鼠鼠

(潤雅/櫻相)前世今生微古風(完)

 

 

前世(櫻相)---微古風

今生(潤雅)---現實向

這篇文剛開始主要的背景是121103交给岚吧(Daigo是來賓那次)

 

 ~序~

雅紀,我帶著前世與你未續完的情,走向你的身邊

卻沒想到你身邊已經有著注定和你度過今生的人了

翔,前世未續完的情,並不代表我們今生必須相戀

或許我們倆今生的緣分只有相遇、僅僅是這樣而已

 

  (一)交嵐收錄現場+樂屋

 

「はい!ok!」收錄結束的瞬間響起工作人員的聲音

 

於是嵐向工作人員打聲招呼以後就走向樂屋的方向

 

(樂屋)

 

「剛剛那段真的有嚇到我耶,哈哈」進到樂屋後,首先講話的是相葉

 

 「你說的是Daigo桑剛開始說的那段吧」二宮邊滑著手機邊回答相葉

 

 「嗯,對阿~」相葉笑了笑,走向松本的方向

 

 「不過,我嚇到的是松潤回我們的那段話呢」坐在一旁的櫻井看著松本和相葉的方向說著

 

~你們沒有在交往吧~櫻井

~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吧~二宮

~可以透過事務所了解詳情嗎?~松本

 

 「可是那是翔醬先問的,潤才會這樣回答阿」相葉嘟了嘟嘴巴說著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櫻井聽到相葉那明顯偏袒的語氣也就不繼續爭辯了

 

 「不過這也代表Daigo桑是真的很厲害吧,能看得出我和雅紀是相處很久的情侶這件事,對吧,雅紀」

 

松本一臉笑的寵溺的看向身邊的相葉

 

「嗯!對阿~」相葉也笑得很開心地看著松本

 

「欸! 你們兩個,是忘了我們的存在了是吧!可以回家在繼續嗎!?」二宮看到松本和相葉

 

那明顯進入兩人世界的樣子,立即出聲阻止

 

「好啦好啦~大家都回家吧」大野看到這樣日常的情形笑了笑,便開始趕著自家成員回家,不然讓他們這樣繼續下去,想必又要弄到很晚了吧

 

 (二)---回到租屋的松本和相葉

 

 「餒~雅紀,我看阿,要和工作人員溝通一下,不要再請需要蒙眼的嘉賓了」 松本突然想到今天的收錄,相葉幫忙蒙眼的畫面,於是便轉過頭和相葉說著

 

「蛤?為什麼」相葉歪了歪頭不解地問著

 

 「呃…因為我不想讓你用手遮別的男人的眼睛」松本小聲地說著

 

 「嗯?潤,我聽不到你說什麼耶」相葉靠了過去,想聽清楚松本說的話

 

 「沒…沒事啦,累了吧,我們去洗澡吧」松本拉著靠過來的相葉直直地往房間方向走去

 

 「欸?」被拉著走的相葉,也只好跟著松本走向房間

 

 松本拿了兩個人的衣服,便繼續拉著相葉的手走向浴室

 

 「嗯?潤要一起洗喔」相葉疑惑地問著

 

 「嗯,怎麼?有意見啊?你不是很喜歡和別人一起洗」松本轉過身挑了挑眉說著

 

 「哈哈!不是啦,當然不是阿,我是在想你不會又像上次那樣趕我出來吧」相葉笑咪咪的說著

 

 「你還敢提上次的事情啊,那次是因為我洗到一半你突然衝進來,我嚇了一跳才趕你出去的好不好」一想到上次的情形,松本就覺得好笑

 

 「好嘛好嘛~對不起嘛~走啦~快進去洗吧」換成相葉拉著松本的手進到浴室,準備沖洗 

 

浴室裡頓時充滿著兩人份的嘻笑聲,每次說要一起洗澡,兩個人還是都會先玩一會兒,才開始認真地洗澡

 

(三)---某天的收錄現場結束後

 

「對了!翔醬,那天啊我和潤有去一間很有名的算命師那裏算命喔~」相葉看著櫻井,突然想起那天自己和松本去算命的情形

 

「是嗎?」櫻井開始整理起自己的包包,準備回家

 

「對阿~那時候翔醬不是有和大家說想要試試看算命嘛~所以我想說你要不要也去那一間呢~很準喔~」相葉開心的說著

 

「呃…好吧,去試試看也好,那相葉君,下次休假的時候陪我去吧」櫻井笑了笑,看著相葉說著

 

「好啊~好啊,翔醬一定也會覺得很準的!!」相葉像是自己是算命師一樣的驕傲地說著

 

「呵呵,可能吧,那…我先回去囉,今天辛苦了」櫻井拿起包包走向門口

 

(四)---休假日

 

「もしもし,翔醬?今天阿~要不要去那間店算命啊~」相葉在手機那頭興奮的說著

 

「喔,相葉君阿,好啊,今天正好休假,也沒有什麼預定的事情,就去吧」櫻井聽到相葉這麼興奮的口氣,也不好意思潑對方冷水,於是還是答應了,於是兩個人便在電話中約在某個地方碰頭,便一起到了算命的地方

 

「這裡?」櫻井看著前方的店,疑惑地問著相葉

 

「對喔,你不要看這間店很小間,他啊可是很準的喔」相葉點著頭肯定地說著

 

