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櫻相)我的『罪』愛(虐文)中長篇 (完)

大家好,這篇是虐文,所以請大家考慮一下

在繼續往下看哦

感謝大家,以下,放文

 

 

~序~

雅紀,歡迎你,進到櫻井這個大家庭,也歡迎你,從此,住進我的生命裡,

走入我的人生,徹底的……

你知道嗎?從你第一次踏進這個家裡面的那個當下,

我就明白,我遇到了比我自己還重要的存在了,

也在瞬間了解,你會成為我永遠得不到的人……

 

~一年前~

「來,翔,跟雅紀打招呼,之後你們就是兄弟了喔」櫻井的爸爸拍了拍櫻井的背,讓他主動和明顯正在緊張的相葉打招呼

「歡迎你」微笑的的櫻井,將手伸向眼前的相葉,內心卻不如臉上表情的輕鬆,

「謝、謝謝」相葉輕輕地握住眼前櫻井的手,展開笑顏

「…嗯」看到眼前相葉耀眼的笑容,櫻井一時恍神,慢了幾秒才回答

「好啦,進來吧,別一直站在門外,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櫻井父親拉著相葉母親的手,一手牽著相葉的手,走了進去

而櫻井就這樣跟在身後,走了進去,這時候的櫻井還不知道原來眼前的相葉會在之後成為自己非常重要的人,重要到自己無法想像的地步

 

 

因為櫻井的父親在工作時,每當到了午休時間,

一定都會到一家中華餐館吃飯,也就是相葉的母親開的中華餐館,

兩個人就這樣認識了,

交往的過程中,他們對於再婚這件事猶豫了許久,

一方面是考慮到雙方家人的意見,而且彼此都有已經成年了的孩子,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不想錯過對方,於是便再婚了

剛開始櫻井翔聽到的時候,並不覺得怎麼樣,只是家裡會多一個『媽媽』和『弟弟』而已,於是馬上就答應了,父親的再婚要求,

反而是怕生的相葉,

一直不敢接受這個突然多了個『哥哥』和『爸爸』的提議, 

但看到自己母親懇求的眼神,相葉最終還是心軟了,

答應他們兩人再婚的要求

隨著和相葉同居的時間越來越久,櫻井翔越來越明白自己喜歡相葉雅紀,但不想要傷害他,所以,在櫻井上大學以後,

也就是相葉雅紀搬進來的一年後,櫻井便搬出去自己住了,因為害怕這日漸加深的對相葉的感情,還有他們是兄弟,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

而且櫻井覺得每當自己面對相葉時,那眼裡的純粹,似乎都像是在嘲笑櫻井對相葉那不太尋常的愛情

 

「翔,有空你也回來看看家裡嘛」相葉的母親,輕聲的對著電話說著,而對象就是她口中的櫻井翔

「抱歉,媽,上了大學以後報告太多,一直無法抽空回去,可是這個周末我會回去一趟」櫻井和相葉母親輕聲的回答著

「那太好了,媽會多做一些你喜歡吃的菜,等你回來」相葉母親開心的說著

「好,要回去以前我會先打通電話的」櫻井看了看房間的月曆,之後視線又回到電話上

「嗯,知道了,你爸爸和雅紀一定很開心」相葉母親看了看客廳的兩個人,之後笑著對電話說著

「…嗯」聽到相葉的名字,櫻井的手抖了一下,這才想到剛剛的決定,回家,也就表示自己要面對相葉雅紀了,想到這裡櫻井就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翔,怎麼了嗎」似乎隱約有聽到櫻井的嘆氣聲,於是相葉母親出聲詢問

「媽,我沒事喔,我也很期待周末回家呢」櫻井笑了笑的說著,見到相葉當然是很開心,但是櫻井又開始擔心,面對那個自己很喜歡的弟弟

「嗯,那我不打擾你了,回來的時候要小心喔」相葉母親不忘和櫻井叮嚀幾句

「知道了,媽」櫻井說完後,等待相葉母親掛斷後,才放下話筒,走向書房

「哥要回來啊?」相葉看著自己母親說著

「哎呀,你偷聽我和你哥講電話阿,雅紀真是的」相葉母親調皮地眨了眨眼睛說著

「哪有偷聽啊,你講的那麼大聲,大家都聽到了啊~對不對,爸」相葉轉過頭看著櫻井父親說著

「嗯,對阿,都聽到了,對了,翔他說什麼時候要回來啊」櫻井父親問著

「翔他說這周末可以回家一趟」相葉母親坐在沙發上說著

「是嗎,一年多了呢,時間過得真快呢」櫻井父親笑了笑的說著

「對阿,我們住到這裡來也快兩年了呢,對了,翔回家那一天,雅紀你要幫忙我喔,做一些翔愛吃的菜等他回來」相葉母親摸了摸相葉的手說著

「好!!!我會讓哥吃到最好吃的料理~哈哈!」相葉站了起來,很開心的說著

 

到了週末,櫻井翔拿著大包的行李回去,到了以後打開自家大門

「翔,回來了啊」開口的是櫻井的父親

「是,爸,我回來了」櫻井對父親的回應

「哎呀~不是說還有半小時才會到嗎」相葉母親從廚房走了出來,圍裙都還來不及脫

「是啊,媽,我回來了,因為車子提早到了,所以現在就回來了」櫻井看了看相葉母親,之後就和他解釋早回來的原因

「哇~啊!媽!你!你快一點過來啦」廚房傳來相葉的聲音

「好好好,你又怎麼了啊」相葉母親一聽到相葉的聲音,就走進去廚房

「唉~又來了啊」櫻井父親扶著頭,有點受不了的說著,畢竟這個對話,已經在櫻井家上演很多次了

「哈哈!怎麼了嗎?」櫻井聽到相葉的聲音,突然覺得有點熟悉,有點懷念,畢竟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聽到相葉那高情緒的聲音了

「欸?哥,你、你先不能進來啦!!!出去出去!!快點!」相葉看到櫻井好像有要進來廚房的跡象,於是就出聲阻止

「是是是,那我在客廳等可以吧」櫻井聽到相葉的阻止之後,便停下腳步,

本來嘛,喜歡相葉的櫻井,

自然便是寵他寵的無法無天的,

所以這點要求,對櫻井不算什麼的

「爸,我先回房整理行李」從廚房走了出去的櫻井,和自己父親告知了一聲以後,便走向房間

「唉,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

櫻井說的是自家房子,家人對自己的態度,

自己房間的樣子,和,喜歡相葉雅紀的自己

「哥!!下來吃飯了喔」樓下傳來相葉的聲音,聽到以後櫻井愣了一下才回神過來

「…知道了,馬上下去」於是櫻井回應著樓下的相葉

「翔啊,你看喔,這些都是雅紀自己做的喔」相葉母親一看到櫻井走下來,馬上就和他說桌上的菜大多出於相葉的手

「是嗎,雅紀真厲害」櫻井笑了笑,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呵呵,哥~快吃吧」被稱讚的相葉笑得很開心,本來相葉一直很害怕要和不認識的人成為兄弟,但是經過櫻井搬出去前的那一年的相處,

不但讓相葉打破這個想法,也開始很依賴櫻井

於是大家坐在餐桌前,等待櫻井父親點了點頭以後

『我要開動了』

四個人很有默契地一起說著要開動的口號,就像櫻井尚未搬出去以前一樣的情景

 

 

到了晚上,櫻井一個人在房間裡看著書,突然聽到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

「哥~是我,雅紀,可以開門嗎?」相葉敲了敲門以後,便說出自己的名字,等著櫻井開門

「好,等我一下喔」櫻井聽到相葉的聲音,明顯的震了一下,之後便走向門口,打開門

「怎麼了嗎?」

櫻井看著眼前的相葉,

身高比一年前自己離開的時候還要高了,

頭髮也剪短了,原本的金髮染成大眾的黑色,

唯一不變的是,

他,還是自己那個最愛的,弟弟

「哥,你這次回來,可以待多久」相葉眼睛眨啊眨的說著

「呃…大概2天吧,我還要回學校上課呢」櫻井翔想了一下,自己上課的時間,才回答相葉

「2天啊…」相葉失望的低下頭的說著

「嗯,怎麼了嗎」櫻井看到相葉失望的樣子,於是便皺著眉摸著相葉的頭說著

「嗯…我在想啊~想和哥一樣上了大學以後也搬出去住…」相葉越說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

