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最後的我們(番外)

番外

(一)

在当时的vs岚中我们因为节目的效果,
接吻了,没错就是在4/4那天的节目上,
从那天开始我就变的很奇怪,
因为我再也没有办法想以前一样
时时提到你的名字,不敢光明正大的注视著你
原来都是因为那个吻,而这一连串的原因
现在的我终於明白了我想我爱上你了雅纪。
三年前
4/4vs岚的节目过后樱井率先回到乐屋
接著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
「啊勒?翔酱你要回家了啊?
那…路上小心喔掰掰」相叶看到拿著包包
往自己站著的门口走过来的樱井,
便和他打招呼,而自己也准备要回去了,
「嗯,掰掰」樱井表情有点奇怪不过
自己也说不出哪里怪便打了声招呼后
就回家了,这几天的樱井一直在想之前
节目上的那个吻到底为什麼会让自己
变得如此奇怪,想了很久才发现原来…
自己已经喜欢上相叶了,厘清自己的感情
以后樱井瞬间明白了为什麼最近的自己这麼奇怪,

还有平常自己那过於炙热的视线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了,於是樱井便很快的
接受这个事实,也决定了以后不管遇到
什麼问题都要好好的守护他,守护我最爱的人
相叶雅纪

 

(二)
隔天樱井到了乐屋以后一直冷静不下来,是已经厘清自己的感情没错但是要将他

说出来实在还是有点难度,但有不想要让这段好不容易萌发的感情莫名的结束,

於是樱井决定了等等的收录结束以后就和相叶说出来吧自己的感情,樱井想要有些改变,

说是对於这段感情的改变也好,也是想要得到相叶的回应,不想止步不前,收录开始之后

樱井很明显的心神不宁,为什麼知道呢,因为在他专门的踢球的游戏中,樱井竟然得了零分,

这个分数让成员们都感到不解,自称是梅西的樱井翔怎麼会犯这个错误,於是心思细腻(好奇)

的二宫在看到最近的樱井以及他今天奇怪的表现之后,决定…要去问个仔细,问问看樱井到底是

发生什麼事了,到了乐屋之后的樱井「唉~说是要说啦不过…我到底要怎麼说呢而且…如果被拒绝了

那…之后会很尴尬吧」樱井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聪明才智派不上用场,「你是要说什麼啊翔桑?」

跟著樱井走回乐屋的二宫马上就问出犀利的问题,「唉?nino你…你怎麼在这里?我…我没有要说什麼啊」

樱井失去了平常的从容感,「唉~翔桑你以为我认识你几年了,我都知道了,说吧」二宫用引诱的方式

想让樱井说出来「…嗯,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说吧因为这件事以后你们也是要知道的」樱井被二宫的话吓到了,

而且现在的樱井也想找个对象聊一聊,所以便讲了出来,他对…相叶的感情,「我…喜欢相叶君但是我不清楚

他对我的感觉是什麼,而且还有很多问题我们的偶像身分粉丝的心情事务所的压力还有我们…」樱井讲到一半

就说不下去了於是二宫便接了下去「都是男人,对吧?」原本只是因为好奇而想凑热闹的二宫没想到竟然会

是这件事情其实成员们也有隐约感觉到樱井对相叶似乎多了点不一样的感情,异常提起相叶名字的次数以及

过於炙热的视线还有就是…那一吻之后樱井对相叶的态度,其实这些都是想了一下就能明白的但是大家应该都

是不愿意承认吧,毕竟承认就代表著他们要开始面对了,这段感情带来的风暴「嗯…但是我想要说出来因为

我们已经错过太多时间了我想要诚实的面对这段感情了,nino抱歉我很自私但是我想要自私一次

因为我真的…很爱…相叶雅纪」

(三)
「我知道了,其他的成员…我就没把握他们会不会接受了」

二宫转身之后手握上门把的当下又说了一句

「馁,翔桑…那个笨蛋…就交给你了,要好好照顾他,毕竟他是笨蛋嘛,哈哈,雅纪是个值得爱的人,那…你加油吧」

二宫眼眶突然感到一阵温热,应该是因为那17年以来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玩具』好像要离开自己了一样,

所以在说完那段话以后二宫就走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二宫才难得诚实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吧,

「嗯,我会的,我会用我这一辈子的时间陪伴他,用生命去保护他的」这段誓言是说给刚走出去的二宫听,

也是对自己对相叶许下的承诺,

「卡嚓,唉?翔酱?只剩你一个啊,哈哈~那正好我们去吃饭吧~走吧!」

相叶一开门进来就看到樱井坐在沙发上沉思的模样,便下意识认为樱井是因为今天踢球的表现而心情不好所以就

拉著樱井的手准备去吃饭,
到了餐厅后樱井不发一语,因为他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对这意外的机会,还有眼前…他喜欢的人,

