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一日拔兔-極~短篇(二相)

周末,夜

 

二宮突然聽到電話響起的聲音

 

 「nino我等等有事,今天晚上就不過去了」

「嗯,我知道了」掛上電話後,二宮想著

「啊~啊~我又要一個人睡覺了嗎」

 

二宮爬上床鋪,用力的嗅著枕頭的味道

只可惜早上就離開的相葉

已經無法留住太多的味道

 

「雅紀...」

 

躺在床上的二宮滑著手機,

突然看到粉絲所PO的動態,是關於相葉多年前在動物園的兔子扮相的照片和影片

 

 
 

接著二宮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如果,雅紀能像兔子一樣,乖乖的待在籠子裡

永遠被我飼養著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你被別人搶走了,

而且也不用擔心你會離開我,對吧...? ”

 

 

另一方面這時的相葉,

 

「對了,差點忘記」

掛上電話後的相葉,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於是決定到二宮家一趟

 

「nino在睡覺啊,那就不能吵醒他了」相葉躡手躡腳的,做完他認為的重要事情後就離開了

 

 

 走到停車場以後的相葉打開車門的瞬間

突然感到頭暈暈的,搖晃了一下以後,決定

 

「嗯?好像不太舒服,還是和他們說一下,今天不要過去好了」

離開車子後的相葉決定要去二宮家休息

 

「啊!鑰匙」

看著鑰匙完整的放在車子裡面的座位上

 

「算了,只好請nino幫我開門了,感覺頭越來越暈了」

 

 

這時的二宮醒了過來發現到,身旁多了個溫暖的存在

 

 

「咦?這什麼啊」二宮”抓”起身邊的存在。仔細的看了看以後

 

 「欸?兔子!?為什麼有兔子」二宮看到兔子的眼睛一直看著自己

 

 

從視線望進去,似乎多了一分熟悉

 

 

「不會吧,雅紀?」聽到二宮說的名字以後,兔子的鼻子動了動

「怎麼...可能....?」

 

 

二宮看著眼前不可思議的景象

但又想到如果是那傢伙的話,

很有可能呢

 

「還是這是夢啊,就像櫻井翔那時後想要雅紀變成戀人結果暈倒的那次一樣?」

 

(詳情請看這篇文)

https://vlog3506.lofter.com/post/1e78c95b_cf95590

 

「你真的變成兔子了?」二宮抓起兔子問著,想當然兔子當然不會回答他,二宮在腦中飛快的想著原因

 

突然

 

叮鈴,訊息的聲音響起

 

TO二宮君:”二宮桑,今天相葉桑打電話給我,說自己的身體不太舒服,接著就連絡不上他了,請問你們有在一起嗎?”

 

二宮看著旁邊的兔子

到底要說在身邊還是不在身邊啊

果然,相葉變成兔子了

 

RE:我會再找找看

 

只好先回覆這樣的訊息

二宮看著訊息後看了看身旁的兔子後

想著

 

「 雅紀,你放心,我會養你的,好嗎?」兔子動了動鼻子,二宮將兔子湧入懷中抱著

 

二宮在心理想著

”該死,這樣什麼都不能做嘛”

 

不過同時也在心裡心疼著

 

”想當初在相葉父母面前信誓旦旦的說會給他幸福的自己,結果讓他們的兒子變成這個樣子”

 

「 我看還是先連絡經紀人吧,將雅紀的收錄和行程都先延後,而且也要找個時間回千葉了」

 

突然,門鈴響起

 

「誰啊?」

 

二宮小心翼翼的放下兔子
「雅紀在這裡等我,別亂跑喔」

 

「喀擦」開門的聲音

「欸?」

「nino讓我休息一下」

「雅、雅紀?!」

「嗯?怎麼了,nino幹嗎這麼驚訝」

「你、你不是、」變兔子了嗎?二宮看著後方的兔子後又看著相葉

 

隨著二宮的視線望過去,相葉看到兔子後

 

「nino你看到牠啦,很可愛吧」

「所以這是你買的?」

「不不不,這是動物園的企劃,要我和兔子共處一週生活」

「所以這個禮拜,他都要在我們家?」

「是啊」

「不跟你說了,我頭好暈喔,先讓我休息一下」

「嗯」

 

相葉躺在床上,熟睡著

而二宮待在一旁,看著

 

「果然呢,還是這樣比較好,一輩子把你當寵物養著什麼的,果然還是太過變態了吧」

 

二宮輕輕的撫摸著相葉的頭髮後小聲的說著
 

 

~完~

 

後記:'

真的是很短的一篇,哈哈

中秋節後的小短篇~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