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同罪(cp櫻葉)中長篇-完

~序~

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開始

便已經注定了我們的命運

櫻井和相葉是在一間酒吧認識的

而就在他們相遇的隔天

櫻井就要和某位

知名的財團的女兒結婚了

所以在結婚前一天晚上

櫻井的好友們覺得應該幫他舉辦單身派對

紀念一下最後單身的日子

所以就將櫻井帶到公司附近的酒吧

狂歡了一陣子之後櫻井有點疲累

就往吧台一坐

就在這時對上了酒保的視線

時間仿佛就這樣停止了

「你,幾點下班」櫻井的眼神直直地看進相葉的眼裡

「欸?嗯...在過半小時吧,請問?有什麼需要嗎?客人」相葉看了看店內的時鐘,想著老闆大概快來了吧

「嗯,你下班跟我走」不容拒絕的口氣

「蛤?呃...客人、那個我…」相葉本來想要回應什麼,卻被櫻井的話給打斷了.

「再來一杯一樣的,調酒師」櫻井晃著自己的酒杯,對著相葉說著,就是不讓相葉說完話

「是」於是相葉低下頭認真的調起酒來,過沒多久,

「您的伏特加」相葉想著眼前的這個傢伙,雖然有些奇怪,但畢竟還是客人,所以還是保持著專業的態度

「謝謝」櫻井接過酒杯

就這樣經過一段時間後,店裡的客人也剩下零零散散的幾群人而已

就在這時,店裡的玻璃門傳來開啟的聲音

「老闆」相葉的聲音

「我來交班了,你可以去休息了喔,愛拔醬,辛苦了」被相葉稱呼老闆的人,把自己的圍裙穿在身上,走過去相葉身邊,摸了摸相葉的頭

聽到相葉要下班的訊息,等著相葉將圍裙脫掉的當下,櫻井二話不說將眼前的調酒師帶走,出去後櫻井傳了簡訊給還在裡面的其中一位友人

‘’欸!我抓到一個感興趣的傢伙,所以先走了哦’’

「什麼啊,這傢伙真是禽獸」酒吧裡櫻井的友人看著手機閃爍著的訊息,只是低聲的罵了一句之後,便又轉過頭和隔壁的人喝起酒

「那個...先生你...要帶我去那?」莫名其妙的被拉出去的相葉,只能任由櫻井拉著

「待會你就知道了哦」櫻井笑了笑的說著,接著把人帶到旅館

連聲招呼也不打就將相葉推到床上,然後就是現在這樣的情況了

「欸!先生你要發情也要看對象吧!我可是男的耶!」從頭到尾都一言不語的相葉,直到被推到床上時,他才驚覺,自己是不是不太妙了

「男的又怎樣」櫻井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就是幫彼此脫掉那礙事的衣服

「什麼怎樣!還有!你酒的錢也還沒付耶!」

「你放心,我待會付」櫻井邊脫著自己的上衣邊說著

「蛤?待會?」相葉看著眼前的櫻井,疑惑的問著

「嗯,用身體付」說完以後櫻井便伏下身,親吻著相葉的唇

「你!!嗯~」於是相葉就是能發出奇怪的聲音了

「喂!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啊~嗯~」做到一半,相葉受不了了,本來想出聲制止,但被櫻井挑逗到只能發出咿咿阿啊的聲音了

「這麼棒嘛~我知道啊」在相葉說到一半時櫻井將自己的手指推了進去,以外的自己並不怎麼反抗這種感覺,吻了吻相葉的唇瓣後,也覺得意外的柔軟

兩個人就這樣纏蜷到天亮

櫻井醒來後將錢壓在桌上,就這樣離開了,畢竟今天他可是新郎,是婚禮的主角之一,所以即使不捨還是得要離開

但自從那一天和酒保相遇以後,櫻井翔每天都很想回去酒吧

見見那個有著可愛笑容,聲音有些啞的酒保

害怕自己,會回不去以前的樣子

當時的失控

可能代表著

櫻井這輩子注定要栽在這個酒保的身上了

因為直到現在

櫻井還是有點想念,酒保高潮的表情

還有那一點氣勢都沒有反而像是調情的怒罵

和那有些啞的求饒聲音

嗯,有點變態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才不敢再進去那間酒吧,在見到那個可能會讓自己失控的