不过樱井突然想起二宫在离开乐屋前对自己说的话,还有自己说的那句承诺,便提起勇气,

「相叶君…那个,嗯…就是啊…我…唉~我…」樱井这是真痛恨自己的口拙,

「恩?怎麼了吗?翔酱会口吃真难得,主播位置会被抢走喔,哈哈」相叶的眼睛因为笑而眯成了一条线,

这样的景象,让樱井看呆了,樱井心里想著,啊~这不就是自己最想要看到的吗,於是樱井站了起来走到了相叶旁边,

「相叶君,我不害怕别人抢走主播的位置,我害怕的是…别人从我眼前抢走…你」

樱井将相叶的手牵起来,放在唇边吻了一下,「我喜欢你,相叶君,一直以来,都是」

樱井竭尽全力的说出自己这一辈子可能再也说不出来的情话,一边低著头,

等著相叶给他的回答,

「哈哈,翔酱哪里告白苦手了,说的很棒啊,我…也喜欢你,一直都以来都是」

相叶给出了答覆,这数秒的时间对樱井来说非常的漫长,但幸好得到的是相叶也喜欢自己的答覆

 

(四)
在某一天的收录,樱井趁著相叶被工作人员拉走讨论接下来相叶的环节該如何进行时,

和成员们说了自己和相叶的事,「大家我想跟你们说一件事,不过我想你们应该都有发现到吧,

就是…我之前…和相叶君说了,我喜欢他的事,嗯…相叶君也…」樱井不知道要如何说明,

於是松本便接了下去,「喜欢你,是吗?然后呢?在一起了?那家伙,受得了吗?之后的事情」

松本说出了最关键的问题,「我会保护他的,这是我对他的承诺,还有对你们的」樱井眼神非常坚定,

「我们都知道,你会保护他,但是有些事不是你有心就能够解决的,你知道吧,翔桑,还有…你老家那边,不会说什麼吗?」

二宫说出了非常现实的话题,

「nino,松润,这些事翔君一定都想过的,但他还是想要和相叶君在一起,不就证明翔君真的很爱他吗」

一直沉默的大野终於说了句很有利达的话,

「嗯,就像智君说的,这些问题我都想过了,但现在我需要的是你们的认同,

我需要的是可以让我前进下去的动力,除了相叶君也喜欢我这点以外你们的支持对我也很重要」

樱井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嗯,我知道了,你们…加油吧,まー就交给你了」松本率先说出自己的想法,

「翔桑,我之前也说过了吧,那个笨蛋…まーくん交给你了,嘛,你可能会辛苦点就是了」

二宫已经放下了,对玩具的执著,但还是有些不舍,

「翔君,雅纪就…拜托你了,好了,雅纪应该快回来了,结束这话题吧」

大野看向门外,接著相叶像听到了大野的话一样,下一秒就开门进来了

「唉?大家,要收录了喔,走吧」

(五)

因为多了假期,樱井决定回老家一趟,相叶和自己的事也该和家人说说了,

樱井想起前几天和相叶说成员的反应时,相叶哭的很惨的摸样,於是樱井决定了

事情要早点解决才行,因为樱井想要在大家的面前光明正大的牵起他最爱的人的手,

走在阳光下,所以,走吧!「喀嚓!我回来了,爸、妈」樱井开了门以后,走了进去,

「啊啦,翔,回来啦,欢迎回来,你爸在书房喔,去和他打声招呼吧」樱井母亲温柔的说著,

「嗯,我知道了」樱井点了点头,边走上楼去,「叩叩!爸爸,我是翔,可以进来吗?」

樱井敲了敲门,「嗯,进来吧」得到回应的樱井便走了进去,

「爸,我回来了,有点事想和爸你商量一下,可以吗?」樱井说了出来今天回来主要的原因,

就是想和父亲聊聊自己和相叶的事情,

「爸,那个…我」樱井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翔,你是不是该考虑…结婚的事了,你也老大不小了,都快30了吧,快点结婚吧」

樱井父亲说著话的时候在转过来的同时,樱井看到了桌子上的照片,

那是前几天樱井在相叶家前的画面若是只有说话的话就还好,

但是…那却是樱井吻了相叶的画面,「爸…那是…什麼?那张照片是…」樱井紧张的问著,

「翔,如果只是玩玩的话,就收手吧,相叶君是个好孩子,但是…交往这种事还是考虑一下吧,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怎麼就不懂呢?」

