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二相/櫻相)兩份愛現實向(完)

這篇文是我最愛的紅綠燈cp,櫻相二相

 

過程中會有點非現實的狀況出現~哈!不介意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吧~感謝大家

 

 

 (一)

今天的vs嵐,大家都表現得很出色也很精彩,

但是某人的臉卻不是那麼的精彩,

在櫻井看到二宮與相葉有說有笑的搭著肩回到樂屋的畫面,

櫻井就,感到不爽,


「餒~nino剛剛的我很厲害吧,我沒有被繩子勾到脖子喔~

還好我有將繩子拉到旁邊~哈哈」相葉勾著二宮說著剛剛節目上的事情,


「蛤?你厲害?是我比較厲害吧,被你這樣搞,害我一直在原地轉圈,都轉成這樣了還沒事的我比較厲害吧,笨蛋!」

二宮聽完了相葉的話不服氣的說著,但是嘴角卻是上揚的,


畢竟兩人是一對戀人,所以即使不服氣,想著是對方也就沒什麼好氣的了,


「哈哈!不過相葉君真的是很厲害呢,光製造效果這一點來說的話」

走在相葉二宮前面的松本在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話後說了自己的意見,


「相葉醬,你腳還好吧?」大野一邊問著一邊打開了門


「還好啦,放心放心!」相葉輝著手說著,


成員們也都陸續進到樂屋裡面

「…恩,大家,我待會還有收錄,要先走了喔」

剛剛不發一語的櫻井收拾好自己的包包以後便說要離開,

看著櫻井離開的四個人,


也在互相道別後各自離開了,當然二宮和相葉是一起離開的,


「欸!笨蛋!我們去吃個飯吧我好餓…」二宮摸著肚子,剛結束運動類型的節目還是會讓人感到飢餓的呢,

「恩恩~好啊!那…吃炸雞?烤肉?是…麻婆豆腐好了~哈哈」相葉一邊用手比劃著,一邊說出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

