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前世今生番外)-櫻井翔開始養兔子的原因(短篇)


這篇是前世今生番外(櫻葉)

https://vlog3506.lofter.com/post/1e78c95b_cfb24e7

本篇指路,本篇的CP是潤雅微櫻葉喔


 

剛開始只是因為經過寵物店

看到那隻兔子淚眼汪汪看著自己的眼神

仿佛就像在說把我帶回家一樣

 

「養隻寵物也不錯吧」櫻井看著兔子說著

於是櫻井翔走進店裡,結了帳以後

笑咪咪的將兔子帶回家養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的家了喔」櫻井笑笑的說著

 

兔子似乎有點感應似的,動了動自己的鼻子,樣子很是可愛

 

「好了,先去洗個澡吧」櫻井站了起來說著

 

最近這幾天二宮和也覺得櫻井翔怪怪的

像是現在,櫻井翔竟然對著自己的手機屏幕笑的跟變態一樣

 

「櫻井翔,麻煩你,收斂一點」二宮不耐煩的說著

「嗯?什麼」櫻井翔轉過頭一臉疑惑

「我說啊,難道就不能對你充斥的變態氛圍想點辦法嗎?」二宮說著

「哪裡變態?」櫻井認真的問著

「かお!(臉!)」二宮直接的說著

「才不變態,給你看,很可愛吧,我家孩子」櫻井拿著自己的手機,遞給了二宮

「喀擦」開門的聲音

「嗯?翔醬在給nino看什麼?」剛進來樂屋的相葉說著

「他在炫耀」二宮說著

「炫耀什麼?翔醬,我也要看」相葉湊了過來

「可以啊,給你吧,就這隻兔、」櫻井翔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再抬起頭看了看眼前的相葉

 

結果櫻井越來越覺得這隻兔子實在跟某個人長得很像

該死

欸!不就是現在出現在眼前,然後自己愛不到的相葉雅紀嗎

 

「嗯?翔醬?」相葉歪了歪頭問著

「糟了...」櫻井小聲的說著

「我真的是...要瘋了」接著櫻井說著

 

”連養的寵物都像你,我到底是多愛你啊”

 

「怎麼了?翔醬」相葉叫著櫻井

 

相葉看櫻井沒有回應,便自己湊過去看了看手機屏幕,立刻看到

前幾分鐘二宮和櫻井還在討論的東西

 

「咦?,是兔子耶,本尊一定更可愛吧,好想看喔」相葉好奇的問著

「嗯..很可愛」櫻井無力的回著

「翔醬怎麼突然怪怪的?」相葉看著二宮問著

「不要理他,讓他冷靜一下,下次再去翔君家看兔子吧」二宮看到櫻井的反應後,立刻明白他的不對勁

 

櫻井想著

才突然明白

難怪自己會想把他帶回家養

如果可以的話櫻井當然也希望

是真的相葉雅紀在自己家裡

而不是隻兔子

 

「不如就今天吧,你覺得呢?翔桑」二宮問著

「好啊,收錄完後就去~」相葉興奮的說著

「蛤?去、去哪裡?」櫻井問著,剛剛還在思考著相葉的問題,腦子還沒運轉

「去你家啊,看”你的最愛”」二宮嘲諷的說著,看完了櫻井這一連串的反應,立刻就發現到他的不對勁是怎麼回事了,二宮想櫻井是把兔子想成相葉了吧

「欸!!」櫻井大聲的說著


收錄完畢
到了櫻井家以後

 

「好久沒來翔醬家了呢」相葉四處看著

「是啊」自從我喜歡上你以後,就不曾讓你獨自進到我家來了

「快走吧,你們是都忘記今天來的重點了是吧」二宮催促著

「對喔,兔子」相葉興奮的說著

「我帶你們過去吧」櫻井說著

「來,這是我家孩子」櫻井驕傲的捧著手上的兔子,介紹著

「真的好可愛喔~」相葉說著

「可以摸牠嗎?」相葉看著櫻井問

 

即使關係再好,相葉覺得還是需要經過同意

才可以摸成員的物品

 

「當然」櫻井回答著

「欸,它名字是?不會是masaki(雅紀)吧」二宮湊過去問著櫻井

「sakuraiba(櫻葉)」櫻井小聲的回答著

「蛤?你啊,真的沒救了」二宮慣性的摸著自己的脖子說著

「我也覺得」櫻井說著

 

二宮和櫻井看著和兔子相處愉快的相葉

兩人都露出了微笑

靜靜的看著兩個人曾經

也或許是現在仍然

愛著的對象

 

 

一向想要有屬於自己空間和時間

在家不想要受到任何人打擾的我

竟然也會出現想要養寵物的一天

看來

我對你的感情

似乎

比我自己預想的

還要深刻呢

對吧,雅紀

 

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