於是兩個人便一起走了進去

 

「對了,翔醬你想問什麼啊」相葉看著櫻井問著

 

「嗯…問感情吧」櫻井想起自己上個禮拜不算很和平分手的對象,搖了搖頭的說著

 

「對了,講到感情,你和我來這裡的事情,有和你們家大爺報備嗎?」櫻井突然想到跟他一起來的相葉可是有位戀人呢,就是自家團員-松本潤

 

「有啦~有啦~你放心」相葉拍著自己的胸口,向櫻井保證著

 

「有就好,我可不想捲入你們兩個的感情裡,哈哈」櫻井大笑著,卻不知道早在自己決定要和相葉一起來算命的那天,就注定要捲入松本和相葉的感情裡

 

「知道啦~快進去吧」相葉推著櫻井進到那間掛著布幕,看起來有些神祕的空間

 

「欸?你不進去?」櫻井看著身後看起來並沒有要跟著進去的相葉

 

「嗯,翔醬要問的是感情耶,所以我在外面就好了,嘿嘿」即使是感情再好的成員,還是有不能碰觸的界線,相葉是這麼想的,於是就不跟著櫻井進去了

 

「呵,也是,那…我進去囉」櫻井笑了笑,接著掀開眼前的布幕,走了進去

 

「打擾了」此時的櫻井是緊張的,但還是保持著應有的禮貌,向裡面的人打了聲招呼

 

「坐下吧」裡面的人對著櫻井說著

 

「謝謝,那個…」櫻井才正想要開口,便被眼前的人打斷

 

「感情,是嗎?」算命師打斷櫻井的話,接著說出這句話

 

「欸?」疑惑的櫻井

 

「您今天想要算的內容,是感情對吧」算命師抬起頭看向櫻井

 

「呃…對」只能回達簡短語句的櫻井,一方面是因為還不能跟上對方的思緒,一方面則認為對面的這位算命師,好像….真有點本事

 

「櫻井桑,恕我冒昧請教你一個問題,你的感情路不算順遂吧」算命師拿起一顆水晶球看著,看完後便冒出這段話

 

「嗯…如果是以順遂不順遂來分的話,那…應該算是不順吧」這樣說著的櫻井,開始回想自己過往的的情史

 

「以下我所說的話,信或不信,由客人您自己決定,只是基於我的職業,必須告知你罷了」算命師看著眼前的櫻井說著

 

「嗯,我知道了」櫻井心裡想著,反正今天只是試試看而已,所以並沒有想的太多

 

「客人您之所以感情路不算順遂是因為你有著前世未續完的情,

而這段放不下的感情間接地影響到你的今生,

而對象…就是那位和你一起來,現在正外頭等候的人喔」

算命師看著布幕,似乎能透過這個動作,看到外面的相葉一樣

 

「欸?難道你說的是…相葉君嗎?那所以他的前世是女性囉」聽到這段話的櫻井有些驚訝

 

 

「呵呵,不,性別的話,”他”和今生一樣喔,

前世的您即使知道他的性別和自己是一樣的,

但…還是愛上了他,並且選擇和他再一起了,

這樣您就能想像的到這段愛情有多深厚了吧」算命師看著櫻井微微的笑著

 

「欸?」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櫻井,疑惑地看著眼前的算命師

 

「只是你們有件可惜的事情…」算命師故意的停頓,讓櫻井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可惜?」這突然的停頓,讓櫻井更加緊張了

 

「你的對象在今生已經有另一位必須要完成愛情的對象了,想必那個人您也認識,是吧」

 

看到這麼緊張的櫻井,於是算命師還是將接下來的話說完

 

「嗯」櫻井腦海中閃過松本和相葉在一起時的畫面

 

「這就表示著,早在前世結束的那個瞬間,你們的緣分就已經盡了,

但是因為你對這段的感情太過深厚,導致今生的您仍無法忘懷,

今生的您對他還有前世的『情』,但彼此卻失去了前世的『緣』,

所以今生的您無論經歷多少段的感情,只要交往的對象不是他,

您的感情就都無法持續太久的時間」算命師緩緩的說著話,

這段內容卻讓櫻井驚訝到說不出話

 

「…」沒有回應的櫻井沉默著

 

「讓我再請問您一個問題,他,進到你們團體的原因,是不是有點奇妙」算命師用下巴頂了頂布幕的方向,示意著自己口中說的”他”,就是相葉

 

「嗯…好像是…」櫻井想了想之後好像真的是這樣,便看了看布幕一眼

 

「因為你對他有著未完的情,因此今生他才變成你的成員、夥伴,

兩人距離雖近,但已經沒有緣分的你們,卻無法再續前世的情,

其實是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發現的,您可以試著回想與對方相處的情形,

很快的,您就會明白的」算命師認真的說著

 

「是嗎…」已經不知道該回應什麼的櫻井,腦袋一下子接受太多的事情,導致現在的櫻井,有點當機

 

「今天的費用,請至前方櫃台結帳,謝謝」算命師站了起來,低下頭,一邊將手伸向布幕的方向,一邊和櫻井說著

 

「謝...謝謝」櫻井也站了起來,準備走了出去

 

「結束了啊,翔醬~」相葉開心地站了起來,將剛剛一直在擺弄的手機收在口袋

 

「呃…嗯,對阿,結束了」聽完剛剛算命師的話以後,櫻井突然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面對眼前的相葉