「可以啊,你和爸還有媽說一聲就可以了,不過不要像我一樣常常不回家喔」櫻井笑著說著

「嗯,我知道,可是….我…那個…呃…」相葉吞吞吐吐的,不知道在說什麼,但是很了解相葉的櫻井,在一瞬間就明白了

「不只是想搬出去住這麼簡單,是吧,來,你先進來吧,站在門外說話也怪怪的」櫻井挑了挑眉的說著

「嗯」於是相葉便走進櫻井的房間,房間內充斥著櫻井翔那讓人感到穩重的味道

於是相葉和櫻井坦白,自己想要搬出去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之前一直很喜歡的女生,現在是女友的優子,

要報考的大學,離家有點距離,

想必一定是住在宿舍或是租房子住,

但是房租又讓那個女生很苦惱,所以相葉就決定和優子同居,

兩個人一邊上大學一邊打工,分擔房租,

但是相葉不知道該如何向自己的母親

還有現在已經成為自己的父親解釋自己要搬出去住的原因,

所以才會在晚上,跑來和櫻井討論

「原來是這樣啊」表情冷靜的櫻井,情緒卻不像表情一樣的冷靜,

原因是在自己搬出去的這段時間,相葉他,

自己的弟弟,有了喜歡的人和交往的對象了

「嗯,就是這樣啊,所以,哥,你覺得我應該要怎麼說比較好啊」相葉眨了眨眼睛,期待櫻井接下來的話

「…」安靜的櫻井

「哥?哥!櫻井翔!」相葉雅紀大聲叫著櫻井的名字

「欸?唉!抱、抱歉,你剛剛說什麼」聽到相葉的呼喊才回過神的櫻井

「我剛剛是在問你,到底要怎麼和爸媽說比較好」相葉靠近櫻井說著

「喔,那個啊,我是覺得你就老實和爸媽說你要搬出去住就可以了,至於同居的事情,先不要說吧」櫻井看著靠過來的相葉,稍微偏過頭的說著

「這樣可以嗎?」相葉聽到櫻井的建議,覺得很心動,但是要欺騙自己的母親,還有待自己像自家兒子一樣的櫻井父親,相葉還是有點猶豫

「要不然我陪你一起去和爸媽說吧,不過我還是覺得先不要說出同居的事情會比較好一點」櫻井拍上相葉的肩膀

「嗯,我知道了,哥,謝謝你喔,你還是一樣可靠呢,真不虧是慶應的大學生啊」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什麼啊,這什麼邏輯,哈哈!」果然,能夠讓自己真心的露出微笑的對象,永遠都只有相葉雅紀

「呵呵」聽到櫻井的回應時,相葉笑的很開心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早點回去睡覺吧」櫻井站了起來,準備走向門口開門

「欸~哥這麼快就要趕我走了喔,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耶」相葉看著已經走向門口的櫻井,抱怨般的說著

「當然啊,早睡早起,明天我就陪你和爸媽說你要搬出去的事情吧」櫻井開了門,轉過頭和相葉說著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相葉嘟著嘴巴,還是認命的走向門口,準備回房間

「哥,晚安」走向門口的時候,相葉不忘回頭和櫻井說聲晚安

「嗯,雅紀晚安,早點睡喔」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於是櫻井關上門,聽著相葉的腳步聲漸漸變遠了以後,才走向書桌,兩手放在臉上,嘆了口氣

「我不但要接受雅紀已經有女朋友的事情,還得要幫忙他們同居嘛?唉..我真的是要瘋了」因為兩隻手擋住臉的緣故,

所以櫻井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音量也降低許多,畢竟現在自家房間,所以對相葉的感情還是不能表現得太明顯的

 

隔天一早,櫻井站在相葉的房門前,輕輕地敲了敲房門

「叩叩」於是傳來敲門的聲音

「雅紀?醒了嗎」走廊上傳來櫻井呼喚相葉的聲音

「......」沒有回應

「fu~fu,這傢伙,想必又是睡過頭了吧」 櫻井微微地笑了笑,接著輕輕地轉動門把

「雅紀,我進來了喔」輕聲地踏進房間,完全不像是要來叫醒房間睡的很沉的人一樣的步伐聲

「唉~真的睡得很熟呢」看著床上躺著的相葉,那似乎毫無醒過來的跡象,讓櫻井嘆了口氣

「雅紀,起來了喔」櫻井拍了拍相葉的肩膀說著

「嗯~嗚,媽~再、再等一下啦,再給我5分鐘」因為還沒醒過來,還以為是自己的母親在叫自己起床,完全不知道是櫻井的相葉

「笨蛋,誰是你媽阿,還有,我想再給你幾10分鐘你也起不來吧」櫻井笑了笑,接著拍了拍相葉的頭一下

「嗯?欸?哥!你怎麼會在這裡」終於醒過來的相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櫻井,那眼神就像是在詢問為什麼櫻井會出現在這裡的樣子

「你這是什麼問題?你、你該不會是忘記我昨天回來的事情吧」櫻井看著相葉那疑惑的眼神說著

「啊!對喔,哥回來了,嘿嘿」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唉~真是拿你沒辦法,快起來梳洗,你不是要和爸媽說我們昨天討論的事情嗎,這點沒有忘記吧」櫻井搖了搖頭,看著相葉的反應,很明顯的應該是忘記了

「討論....啊!對喔,優子的事情啦」相葉想了一下,才想起他昨天有和櫻井討論關於自己女友的事情,,而且還是自己主動去找櫻井討論的

「真是的,快起床吧,我先下去囉,要討論的事情,等吃完早餐再說吧」櫻井站了起來,走向門口,要開門的時候,還不忘記轉過頭補充一句

「啊!對了,不准再給我睡回籠覺喔」櫻井比著相葉說著

「知道啦~就知道管我,哼」相葉坐起身,準備走向浴室梳洗

於是櫻井便走下樓去,準備要去吃早餐

「翔,起來啦,放假怎麼不多睡一會」相葉的母親看到櫻井走下樓以後,出聲和他打了聲招呼

「嗯,媽,早安」櫻井笑了笑對著相葉母親問早

「早,你爸已經出門了喔」相葉母親將櫻井的那一份早餐,擺在餐桌上後一邊說著

「謝謝媽,爸還是一樣這麼早出門呢」櫻井坐下來準備吃早餐

「對阿,今天一早就出門、欸?雅紀,你起床了阿」本來在和櫻井說話的相葉母親,看到自家兒子難得早起,於是嚇了一跳

「對阿~哈~阿~媽,哥,早」打了個哈欠的相葉,走下樓後就和在餐桌的母親還有櫻井道早安

「早安,雅紀」櫻井在塞下吐司以前,轉過頭看著相葉眨了眨眼之後說了聲早安

「哥,早,媽~我的早餐哩」相葉坐在餐桌上,也就是櫻井的旁邊,對著母親說著

「好好好,真是奇蹟呢,難得看你假日這麼早起床」相葉母親將早餐遞給相葉時一邊說著

「囉嗦!反正今天就是比較早起嘛!」相葉嘟著嘴接過早餐說著

「對了,媽~爸勒?」相葉的視線看向客廳又望向自己母親說著

「喔,你爸他去工作了阿,你真的是喔,太早沒有在假日這麼早起來,都忘記爸爸早上有上班了吧」相葉母親笑著說著,說完後還敲了一下相葉的頭說著

「欸?對喔」相葉咬了一口吐司後說著

「好啦,吃完後再麻煩你們整理一下喔,我先去洗衣服了」相葉母親說完後,看到兩個人點了點頭回應之後,便離開廚房了

「別擔心,還有晚上的時間阿,等爸回來再和他說吧」看到相葉那明顯失望的眼神,櫻井就明白了,他是在等說住自己要搬出去住的時機,可惜自己的爸爸去工作了

「嗯?哥,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哥真的很厲害呢」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嗯」看著那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的笑容之後,

所出現的卻是讓自己痛恨的稱呼,

哥哥

「那就晚上再說吧,我吃飽囉,那我今天不就白早起了,哈哈!!」相葉被自己的發言惹得大笑

「哈哈!也是,我應該先下來看一下,再去叫你的」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沒關係啦,早起也不錯啊,你看早餐還熱熱的呢~」