和自己一夜情的酒保

在過了櫻井和相葉相遇的那個晚上的幾週之後

公司要舉辦迎新會,迎接這一批剛進的新人

舉辦的地點就在公司

「總經理,所以當天的宴會,酒的部分就由我負責,可以嗎?」在櫻井眼前的秘書推了推眼鏡說著

「嗯,就交給你吧,我沒意見」櫻井並沒有抬頭,而是看著文件,回應著眼前的秘書

「是,那我先告辭了,失禮了」說完後那個退出總經理辦公室的男人,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說了幾句話後就掛斷了

迎新會的當天,櫻井本來是不想出席的,但是看在自家老婆提議的份上,還是勉強出席了

「翔,你要習慣這些場合阿」稱呼櫻井翔的女子,便是在幾週前和櫻井舉行婚禮的,麻央,也就是櫻井目前的妻子

「是是是,我知道了,我這就出門」櫻井說完後,在女子的臉頰上一吻,便拿著手機和公事包出門了

「路上小心」於是麻央紅著臉,揮著手和櫻井告別

到了會場以後那個熱鬧的氣氛,實在是讓櫻井很難待得下去,正想要離開的時候

「喂!櫻井翔,你前幾個禮拜遇到的那個感興趣的人到底是誰啊」一旁的松本對著櫻井問著

「關你什麼事」櫻井撇過頭,不太想提起關於那個酒保的事情

「關我什麼事,你知不知道那天你突然離開,錢都是我付的耶,還有哪有單身派對主人不在現場的道理啊」松本翻了翻白眼的說著

「喔,那可真是抱歉喔,錢的部份我會還你,這樣可以了吧」櫻井看著身旁的松本說著

「總經理,請問宴會的酒可以再追加嗎?」就在這時秘書靠了過來,小聲地說著

「喔,nino啊~可以啊,你在外面就不用這種生疏的稱呼了吧,你故意的喔」櫻井看著二宮說著

「什麼故意?真是的!那我去叫人送過來喔」二宮說完後便走向門口,拿起手機,撥下那熟悉的號碼,過沒多久,門口傳來敲門的聲音

「您好」敲門聲過後便是打招呼的聲音,二宮便走了過去,打開門,將對方手上的酒拿了進去

「欸!那個nino你、」櫻井本來要叫二宮過來,想先將酒的錢拿給二宮,可是在看到拿酒進來的那個人以後,櫻井便僵住了

「咖塔咖塔」

櫻井見到眼前的人的時候,似乎聽到了體內那仿佛,

類似齒輪的東西轉動的聲音

「欸!小和你幹嘛叫我來送啊,店裡本來就沒有這樣送酒的服務」相葉一看到眼前的櫻井,便將酒放在桌上,掉頭就走

「蛤?叫你來送有什麼問題,你是那間酒吧最小的耶,而且你不是一直想看我工作的場所嗎?這不是剛好,還有你也看到了吧,那個總經理啊,連酒這種小事都要我去做真是個王八蛋」二宮撇了撇頭不滿的說著

「真是抱歉哦,我是個王八蛋」身後突然傳來一道聲音

「呃...抱歉,總經理、我、松本潤你幹嘛啊」本來以為是櫻井翔的二宮連忙道歉,畢竟自己還得要靠他吃穿呢,沒想到轉過頭來是松本潤這傢伙

「你們認識啊」一旁的相葉疑惑的問著

「對啊,這傢伙是我的同事,還真是孽緣」二宮翻了翻白眼的說著

「對了,小酒保你和我們家老闆是不是認識啊」松本感興趣的問著

「呃…也不算認識啦,只是他有來酒吧光顧過」相葉低下頭的說著

「欸~是嗎? 看我們家那個老闆僵掉的表情,不像是看到酒保該有的樣子,反而很像是看到舊情人的樣子,實在不想是只有光顧這麼簡單吧」

「呃、我、」相葉一副困擾的表情

而松本看著相葉不太想說的樣子,之後也就放棄追問了,看來只好改成去逼問那個身為自家老闆兼多年老友的櫻井翔了

宴會結束後

二宮和相葉見了面

「欸?笨蛋你今天到底怎麼了,還有你和櫻井翔是什麼關係,不是顧客這麼簡單吧」二宮一回到家就拉著相葉問著,原因是剛剛蘇本講的那段話和相葉的表情

「呃...小和我跟你說,可是你不可以和別人說哦」相葉低下頭小聲地說著

於是相葉就將幾個禮拜前和櫻井相遇的經過告訴二宮

「蛤?所以你是說櫻井翔那個傢伙把你睡了,就在隔天早上壓了幾萬塊連聲招呼都不打,然後就高高興興的跑去結婚了,這傢伙果然是個王八蛋嘛!!!」

二宮撇了撇頭的說著

「小和你不要這樣說啦」相葉拉著二宮說著

「你啊!就是屬於那種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類型啦你!笨蛋」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才不是...」相葉低下頭有點可憐的樣子