 

「總共是5000元,謝謝」櫃台的人員親切的說著

 

「嗯,謝謝」拿出錢包結完帳的櫻井,並向對方道謝

 

「怎麼樣~怎麼樣~很準吧」走出來的相葉立刻興奮地問著櫻井

 

「嗯…是蠻準的啦」櫻井有些牽強的笑了笑

 

「嗯?翔醬怎麼了嗎?」相葉歪了歪頭地問著

 

「沒、沒事喔,今天有點累了呢」櫻井心虛地說著

 

「那...我們趕快回家吧,走吧走吧~」走在前方的相葉,催促著櫻井說著

 

「嗯,走吧」櫻井下意識的牽起相葉的手

 

「欸?翔醬?」被櫻井突然牽手的舉動有點嚇到的相葉

 

「啊!抱、抱歉」趕緊放開手的櫻井,臉上突然浮上些許的,紅

 

「喔,嗯~嗯~不會喔,我只是有點嚇到而已」相葉搖了搖頭的說著

 

這時候的櫻井心裡想著

 

(該死!都是因為那個算命師的關係,害我現在看到相葉君都有種很奇怪的感

覺)

 

「走吧~走吧」覺得氣氛好像有點尷尬的相葉,便開口說著

 

「嗯」現在的櫻井,只能回答出這句話而已

算命結束以後,櫻井和相葉在半路分開,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回到家中以後的櫻井,想起今天算命師和自己說過的話,其中讓自己特別在意的一段話則是

 

『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發現的,您可以試著回想與對方相處的情形』

因為這段話,於是櫻井便開始尋找之前自己錄下來的節目,挑了幾集打開了以後,便坐下來用稍微快轉的方式撥放,不看還好,看完了節目以後,讓櫻井更加迷惘

 

「原來我在節目上和相葉君這麼多肢體上的互動阿,而且還大多數是我自己…唉~」看著螢幕上自己和相葉的互動,還有自己看向相葉,那稍顯露骨的視線後,櫻井嘆了口氣

 

「所以今天那個人說的…都是真的囉」櫻井按下遙控器的停止鍵,實在不太想再看下去了

 

「啊~啊~今天真不該去算什麼感情的,真是自作孽」櫻井走向房間,拿了條浴巾和衣服後便走向浴室,準備沖澡

 

沖完澡後的櫻井,感到眼皮一沉,於是才剛躺上床鋪,便進入深沉的睡眠了

 

 

(五)前世(櫻相)

「少爺,聽說今晚隔壁村似乎有著盛大的宴席呢,您是否要前往看看?」站在一旁欠著身,畢恭畢敬地向櫻井說明

 

「是嗎,正好可以讓我打發打發時間,去看看也無訪,備轎吧」櫻井習慣性地擺手,宣示著說話的主人有多尊貴

 

「是的,少爺」維持著低頭的姿勢回答著櫻井,便走了出去

 

到了以後,櫻井開始有點後悔,宴會這麼多人的地方,實在是不太適合自己呢

 

「少爺,請坐」櫻井身旁的人拿著木椅,用乾淨的布在上面擦拭了幾下後,便請櫻井坐下

 

「嗯」簡短的回應,說明著說話的人現在並不怎麼有耐心

 

幾段的表演過後,不僅沒有提起櫻井的興趣,反而消磨了他許多耐心,於是終於受不了的櫻井開口了

 

「走吧,以後別想叫我來看這種無趣的東西」櫻井站了起來,準備轉身走人

 

「少爺?少爺!等等…」櫻井身後的人緊張地喊著自家少爺,就在此刻

 

「碰!」「啊」「少爺!小心」

 

「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相葉像是很痛一樣的摀著頭,不停的道著歉

 

「欸!你這個人怎麼…」原本已經沒什麼耐心的櫻井,被相葉這麼一撞,整個耐心都被撞沒了,但看到眼前的相葉,不知道為什麼,怒氣…便在一瞬間煙消雲散

 

「很痛吧,我…真的很對不起!!」相葉低下頭,向眼前的櫻井道歉

 

「嗯,真的很痛喔,所以…你是不是要做些什麼」櫻井用手摸了摸胸口,覺

得很有趣一樣的看著相葉的反應,果不其然,

眼前的相葉就像是要哭出來一樣的緊張

 

「我…欸?那個…呃…」遇到現在的狀況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相葉

 

「你…叫什麼」櫻井收起玩心,看著眼前的人問著

 

「欸?什麼」相葉抬起頭看著櫻井

 

「我是說…名字」櫻井抬起相葉的下巴,微微的靠近,聲音有些曖昧的說著

 

「欸?喔,我…是相葉…相葉雅紀」原本就很緊張地相葉,現在因為櫻井刻意縮短的距離,讓相葉更緊張了

 

「跟我回去」櫻井放開相葉的下巴,轉為抓起相葉的手,往前邁進

 

「回去?回…回哪裡?那個…請等一下!你…欸!」還搞不清楚的相葉,想要甩開櫻井的手,誰知道櫻井的手,像是被黏上膠水一樣的緊,

甩也甩不開

 

「不等」走在前方的櫻井並沒有因為相葉的呼喊而動搖

 

「欸!」相葉還是不死心地喊著

 

「鈴~鈴~鈴~鈴~」忽然響起的聲音

 