相葉將椅子挪了未去原本的位置,之後將自己的餐盤放在流理臺上

「那這個也麻煩你囉」

櫻井吃完後,也將椅子挪回位置,便將自己的餐盤遞給相葉

「嗯,交給我吧」相葉眨了眨眼的笑了笑,接下了櫻井遞過來的餐盤

「嗯,真可靠,我先上樓了喔」櫻井說完後便轉過身走上樓,

走之前,還轉過頭看著在廚房洗著剛剛吃完的碗盤的相葉,搖了搖頭以後,便走上樓了

「說吧,怎麼了嗎?」櫻井的父親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櫻井和相葉說著

「呃...那個...」相葉轉過頭看著櫻井,求救的意味很深

「fu~是這樣的,爸,雅紀說上了大學以後想要搬出去住,想要問問看你和媽的意見」櫻井拍了拍相葉的大腿,讓他安心

「搬出去住?怎麼了嗎」櫻井的爸爸看著相葉問著

「嗯...因為看哥搬出去住,所以我也想要...搬出去住」相葉越講越小聲

「是嗎,翔,你看你做了個壞榜樣,害雅紀也想要搬出去住了」櫻井的父親看著櫻井說著

「這不算壞榜樣吧,爸,你想想看,讓雅紀搬出去住,也可以讓他學著獨立阿」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 學習獨立的確是件好事,不過,雅紀阿,你可別像你哥一樣,搬出去住就不知道要回來了喔」櫻井的父親笑了笑,看著相葉說著

「是,爸」相葉開心的說著

「 唉,以後家裡就不會那麼熱鬧了吧」相葉的母親嘆了口氣的說著

「媽~」聽到自己母親這樣說著,相葉嘟著嘴吧撒嬌的叫著自家母親

「 知道啦,知道啦,你爸都沒意見了,我也就...答應吧」相葉母親看著相葉說著

「爸,媽,那我先回房間了喔」櫻井站了起來對著兩老說著

「 恩,上樓吧」櫻井的父親回應著

「好,上去吧,啊!對了,雅紀,你待會過來一下,幫我的忙」相葉母親站了起來,看著相葉說著

「 喔,好」於是相葉也站了起來,跟著母親走

「媽,怎麼了嗎」相葉看著自家母親,歪了歪頭的問著

「你啊~要好好感謝你哥哥喔」相葉的母親眨了眨眼睛的說著

「哥?什麼意思」相葉疑惑地問著

「你不覺得你爸太容易答應你了嗎?」相葉母親看著客廳的方向又轉過頭看著相葉說著

「呃...我是覺得好像有點太順利了啦,不過這跟哥有什麼、啊!難道說是哥...」相葉說到一半,突然想到

「 恩,你爸一到家阿,就被翔給攔住,講了一大堆話,內容大概就是希望你爸可以答應讓你搬出去住」相葉母親笑著說著,大概是想到剛剛的情形了吧

「是嗎?原來是哥阿,難怪爸那麼簡單就答應了」相葉低下頭的說著

「對阿,所以我才說你要好好感謝你哥才行,還有搬出去住的時候要小心,知道嗎」相葉母親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 恩,知道啦,媽不用擔心」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櫻井回到房間以後,想起剛剛自己和自家父親的對話,

突然心裡冒出一個想法,

那就是如果讓相葉搬出去住的事情都需要讓父親考慮這麼久的話 

那麼自己一直藏在心裡,對相葉雅紀,自己的弟弟所產生的感情,

就更不可能被同意了吧,想到這裡,櫻井又嘆了口氣,打開檯燈,準備用功

「もしもし,優子,我是相葉」接到大學通知錄取後沒多久的相葉立刻撥了電話給自己的女友

「 阿~相葉君阿,怎麼了嗎」優子拿著手機,一邊將鞋子脫掉,一副剛從外面回來的樣子

「恩,就是阿,我想要跟你說一件好消息,你可以出來一下嗎」相葉看著前方的公寓說著

「欸?可是...可是我才剛回到家耶,不能在電話裡說嗎?」優子猶豫了一下,畢竟自己才剛從外面回家

「我想當面和你說,而且我現在就在你家下面,你只要下樓就可以了」相葉緊緊握著手機說著

「 恩,好吧,那我現在就下去」優子心裡想著,也該是把藏在心裡的那件事和相葉說了

「優子~這裡!這裡」相葉看到自己女友走下來的畫面,馬上揮著手很興奮地叫著對方

「嗯」優子看著眼前高情緒的相葉,開始擔心自己待會說的話,不知道相葉能不能承受得住

「優子,我跟你說喔,我爸他啊已經答應我可以搬出來住了耶~」相葉興奮的說著

「欸?是嗎」優子看著眼前的相葉說著

「對阿~而且你看喔~將將~我考上了喔,大學」相葉拿起剛剛才拿到的錄取通知單給優子看

「哇 ~恭喜你,相葉君」優子看著眼前和自己剛拿到的長得一模一樣的通知單說著

「然後就是阿,你之前不是有說過想要搬出來住嗎」相葉有點害羞的低下頭說著

「恩,我是說過」優子看著眼前地下頭說話的相葉

「所以阿~我想說阿,恩、就是我們、我們可以一起、一起住之類的,你覺得如何?」說完以後相葉終於將頭抬起來

「呃...相葉君,那個...有一件事情我一 直想要和你說」優子看著眼前的相葉,實在有點不忍心說出待會要說的內容

「怎麼了嗎?優子」相葉覺得疑惑,怎麼女友和自己想像中的反應不太一樣

「抱歉,相葉君,我有喜歡的人了...」優子說了一大堆,

內容大概就是對相葉很抱歉之類的,

應該要更早以前就和相葉說自己有了另外喜歡的人的事情

「是、是嗎?我知道了」其實露聽了一大半,因為相葉聽到優子說自己有了另外喜歡的人以後,完全就聽不下去了,接著便轉過身去,離開這裡

「相葉君...」身後優子的聲音,已經傳達不到給相葉了,因為現在的相葉完全聽不到外來的聲音

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相葉,等到回到自己的房間時,才放聲大哭,自己為了女友所做的事情,原來都是白費的嗎?

努力的考上和自己程度相差甚遠的大學,

為了女友煩惱的房租問題,也興沖沖的幫忙解決,

結果換來的竟然只是一句

 ”我有喜歡的人了”

「唉~這下要怎麼辦啊~都已經說要搬出去住了」相葉將自己窩進被子裡,所以這時的聲音是悶悶的

「 恩~~哇~~呀~」煩惱的相葉開始發出意義不明的怪聲

「叩!叩!」門口傳來敲門的聲音

「雅紀?你怎麼了阿,怎麼會有奇怪的聲音,還好嗎」門口是相葉的母親

「呃..媽~我沒事啦,哈哈!」相葉聽到母親的聲音,停頓了一下才回應

「是嗎?是說錄取通知單是不是出來了阿,怎麼了?是沒考上嗎?」相葉母親突然想起今天是相葉大學錄取通知的日子

「欸?不、不是啦,我那個、我考上了啦」相葉這才想起來,自己從回到家到現在,還沒有和父母報備過自己錄取的事情呢

「 阿啦~真的阿,雅紀真厲害,那這個假日要好好的慶祝囉」相葉母親開心的說著

「 恩」剛被女友甩的相葉實在沒有慶祝的意願,但又不想破壞父母的好心情,於是還是答應了

到了禮拜五,聽到相葉順利考上大學的櫻井十分開心,所以也特地抽空回到家中,為相葉慶祝

「媽,雅紀今天沒有出門吧」櫻井走到廚房和相葉的母親說話

「 恩,那孩子,還在睡午覺呢」相葉母親笑了笑的說著

「是嗎,那就好」櫻井想著如果這時候相葉出門了那他的驚喜不就沒了嗎

「對了,翔啊,最近那孩子怪怪的,你要不要和他聊一下」相葉母親想起那天自家兒子的反應,覺得還是有哪裡怪怪的

「怪怪的?」櫻井覺得疑惑,搬出去的事情不是已經解決了嗎,怎麼還會怪怪的

「 恩,對阿」相葉母親看了看樓梯的方向說著

「我知道了,找個時間我會和雅紀聊聊的」櫻井也看了看樓梯的方向說著

夜晚

「雅紀,你下來一下」樓下傳來相葉母親的聲音

「好」接著是相葉的回應

「都準備好了吧」相葉母親轉過頭看著櫻井說著

「恩,好了,就等主角出現囉」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嗯?媽?爸?欸?怎麼都不在啊,還不開燈」相葉說著說著就走向電燈開關的位置,打了開來