「算了,我才懶的說你,欸!我今天睡你這裡喔」二宮站了起來,之後便往相葉的房間走去

「喔,對了,小和,你不洗澡喔?」相葉突然想起這件事

「你去幫我弄水」接著就是二宮的回應

「什麼嘛」相葉雖然口中充滿抱怨的口氣,但還是站了起來,走到浴室

等到兩個人都沖洗完畢的時候,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了,所以兩個倒頭就睡,也不管頭髮有沒有吹乾的這件事情了

到了早上,二宮先起床了,於是揉了揉眼睛讓自己稍微清醒一下後,就看到睡在自己隔壁的相葉,笑了笑,之後又想起昨晚兩個人的談話,臉沉了下來

「笨蛋,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你才會懂得保護自已阿,真是的」二宮說完後就在相葉頭上輕拍了一下,之後便走到浴室梳洗,準備出門

「呃…」終於起來的相葉,從床上坐了起來

「嗯?小和勒?」相葉站了起來,走出房間,便看到沙發的桌子押了張紙條

‘’欸!出門了喔,早餐,記得吃,笨蛋’.

「嘿嘿,小和真好~」相葉笑了笑,走到浴室梳洗完以後,便走向餐桌開始吃著早餐

相葉本來認為他和櫻井翔的交集只有那一天,在酒吧的那一次,不算很完美的相遇,沒想到因為自己的好友二宮的原因,就在昨晚又讓兩個人再次遇見

「唉」想到這裡,相葉嘆了口氣,搖了搖頭,決定繼續回去補眠,因為酒吧的營業時間總是很晚,所以相葉常常睡眠不足

「算了,先睡再說吧~」說完後相葉就撲向床鋪,準備睡覺

櫻井的妻子麻央最近發現到自己的丈夫行為有些奇怪,每天都在加班,回家後,也都草草的沖洗自己,然後就準備睡覺,似乎是不太想和自己太過親密的感覺

「翔,今天也要加班嗎?」電話一頭的麻央問著櫻井

「嗯,抱歉,就這、」櫻井本來想早點結束通話,卻聽到了妻子的呼喚

「翔」麻央的聲音

「嗯?」櫻井的回應

「你,沒有忘記你是有老婆的人吧」麻央覺得最近櫻井的行為真的很奇怪

「…當然,我這邊告一段落後就會回去了,不用擔心」櫻井停頓了一下才回應

「嗯,抱歉,打擾你了」麻央說完之後便掛掉電話

「唉~我真的是…要瘋了」櫻井抓著手機說著

「叩叩」敲門的聲音

「進來」櫻井將手機放到一旁之後回應

「總經理,我是來告知您老夫人剛剛來電,要我和您說’’有什麼事情明天在做,先回家陪老婆比較重要’’就這樣」剛剛敲門的是二宮,拿著剛剛還在使用的手機,邊和櫻井報告自己剛剛聽到的內容

「我知道了,你也可以先回去了,辛苦了」櫻井揉著眼睛說著

「基於朋友的立場我想說一句,你最近那接近自殘的加班方式是不是該稍微節制一點了啊」二宮看著眼前的櫻井說著

「嗯,我自有分寸」櫻井微微的笑了笑,那笑容卻是很沒有精神

「還有,想和你說一聲,不准再見那個酒保,你那天做的事我還沒跟你算帳呢」二宮轉身前丟下這幾句話之後就開門離開了

「那天的我還真的有夠該死,唉~」想到那天和那位酒保的經過,櫻井又嘆了口氣

過了幾天,自從因為櫻井母親的警告,所以加班的情形是有比較改善了,但是麻央還是不太滿意自家丈夫對自己的態度

「翔,你的氣色不太好呢」麻央將手放在櫻井的臉上,稍微的摸了幾下

「是嗎?」櫻井嚇了一跳,但是沒有避開

「鈴~」訊息的提示聲

“欸!叫你不要加班,你也要把工作完成再回家陪老婆吧,你下週要開會的企劃案還沒修改給我,你還記得嗎?我的大老闆

                                                                                                          二宮”