「哇!啊!嗚!」「碰!」想伸出手按掉鬧鐘的櫻井,就這樣從床鋪上華麗的摔下來了

 

「痛…唉~誰把鬧鐘擺這麼遠啊,真是的!」一手扶著自己的腰,一手扶著床頭櫃,想要站起來,

 

「昨天的夢…到底是…」站起來後的櫻井摸了摸剛剛撞到的頭,腦中忽然閃過幾個畫面

 

「唉~一定是因為昨天算命的關係,才會讓我夢到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吧,什麼少爺,怎麼可能」櫻井自嘲的笑了笑,便走進浴室,開始盥洗

 

 

 

(六)樂屋

 

vs嵐的收錄結束過後,櫻井將二宮留了下來,表示自己有話想和對方說

但現在這個情形是怎樣,說有話要說的人坐在前方一言不語

 

二宮心裡想著

 

(搞什麼,現在當老子是會讀心不成?)

因為二宮受不了了,所以就先開口

 

「翔桑,你…」但話說到一半,便被櫻井打斷了

 

「餒,nino我最近遇到一個問題,它...已經困擾我很久了」櫻井突然開口說起自己今天要講的事情,那認真的表情讓人以為該不會是要

出現什麼臉紅心跳的告白場景了吧

 

「困擾?」二宮吞了口口水後,問著櫻井

 

「嗯,所以我想說和你討論一下」櫻井點了點頭看著二宮說著

 

「蛤?為什麼是和我討論,你不會是要跟我告白吧,翔桑」二宮挑了挑眉說著

 

「你在說什麼啊,放心,雖然話題是跟告白有關,但主角並不是你」

這時後的櫻井在心裡想著因為你最適合啊,

我總不能和松本討論自己喜歡上相葉的事情吧,

他們可是戀人耶,和松本討論簡直是找死

和大野討論嘛,又感覺他應該不會給出很認真的意見,

而且看似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的大野

或許是團裡最支持這一對的人了,

大野智總在不對的時刻表現隊長風範呢

最後我更不可能和本人,相葉雅紀討論啊,這樣跟告白有什麼兩樣

所以,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Nino你是最適合的人選了

 

「好啦,你快說吧」突然安靜下來的櫻井,於是二宮開始不耐煩的催促著他

 

「嗯,就是...我前幾天和相葉君去算命了」櫻井聽到二宮的催促後,終於開始進入討論的正題

 

「我知道阿,有聽他說過,然後呢」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算命的內容是...關於感情的事情」櫻井開始低著頭說話

 

「感情?」二宮想應該快要進入重點了吧

 

「嗯,大概的內容是我感情不順遂的原因,是因為前世對相葉君的愛戀尚未結束,所以只要我交往的對象不是他的話就不會很順利」

 

櫻井看著二宮,認真地說著

 

「所以?」二宮聽完了以後雖然不太相信,但看到櫻井認真的眼神,也沒有想太多了

 

「然後,我昨天做了一個夢,關於我和相葉君的前世,結果現在的我看相葉君的感覺都變得怪怪的了」櫻井又低下頭說著

 

「所以你是要跟我說你喜歡上相葉了,是嗎?」聽完櫻井的話以後,得到的結論就是櫻井愛上相葉了

 

「嗯...我...我該怎麼辦」櫻井又抬起頭看著二宮問著

 

「你還能怎麼辦,放棄啊,他有戀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櫻井用手抓了抓頭髮說著,

 

「唉...」看到這樣的櫻井,二宮嘆了口氣

 

櫻井和二宮說完了以後便說


「我到底應該去痛扁那個算命師,說他幹嘛那麼準,

被他一說完我真的愛上相葉了,

還是應該什麼都不管,直接帶他離開,

看是要去鄉下住,還是直接到同性可以結婚的國家去公證算了」

櫻井霹靂啪啦的說完後,果然惹了二宮一個白眼


「我看我現在直接在這裡把你打到失憶好了,你看如何,翔桑?

還有,把相葉拐走勒,相葉是你拐的走的嗎?

你怎麼和潤君交代啊,櫻井翔你竟然為了愛情

想要拋棄這個相處了10幾年的團體,

告訴你即使我們同意,那傢伙也不會同意的,

他有多愛嵐,你是知道的吧?所以你的告白,

首先會影響到的人,就是你愛的人

相葉雅紀

怎麼平常精明的你,今天卻像是突然和相葉交換笨蛋腳色定位一樣啊」

二宮聽到櫻井的話翻了個白眼後繼續說著


「唉,我也不知道,可能太久沒遇到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也可能只是因為和相葉雅紀有關而已吧」聽完二宮的話櫻井嘆了口氣說著


「你們是不可能的,相葉那傢伙看似大喇喇的,對愛情可專一的很,

只要一愛上某個人以後,眼裡就只會有那個人而已,

和他們相處了這麼久的你,

也見證了他們從認識到相愛的過程還不明白嗎?翔桑,

這就是為什麼當我知道他和潤君在一起的時候馬上就放棄了的原因」

二宮說出了自己多年前對相葉的感情


「放棄?nino你…剛剛說...」櫻井看著二宮說著


「嗯,你剛剛說的想要把相葉拐走的這一點,

多年前我也曾經想過,

但看到他對愛情執著的程度以後,

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了,也瞬間明白了很多事,

他,是我帶不走的人,也是你和我,永遠無法得到的人,懂嗎?」


「...」櫻井不語,聽到了二宮的話,才發現眼前的二宮所說的話,是多麼殘忍的...事實

 