「咻~碰」隨著相葉打開燈以後出現拉炮的聲音

「哇~」相葉理所當然的被嚇了一大跳

「怎麼回事?欸?哥?你不是明天才回來的嗎?」相葉看著眼前的櫻井說著

「對啊,提早一天回來,不好嗎?」櫻井笑了笑走向相葉身邊,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當然不是~哥~」相葉說完後就撲向櫻井身上,本來就很依賴櫻井的相葉,在此時被女友甩了的當下,更想和櫻井撒嬌了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喔~快來吃飯吧」相葉母親走向餐桌

「走吧」櫻井看了看相葉,也跟著相葉母親走向餐桌

「嗯」相葉也跟著走了過去

「那…」相葉母親看了看隔壁的櫻井又看看了他的父親,看到兩個人都點了點頭之後

「咻~蹦~おめでとう~~まさき」打開香檳的聲音

「哇~謝謝!呀~都灑出來了啦~哈哈哈」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他想這應該是他這幾天笑的最開心的一次了吧

『哈哈哈』接著就是四人份的笑聲

隔天早上,因為櫻井提早回到家的原因,所以必須在隔天就回去,完成尚未解決的報告

「媽、爸,抱歉,這次回來不能待久一點」櫻井看著前方的人說著

「不會啦,回去要小心喔」相葉母親拍著櫻井的手說著

「嗯,早點回去也好」接著櫻井的父親也笑了笑的說著

「那,我先走了喔」接著櫻井拿著簡便的行李,走了出去

「哥!」樓上的相葉聽到開門的聲音,立刻就衝了下來

「雅紀?」櫻井一聽到相葉的聲音,立刻停止所有的動作,轉過頭就是相葉的臉

「你這次怎麼這麼快?」相葉下樓以後,就往櫻井的方向撲過去,緊緊抱住

「呃..抱歉,我還有報告還沒完成」櫻井看著懷中的相葉,摸了摸他的頭,安撫著相葉的情緒

「報告阿….好吧」想到或許櫻井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所以即使有報告也還是抽空回來幫自己慶祝,相葉就鬆開手,乖乖地讓櫻井回去

「雅紀乖」櫻井笑了笑,眼神充滿的寵愛

「翔你啊,比我這個媽媽還寵他呢~哈哈」相葉母親看著兩個孩子的互動,不禁笑了出來

「好了,時間不早了,你快回去吧」之後便出現櫻井父親的聲音

「是,爸」櫻井轉過身,握住自己剛剛才握住的門把,轉開,踏步,接著離開

「對了,雅紀下週就要入學了吧,要不要媽幫你整理行李阿~」相葉母親突然想到入學的事情

「呃…不用了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那爸、媽我上樓了喔」說完後,相葉就走上樓梯準備上樓

“沒有新郵件”

「唉~這樣算是分手了嗎」打開手機確認郵件的相葉,嘆了口氣,看來自己的首段戀情,就這樣結束了吧

「是說房子的部分我也沒有著落,該怎麼辦呢…」當初是抱定會和女友同居的相葉,自然沒有找房子,所以現在正在煩惱

「啊!對了~」突然想到某件事件的相葉,打開手機,連上網路後開始查詢他要的資料

「賓果~果然嘛,在平安夜出生的我還是有點奇蹟的~哈哈哈」相葉看著手機閃爍的畫面開心的說著

到了入學當天,相葉拿著包包緊張的踏入校園,首先要迎接的問題就是入學式的場地到底,在哪~~~~ 啊!!!!!

「唉唷~這個地方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說,到底在哪裡啊~~」竟然第一天就在自己學校迷路的相葉,緊張的繞阿繞的,接著就是

「哇~啊!」驚覺自己撞到人的相葉,大叫了一聲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相葉低著頭和眼前的人道歉

「與其要道歉,倒不如先到入學式的場地吧」被撞到的人摸著自己的頭說著

「啊!是!可是….」相葉做著意義不明的敬禮動作

「蛤?又怎麼了」眼前的人用手揉了眼睛說著

「我不知道在哪裡」相葉小聲地說著

「蛤?!」於是惹了眼前的人不耐煩的回應

「我說…我不知道在哪裡」相葉坦白的說著,自己為什麼現在還站在原地的理由

「唉~跟我走吧」晃了晃頭之後便轉身往剛剛相葉完全沒有想到要走過的方向

「是!啊~對了,你叫什麼啊?」相葉邊跑邊和眼前的人問著

「二宮」簡短的回應

「ninomiya?那叫你nino可以嗎?」相葉跟著唸了一遍之後發現還是nino比較順口

「隨便你」完全沒有回頭的意思

「呵呵,那我叫相葉雅紀,隨便你怎麼叫吧」相葉開心的說著

「嗯,快走吧」二宮撇了撇頭,微微的看著相葉說著

「 啊~啊~終於結束了啊」相葉將兩手往上舉伸了伸懶腰後看向旁邊的二宮

「 嗯」簡短的回應

「對了,nino~我們的教室在哪裡啊」相葉轉過頭的和二宮說著

「蛤?你剛剛都沒看到嗎?」二宮轉過頭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說著

「嘿嘿~想說nino應該會知道嘛~」相葉笑了笑

「唉~算了,就快到了」二宮嘆了口氣的說著

「恩,那就快走吧~」相葉牽起二宮的手,往前跑去,就像今天早上的他們一樣,只是多了互相牽著的手

「喂、你、欸!」突然被牽起手的二宮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就只能任由對方牽著

「同學,上課囉」隨著老師的聲音響起,教室便一陣安靜,只剩下上課該有的教學的聲音

「終於結束了」「欸!放學後要去哪啊?」「我先回宿舍一趟喔」「再見」

一下課教室就出現許多不同的聲音

「NINO你也是住宿嗎??」相葉邊收拾東西邊和二宮說著

「不,我住家裡,因為很近」二宮也收拾著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

「是喔,我以為你會住宿呢~」相葉看著二宮笑了笑的說著

「是嗎?不過很可惜你猜錯了,就這樣」說完後二宮便拿起自己的東西,轉過身

「欸?等、NINO,明天見」相葉看著眼前的二宮說著,正當他覺得二宮不會理他的時候,就看到二宮輕輕舉起手揮了幾下

「FU~FU~NINO真可愛~哈哈!」說完後相葉也拿起自己的東西,往門口走去

「唉~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餒~」相葉站在門口,還是覺得很緊張

「算了,先試試看吧」說完以後相葉便按下眼前的門鈴

「叮咚~」

「來了」裡面傳來回應的聲音

「請問是、欸?雅紀,你怎麼、怎麼來了」櫻井一打開門,便看到相葉站在門口

「嘿嘿~哥,我來了」相葉一邊摸著頭一邊用一隻手揮了揮的說著

「你是、算了,先進來吧」櫻井看著眼前的相葉,幫他把疑似是行李的袋子提了進去

「雅紀,可以和我說清楚了嗎?到底怎麼回事」櫻井將行李放在沙發後,轉頭看著相葉問著

「因為我被甩了,然後、又、又找不到房子、所以、所以想說來找哥的話,應該有辦法」低著頭的相葉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

「唉~這些話為什麼我上次回去的時候,你沒有跟我說」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因為哥很忙的樣子,所以、我就沒有說了」相葉嘟著嘴吧說著

「算了,你先去放行李吧,我的房間在那裡」櫻井比了比房間的方向

「嗯,哥最好了」說完後相葉就給了櫻井一個擁抱

「是是是,快點去放東西吧」櫻井拍了拍相葉的背說著

「剛進來都沒有發現,哥的房子好大啊」說完以後的相葉就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的,一旁的櫻井就在身後笑的很開心的看著

到了晚上以後

櫻井看著躺在身旁的相葉,苦笑了一下,在床鋪坐起來默默的看了看自己已經起了反應的下身,嘆了口氣後邊走向浴室的方向,決定藉由沖澡來降低自己的慾望,結果沒多久便聽到後方的聲音

