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病態(CP二相)短篇-完

nino啊~他和我一樣是個沒有朋友而且常常待在家的人

所以

我們是對方第一個

也是唯一的,

好友

 

 

「餒~餒~nino我們來玩吧,遊戲」相葉拿起遊戲的搖桿,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嗯」二宮短暫的回應

「餒~NINO,跟你說喔,最近啊,很多同學都和我抱怨,說似乎我都收不到訊息呢,明明就真的沒有收到嘛」相葉嘟著嘴巴說著

「....是嗎」二宮停頓了一下,肩膀抖了抖後說著

「結果久了以後他們也就放棄了,也沒再和我說了」相葉一邊玩著遊戲一邊說著

「那就代表他們也不是很真心的想和你交朋友吧」二宮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回應著

「大概吧,算了,反正我有你嘛~有nino就夠了」相葉歪了歪頭,轉過去給二宮一個大大的微笑

「....嗯」簡短的回硬著

 

在相葉所看不到的後方,二宮正微微的笑著

 

「叮鈴鈴」手機鈴聲響起的聲音

「喂」二宮接起電話說著

「欸!雖然問了也是白問,但因為人數不夠,所以還是問一下好了」一邊的松本問著

「在說什麼啊你」二宮口氣不太好的說著

「要去聯誼嗎?」松本問著

「蛤?我才、」二宮本來想要回絕,但看了看相葉,微微的笑了笑後

「好阿,聯誼,我去」二宮回答著

「真的,你今天吃錯藥喔」松本驚訝的問著

「嗯,我會去」二宮說著

「好,你明天可不能爽約喔,我等等把時間、地點傳給你」松本說著

「才不會勒」二宮回應著

「好啦,沒什麼事的話我要掛電話囉」二宮說著

「喀擦」掛掉電話的二宮將手機收進口袋

 

「nino~你要出去聯誼喔?」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嗯,偷聽別人講電話不是好習慣喔」二宮看了看相葉說著

「我、我才沒有,我是擔心你耶」相葉說著

「FU~FU~是是是,那還真謝謝你的關心喔」二宮問著

「剛剛打電話給你的人是誰啊?」相葉好奇的問著

「松本君,隔壁班的」二宮簡短的回應著

「他和你很好?」相葉又繼續問著

「還不錯,怎麼了嗎?」二宮看了看相葉嘟著嘴吧明顯不滿的表情

「....」突然安靜下來的相葉

 

”nino...原來還是有好朋友的,原來只是我以為?我們就是彼此唯一的好友”

 

「我也要去,聯誼」相葉說著

「你?你不是討厭人多的地方,還有不是不喜歡這種活動嗎?」二宮問著

「不管啦,我要去啦」相葉任性的說著

「好啦,到時後不要嫌無聊喔」二宮說著

「才不會勒」相葉說著

 

二宮拿起手機一邊說著「最好是,那就明天喔」

 

二宮撥了松本的電話後

「欸!我會再帶一個人去,可以吧」二宮說著說著嘴角微微的上揚

「可以阿,反正對方人數好像也有增加的樣子」松本回應著

 

到了隔天

「相葉君很可愛呢」其中一個女生說著

「呃...」不習慣這種場合的相葉,搔了搔頭的說著,臉紅了一片

「臉紅了耶,超可愛的~」其他的女生也跟著附和著

「....」乾脆低下頭的相葉,拉了拉身旁二宮的外套

 

求救的意味深濃

 

「就說你不習慣了吧,硬要跟」二宮看了看相葉後說著

「才沒有,我只是、只是還不適應罷了」相葉說著

「要回去嗎?」二宮問著

「不要,是我說要來的,現在回去也太遜了吧」

「隨便你」二宮回著

「哼,我說可以就是可以」

 

相葉說完後站了起來


包廂內全部的人都將目光轉移至突然站起來的相葉


「我想做個表演」相葉說完後就開始表演


 

 

表演結束後

全場開始大笑

二宮除外


而且自從相葉表演完後,二宮就一直沉著臉看著大家

 

接著另一個女生靠近二宮,

「你的朋友很有趣呢,哈哈」那位女生笑得很開心,手靠著二宮說著

「是阿」二宮回應著,眼神卻是看著隔壁的相葉

 

接著果然

看到那個女生勾著二宮的相葉,表情驟變

於是相葉坐了下來,開始喝酒

 

「哈哈,看完相葉君的表演後,我們來喝酒吧」松本舉起酒杯說著

「耶~喝酒囉」

 

過沒多久,相葉因為不勝酒力,趴在桌上

 

「相葉君?你沒事吧」櫻井看到身旁的相葉趴在桌上的時後,原本要將相葉扶起來

 

但是突然

 

「我來就好」另一邊的二宮將手放在相葉的肩膀上說著

「呃...二宮君,我想說兩個人搬應該會比較快也比較安全吧」櫻井看了看已經不省人事的相葉說著

「謝謝櫻井君的好意,但我來,就好」強調的語氣

「呃...好吧」櫻井聽到二宮的語氣後,就放棄了

「雅紀,我們先回家吧」二宮溫柔的在相葉耳邊說著

「嗯、嗯」只能以單音回答的相葉,看來真的是喝太多了

「餒~潤君,我先帶他回家」二宮轉過頭和松本說著

「嗯,你們小心喔,我先幫你們叫車吧」松本邊說著邊拿起手機

「知道,謝啦」二宮揮了揮手說著

 

到了樓下後

二宮和司機一起將相葉扶進車中

 

車程約莫15分鐘

終於抵達相葉的家

 

「總共是2540元」司機說著

「謝謝」

 

二宮扶著相葉走路

不穩的步伐

顯示著相葉真的很醉

 

「早知道就不讓你喝那麼多了」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nino...」相葉突然叫了二宮的名字

「嗯?」二宮回應著

「你不要離開我哦,我只有你一個好朋友了...」相葉小聲的說著莫名奇妙的話語

「...」沒有回答,只是微微一笑的二宮,看了看相葉

 

好不容易到了相葉家中

二宮將相葉放在床上後

坐在地板休息一下

 

突然

 

 

「叮鈴」

手機傳來訊息的聲音

 

來自:松潤

 

『nino,今天你帶來的那位小可愛,櫻井說他很有興趣呢,下次再帶他來吧』

                                                                          松潤

 

手機畫面顯示

訊息回覆中....

 

RE:松潤

 

『雅紀說他討厭這種場合,所以抱歉..下次就不參加了』

 

 

本來嘛,參加聯誼就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能看到你為我吃醋的樣子

讓你明白,自己還是不能沒有我

我想應該就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さで,該完成每天的作業了呢」

 

將相葉的手放在手機解鎖的按鍵上

逼的一聲鎖屏便解除

 

”相葉君下次再出來玩吧”

”相葉君,很有趣呢”

”相葉君要不要下次去唱歌啊”

 

”確定刪除郵件嗎”

”是的”

 

「這群傢伙還真是不死心呢,我都刪除這麼多遍了,還一直傳過來,真是可惡」

 

刪除完畢後望向熟睡的相葉

二宮默默的在心裡想著

 

雅紀真的是笨蛋呢,就不懂得懷疑我嗎,

而且,受歡迎的是你才對哦♥

不過這件事

我一輩子都不會對你說

但相對的

我會待在你的身邊,永遠

所以,才不准你離開我呢

fufu

 

 

 

全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