(七)

二宮回到家後看到那雙相葉送的紅色鞋子,

笑了笑邊走進客廳,這時二宮突然想起今天和櫻井的對話


突然懷念起之前相葉和松本還沒交往的時候,


於是畫面一下子跳轉,時間五年前,地點二宮家的公寓

 

(5年前)


「 餒餒~~nino,我今天去算命啊,結果那個人很厲害哦,我一進去他就知道我要問什麼問題了耶,


然後啊~我就和他說我喜歡松潤的事情阿,你知道嗎?結果啊,呵呵~」相葉一想起今天算命的畫面就笑得合不龍嘴


「笑的這麼噁心幹嘛啊你!找死啊!」二宮看了看那過於刺眼的笑容,於是便偏過頭去,其實二宮從來都不曾覺得


相葉的笑容很噁心之類的,反而那過於純粹的笑容,一直都是二宮最欣賞的,也最喜歡的,只是這時的二宮很害怕,害怕從相葉口中聽到自己不想聽到的


「齁!臭nino聽我說啦,這裡很重要耶~就是阿~他說對方也喜歡我哦」相葉打了一下二宮的肩膀後便又繼續說著


「然後我一聽完後就衝到松潤家,和他…呵和他告白啦,結果松潤說他也喜歡我哦~而且啊~松潤他啊~


還很生氣的罵我說為什麼要把他的臺詞搶走,哈哈」


「哦~那很棒啊,恭喜哦,不過松潤就可憐啦,有你當戀人,唉~」二宮搖了搖頭地說著


「臭nino,什麼意思啊你!!」接著相葉又打了一次二宮的肩膀表示不悅


距離相葉和二宮兩人的談話過沒幾天後,相葉和松本就牽著手走進樂屋,那親密的程度讓大家都發現到了


兩個人的關係變得不一樣了,但是大家都不說破,反而是松本受不了了,就這樣牽著相葉的手走到成員面前


坦承一切,包括兩個人已經在一起的事情,說完後就在相葉臉頰親了一下,之後兩個人就笑得甜蜜的對望著


畫面停在這裡,回到現實的二宮搖了搖頭,拿起浴巾和換洗衣物,便走向浴室,準備沖澡...


另一方面,結束zero收錄後的櫻井回到家中,躺在自家沙發上時一直在想,今天和二宮的對話,


嘆了口氣後將電視打開,畫面出現的是前幾自己錄製的vs嵐,盯著自己和相葉的畫面,搖了搖頭的說著


「人只要一旦發現自己的情感,好像就很難收回了呢,我連電視上的你,都覺得喜歡了,那是不是真的有點糟糕了

該結束了,


不管是經常在你身上停留的視線還是無意義的觸碰等,任何一切會讓我更喜歡你的行為,都必須要停止了


認清吧櫻井翔,他不會是你的」


於是櫻井決定開始減少自己在節目上對相葉的觸碰,以及那可能對方都還不曾發現的熱切視線


是該改掉這個壞習慣了,盯著別人哦~不,是團員的戀人同時也是自己團員的人看


實在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而且這樣只會讓自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而已

 

 