「哥?你在幹嘛?」相葉揉著眼睛很可愛的說著

「雅、雅紀嗎?」櫻井緊張的問著

「嗯」相葉停止揉眼睛的動作,看著浴室門口說著

「呃、雅紀先在外面等我一下我待會就出去了」慌張的櫻井,頓了一下才回應

「不要」難得的反抗

「欸?什麼?」以為自己聽錯的櫻井又再問了一次

「不要待會,我想要現在」認真的表情已經沒有睡意

「什、雅紀!你!唔、」相葉開了門,向前抱住了櫻井

「哥…我不要一個人…陪我」原來相葉是因為害怕所以才會來找自己

「雅紀乖,你先到外面等我好嗎?哥先穿衣服」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溫柔的說著

「嗯」相葉揉了揉眼睛說著,便走到外面等櫻井

過沒多久櫻井走了出來,先走到房間拿了一套衣服後遞給相葉

「喏,穿上」不容拒絕的口氣但還是很溫柔

「嗯?」相葉看著櫻井手中的衣服,覺得疑惑

「雅紀剛剛抱我的時候,衣服濕了吧,換上吧」櫻井笑了笑將相葉的手拉起,直接把衣服放在相葉手上

「喔」於是相葉就脫掉自己身上的衣服,換了起來

「呃…我去拿個東西」看到相葉直接換衣的畫面,櫻井選擇避開不看,畢竟對於喜歡相葉的櫻井來說,這畫面還是太刺激了一點

「換好了嗎?」櫻井拿了杯熱牛奶,遞給相葉

「嗯,這是?」相葉看著櫻井遞過來的牛奶

「喝掉」櫻井直接放在相葉的面前

「喔,謝謝」相葉點了點頭,默默地拿起杯子,乖乖地喝著,而一旁的櫻井只是這樣看著,等著相葉喝完

「喝完了?」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嗯,你看」相葉拿起杯子對著櫻井,似乎是在表示自己已經喝完,也或許是想要得到櫻井的誇獎

「嗯,雅紀很棒,那我們可以去睡覺了吧,今天你也累了吧」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笑得很溫柔的說著

「嗯…」相葉低下頭的說著

「怎麼啦」櫻井看著低下頭的相葉,直覺告訴他,今天相葉不太對勁

「哥…優子他…我們….嗚、我們、分手了,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嗚…」相葉忍不住想哭的心情,直接撲向櫻井的懷中,依賴的這個讓自己安心的存在

「嗯,雅紀乖,或許你們真的不適合,那個女孩也有屬於自己的選擇,所以雅紀不要難過,嗯?」櫻井抱著相葉,手一邊拍著相葉的背,安撫他的情緒

「我還以為、我、我們可以這樣走下去的,我還是、還是很喜歡她」被櫻井安撫著的相葉,語氣有比較平順了,但還是在哭

「雅紀」櫻井的叫喚

「嗯?」於是相葉抬頭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你想想,若是可以讓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露出自己喜歡的微笑,這樣,也是種幸福,對吧?」

櫻井看著相葉,突然覺得自己的這番話,似乎有種在說自己的錯覺,自己有一天,也必須要接受,相葉會和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的事實吧,而那時候的自己也只能站在一旁給予祝福,其餘的什麼也不能做,包括向眼前的人表達自己多年的心意

「…嗯,可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這段時間我可以一直待在哥家嗎?」相葉看著櫻井說著

「嗯,住下來吧」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那…我們去睡覺吧」相葉拉起櫻井的手往房間走去

「嗯」櫻井不自覺的加重了牽手的力道,為的是想要感受相葉手心的溫度

「哥,晚安」相葉說完後便閉上眼睛

「晚安,雅紀」櫻井看著眼前的相葉說著,於是默默地閉上眼睛

到了早上,先起床的櫻井,走到房間叫醒還在睡覺的相葉

「雅紀,起床了喔」櫻井跪在床邊拍著相葉的臉說著

「嗯~嗯~」又在賴床

「唉~雅紀~雅紀」語氣的無奈但還是透露出櫻井的寵溺

「嗯~哥」因為早上起床的關係,相葉的聲音特別的黏膩

「嗯,早安,起來吃早餐吧,我有幫雅紀買了一份了」櫻井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

梳洗完畢後的相葉,出來看到櫻井坐在餐桌,正在吃早餐,於是相葉便走了過去,坐在櫻井的對面

「哥,早安」相葉坐下後向櫻井打了聲招呼

「早,心情好多了?」櫻井看到相葉走過來的時候,就將受上的早餐擱著,直到相葉坐下為止

「嗯,呃…很多事情都謝謝你,哥,嘿嘿」相葉抓了抓自己的頭髮說著

「不用謝,我待會先出門,這個給你」櫻井說完後將某個東西遞給相葉,之後便站了起來

「欸?這是」相葉看著手中的東西後,又看了眼櫻井

「給你的,我家的鑰匙」櫻井說完後便走向門口

「喔,啊!哥,路上小心喔」相葉站了起來,和櫻井揮了揮手

「雅紀也是,待會出門小心喔」櫻井也揮了揮手的說著

櫻井和相葉同居的生活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很快地相葉也在大學安穩地度過了一個學期

過了一學期後,二宮和相葉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這是根據相葉單方面所說的,二宮嗎?他說反正也沒差,就讓他繼續跟在自己身邊了

「nino~我跟你說喔,上次阿,我哥第一次做晚餐給我吃耶」到了中午用餐的時候,相葉拉著二宮到學校食堂吃飯,一邊聊天

「你哥?阿~慶應的大學生那個?」簡短的回應

「嗯,對啦,就是那個慶應的大學生」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然後阿~哈哈!哥他阿~哈!你知道嗎?他最後阿~哈哈」相葉止不住笑意的一直說著

「欸!你到底是要說話還是要笑啊,你可以選一個嗎?」坐在對面的二宮很受不了的說著

「蛤?喔,好啦,就是阿,哥他本來要做炸雞給我吃啦,結果最後他做出來的炸雞阿又辣又鹹的,哈哈!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相葉笑道都捧著肚子說著

「我問你,你和那個姓櫻井的真的是兄弟嗎?」二宮抬起頭問著,都聽了相葉一個學期關於櫻井的事情了,不免覺得好奇

「對阿,不然哩?哥他的爸爸跟我的媽媽結婚,不是兄弟難道是姊妹喔,哈哈!nino你還好嗎?」相葉摸著二宮的頭說著

「我不是這個意思」二宮翻了白眼說著

「那不然什麼意思」相葉歪了歪頭的說著

「唉,我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你為什麼搬到你哥家的原因對吧」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對阿」相葉點了點頭的說著

「是什麼」二宮繼續問著

「就是我跟那個無緣的前女友分手,然後我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哥住的地方離我們學校很近,所以我才想說過去和哥一起住阿」相葉看著二宮回答著

「你不覺得對於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這個哥哥'' 對你太好了嗎?」二宮認真的看著相葉說著

「nino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相葉聽完以後只覺得聽得很模糊,完全不懂二宮的意思

「算了,你以後就會懂了」二宮說完以後站了起來,將餐盤收到該擺放的位置

「什麼啊?」相葉也站了起來,將東西收好,跟上二宮的腳步

下午相葉和二宮的最後一堂課結束了以後,兩個人同時望向窗外,

「欸!笨蛋,你有帶傘嗎?」二宮說完後,便看到表情明顯擺明沒帶傘的相葉後

「我…」相葉也看向二宮,一臉求助的樣子

「唉,算了,你先到我家吧,雖然還是會淋到雨,但總比你走回你哥家來的好吧」二宮嘆了口氣的說著,雖然語氣充滿嫌棄,但真的要讓相葉淋雨回去,二宮還是有些不捨

「嗯,nino~最好了~耶!!」相葉很開心的說著

「是是是,快走吧」二宮拿起包包的說著

「走吧~第一次去nino家呢」相葉興奮的說著

「是啊,恭喜你喔,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了」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欸~怎麼這樣啊~nino」相葉嘟著嘴吧說著

兩個人就這樣一搭一唱的走到校門口,準備走出去的那一刻,就聽到了有人

說話的聲音

「雅紀」出現了明顯是在叫相葉的呼喚

「哥!你、你怎麼來了」相葉看著眼前的櫻井,嚇了一跳地說著

「想說雅紀出門似乎沒有帶傘,所以就送過來了,回家吧」櫻井伸出手的說著

「欸?可是,還有、nino、nino怎麼辦?」相葉看著剛剛還和自己有說有笑的二宮說著

「雅紀不用擔心,喏,你是二宮君吧,常聽雅紀提起你,我們家雅紀受你照顧了」櫻井說完後,遞給二宮一把傘

「不會,不過櫻井君大老遠地送傘過來還真是麻煩你了」二宮嘴角微微牽起的說著

「fu~fu~那沒事的話我和雅紀先回去了,二宮君家住附近,對吧?一個人應該沒有問題吧,還是你一定要雅紀陪你回去嗎?」櫻井雖然嘴角帶著笑,但語氣卻不是那麼的和善

「不需要喔,你和你的雅紀回去就好了」二宮也笑了笑的說著

「那,雅紀,走吧」櫻井牽起相葉的手說著

「嗯,nino掰掰~」相葉和二宮揮著手說著,接著就和櫻井走回家了

「這傢伙,示威啊」二宮看著櫻井和相葉離開的背影後這麼說著

「雅紀,他就是你之前常提起的nino啊」櫻井看著隔壁的相葉說著

「嗯,對阿,剛剛還沒有看到哥的時候,nino本來要讓我去他家躲雨的呢~」相葉開心的說著

「是嗎?」櫻井語氣變得有些不太對勁

「嗯」發現到櫻井似乎有些奇怪的時候,相葉也停止二宮的話題,兩個人就這樣一言不語的走回家裡

自從那個下雨天相葉和櫻井的感覺就變得有些奇怪,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但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似乎不太一樣了