「啊!」看到訊息的櫻井才立刻想到自己的東西的確是還沒有傳給自家秘書,二宮和也

「抱歉,麻央我出去一下」櫻井丟下這句話以後,便走了出去

「唉,這像是新婚夫妻的生活模式嗎?」看著櫻井離開的背影,麻央默默地說了一句

「好了」櫻井看著自己修改的企劃案,滿足的笑了一下後,按下傳送鍵

「叮鈴~」電腦傳出提示的鈴聲

“收到”

簡短的語氣看得出傳送的人就是二宮的感覺

「哈~阿~」很沒形象的打了個大哈欠又伸了伸懶腰的櫻井,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櫻井今天還不想要這麼快的回到家,於是就在公司的附近到處走走,於是走到一間店的門口 

“AI BAR”

「原來我和你是只有5分鐘就能見到面的距離嗎」櫻井看著眼前熟悉的酒吧

,搖了搖頭,就在這時酒吧的門打了開來,頭一次櫻井覺得原來自己的心跳可以如此的不受控制的失速,就只為了….

「まーくん,我先走了喔」二宮從酒吧走了出來

「什麼啊!是你啊,害我心臟白跳了」看到走出來的不是那天和自己一夜情的酒保,而是剛剛和自己傳送簡訊的二宮,櫻井著實的失望了一下

「什麼心臟白跳,你不跳了才應該要擔心吧你,還有,你應該沒有忘記我那天和你說的吧」二宮看著眼前的櫻井說著

前幾天~

‘’還有,想和你說一聲,不准再見那個酒保,你那天做的事我還沒跟你算帳呢’’

「我知道,不准見他嘛」櫻井撇了撇頭的說著

「知道的話,你人怎麼還會出現在這裡」二宮翻了翻白眼說著

「我、你、唉~算了,我要回去了」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二宮的櫻井,他自己心裡也清楚,會走到這裡,也是心中存有幾分期待,會再見到那個讓自己心跳失速的酒保

「小和,你的錢、」酒吧的門又再次的打開來,這次出現的就是櫻井和二宮話題中的酒保,相葉雅紀

「啊!是你、」驚呼的相葉

「唉~還是見到面了阿」將手扶著額頭的二宮

「呃…你好,呵呵」尷尬的櫻井

既然都見到面了,也接近相葉的下班時間,於是二宮便提議,三個人要不要坐下來談一談

「三個人?」櫻井疑惑的問著

「對阿,我當然也要在場,之前你才和他見一次面,就把人帶到旅館睡了一晚,所以,你這有不良前科的傢伙,沒資格抱怨」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呃…我還有一些事情還沒結束,你們….要等我嗎?」終於開口的相葉,看著前方的二宮和櫻井說著

「真的很抱歉!!」看著結束工作,走向自己的相葉,櫻井低著頭認真的道歉

「嗯…算、算了啦,」其實聽到櫻井的道歉,相葉覺得不是很舒服,該怎麼說呢,似乎不太想要讓那一天兩人的相遇,成為一件該向彼此道歉的事情

「欸!什麼算了,他睡了你!還跑去結婚耶」一旁的二宮聽到相葉說的話,生氣的拍了一下相葉的頭說著

「小和你在說什麼啦」這時候的相葉想著,不然自己還能怎麼樣,要像個怨婦一樣,叫櫻井負責嗎

「當然是海撈一筆阿,叫他給你錢,快!這傢伙超有錢的」二宮用手肘頂了頂相葉說著

「奇怪,被睡的是我又不是你,怎麼你比我還要緊張阿,哈哈」一旁的相葉聽到二宮的話以後,笑了出來

「…」一旁完全插不上嘴的櫻井心裡想著,或許錢不是目的,二宮只是想要讓他笑出來而已吧

「你們感情很好?」櫻井看著眼前的二宮和相葉問著

「嗯,小和他是我第一個朋友喔」相葉笑了笑,笑得很開心的說著,大概是想到他和二宮相遇的經過了吧

「是嗎…那個…總之,那天的我真的很抱歉,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櫻井又低下頭的對著相葉說著,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相葉和二宮相處的樣子,櫻井心裡似乎,不太好受

「我就說沒關係了啦,你不要聽小和亂說,就算了吧」相葉揮著手緊張的說著

「呃….嗯,謝謝你」櫻井心裡想著相葉剛剛所說的,算了的意思是願意原諒我所做的事情,還是我們從此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集

