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心動的理由(櫻葉)


翔翔生日賀文

在火車上更文,哈哈

 

 


這天,在公司內,

 

傳來櫻井的聲音

 

「這次雜誌的專欄是關於戀愛時有哪些動作會感到心動,為了這個專欄我們來組成一個小型團隊吧,由我為首,那…松本、二宮、大野…呃…還有…相葉君,就這五個,就這樣,散會吧,大家加油」櫻井說完後,便離開了

 

「唉,感覺又是個累死人的企劃」二宮說著

 

「我只想好好的畫封面就好了」大野說著

 

「就交給你啦,你戀愛經驗豐富嘛」相葉拍了拍松本的肩膀說著

 

「沒禮貌,怎麼亂打人」松本說著

 

「欸?沒有否認”戀愛經驗豐富”的部份耶」相葉說著

 

「那這個企劃就交給松本了?」櫻井說著

 

「欸、你們兩個、一搭一唱的,我們五個人一起做啦」松本緊張的說著

 

「好啦,好啦」相葉笑瞇瞇的說著

 

 

 

相葉雖然嘴巴說著讓松本一個人完成,

 

但還是努力的想著企劃

 

 

 

這天晚上的公司

 

相葉坐在位置上

 

 

 

「嗯...從後方抱住對方和從前方擁抱到底哪個動作比較讓人心動呢」相葉拿著筆在桌子上敲著,小聲的說著

 

「叩..叩..叩..」原子筆在桌上發出聲音

 

 

 

這時,突然

 

 

 

「要來試驗看看嗎?」櫻井問著

 

「欸?櫻井君」

 

「我啊,認為是從後方喔」

 

「什、什麼後方?!」

 

「ふふ,你剛剛的問題啊,我認為後方比較心動」

 

「你過來一下,背對我」

 

「這樣?」

 

「嗯」

 

 

 

櫻井從後方環抱住相葉

 

抱得,緊緊的

 

 

 

「如何?有心動嗎?」

 

「……」安靜的相葉

 

擁抱了一陣子之後,相葉臉紅的退了開來

 

「相葉君?」

 

 「對、對不起!我先回、回去了」

 

 

 

一週後,

 

「今天是慶功宴,恭喜各位上月的穿搭專欄,得了本週的排行第一名哦」櫻井站在台上說著

 

「那,大家開始享用吧」

 

櫻井說完後,走下台,往相葉的方向

 

 

 

「相、」

 

「松本君,我們去喝酒吧,有很多哦」故意避開櫻井的相葉,拉著松本到隔壁開始喝酒

 

「唉」難道說,上次的擁抱,嚇到他了...?櫻井默默的反省著

 

「相葉君,你喝太多了吧」松本看著相葉

 

「沒辦法啊,如果不喝醉一點就是會想一直看著他,一直...一直...想他..」說完後就趴下去的相葉

 

「欸、相葉君」松本站起來,拍著相葉的肩膀

 

「唉,就說喝太多了吧」

 

「怎麼了?」櫻井走了過來

 

「相葉君他,變這樣了」松本比著隔壁趴在桌上的相葉說著

 

「放心,我來處理」櫻井走過去相葉身邊

 

 

 

隔天早上

 

 

 

「欸?我怎麼會在櫻井君家」

 

「昨天上月的專欄結束,開了個小型的慶功宴,相葉君你忘記了啊」

 

「你先去梳洗吧,我去買早餐」

 

「不是啊,我昨天不是和松本君在喝嗎?怎麼跑到櫻井君家去了」

 

「算了,機會難得,四處逛逛吧,櫻井君家蠻大的呢」

 

「哇,這是櫻井君的牙刷和毛巾呢」

 

 

 

“唉,相葉雅紀你真是夠了,有夠像變態”

 

相葉在心裡想著

 

 

 

自從那個晚上,和櫻井相擁以後,相葉開始不自覺的眼神追逐著櫻井,但同時也開始躲避著他

 

「難道說,是因為我比起以前,好像,更在意他了……?」

 

「喀嚓」開門的櫻井走了進去

 

「扣扣」敲門的聲音

 

「相葉君」

 

「是!」相葉驚訝了一下

 

「早餐我買回來了喔,你如果梳洗完就出來吃吧」

 

「是,我知道了」

 

 

 

兩人面對面的吃著早餐

 

相葉不斷的,看著眼前的櫻井

 

 

 

「這本雜誌排版拍的不錯耶,下次,我們或許可以試試看?你覺得呢?」

 

「……」太專心看著櫻井的相葉,完全沒有聽到櫻井的聲音

 

 「相、相葉君」櫻井在相葉眼前揮了揮手,試圖引起相葉注意

 

「嗯?你剛剛說什麼」

 

「哈哈,我說,你也太認真吃早餐了吧」

 

「對不起哦,你再說一次」

 

「沒事,你吃吧」

 

「嗯,抱歉哦」

 

兩人都吃完了以後

 

相葉要離開的時候

 

「那,櫻井君我先去公司吧,就這樣,今天很謝謝你」

 

「不會哦」

 

「那櫻井君,我們待會公司見」

 

轉過頭剛要開門的時候

 

「相葉君」

 

「是、欸?」

 

「啾」

 

櫻井吻上相葉的唇

 

 

 

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而相葉只是睜著眼一點反應都沒有的站在原地

 

 

 

直到一吻結束後,相葉都沒有任何反應

 

「相葉君?還好嗎?」

 

「……」

 

相葉打開眼前的門,走了出去

 

之後走到外面以後才反應過來,開始大叫

 

「欸?!!!!!」

 

這時的櫻井

 

「糟糕,難道,又嚇到他了」櫻井看著相葉的反應後說著

 

到了公司後

 

「相葉君你影印機還要用嗎?」

 

「欸?什麼機?」

 

「影!印!機!」

 

「喔,啊!抱歉,給、給你用吧,nino」

 

相葉走到茶水間喝著咖啡邊想著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就在這時

 

「相葉君」

 

「是!欸?」

 

「待會到我辦公室一趟」

 

「我知道了」

 

「要、要幹嘛啊?!」

 

「叩叩」

 

「櫻井君,我是相葉,請問可以進來嗎?」

 

「進來吧」

 

「相葉君關於今天早上的事情,我跟你道歉」

 

「欸?喔,那個、我沒關係啦」

 

「沒關係?不過我突然這樣,應該讓你不舒服了吧,關於那個啊,其實…是實驗」

 

「欸?」

 

「戀愛專欄的最後一個實驗,抱歉哦,嚇到你了」

 

「原、原來是實驗啊,哈、哈哈,果然嘛,不過我的反應應該很失敗吧,抱歉喔,沒辦法給你任何參考」

 

「不會,因為我已經知道結果囉」

 

「是嘛,那、恭喜櫻井君囉,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先出去了」

 

「你、不在意結果嗎?

 

「嗯,我想出去工作了」

 

「好吧,那你先回去工作吧

 

到了晚上,

整間公司只剩下櫻井,和相葉

準備下班的櫻井,走了出來

看到相葉趴在桌上

 

 

將外套蓋在相葉身上,嘆了口氣,湊過去相葉臉龐,吻了下去

 

「欸?櫻井君?」

 

「噓」

 

「這個,這也是…也是實驗嗎?」

 

「嗯,是喔,關於…我是不是喜歡你的一個實驗」

 

「欸?」

 

「實驗結果,恭喜你,相葉君,我喜歡你」說完後

將相葉拉了起來,將唇湊了過去,深深的吻著

 

 

 後記:

本月的戀愛專欄,

看來,又會是第一名了呢,雅紀,對吧❤

 

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