樱井父亲听到了自己的孩子疑似和成员中的其中一个正在交往中的传言,於是做了调查,

没想到竟然是和自己儿子很好,也经常来家里坐客的相叶雅纪,

「爸,我懂就是因为太懂了所以我才会到这个时候才面对自己真正的心意,

 

我爱他,我已经骗了自己好几年了,好不容易我想好好正视自己的感情了,您就不能支持我吗?」

樱井说出了自己的心意,「你这孩子,这个社会没那麼容易接受你们的,这条路很难走到最后的,

你知道吧,翔,我知道你爱他,但是你不能这麼自私,只顾自己的感情啊,既然你如此的不听我的话,

那就不要怪我了」樱井父亲说出狠话因为他不甘心自己养育这麼久的孩子竟然要被一个外人抢走了,

「爸…你…你要做什麼」樱井害怕的问著,「之后,你就知道了」樱井父亲说完后便走出书房

(六)
从老家回来的樱井一直心神不宁,因为他和父亲的那段谈话令他非常害怕,他的父亲到底会做出什麼事呢

「翔酱,怎麼了吗?心情不好?」相叶洗完澡后拿著毛巾擦拭著还湿湿的头发,边走向樱井身边

「雅纪,我昨天回家了,和我父亲聊了一下,关於…我们的事,结果并不是很理想,抱歉」

樱井拉著相叶的手诚实的说出那天回老家的情形,

「是吗…也是啦没有这麼容易就能接受的,我知道的,翔酱不用道歉」

相叶拍了拍樱井的肩膀说出自己的想法,「嗯,我…我会努力的,雅纪」

樱井站了起来抱住了已经泪流满面的相叶,「雅纪,我爱你,你知道的吧」

樱井抱著相叶缓缓的说出爱语,「嗯嗯!我知道!我都知道唷!翔酱~我也…我也爱你」

相叶回抱住樱井,说出自己的心意,这一夜,好长

(七)
「樱井桑,杰尼斯桑请你过去一趟」工作人员脸色凝重的说著,「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樱井大概想到是什麼事情了,「叩叩!我可以进来吗?」樱井敲了敲门,

「进来」里面的人听到了敲门声之后边回应了,

「翔,你和雅纪的事…我都听你父亲说了,你们…唉…怎麼会搞成这样,团体间感情好是件好事,

但是如果太过放任感情的话就不太好了,所以,翔,你们赶快结束吧…不然我可能会暂时…

冷冻一下你们了,你也不希望这样吧?你是个懂事的孩子,这点道理你懂吧?」

杰尼斯桑婉转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及未来的做法,

「我都知道,可是我和雅纪是认真的,我甚至起了想和他走到最后的想法,

所以我想要…和雅纪在国外进行结婚的仪式」樱井说出自己的想法,

「翔…你到底在想什麼,这条路不是你想像的这麼简单!赶快…赶快结束吧!这场闹剧!」

杰尼斯桑生气的站了起来,因为他不想看到自己栽培的孩子们变成这样,

「这不是闹剧…这是我和雅纪的决定,我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们的爱情」

樱井低著头希望得到杰尼斯桑的认同,「这是…不可能的,翔…你出去吧,我累了,你好好想想吧」

杰尼斯桑像失去力气一样的坐了下来,

「我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樱井走了出去,回到了乐屋,樱井看到的是二宫一脸沉重的脸,

以及相叶那明显哭过的眼睛,还有松本及大野看向自己的眼神,樱井就什麼都明白了,

「nino...可以出来一下吗?我有话想跟你说」樱井沉重的说出这段话,

「嗯,我知道了,走吧,润,那家伙拜托你了」二宫摸了摸相叶的头之后便走了出去,

「nino抱歉!将你们卷了进来,很抱歉,接下来的事我会好好解决的,雅纪他…他还好吗?」

樱井道著歉,边询问相叶的状况,「那家伙不太好,你刚刚也看到了吧」二宫诚实的说出相叶的状况,

「嘛,这是早就预料到的状况,不是吗?你…老家那边,也是很惨吧」二宫看向樱井说话,

「嗯,我决定在和他们聊一次」樱井看向远方做了决定。
当天晚上「雅纪,我想要在回去谈一次,放心,我们会在一起的,我保证」樱井抱著相叶,

做出了自己都没什麼把握的承诺,「嗯,我知道了,翔酱~加油喔!我也会…加油的!我保证」相叶抬起头看向樱井,对望了许久之后,两人便接吻,这一夜一样,很漫长…

(八)
到了自家门口,樱井做了深呼吸之后便走了进去,
「翔…你爸在房间等你…你还好吗?」樱井母亲关心的语气让樱井的眼眶感到一阵温热,

晃了晃头,「嗯~嗯~我没事,妈不用担心」樱井走向父亲的房间,

「我们已经谈过了吧,不需要在谈了,你…给我去结婚!」樱井父亲一看到

樱井走进来便说了这段话,「翔…我是为了你好,这样下去不会有好结果的」

樱井父亲坐了下来,「雅纪是个好孩子,如果他不是男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接受你们的感情,但…现实不是这样」