 (八)收錄現場


「和我們今天一起對抗的PLUS ONE嘉賓是...」隨著櫻井的開場白結束後,VS嵐的收錄正式開始,


收錄過程中,櫻井翔的表現都和以往差不多,唯一一點不一樣的是,

在腳本上原本吐嘲的擔當是櫻井,但是只要一遇到是吐嘲相葉的地方,櫻井一律略過


於是看到這個情形的二宮愣了一下,便主動接下這個工作,稍微拍了一下相葉的頭,接著就說了句バカ


說完了以後看看了看櫻井,但想到還在收錄,於是便繼續投入在遊戲當中,

好不容易結束收錄,櫻井在走向樂屋前被二宮攔了下來


「有時間嗎?聊一下吧,翔桑」二宮看著前方的櫻井說著


「嗯」簡短的回應


「你...還好嗎」二宮看著眼前的櫻井


「嗯」又是簡短的回應


「你這個時期我也經歷過,我也知道要你放棄很不容易,但是你...」二宮說到一半,就看到櫻井低下頭,過沒多久就聽到


「nino...我快瘋掉了,再這樣下去,真的快瘋掉了...」櫻井維持著低著頭的樣子和二宮說著


「唉~你...」二宮看著那像多年前的自己一樣的櫻井,突然想不起自己是如何度過那個痛苦的時期的


「想要他、可是我...」用手抓著頭髮的櫻井和二宮說著,這時外面傳來敲門的聲音


「叩叩,餒~翔醬,nino~你們在幹嘛阿~我也要進去樂屋啦~」外面敲門的人正是讓樂屋裡兩個人傷腦筋的對象,相葉雅紀


「他們要進來了,你、可以嗎」二宮聽到相葉的聲音,於是就轉過頭去看著櫻井說著


「嗯」櫻井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於是二宮站了起來,開了門讓大家進來


「齁!nino,翔醬,幹嘛不讓我們進來阿」相葉嘟著嘴吧說著


「哪有不讓你們進來,是你自己不進來的耶」二宮走向沙發坐了下來


「臭nino!哼」相葉說完後就走向沙發,當然手是牽著松本的手,兩個人一起走向沙發,坐了下來


「翔君?你怎麼了嗎?」松本看到樣子有些奇怪的櫻井,於是開口


「啊!對喔~翔醬,今天你怎麼了阿,感覺...怪怪的」相葉聽到松本的話,立馬想起今天的收錄情形


「沒...沒事喔」櫻井抬起頭看著相葉和松本說著


「是嗎?可是你今天的表現好像不太對吧」松本又繼續問著


「呃...抱歉,我今天人不太舒服」櫻井隨便的說了個藉口塘塞過去


「欸?翔醬不舒服阿,你還好嗎」一聽到櫻井不舒服的相葉,就走了過去想要摸摸櫻井的額頭,不過卻撲了個空


「嗯,有點,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今天…很抱歉」刻意避開相葉的手,


「不會啦,哈哈!對吧?」相葉轉過頭去看著成員們說著


「嗯」二宮的聲音


「嗯,人不舒服的話,下次可以先和我們說的」再來,是松本的聲音


「對阿,翔君,你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最後是大野的聲音


「嗯,那我…先回去囉」櫻井站了起來走向門口


「那我們也該走了吧,雅紀」松本轉過頭去看著相葉說著


「嗯,走吧,回家囉~」相葉站了起來,拉起松本的手牽著


「nino~利達~掰掰~」在走向門口以前,相葉轉過頭和正在收拾東西的兩個人揮著手說著


「嗯,掰掰」一邊將自己的電動放進包包,一邊回應著相葉


「嗯,相葉醬,掰掰,路上小心喔」大野也拿起自己的包包,回應相葉

 

 

(九)櫻井自宅


「唉~難得讓自己喝得這麼醉呢」從攝影棚回來的櫻井,順路到附近的店裡,找了個隱密的地方喝了酒之後,才準備回家


「啊~啊~好累…」回到家的櫻井,隨便沖了個澡就上床睡覺了

 


(前世)櫻相


「…」坐在櫻井家的椅子上面,相葉嘟著嘴巴,表示不滿


「說話啊」有點不耐煩的櫻井,看到相葉什麼都不說的樣子覺得有點煩躁,於是口氣有些不善


「我…嗚…」被櫻井口氣有點嚇到的相葉,眼眶…開始泛淚


「你、你哭什麼啊」被相葉的反應有點嚇到的櫻井站了起來,不知所措的說著


「因為你…你好凶…又、又隨便把人帶回家」相葉低著頭說著


「我…」被相葉這樣一說,櫻井都不知道要回什麼了,畢竟隨便把人拉回家,這是…事實


「我可以回去了嗎?剛剛撞到你真的很對不起…」相葉抬起頭看著櫻井,腰也彎了下去


「…」櫻井手扶著頭,那表情顯然是不想讓相葉回家吧


「嗯…如果您因為這樣受傷了話,我可以賠償的…但是、今日可否先讓我回去呢」相葉保持著彎下腰的姿勢說著


「我、我並沒有要讓你賠償什麼,只是…」櫻井將手搭在相葉肩上,讓相葉站直


「欸?」聽到櫻井的話有點疑惑的相葉,不要賠償?那…他要什麼?


「我、我看上你了!所以、所以你給我留下來」櫻井一鼓作氣的說完眼神看著相葉,認真的說著


「看上…啊!您是說我剛剛的表演吧?你剛剛有在宴會裡啊」相葉笑了出來,心裡想著原來櫻井帶自己回家,只是因為喜歡自己的表演啊


「蛤?表演?櫻井疑惑的看著相葉,心裡想著我剛剛應該半句都沒有提到關於表演的事吧,不過…


「嗯,對,我看上你的表演了,所以…你要過來我這裡表演,每天」櫻井想說這應該是能將相葉留在自己身邊的方式


「每天?」相葉看著櫻井問著


「對,每天」櫻井看著相葉認真的說著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您今天可以先讓我回去嗎,潤他…啊!老闆會擔心我的」