「嗯,櫻井君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喔,好好對待自己的老婆吧,這件事就這樣吧」相葉笑了出來,對著櫻井伸出手

「我知道了」握住那雙溫暖的手,櫻井似乎,不太想放開,或許是眷戀著相葉手中的溫度,也或許是給予自己這份溫暖的,眼前的人吧

「好了好了,是要握多久啊,你們是剛分手的戀人喔」二宮這時終於開口,看著櫻井和相葉緊握的手說著

「哈哈!小和,什麼戀人啦」被二宮的話逗得又笑出來的相葉

「時間也不早了,你,回家休息,然後你,回去陪老婆,我,回家睡覺,就這樣,解散吧」二宮用手比著相葉和櫻井說著

「嗯,回家囉,小和晚安,啊!櫻井君晚安」相葉揮著手,很可愛的說著

「晚安」櫻井的回應

「好啦,快回去啦你」二宮用手趕著相葉

會議中….

「所以如果這邊在上升百分之10的話,會很困難囉」櫻井問著站在位置上的人

「呃…是,不過如果再加上近期的聖誕節活動的話,雖然不能到百分之10,但應該還可以持續上升的」被櫻井問的人,拿著資料對著櫻井說著

「我知道了」於是櫻井低下頭看著資料

「還有誰要報告的嗎」看完資料以後的櫻井,抬起頭來問著在場的職員們

『沒有』幾乎是同時回答的大家

「是嗎,那,散會吧」於是櫻井將資料放在一旁,對著大家宣布

「叩叩」敲門的聲音

「請進」櫻井的回應

「總經理,夫人在樓下等你,說要和你一同用餐」敲門和正在說話的人是二宮

「我知道了,跟他說我待會就下去」櫻井拿起資料,準備出去

「是」於是二宮回應後便走出會議室了

在公司附近的餐廳麻央和櫻井正在吃飯

「翔,媽說啊,找個時間要不要回家一趟」吃到一半,麻央拿著餐巾擦了嘴吧後,才抬頭看著櫻井說著

「好啊」櫻井笑了笑,回應著

「真的嗎?」麻央說著話時有著開心的情緒

「嗯,吃個飯也好,很久沒回家了呢」櫻井也拿起餐巾擦了擦嘴吧說著

「那...我在和媽說一聲」麻央後將手搭在櫻井的手上說著

「嗯,麻煩你了」櫻井也回握了一下麻央的手說著

下個週末,也就是櫻井和麻央回家吃飯的時候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們兩老抱抱孫子啊」櫻井的母親在吃飯時不免俗地提到了關於抱孫子的事情

櫻井一臉尷尬

反而麻央害羞的低下頭

「知道了,媽,你這事不是應該私底下說嗎,真是的」櫻井尷尬的說著

「有什麼關係,大家都是一家人啊,對吧」櫻井的母親看著麻央說著

「是,媽」麻央微紅著臉點頭說著

回到家以後,櫻井鬆了鬆領帶,解開幾顆襯衫釦子,於是麻央將櫻井脫下來的外套和領帶收在手上

「我先去洗澡囉」櫻井轉過身和身後的麻央說著

「嗯」麻央點了點頭說著

「換你了喔」櫻井因為剛出來,所以頭髮還微濕,於是他拿著毛巾開始搓揉自己的頭髮

「翔,我在想媽剛剛吃飯時說的事情…嗯,就是…」麻央走到櫻井身後,將手環抱住櫻井說著

「我們才結婚沒多久,你就這麼想要有別人來打擾我們嗎?」櫻井轉過身,抬起麻央的下巴說著

「欸?沒有,我只是…不想讓爸媽失望而已」只見麻央微紅著臉低著頭的說著話

如果是以前櫻井應該會覺得眼前的女孩這個舉動很可愛,但現在他想的卻是如果那個酒保也能露出這個表情,一定更可愛的這種該死的想法

「不要有壓力,好嗎」櫻井摸著麻央的臉頰說著

「我知道了」於是麻央撫著剛剛被櫻井摸過的臉頰,紅著臉走入浴室,準備沖澡

隔天一早

「唉」看著櫻井辦公室嘆著氣的二宮

「你幹嗎啊」於是看到自家好友這種奇怪行為的松本,靠了過去問著

「…沒事啊,什麼幹嗎」二宮看了看松本後,回應

「嗯…據我了解你的程度,你會嘆氣應該不是沒事吧」松本摸著下巴說著

「關你屁事啊」二宮說完後就轉過身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沒錯,自從上一次三個人自己、櫻井和相葉聊過以後,二宮就時常看著櫻井的辦公室嘆氣,原因嘛