「餒~nino,我跟你說喔,最近啊~我跟哥的感覺好像變了耶,他對我好冷淡喔」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是嗎?」二宮冷淡地回應著,因為他正在破關,破什麼關?當然是手機啊

「對阿,還有就是啊,我覺得最近好像自己也變得有點不太一樣了」相葉開始回想起最近和櫻井的相處

「哪裡不一樣?」二宮挑了挑眉說著

「就、呃…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耶,就是、不太想要和哥一起睡覺,然後就是啊,我前幾天既然還不太敢看我哥的臉耶,餒~nino你說,我到底怎麼了」 相葉拉著二宮的手問著

「不太敢看他的臉?不好意思和你哥一起睡覺?那你完蛋了」二宮放下自己的手機看著相葉說著

「蛤?為什麼」相葉歪著頭的問著

「我說你啊,還記得前幾天我們在學校餐廳討論的事情嗎」二宮一臉很受不了相葉的樣子說著

「嗯,記得啊,nino說了一推我聽不懂的話」相葉嘟著嘴吧說著

「你啊,好好的想想我那天和你說的話的意思,你就會知道這幾天的你怎麼了」二宮說完之後,便轉過頭去,他認為這種事還必須要本人想清楚會比較好

「哥,我回來了」下了課後就回家的相葉,打開門竟然沒有看到櫻井在家

「哥?」相葉走到房間還是沒有看到櫻井

「還沒回家嗎?」相葉將包包放在沙發,決定先去洗澡,搞不好洗完澡後,櫻井就回來了

「嗯~哼~拉~嗚~嘿」相葉哼著曲不成調的歌曲一邊洗澡,所以沒有聽到外頭櫻井回家的聲音

「雅紀在洗澡?」浴室外面傳來櫻井的聲音

「呃…嗯、那個、我在洗澡,哥,你、你回來啦」聽到櫻井的聲音不自覺的感到緊張的相葉,這時候的相葉覺得果然,自己有哪裡怪怪的吧

「嗯,我回來了」於是櫻井回應相葉後,便走進房間

「唉~到底讓雅紀搬進來是對還是錯啊」這是近期櫻井遇到的問題,

剛開始只是不想要相葉找不到房子而困擾,

但最近櫻井覺得隨著同居的日子增加,自己好像越來越喜歡相葉了,

也,越來越不想讓相葉離開自己身邊,

那這樣當初搬出來住的決定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可是現在也不能趕他走啊,唉~真的是要瘋掉了我」櫻井兩手抓著頭,煩躁地說著

「叩叩!」敲門的聲音響起,讓櫻井抖了一下

「哥?你如果要洗可以進去洗了喔」於是傳來相葉的聲音

「嗯,我知道了,謝謝」於是櫻井便回應相葉

「雅紀,吹頭髮」櫻井走了出去,看到相葉頭上披了一條毛巾,頭髮還是濕的,於是就拿著吹風機遞給相葉

「喔,謝謝、啊!」相葉伸出手要拿過來的時候,碰到了櫻井的手,相葉便將手縮回去,於是吹風機就這樣掉在地上

「抱歉、哥、我、那個、對不起」相葉低下頭的說著

「沒關係,快點把頭髮吹乾吧,我去洗澡了喔」被相葉的反應有點嚇到的櫻井,還是只能先將吹風機撿起來放在沙發上,於是轉身進去浴室

「唉~這麼討厭被我碰嗎」最近櫻井也覺得想葉對自己的反應似乎有些奇怪,用手搔了搔頭之後,便開始沖澡

「天啊,我剛剛在幹嗎阿」明顯臉紅的相葉,用兩手捂著自己的臉說著

「真是的」於是便將吹風機拿起來,開始吹頭髮

到了晚上,兩個人要睡覺的時候,櫻井先進來看一下相葉睡著了沒,在走出去打開筆電,進行接下來的作業

「哥你還沒睡啊?」相葉聽到聲音,於是走了出來

「嗯,還有一些報告還沒完成,抱歉,吵到你了?」櫻井轉過頭的問著

「嗯~嗯~好久沒看到哥戴眼鏡了呢」相葉搖了搖頭,表示不在意,又突然發現到另一件事,就是櫻井臉上的眼鏡

「喔,對阿,哈哈」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嗯,那做完要趕快睡覺喔,哥,晚安,哈阿~」相葉打了聲哈欠

「嗯,雅紀快睡,晚安」於是櫻井看著相葉走進房間後,才轉過頭進行剛剛的事情,電腦螢幕顯示的畫面並不是平常看到的書面文件而是

“ 租屋快報!! “

不是報告,而是關於租房子的資訊,櫻井一邊看著電腦螢幕畫面,一邊做著筆記,默默地在心中下了個決定

到了周五下午,櫻井對著剛回到家的相葉說

「雅紀,你來一下」櫻井揮著手做出讓相葉過來的手勢

「嗯,怎麼了嗎」於是相葉便走了過去

「明天放假,我們出去玩好不好」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欸?可以嗎?」一聽到出去玩的相葉,口氣都興奮了起來

「嗯,可以喔,不過不能到太遠的地方就是了」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手上所傳達的溫度,讓櫻井感到眷戀

「好!耶~~」相葉笑得很開心得說著,於是櫻井就坐在一旁笑得寵溺

到了隔天早上,櫻井和相葉都很早起,開始進行出門的準備

「雅紀,那個不用帶吧」櫻井看著想要將漫畫放進行李的相葉說著

「欸?不能帶嗎?」於是相葉嘟起嘴吧說著

「呃…也不是不能帶,可是雅紀的行李會很重喔」寵溺的語氣依舊

「嗯….好吧,那今天就不帶他出門了」考慮了一下,還是將漫畫放回原位的相葉,低下頭繼續整理

而在一旁已經整理的差不多的櫻井,就這樣看著相葉,失了神,直到相葉的叫喚聲響起,才回復思緒

「哥?怎麼這樣看我」相葉一抬頭就看到櫻井一直看著自己,所以相葉才出聲詢問

「呃…抱歉,整理好了我們就出發吧」櫻井拿起自己和相葉的行李往門口走去

「欸?哥,你會開車喔」相葉看著眼前的車子,又轉過頭看著櫻井問著

「嗯,今年去考的,所以去租了車,想說出去還是有車比較方便」

櫻井沒說出口的事,

為了今天的旅行他做了多少的努力,

包括本來沒有在自己人生預定計畫裡的,考駕照的這件事

「是喔~耶!第一次坐哥開的車耶~真興奮!!」相葉大笑著,語氣也變得比以往的還要興奮

「呵呵,我也只讓你坐啊」櫻井打開後車廂,無意識地說出這句話

「呃…不是啦,我是說我也才剛考到駕照,當然只有載過你,哈哈」看到相葉疑惑的表情後,櫻井才立刻改口

「喔,是、是嗎,嘿嘿」相葉有些害羞的搔了搔頭的說著

「走吧」櫻井打開車門對著相葉說著,讓相葉先坐進車子裡,自己再繞過去對面的駕駛座

「嗯,出發囉~~」相葉開心地大叫著

「對了,哥,我們要去哪裡啊」相葉轉過頭問著櫻井

「嗯…雅紀待會就知道了」但櫻井明顯的還不想讓相葉知道

「蛤~好吧」相葉嘟了嘟嘴吧說著

「雅紀乖」看到這樣的相葉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挖~這是?」相葉一下車後,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雅紀老家在海邊吧」櫻井看著眼前笑得很開心的相葉說著

「嗯,海邊~」於是相葉轉過頭,露出大大的溫暖的笑容

「....」被眼前的景象驚訝到說不出來的櫻井,只好沉默,原來自己那最愛的弟弟,笑起來可以這麼的,美,還有原來自己的心跳可以這麼的,沒有規律,這並不是件好事情呢,櫻井搖了搖了頭後,跟上相葉的腳步