相葉想說將老闆名字說出來好像不太好,(你已經說了啊)所以又改口說成老闆


「潤?」櫻井挑了挑眉說著,並沒有想要理會相葉想回去的意思,他的重點擺在剛剛相葉提到的名字


「呃…對阿,潤,他是…我的老闆,怎麼了嗎」相葉稍微退了退,看著櫻井說著


「嗯~我的意思是你剛剛一直說要回家,為什麼是回去『潤』那邊」櫻井提出自己的疑惑


「欸?因為、我和潤一起住啊,所以當然是回去潤那邊…」相葉越講越小聲,原因是櫻井的臉明顯垮了下來


「喔~一起住啊」櫻井看著相葉,語氣有些不悅


「嗯,潤他啊,是我的老闆…也是救了我的人喔」相葉低下頭的說著,似乎想起不太愉快的回憶


「救你?」櫻井看著相葉疑惑地問著


「嗯,當時啊…」

相葉開始和櫻井說著自己的身世,

內容大概是自己和父母當時遇到了強盜,

結果父母為了保護自己,被強盜殺死了,

在失去所有援助的情形下,就在這時,看到了松本家的表演,

那瞬間似乎時間都停止了,只剩下松本的表演和相葉而已,

松本看著一直待在戲院門外不肯走的男孩,

於是便走向前,將男孩的手拉了起來,

什麼也不問就只說了一句

「想成為在台上的人嗎?」

松本笑了笑,成熟的語氣讓人忽視掉,其實松本也是個小男孩而已


「欸?」相葉嚇到了,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想還是不想?」松本又再問了一次


「我…想」相葉小聲地說著


「很好,那就進來吧」松本笑著將相葉拉了進去

之後,相葉便在松本的戲院開始表演,每天練習,到了晚上就開始表演,而對於無家可歸的相葉,松本當然就收留相葉,讓他住在戲院裏面


「大概就是這樣了,很沉重吧」相葉搔了搔自己的頭髮說著


「你…一定很難過吧,對不起,我不應該問的」櫻井說完後就將相葉拉了過來,緊緊的抱在懷裡


「欸?那個…」被櫻井的舉動有點嚇到的相葉,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不用在難過了,安心的待在我身邊吧,從今以後我會保護你的,而時間,是一輩子」櫻井將相葉稍微拉開距離,認真的看著相葉說著關於一輩子的承諾


「您…我…欸?」櫻井一說完,相葉除了驚訝也不知道如何反應了,眼淚也在這時掉了下來


「這將是你最後一次流淚了,你放心,我向你保證,往後的日子裡只有笑容,沒有眼淚」看到相葉那令人心疼的眼淚,顯然讓櫻井感到心酸,於是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而眼前的人只是點了點頭,因為相葉已經泣不成聲了


自從那一晚的承諾以後,相葉每天都會到櫻井家表演,感情逐漸加深,連稱呼也改變了


「餒~翔君,為什麼你都不讓小和進來啊」相葉歪著頭詢問


「小和?啊~你是說二宮君嗎?」櫻井想了想,想說相葉大概是在說自家親戚吧,那個常到櫻井家走動,只為了想看相葉表演的那個二宮和也吧


「他不進來又怎麼樣,你的表演只能跳給我看」櫻井偏過頭的說著


「好啦~知道了,翔君」相葉往櫻井的方向靠了靠,撒嬌般的磨著櫻井的肩膀


「知道就好」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溫柔地說著


「不過翔君…你的肩膀真的有點溜耶,靠著不太舒服」相葉無視著櫻井那有點哀怨的臉,將自己的頭抬了起來,轉為躺在櫻井腿上


「嗯,還是這裡舒服」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雅紀…」來自櫻井的呼喊


「嗯?嗚、」在相葉轉過頭的時候,正好被櫻井吻住


「還好當時我有去看表演」結束一吻後,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表演?」相葉疑惑地問著


「嗯,對啊,這樣我才能夠遇見你啊」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寵溺的說著


「翔君,我很開心喔,不管是遇見你的這件事,還是現在躺在你腿上的時間,我都很幸福」相葉坐起身,看著櫻井說著


「我也是喔」櫻井笑了笑突然想起,多年前遇見相葉的那天


在遇見相葉的那一晚,櫻井就帶著相葉到了松本的戲院,和他說明了一切,包括自己喜歡相葉的事情,想請松本將相葉交給他,

而松本也只是笑了笑,說了一句話

「雅紀,你終於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了呢」,

之後便拍了拍已經在哭的相葉的頭,


「潤…謝謝你,關於任何的一切,真的很謝謝你」櫻井幫相葉抹掉臉上的眼淚,一邊說著「糟糕,才剛說不讓你哭的,結果…」


「不讓他哭啊,那很難喔」松本看了看櫻井的舉動後,放心的笑了笑,便看著櫻井說著


「欸?潤,我哪有啊~」相葉嘟著嘴吧說著


「哈哈,看來真的有點難度呢,不過我會盡力的」櫻井看著松本說著


「嗯,好了,時間不晚了,你們該回去了吧,雅紀,你先進去收拾一下吧」松本抬頭看了看天上的夜色,又看向兩個人說著


「好」相葉聽到松本的話以後就乖乖的進去收拾了


「你有話要說吧」櫻井看著相葉進去了以後,才看向松本說著,雖然是疑問句,但櫻井充滿著肯定的語氣,大概是猜想到松本要跟自己說什麼了吧


「嗯,真不虧是櫻井桑,關於雅紀我只想和你說一句,

好好照顧他,他是個值得被好好對待的孩子」

松本看了看自家大門一眼,示意著自己剛剛說的”他”是相葉的意思


「嗯,我答應你,我會把雅紀看得比我自己還要重要的,謝謝你,松本桑」櫻井笑了笑的說著,沒有說出口的話,相信松本應該會懂的


謝謝你,願意讓雅紀和我在一起

謝謝你,願意讓我能夠照顧雅紀

謝謝你,多年前的夜晚救了雅紀

讓我,能夠有和雅紀相遇的機會


「我相信你喔,不然就不會讓雅紀和你走了」松本笑了笑的說著,比了比門口說著


「好了喔,走吧」收拾完行李的相葉走了出來


「嗯,走吧」櫻井牽起相葉的手準備回去的時候,突然被相葉反拉的力道有點嚇到


「潤…我以後還可以再來嗎」相葉看著松本,一臉很可憐的表情說著


「嗯,當然啊,這裡可是你的”家”喔」松本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對於相葉,松本從來都不會說不