第一,他發現相葉喜歡上櫻井了

第二,櫻井好像也喜歡相葉

第三,他們曾經發生過關係

最後,櫻井翔他,是個已婚的人

唉,這能不嘆氣嗎,於是二宮搖了搖頭之後,打開自己眼前的資料夾,開始今天的工作

「叩叩」敲門的聲音

「進來」櫻井的回應

「啊!是nino啊,怎麼了嗎?」櫻井抬頭看著二宮說著

「總經理我今天下午可以先回去嗎?」二宮看著眼前的櫻井說著

「今天下午?呃…是沒什麼事啦,不過你怎麼了」櫻井看著眼前表情似乎有些緊張的二宮說著

「反正我有事,回來再和你說吧,你可以先讓我回去嗎?」二宮緊張的連稱謂都省略了

「嗯,我知道了,有事的話我在叫潤吧,回去吧」櫻井想著平常二宮害怕被扣薪水,所以除非是有重大的事情,否則是不請假的,於是也就不問原因,讓他回去了

「謝啦,那我先走了」二宮聽到櫻井答應了以後,神情才比較柔和一點

「記得,今天工作的部分,明天要補回來,知道吧」櫻井看著二宮說著

「是是是,我知道了」說完以後二宮便打開門,拿了自己的東西後便走了出去

「欸!你去哪啊」看到二宮這麼慌張的樣子,松本便叫住他想問清楚

「我回來再說吧,現在,你先讓我走」二宮轉過頭看著松本說著

「…我知道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二宮,松本也就鬆開手,讓二宮回去

醫院病房門口外

「所以,是又發作了?是嗎?」看著躺在旁邊虛弱的相葉,二宮問著坐在旁邊的大野說著

「嗯,相葉醬最近太累了,所以我跟他說酒吧的部分我可以先關起來一陣子,但他,似乎不想要」身為酒吧的老闆的大野看到自家員工兼好友相葉發病時的樣子,立刻下了決定,關店幾天

「這個笨蛋」上班途中接到大野傳來的訊息時,二宮瞬間都覺得自己心臟快停止了

“小和,相葉醬又發病了,你快來oo醫院”

「唉~先等他醒來再說吧」大野看著眼前的病房說著

「店的部分,你先不要關吧,不然依那傢伙的個性,絕對會覺得愧疚的」二宮轉過頭看著大野說著,他們三個看似奇怪的組合,但是卻是從小就在一起的好朋友

「我知道了」大野也看著二宮,之後回應

等了許久,終於接到相葉似乎醒來的通知,於是二宮和大野互看了一眼之後,便走了進去

「o醬,小和」看起來很虛弱的相葉,連聲音都顯得很微弱

「相葉醬,還好嗎?」大野摸著相葉的頭說著,總是這樣呢,大野給的溫暖總是超過人的眼淚所可以負荷的重量,所以

「笨蛋,你哭屁喔」二宮看著因為大野的撫摸而紅了眼眶的相葉說著,二宮的溫暖總是這樣,不會明顯的讓你知道,但確實存在,從他願意放棄工作請假回來的舉動來看,就可以知道了

「小和…O醬…工作呢?」相葉擦了擦快流出來的眼淚說著

「放心啦,我今天休假」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那O醬呢?」於是相葉轉過頭看著大野說著