「雅紀,小心喔」關心的叮嚀,溫柔的聲線

「嗯,知道」於是相葉只有蹲下身,微微的潑著水,讓腳稍微浸溼

「唉~」看到這樣的相葉,櫻井突然覺得有點可憐,難得出來一趟,還是讓他玩的盡興點吧

「雅紀,想不想玩那個」櫻井比了比海上衝浪的人的方向

「欸?可以嗎?」相葉笑得很開心,眼神充滿期待

「嗯,不過雅紀要答應我,要注意安全喔」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

「好~~」於是相葉站了起來

兩個人走到租借滑板和水上遊樂器材的店,之後,便開始進行水上的活動

「哈哈!哥,你都站不起來」相葉看著自己身邊不知道已經跌進水中幾次的櫻井說著

「可惡!這傢伙也太難了吧」於是櫻井很不甘心的又站了上去,結果,還是華麗的摔下來了

「哈哈哈」被櫻井逗的笑得很開心的相葉,自己也划著水,準備站上去,就在這時候

「哥!!你快看,我成功了!!耶~~哥~」成功的站上去的相葉,大叫著,想讓櫻井看著自己,但相葉不知道的是,早在他們相遇的那一刻,櫻井的視線就從來沒有離開過相葉的身上

「挖~雅紀好厲害」櫻井拍著手鼓勵著相葉

『耶!』「啪」清脆的擊掌聲,

兩個人注視著對方,手握著,

連時間都像暫停了一樣

「雅、雅紀真的很厲害」於是先回過神的櫻井鬆開手,對著相葉說著

「呃…呵呵」相葉尷尬的笑著,手掌流失的溫度,讓相葉覺得有些不捨,轉過頭看了看櫻井一眼

「我、我們先上去、欸?」櫻井拿著滑板準備走上去的時候,突然

「….我、想要牽著」相葉微紅的臉頰,主動伸出的手也緊握著櫻井的手

「嗯」於是櫻井也反握住相葉的手,兩個人就這樣牽著手走上沙灘上

稍微的沖洗了一下身體之後,櫻井拿起毛巾遞給相葉,之後自己才拿毛巾擦拭頭髮

「雅紀會不會冷」到了下午,天氣微涼了以後,櫻井對著坐在自己身邊的相葉問著

「不會,今天很好玩喔」相葉拉著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說著

「是嗎?雅紀開心就好」櫻井微微的笑著

「哥、那個、嗯…剛剛」相葉不知道該如何說出自己的感覺,剛剛的牽手,好像讓彼此的感覺變得不太一樣了,但相葉又不太確定

「嗯?」櫻井看著相葉問著

「沒、沒事啦,我們、我們回家吧」於是相葉站了起來,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嗯」櫻井小聲地回應著

「今天很開心呢」回家的路上,相葉主動的提起話題

「嗯」而櫻井都只是簡短的回應

所以相葉也不再提起話題,就這樣安靜的結束今天短暫的旅行

回到家以後,櫻井進到房間,將相葉的衣服和毛巾遞給相葉

「去沖個澡吧」櫻井將衣服拿給相葉後說著

「嗯,可是、那哥、你、你怎麼辦」相葉看著手上的衣服又看著眼前的櫻井問著

「我沒關係,雅紀先洗」櫻井說完後傳過身去將行李拿了出來,稍微的整理一下,等到相葉走進浴室之後,櫻井停下自己的動作,轉過頭看著浴室門口

「雅紀,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決定忽視掉你剛剛的牽手,

還有不必要的期待,與其讓兩個人都痛苦,

不如趁你還沒發現我對你的感情以前,結束掉吧」說完以後櫻井站起身,

去拿自己的換洗衣物,走進去房間的時候,屬於相葉的味道在房間蔓延

「就算我自私吧,在還沒傷害到你以前,

就讓我在你心中在當一下理想的好哥哥吧,雖然那是我最痛恨的身分」

擅自的將今天當作是對相葉的感情畢業的最後一天,

不想讓相葉面對接下來的問題,

於是櫻井決定離開,也不想讓相葉和自己一樣痛苦

「哥?」相葉看著站在房間門口的櫻井,於是相葉走了過去,拍了拍櫻井的肩膀

「嗯?」櫻井沒有轉頭

「哥,換你洗了喔」相葉看著背對自己的櫻井說著,有點受傷,但相葉自己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為什麼

「好」簡短的回應後,櫻井轉過身經過相葉的身邊,走向浴室

雅紀,在這趟旅行中我發現到自己已經離不開你了

所以結束吧

趁我還沒傷害到你以前,我,該離開了....

到了晚上櫻井看著身邊熟睡的相葉,吻了吻相葉的唇

接著,在相葉耳邊說著一些話

然後才轉過身入睡

『雅紀,原諒我

原諒我,惟一能做的只有愛你的這件事』

我輸給了那名為兄弟的稱謂

無法給你關於未來的任何承諾

所以決定離開

我不怕成為大家議論的對象

只是我不想要讓你也跟著承受

這些不必要的責難

但請你相信我是真的愛你

隔天早上,班上的同學提議要出去班遊,進行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餒~nino,你會去嗎」相葉問著前面的二宮

「不去,浪費錢」於是立刻被二宮回絕

「欸?那我也不去了」相葉說完後,便低下頭,有些失望的樣子

「想去就去啊」二宮挑了挑眉的說著

「可是、可是nino不去啊」相葉聲音有些大聲的說著

「我去不去關你屁事啊,你想去就去報名啦,笨蛋」二宮轉過頭的說著

「可是nino、」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相葉,被二宮打斷了

「好啦,好啦,我會去啦,你,給我閉嘴」二宮說完後便在那張單子上面寫下相葉雅紀,二宮和也的名字,接著在參加的格子內打勾

「喏,這樣可以了吧,你喔,就只知道來吵我而已」之後二宮便感受到背後一陣溫暖,他知道那是來自相葉的溫度

「nino最好了~」果然,相葉抱著二宮的脖子說著

到了晚上,相葉和櫻井說出班遊的事情

「很好啊,不過雅紀要小心喔,注意安全,知道嗎?」櫻井本來要伸出手摸相葉的頭,但後來伸到一半便停止了

「嗯,還有啊,哥~我和nino一起住喔」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nino,是那個二宮?」櫻井聽到這個名字後,語氣就變得不太對勁

「對阿,就是那天你也看過的那個人,他就是nino」相葉看著櫻井說著

「是嗎」櫻井的語氣變得稍微的冷淡

「哥?怎麼了嗎」相葉歪著頭問著櫻井

「沒事,雅紀快去休息吧」櫻井微微的牽起嘴角

「喔,好,那哥也快休息喔」相葉笑了笑,走進房間錢還轉過頭看了一眼櫻井

「難道是我多心了嗎」覺得剛剛的櫻井有些奇怪的相葉,但還是走了進去,準備休息

班遊的當天

「nino~魚耶~」相葉興奮的心情,從他的表情和肢體都可以看的出來

「魚就魚,你興奮什麼」面對相葉的高情緒,二宮有些受不了的說著

「哼!臭nino,不理你,我要去那邊看了」說完後相葉便走向另一邊

「隨便你」二宮兩手抬了起來,假裝不在意的樣子

「唉、欸?」差點跌倒的相葉,被拉進了某個溫暖的懷中,熟悉的氣味就這樣竄入鼻腔

「哥?你怎麼在這邊」相葉抬頭,果然是看到那個讓自己熟悉的存在,櫻井

「欸!笨蛋,你還好吧」二宮看到相葉似乎快跌到的樣子,於是走了過來,便看到這個畫面

「櫻井君,難道,你也是來參加我們的班遊嗎?」二宮看著扶著相葉的櫻井說著

「我、路過,就這樣」說完後櫻井將相葉扶起來,接著就快步走掉了

「該死」本來只是想要看一下相葉而已,沒想到當看到相葉跌倒的時候,自己就不受控制的跑出去接住相葉

「嗯?哥怎麼會來這邊」相葉歪著頭,手上的溫度讓他感到安心又眷戀

「盯哨吧」二宮挑了挑眉的說著

「蛤?什麼啊」相葉歪了歪頭,又繼續沉浸在眼前魚的畫面

自從那天看到二宮之後,櫻井就覺得這個人很危險,

似乎在這個人面前,隱藏不了什麼,

包括,那對相葉雅紀的,超越兄弟的感情,

所以只要相葉一提到二宮的名字,櫻井就覺得不舒服,

除了二宮這個人似乎看透自己以外,還有就是他和相葉的友好程度,

也著實的讓自己,

感到忌妒

班遊結束後,二宮和相葉回到飯店,相葉主動的提起了這幾天的事情,裏頭當然包含了關於櫻井翔的話題

「就是這樣啊,害我自從那天去海邊了以後,就變得怪怪的了」相葉躺在地上,對著隔壁的二宮說著

「我說你啊,一定要在我睡覺之前和我說你們的事情嗎」二宮翻了翻白眼的說著

「不是啊,就想要和別人說嘛~啊隔壁就是nino,不跟你說我跟誰說啊」相葉理所當然地說著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喜歡你哥嗎?」二宮轉過身去問著相葉