「太好了,嘿嘿」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便又牽起櫻井的手,準備回家


「雅紀,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吧」回到現實的櫻井,看著眼前的相葉說著


「嗯,永遠喔」相葉笑得很開心的回著

 


「登~登~」訊息的聲音


「來自經紀人--佐藤

  櫻井桑,關於今天的行程,有些更動,

原本今天早上預定的雜誌收錄突然取消了,

所以早上的工作取消,請櫻井桑下午直接到攝影棚錄製節目,佐藤」


「今天早上休假啊,啊,痛」櫻井摸著自己一直在發疼的太陽穴,想必是昨晚喝太多的原因,導致自己今天宿醉吧


「…」坐在自家床上發呆的櫻井,開始回想起自己昨天的夢


「永遠啊~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可能是種奢侈吧…」櫻井笑了笑,搖了搖頭,便走向浴室準備梳洗一下,從浴室走出來的櫻井,


便走了出去準備吃早餐,吃完以後便回到家,打開自家電視,等待著下午的收錄時間

 

(十)前往收錄現場


松本載著相葉一起出發到錄影現場的時候,正好經過算命師附近,就在這時聽到相葉的聲音,於是兩人就將車子停在一旁,走了下去


「餒~潤,就是這間喔」相葉比了比眼前的店,轉過頭和松本說著


「這裡?」松本看了看眼前的店又看向相葉問著


「對阿~很準喔~而且啊~」相葉說到一半停了下來,嘴角的笑意也明顯地顯示出主人現在的心情


「而且?」松本看著相葉問著


「我能夠現在牽著潤的手,和潤每天都在一起,他啊~有很大的功勞喔~」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聲音頓時充滿著甜


「嗯?為什麼這樣說」松本挑了挑眉的說著


「因為啊~我那天、那天去你家的時候,有先到這間算命館算命啦,結果…他說對方也喜歡我,所以、我那天才會去你家啊~」


相葉有點害羞的低下頭的說著


「喔~那如果那個算命師亂說話的話,我們就不可能在一起了?」松本看著害羞的相葉問著


「欸?對喔,那還好那個算命師沒有亂說話,嘿嘿」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笨蛋」松本一邊扶著頭一邊說著


「什麼啊,潤怎麼罵我笨蛋」相葉嘟著嘴說著


「我們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彼此都喜歡對方,

即使沒有這個算命師,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畢竟早在我們相遇的那一刻,

我就喜歡上你了,誰知道竟然被你搶先了,真是的」

松本語氣有些不悅,看來當時相葉的搶先,

還是讓松本很在意不是由自己先告白的


「潤~嘿嘿,你剛剛說的話在說一次好不好」相葉聽到松本的話,覺得很感動,也笑得很開心


「啊?你!」松本看著笑得很開心的相葉


「拜託啦~在說一次」相葉將兩手合掌,笑得很開心的看著松本


「真是的!我只在說一次喔…我喜歡你,早在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你了」松本將手搭在相葉肩上,認真的說著


「呵呵~嗯,我也是喔,潤,最喜歡你了」說完後相葉就撲到松本身上


「真是的,相葉桑,我們在大街上耶」松本雖然這樣說著,兩手還是環住相葉,緊緊的抱著


「好了,該去攝影棚了吧,走吧」松本牽起相葉的手走向車子的方向,準備前往收錄現場


到了樂屋以後,相葉才發現除了自己和松本以外的成員都到了


「欸?大家都到了啊」相葉放下自己的包包,看著大家說著


「嗯」首先回應的是二宮


「對啊,相葉醬,你們也快點準備吧」再來才是大野


「嗯,欸?潤,我的那個…」相葉才說到一半就看到松本將一個小小的東西遞給相葉


「護唇膏吧,拿去吧」松本拿給相葉之後,笑了笑,抬起手拍了拍相葉的頭,一如既往的力道,只是不同的是,

松本的眼中多了一些

在節目上看不到的寵,

以及相葉臉上浮上些許的紅,

和兩人之間異常的甜


「謝謝」說完以後的相葉對著松本笑得很開心,這個笑容也是在節目上很難看的到的,專屬於松本的可愛笑容


「看吧,翔桑,他那個笑容是待在你和我身邊都不可能看到的,

這也就表示說只有待在潤君身邊,

才能夠讓他一直露出那個吸引著我們,

而且大家都很喜歡的溫暖笑容」

從相葉進到現在,二宮的視線早已經離開他手中的小冰藍,

而是注視著相葉和松本的互動了,便轉過頭和櫻井說著


「嗯,我理解你說的意思了,也終於明白當初你放棄的原因了」櫻井看到相葉和松本的互動後便轉過頭去回應二宮的話


「嵐桑,準備收錄了喔」工作人員從門外傳來的聲音


「是」五個人的回應

 


放棄並不代表我已經忘記對你的愛

而是將對你的愛深藏在內心最深處

如果這是唯一讓你得到幸福的方法

連著兩輩子的愛

對你我來說或許都太過沉重

曾經我們對彼此許下的關於永遠的承諾

 早在上一輩子就該讓它結束了

所以最後我想對你說一句

雅紀

能夠愛上你真的太好了

能夠讓我遇見你

真的太好了

不管未來能夠帶給你幸福的人是不是我

我都無所謂,你說對吧,nino

守護著他的笑容

這也就是你當初放棄的原因吧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