「我的酒吧開店時間在晚上,所以相葉醬不用擔心,時間到了我就會回去」大野也看著相葉說著

「嗯,我沒事了啦,你們不用擔心」相葉看著眼前的二宮和大野說著

「你如果說沒事可以信的話,你現在就不會躺在這裡了」二宮看著那一臉虛弱的相葉說著,欠扁啊,都生病了還叫人不要擔心

「…我、哼」相葉嘟著嘴吧說著

「相葉醬要乖乖休息,我的酒吧還得靠你這個名牌酒保呢」大野看著因為二宮的話而嘟起嘴吧的相葉說著

「嗯,這段時間要麻煩O醬了」相葉低下頭的說著

「你趕快好起來,就不算麻煩了啦」大野用著像和小孩子說話的語氣說著

「你啊,真是的,浪費我的休假」二宮推了推相葉的頭,用著不會痛的力道

「哼!臭小和,我又沒有叫你過來」相葉又嘟起嘴吧

「好了啦,兩個小孩子」大野看著眼前的好友相葉和二宮說著

『誰是小孩子!』兩個人同時的回應

「哈哈,還有誰,你們啊」於是被兩個人的反應逗的笑出來的大野

相葉也覺得很開心,於是也笑了出來,那個笑容,似乎像是能夠溫暖到病房的每一個人般的那樣燦爛

「你看吧,生病還在擔心我們兩個人的事,所以關於酒吧暫停營業的事還是不要考慮吧」走出病房後,二宮和大野說著

「嗯,知道了,那你哩,回去工作?」大野看著二宮,心裡想著你叫我不要關店,自己還不是請了假過來

「誰要回去啊,賺了半天的假期耶」二宮翻了翻白眼說著

「那,我先回去準備開店了,你也早點回去吧」大野出了醫院門口後和二宮說著

「知道了」揮了揮手,之後兩個人便各自走向自己該去的方向

隔天早上,櫻井因為重感冒,請了一天假,於是便傳了訊息給二宮也就是自己的秘書

‘’今天麻煩你了,我去醫院一趟’’

                                        翔

「唉~我也不過請了半天假,這老闆有必要這樣懲罰我嗎」二宮看著一早櫻井傳過來的簡訊,嘆了口氣的說著

「翔,真的不需要我陪你去嗎?」麻央緊張的問著,一早就看到櫻井難得賴床,以為櫻井在和自己撒嬌的麻央,走了過去,摸了摸櫻井的臉之後,才發現,原來櫻井發燒了

「嗯,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放心吧」穿上衣服以後的櫻井,走了出去,叫了輛計程車之後,向司機報了自己習慣看診的醫院名稱,便進入夢鄉了

到了以後,櫻井付了錢,便走了下去,掛了號,在等待的過程中,櫻井四處的晃了晃,消耗一下自己看診的等待時間

「相葉雅紀?有點可愛呢,這個名字,ma-sa-ki,fu~fu~」櫻井看著眼前病房的名牌說著,之後聽到有人從後面走過來的聲音,於是轉過頭,那一瞬間,櫻井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發燒然後燒壞腦袋了,怎麼在醫院都可以遇到那個,自己朝思暮想的酒保呢

「櫻井君?怎麼了嗎」相葉看著櫻井說著

「欸?我、我來看診,那你、你怎麼在這裡」櫻井看著眼前穿著病房服的相葉說著,不得不說,相葉連穿著病房服都能讓自己心跳加速呢,呃…這不是重點

「我?呵呵,這裡,是我的病房喔」相葉比了比櫻井身後的那間房間說著

「欸?!」櫻井轉過頭看著剛剛自己注意到的名牌又看了看相葉

「所以你叫?」接著櫻井便轉過頭看著相葉問著

「啊!對吼,你還不知道我的名字,我叫相葉雅紀喔,請多指教」相葉伸出手對著櫻井說著

「呃…嗯,請多指教」櫻井笑了笑之後,便握住相葉伸出的手,一邊牽著一邊心裡想著

該死!我連還沒見到人只有看到你的名字,都覺得可愛甚至喜歡了,那…是不是真的有點糟糕了,天啊!!!!!

「櫻井君?還好嗎」相葉看著眼前有些奇怪的櫻井問著,笑了笑收回自己的手

「呃…我、我沒事,那、那我先去、看診了喔」櫻井結巴的說著

「嗯,掰掰」相葉露出那可愛的微笑揮著手說著

「掰、掰掰」於是櫻井便轉過頭,心裡想著,如果我再繼續看下去一定會出事情,所以趕緊過去吧

「櫻井翔」就在這時後,也輪到櫻井看診的時間了,聽到護士的呼喊,傻了一下才回復的櫻井,走了進去

到了下午,因為醫生開的藥,和打了一針的關係,所以好了許多的櫻井便回到公司

「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櫻井看著二宮問著

「沒有什麼需要總經理親自處理的事情」二宮看了看櫻井說著

「是嗎」櫻井猶豫了一下,還是開了口問了二宮

「nino你、你昨天請假的原因,是、和’’他’’有關嗎?」櫻井抬起頭問二宮

「他?誰啊」二宮疑惑的問著

「呃…相葉君」櫻井小聲地說著

「蛤?」於是沒有聽到的二宮又問了一次

「我是、是說相葉君啦」櫻井終於受不了大聲的說著

「喔,是啊,不過你怎麼知道」二宮皺了皺眉頭說著,心裡想著難道這兩個又見面了

「我今天去醫院的時候,遇到他了,所以…所以猜想你昨天是不是去找他」櫻井低下頭的說著

「是嗎」所以,果然,見面了啊,二宮看著眼前的櫻井心裡想著

應該說是孽緣,還是你們之間真的有不知名的力量例如那個叫做緣分的東西牽引著,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事情啊,一直讓你們遇到,所以是連上天,也都覺得你們應該要在一起嗎?