「蛤?全都是你喜歡吃的東西嘛!隨便啦~隨便啦~快走吧!快餓死了」

二宮拖著相葉前進,前往某一間的烤肉店。


另一邊,結束收錄的櫻井到了自己家的門口,


「唉~這兩個人是不是感情好了呢,根本就沒有我可以介入的縫隙嘛,真是的!」突然聽見了一個聲音,


「只要對著我許願的話喜歡的人就會出現喔」 在櫻井門口的機器說了話,


「這位客人,您現在有喜歡的人吧?而且那位是男性」

機器說出了櫻井的想法,


「我…你是誰啊?你到底在說什麼」

櫻井抓了抓鼻子對眼前的機器說著話,


「親愛的客人,你就不需要瞞我了,如果你現在許願真的會實現喔,

我會讓相葉雅紀出現在你眼前的,還有現在是試用期間,免費喔」


機器說出了相葉名字後明顯的看到櫻井抖了一下,


「喜歡的人...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你少胡說了」

櫻井不想理他,直接拿起鑰匙想開門進去,


「翔醬~好慢喔!你在幹嗎?」沒想到櫻井一打開竟然是

一手插著腰,嘟著嘴十分可愛的相葉,


「欸!這是你搞的鬼吧?」櫻井轉過頭去小聲地對著機器說話

「哈哈!這下相信我了吧,時間只有晚上了11點

到早上8點的這段期間,”他”都是你的,那客人,我先告辭了」

說完以後機器就離開了,


「怎麼了?翔醬在和誰說話!我在和你說話耶~討厭!」

相葉依舊嘟著嘴看著櫻井,


「嗯…那個相葉君…對吧?你是相葉君吧?你怎麼會在我家?」

櫻井和相葉保持了一點距離說著話,


「…翔醬你還好嗎?我當然是相葉君啊,你怎麼叫我相葉,

不是都叫我雅紀的嗎?還有…你忘記我們住一起了喔~真是的!翔醬太累了啦」

相葉拉著櫻井的手,走過去餐桌那邊,


一時還不知道如何反應的櫻井只能

任由相葉拉著往餐桌方向走,


「翔醬~跟你說喔~今天我做的晚餐成功了耶~你吃看看吧,快點」

相葉坐在椅子上,看著還神魂未定的櫻井,


「欸?喔!好,我知道了」

櫻井也只能先坐下來,開始吃著麻婆豆腐加炸雞的奇怪晚餐


「怎麼樣?翔醬好吃嗎?」相葉笑了笑想得到櫻井的讚美,


「嗯嗯,好吃喔,相…雅紀真厲害」櫻井還是很不習慣直接叫相葉叫雅紀,

雖然在心中叫了很多次了,但是實際叫出口還是有些彆扭,


「那就好,哈哈!我做很久耶~」相葉聽到想要聽到的讚美後,便低頭吃起飯了,


看著眼前的景象,雖然美好,

但是櫻井還是有點不安,害怕自己現在擁有的太多,

到了以後要放手的時候…自己放的了手嗎,畢竟相葉

現在可是和二宮在一起的戀人,那自己…算什麼,

外遇嗎?

哈哈!

為自己無聊的想法感到好笑的櫻井,

不禁笑了出來,


「fu~fu」一邊吃飯一邊亂想的櫻井笑了出來,


「翔醬?怎麼啦,笑什麼」相葉好奇的問著,


「沒啦~乖~雅紀吃飯」櫻井想著這雅紀真是越叫越順口

吃完飯的兩人走到客廳,看著電視,過了一會,


躺在櫻井懷中的相葉已經開始想睡覺,明顯的睡意襲來

讓相葉無法避免的打起哈欠,


「雅紀?睏了?那…我們睡覺吧」

櫻井充滿著溫柔的語氣地問著,


「嗯,翔醬~抱我去床上睡」

相葉伸出手那明顯的要對方抱的姿勢,


「好好好,走吧」輕鬆地抱起相葉,於是便前往房間,

關上燈後,過沒多久相葉就真的睡著了,


「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真的到了8點,

就會消失了嗎,真是不可靠的機器」

才第一天而已櫻井就

已經不想離開懷中的人了,

也才發現自己是真的那麼喜歡相葉,

吻了吻相葉的額頭後,櫻井才甘願的睡著,因為

有收錄的關係,櫻井也不能夠睡得太晚,

而且也得要先叫醒相葉才行,不然真的到了8點,自己是要怎麼解釋



(二)