樱井父亲扶了扶自己的头,「爸,我爱他,真的真的很爱…我不能没有雅纪…对不起」说完后樱井跪了下来,

「翔酱~不要这样~我们并没有做什麼需要道歉的事情啊!我们只是…贯彻自己的爱情而已…」

一直站在門外的相叶走了进来,相叶觉得自从上次的谈话后,樱井变得很憔悴,

所以这次相叶想要和樱井一起面对,「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麼了…你们先出去吧…我累了」

樱井父亲被相叶的反应吓到了,也感到疲累,所以就说出了请他们回去的话,

「我知道了,我们先离开了…爸」樱井站了起来,相叶扶著樱井,两个人走了出去。

 

(九)这几个月很明显的,杰尼斯桑力捧的偶像变成了关八,

岚虽然还是有著自己的节目,但是渐渐的变得不一样了,

「馁…大家我想和你们讨论一件事,关於…我和雅纪的事」樱井似乎做了决定,想先和成员们聊一下,

「我…打算放弃了…不过我还是爱著雅纪,这点是不会变的,但是…我喜欢雅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模样,

还有主持节目时带点天然的模样,对待工作时认真的模样,还有…每一天我所看到他的模样…

为了保护这些雅纪,我决定…要放弃了,但我不后悔和雅纪告白,

因为这数个月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段日子了…我不想要我的感情成为阻碍雅纪登上舞台的机会,

他是那麼的适合待在舞台上,对吧?」樱井痛苦的说出自己的决定,听著樱井说著相叶的好,

成员们不禁感到心酸,因为这些不都是让樱井沉沦下去的原因吗?现在却都成为了樱井放弃这段感情的原因了,

所以成员们都只是静静的听著,没有做出任何回覆,因为这不是局外人能够解决的事情,他们认为

做出这项决定的樱井是比谁都还要痛苦的。
当天晚上,樱井和相叶说出自己的决定,相叶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说了一段话,

「翔酱,你的结婚典礼一定要邀请我喔,我想看你…穿新郎礼服的样子,

你穿礼服的样子一定很帅气,好吗?答应我」樱井听完相叶的话以后痛哭失声的靠在相叶肩膀上

,难怪自己会这麼爱眼前这个人,因为相叶雅纪,真的是位值得献出所有感情来爱他的对象。

结婚典礼

半年后,新闻上斗大的标题都是日本天团岚樱井翔结婚的消息,樱井的婚礼

,邀请的只有一些亲戚,以及杰尼斯的艺人,还有…岚的团员,当然也包括相叶,

现在开始宣誓誓词,「樱井翔,你愿意娶田中麻央为妻,并愿意在她病痛、贫穷时都愿意陪在他身边吗?」

牧师的誓词回荡在教堂内,「我愿意」樱井的回答,

「田中麻央桑,你愿意嫁给樱井翔为妻,并且在他病痛、贫穷时都愿意陪在他身边吗?」

牧师再一次的誓词樱井转过头看到了这世界上最美的笑容,那是他最爱的人的笑容,

「我愿意」田中麻央说「翔酱~我愿意喔」相叶雅纪说,樱井听到了相叶对自己说出的

誓词之后点了点头,眼神飘向远方,看著他这辈子最爱的人,相叶雅纪,於是典礼结束。

(现在)
回忆到此结束,从樱井翔家中回来的相叶,看了之前岚的DVD,还有杂志等,

突然之前的回忆一涌而上,「翔…当时的我们真的好像笨蛋一样,哈哈!年轻的我们…真的好傻,

还天真的以为可以走到最后,但…却是这样的结局,我曾经想过如果我们不是岚的话是否就会不一样,

但是想到这里,我又开始想如果我们不是岚的话就不会相遇了吧,将我们连结在一起的是

『岚』迫使我们分开的也是『岚』,但我不后悔,爱上你的这件事我人生中最棒的选择了」

相叶关上电视,笑了笑,「叩叩!」门外的人敲著门的声音,「唉?这麼晚了…是谁呢?」

相叶边说边开了门,「雅纪…我回来了,你的答案…还是跟两年前一样吗?」樱井喘著气的问著相叶,

「笨蛋!我爱你!一样爱你!我…还是一样,愿意喔~翔酱!」说完后的相叶马上扑到樱井身上去,泣不成声。
(番外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