「蛤?你在講什麼啊」相葉聽到後,驚訝的轉過頭去看著二宮說著

「我是在問你喜不喜歡,戀人的喜歡喔」二宮認真的問著

「哪有什麼喜不喜歡的啊,他是我哥耶」相葉害羞的說著

「算了,反正啊,我覺得你那個哥哥對你的感覺不是這麼簡單,我要睡覺了」二宮說完後,便轉過頭去,進入睡眠

「什麼啊?聽不懂」眨了眨疲憊的眼睛,於是相葉也跟著進入睡眠了

班遊回來後的那個晚上,吃飽飯後,櫻井和相葉說他有事想要和他討論,於是兩個人吃完飯後,便坐在沙發上

「雅紀,我還是搬出去吧,房子也已經找好了」櫻井首先丟出這句驚人的話

「欸?為什麼,哥,你討厭和雅紀一起住嗎?」相葉覺得疑惑,難道自己做錯事了

「沒有…」櫻井搖了搖頭的說著

「那為什麼要走?」相葉拉著櫻井的手問著

「我只是…只是快要受不了了」櫻井語氣充滿壓抑

「什麼…什麼意思?我聽不懂」相葉搖了搖頭的說著,他是真的覺得疑惑

「不懂嗎?你是…真的不懂嗎」櫻井看向相葉

「哥?」相葉小聲地叫著

「不要這樣叫我!」聽到相葉的那聲稱呼,櫻井終於失控

「…雅紀你知道我有多開心,阿姨帶你來到我們家的那天,

因為這樣讓我們彼此相遇,但相同的我又有多痛恨那天,

在我喜歡上你的那天,同時也宣告著我們是兄弟了,

我快要…快要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了,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對你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的….」

櫻井抓著頭,無奈地說出

「所以算我拜託你,在發生無法挽回的事情前,放我走吧,讓我停止任何會讓我更喜歡你的行為」

櫻井認為因為自己沒有辦法給相葉關於一輩子的承諾,所以將自己的愛藏在心裡

「我不想要傷害你,但同時又想要得到你,雅紀你知道嗎,我有多想把每晚在我身旁睡得毫無防備的你,壓在我的身下好好的撫摸、愛你....這樣你懂了嗎?」說完以後的櫻井,將相葉拉往自己的方向,吻了下去,之後便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留下一臉驚訝的相葉

這一晚一切都失控了…

「叮咚」門鈴響起的聲音

「唉~你是當我是戀愛專家是吧,怎麼每次你們出了問題你都來找我」二宮打開自家大門後看到相葉,

嘆了口氣,說完後還是讓相葉進來了,因為相葉滿臉都是哭過的痕跡

「餒~nino,嗚~我哥他、唉~」相葉跑去找二宮住,因為戰時他還不想回去那個家

「所以我之前不是和你說過了嗎」二宮嘆了口氣的說著

「你說的不清不楚的我怎麼知道啊」相葉嘟著嘴吧,他終於了解到之前二宮對自己所說的那些話是什麼意思了

「我們前幾天還很開心的去海邊玩的,還有衝浪跟…」說到一半相葉突然停了下來,因為想到那天自己主動的牽手

「衝浪跟?」二宮轉過頭問著

於是相葉又將那天發生的情形說給二宮聽,包括那天在海邊自己那個情不自禁的牽手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你和櫻井翔是兄弟,我還以為你在說你戀人的事情勒」二宮翻了個白眼說著

「什麼戀人啦,nino不要亂說話,我很煩惱耶」相葉打著二宮的手說著

「我說你啊,是真的遲鈍還是白癡,我都開始同情櫻井翔那傢伙了」二宮搖了搖了頭的說著

「什麼白癡..」相葉吸了吸鼻子的說著

「你難道都不覺得,他太寵你了嗎?」二宮看著相葉說著,又想起之前下雨天櫻井撐傘來接相葉的畫面

「在我看來,就算是真的親兄弟也不見得會做到這種程度,更何況你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你不覺得你口中的"哥哥"對你太好了嗎?,還有你真的認為櫻井對你來說只是哥哥嗎?」二宮一連串的說著,為的就是要讓相葉明白,櫻井今天的行為,其實只是因為愛著,就這樣而已

「……」一下子接受太多資訊的相葉,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還不懂嗎?」二宮抓著相葉的手問著

「我…」相葉看著二宮,還是不太明白,那份在心中萌芽的情愫

「我可從來都不會主動的想要牽自己的兄弟姊妹的手,還有就算觸碰到對方,我也不會覺得害羞和臉紅,這些,都是針對喜歡的人才會有的反應,這樣,懂了沒」二宮放下抓著相葉的手說著

「所以我…喜歡…我哥囉」相葉終於明白這幾天的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原來對櫻井不是依賴,而是更深刻的,愛,所以才會有這些反應,當櫻井說要離開的時候,自己的心才會這麼的痛,原來是因為自己愛上櫻井翔了

「總算明白了,明白的話去看一下自己的手機,有夠吵的」二宮將手機丟給相葉

印入相葉眼簾的是,通信紀錄滿滿的櫻井翔和那一字一句的道歉

“雅紀,我很抱歉,我太自私了,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雅紀,你先回來好不好”

“雅紀讓我在自私一次,你願意回到我的身邊嗎?”

“雅紀,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看完簡訊的相葉,早就已經泣不成聲了,

而一旁的二宮順著相葉的背,想安撫一下他的情緒,

二宮對相葉的感情不像是愛,也不像是友情,

頂多只是比喜歡再多一點點罷了,這時候的二宮心裡想著

”還好,在我還沒有真正愛上你以前我就已經放棄了”

”在看到櫻井對你的愛以後,自己的這些感情似乎不算什麼了”

”讓這份尚未萌芽的愛情,停留在這最美好的時刻吧”

「雅紀,我可以在你受傷時做你的依靠,但是我認為你真正需要的,是櫻井翔,而不是我,你就為了他勇敢一次吧」二宮說完後拍了拍相葉的背,像是想要透過這個動作給他勇氣一樣的拍著

聽到二宮所說的話以後,相葉不再害怕,立刻站起身,想找到那個想和他度過下半輩子的人,他的哥哥,也是讓相葉惟一能安心的存在,櫻井翔

打開大門的當下,相葉跑了過去,打了櫻井一巴掌,

清脆的巴掌聲,隨之響起,

「雅、」「啪!」

「你真的很狡猾,為什麼你明明無法給我關於一輩子的承諾 ,卻又讓我愛上你,等到我愛你愛到無法自拔的時候, 又說我們無法在一起,

還選擇逃避,想要離開我,櫻井翔,你、你真的有夠殘忍」 

說完以後相葉哭著撲進櫻井的懷中

「對不起,雅紀」櫻井緊抱著相葉,用著那像是想將相葉揉進身體的緊度,就如同櫻井對相葉的愛一樣,其實在剛剛櫻井離開的當下,他就後悔了,但是回家以後,相葉已經不在家中,所以櫻井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為的就是想讓相葉知道自己不能沒有他

「不要在離開我了…」相葉在櫻井懷中默默地說著

「嗯,永遠不會,雅紀,我愛你」櫻井說完後便在相葉的額頭上印上一吻,誓言般的吻,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兌現這個關於永遠的承諾,但此刻的櫻井翔只想要好好地享受屬於他和相葉的時光

那怕會遇到多少的困難

我都不再害怕

因為失去過你,讓我知道離開你比死更痛苦

原諒那個曾經膽小懦弱的我

那些我們錯過的時光

從今以後我用一輩子來還給你

在我們的愛情面前

任何困難都不算什麼了

別人無法理解的痛

相同的他們也無法理解我們有多愛,

愛的深刻,

那像是刻畫在心裡的痛 讓我們更能瞭解到對彼此的愛

雅紀,我的弟弟,

我愛你 你是我永遠的最愛

全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