「雅紀?雅紀,起來了唷」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髮梢,溫柔的叫著相葉,


「嗯~嗯~」明顯的不想起來,但還是很不甘願的睜開了眼睛,


「翔醬~早安」相葉一看到櫻井在自己身邊,便笑得很開心,

剛剛起床時的不悅都消失了,


「雅紀早,吃早餐?」櫻井拉了拉相葉的手走向流理臺開始梳洗,


等兩人都梳洗完畢後,便走向餐桌,吃完了早餐以後,

櫻井先將相葉送回家去,自己才出發到工作現場,


「大家早」櫻井看了看手上的手表,時間早上九點,所以是解除了吧,


「早」樂屋裡的四人同時回答著櫻井,櫻井看著相葉那完全沒事的樣子,


反而是自己不習慣了,心裡想著自己應該是沒有搞外遇的天分吧


「nino~你看,我變個魔術給你看好不好,很厲害喔~」

相葉揮舞著手上的樸克牌,開心的說著,


「你這傢伙是能變出什麼東西來啊」二宮繼續擺弄著手機,


「餒~nino看我嘛~」相葉不死心地拉著二宮的手,


「好啦~好啦~給你1分鐘,沒有變完的話我就不要看了,快阿,只有1分鐘喔」二宮一說完就將手機放下,看著相葉


「只有1分鐘你會看不懂我這個魔術的魅力啦~」

相葉轉過頭嘟著嘴說著,


「阿,是嗎,那就算了吧」

二宮又拿起手機擺弄,

「好啦好啦~nino,1分鐘就1分鐘嘛~快看啦,刷~刷~你看~我成功了吧」

相葉很開心地將樸克牌拿起來在二宮眼前晃了晃,


「欸~住在一起久了果然興趣也會改變阿,相葉君也迷上魔術了?」

松本看著待會收錄的台本一邊說著,


「哈哈!可能喔~」相葉回應了松本以後,樂屋又響起此起彼落的笑聲,


「嵐桑!準備收錄囉」

工作人員在門外通知收錄快要開始的訊息,


「是」這是五個人一起回答的聲音。


(三)

收錄很快的也順利的結束了,櫻井看了看手錶

「現在是…4點半阿」


距離晚上11點也就是他和相葉能在一起的

時間還有幾個小時,只有幾個小時對於現在的

櫻井來說顯得非常漫長,


「翔醬,你怎麼了?今天你一直在看手錶耶」

相葉湊過來拍了拍櫻井的背,


「欸?喔,我是在想來不來的及去聚會而已」櫻井明顯心虛的說著,


「喔,哈哈!翔醬還是一樣,把行程排得滿滿的呢」

相葉笑著看向櫻井,

「恩,對阿」回應相葉以後的櫻井

,此時想著,

其實只要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即使要讓我將排好的行程全部推開,我也無所謂,

此因那人是你,相葉雅紀,


「まー君,走囉」響起的聲音來自二宮的呼喚,


「啊!nino在叫我了,那…我先走囉,掰掰翔醬,聚會要開心喔~」


「恩,掰掰」揮著手笑著的櫻井,心裡卻五味雜陳,


揮著手直到相葉離開自己的視線為止,


「有點累了呢」收錄到11點才回到家的櫻井聳了聳肩

,便打開自家大門,走了進去,果然看到那個迎接自己

露出大大笑容的相葉雅紀,


「翔醬,辛苦了!」

相葉拉了拉剛脫完鞋子的櫻井往屋內走,


「翔醬,今天啊,在錄動物園的時候,有一隻狗好可愛喔~哈!

而且很黏我喔,我都想帶回家養了」相葉開始向櫻井說著今天收錄的狀況,而櫻井只是待在一旁,偶爾微笑偶而點頭的回應著,


「雅紀」櫻井拉著相葉納入自己懷中


「嗯?」被抱在懷裡的相葉抬起頭看著櫻井,樣子很可愛,讓櫻井不禁看傻了眼


「嗯~嗯,我只是想說一回到家能看到你…真好」

櫻井搖了搖頭和懷裡的相葉說著,


「嗯,對阿,當初說要住在一起的決定真棒,對吧?」

相葉笑了笑又窩進櫻井的懷抱中,


櫻井感受到後邊收緊了自己的雙手將相葉抱得更緊,


「翔醬,我想睡覺了耶,哈哈!」相葉抬起頭看著櫻井說著


「嗯,累了吧,我去洗個澡,你先去睡吧」櫻井鬆開手,

換成拉著相葉的手便往臥室走去,看著相葉躺好


「餒~翔醬」相葉拉了拉櫻井的袖子,示意櫻井蹲下來,


「怎麼了?不是睏了」櫻井便蹲在床頭看著相葉,


「啾~晚安」相葉在櫻井臉上親了一下,便躲進棉被裡面


「晚安,雅紀」櫻井笑了笑摸了摸相葉後,站了起來

走向衣櫃拿出衣物便走向浴室去洗澡了


「雅紀,你說,我該怎麼辦,現在的我越來越…不想離開你了,

到了要離開的時候我會捨得將你還給NINO嗎?」

洗完澡後的櫻井抱著相葉說著


 (四)

到了隔天,又是五人收錄的節目,櫻井到了樂屋後,

發現其他成員都到了就剩相葉還沒到,不禁覺得奇怪,

自己應該有將相葉平安送回家才對啊,

怎麼會…還沒看到相葉,


「大家早,呼~呼~抱歉!我晚到了」


東想西想的櫻井就突然

看到正打開門的相葉,於是想也沒想的就脫口而出,


「雅紀,你今天怎麼這麼晚…」剛說完的櫻井馬上就發現不太對勁,

便停了下來,


「雅紀?翔醬,你什麼時候叫我雅紀了啊,哈哈!

我今天早上讓經紀人接送的時候,發現手機忘記帶,

才請經紀人又折回去拿,才這麼晚到喔」

相葉一邊將圍巾取下,

一邊坐到梳妝台前,等候工作人員上妝,


(五)

結束收錄後,

「翔桑,你…剛剛為什麼叫相葉氏叫雅紀,你應該之前不是這樣叫他的吧?」

,自從剛剛在樂屋櫻井叫完雅紀後,二宮一直覺得奇怪,

所以便想走向前詢問櫻井原因的時候,


突然櫻井感到不舒服,

便蹲了下來,也就在這時櫻井聽到遙遠的一道聲音


「翔醬,大丈夫?」醒來後的櫻井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四處都是白色的醫院

,讓櫻井不太能適應的眨了眨眼睛,


「翔醬,醒來了耶!大家,翔醬醒來了」相葉發現櫻井眨眼後

,便走出去叫嵐其他成員進來病房,


「我…我怎麼了」櫻井摸了摸自己的太陽穴,

有種自己已經睡了很久的感覺,


「翔桑,醫生說你太累了,所以暈倒了2~3天」

二宮走進來向櫻井解釋在醫院的原因,


「嗯,翔君,你突然在收錄過程中暈倒,

大家都嚇到了,你…是不是太勉強了」松本也走向病床和櫻井解釋著


「收錄過程?哪一個節目收錄」櫻井越聽越覺得奇怪


「哪一個收錄?VS嵐啊,3月6號撥出那集,

高田桑當來賓那次啊,你忘了啊」二宮覺得奇怪的提醒著櫻井


「也難怪翔君忘記了,都睡了那麼多天了」大野看著櫻井說著


「高田桑,所以…」全部都是夢…嗎?


「所以什麼?翔醬」相葉湊向前看著櫻井問著,


「沒有…沒什麼,抱歉,大家,我會盡快回復狀況的」

櫻井低下頭向其他成員說著,並想著剛剛大家所說的內容,


因為太累了,所以暈倒了2~3天,所以你…

並沒有變成我的,

是嗎?雅紀....


「不用啦,不用勉強,有我們啊,哈哈」相葉握了握櫻井的手說著


「對阿,翔桑,你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行程再說吧」

二宮邊說邊拍了拍櫻井的肩膀


「那…翔君好好休息,我們先回去囉」大野邊說邊走向門口,


「嗯,謝謝」櫻井看著成員們說著


「好啦,走吧」最後出聲的是松本。

 


(六)

(隔天的收錄)

要踏進樂屋前櫻井的心裡想著

透過這次的夢境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

喜歡相葉到這種地步了,

原來失去並不是這麼糟嘛,

冷笑一下,便打開樂屋的門


「早安阿,大家」櫻井微笑地向成員們打招呼


「早」成員們的回覆


「早安,翔醬身體還好吧」

相葉看到櫻井後便走向前問他的狀況,


「嗯,已經…沒事了喔,相葉君」

櫻井看著眼前喜歡著的相葉,

腦中閃過許多畫面


最後還是只有拍了拍相葉的頭便走到位置上坐下來。


或許,這些是夢也好,

與其讓純潔的相葉

背上外遇的罪,

不如讓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得到相葉來的好,

更何況,相葉身邊已經有個守護他

17年的人了,對吧,NINO,

果然自己不適合外遇呢....

 

 

 

 (全文完)

*後記*這篇文的主要出處為vs嵐140306(偉大的咻拉拉碰隊來賓為高田嚴彥)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