「nino?怎麼了嗎?」看著眼前突然安靜下來的二宮,櫻井有些疑惑的問著

「沒事,因為昨天那傢伙生病了,我和另一個人去醫院看他,就這樣,還有想問的嗎?」二宮解決了櫻井真正想問的問題

「呃…沒、沒事了」本來嘛,自己是有什麼資格過問相葉的事情呢,更何況,自己還是個已婚的人呢,倒底是在幹什麼,唉~櫻井默默地在心中嘆了口氣

「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二宮低了低頭之後,便走了出去

到了晚上,因為大野要在酒吧工作的關係,所以就換成二宮去照顧相葉

「小和,我今天遇到櫻井君了喔」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是嗎」不是二宮不在意,而是自己今天下午才剛聽過這個消息,不過是從另外一個對象,櫻井君的嘴吧裡聽到的

「嗯,然後啊…呃…」相葉吞吞吐吐的說著

「怎樣?」二宮微抬起頭看著相葉問著

「我想問你一件事喔」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嗯」二宮點了點頭的回應,他想,是要跟自己聊有關櫻井的事情吧

「餒~小和,你覺不覺得我只和他睡了一晚就喜歡上對方,會不會很隨便、欸?」看著越來越靠近的二宮,相葉嚇了一跳的退了開來

「小和?欸?你、等等、」相葉叫著二宮的名字,但他還是一樣靠近,直到碰到鼻子為止

「你不想被我親吧」就在碰觸到鼻子的時候,二宮後退,還給相葉該有的距離

「欸?什麼、意思?」相葉疑惑的問著

「所以,我要說的是,你不是隨便的人,如果那一晚拉著你走的不是櫻井,而是別人的話你就不會和他走了吧」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小和....」相葉感動的看著二宮,平常毒舌派的二宮竟然也會說出這麼感動的話

「夠了,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可不是櫻井翔」二宮一臉受不了的看著相葉

「…小和,最喜歡你了~」說完以後相葉便抱住二宮

「喂!你是想要勒死我是吧」二宮一直推著想要靠過來的相葉

「才不是哩~」相葉又露出那個很開心的笑容

「…」二宮看著相葉,心裡想著,這個笑容能夠持續多久呢,會不會因為相葉口中說的喜歡,而逐漸讓這個笑容消失呢

         

過了一週後,相葉終於回復健康,回到酒吧工作

「o醬,這陣子辛苦你了」相葉對著眼前的大野說著

「嗯,回來就好」大野回應著相葉

「對了,最近店裡還好嗎?」相葉擦著酒杯問著,現在他們正在為待會的開店作準備

「還好喔,就和之前差不多」大野聳了聳肩的說著

「是嗎?那就好」說完後相葉將杯子放回原處

另一方面,在櫻井的公司

「欸,你那天是怎麼了阿」松本問著剛剛走進來的二宮

「哪天?」二宮抬起頭問著松本

「就你突然離開的那天啊,你不是說回來會和我說嗎?」松本拿起剛剛自己倒的咖啡喝了一口後說著

「喔,沒啦,就一個朋友生病,我去看他,就這樣」二宮抬起頭看了看松本說著

「朋友,你有朋友嗎?」松本皺了皺眉說著

「拜託,你說這什麼話阿」二宮翻了翻白眼說著

「啊!難道是…那個酒保喔」松本想了一下,從二宮為數不少的朋友當中,猜了一個比較合理的答案

「嗯,你很煩耶,是很閒喔」二宮看了看松本,心裡想著,這傢伙只是因為好奇而已吧

「誰、誰很閒阿」松本聽到二宮的話以後便反駁

「欸!你們兩個,進來一下」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二宮和松本身後的櫻井對著他們說著

『好』於是兩個人同時回應

櫻井把兩個人叫進來,是想討論接下來的企劃案,於是三個人待在櫻井的辦公室許久之後,終於得到結論

「果然,找你們商量是對的」看著終於得到結論的企劃案,櫻井笑著說著

「沒事的話,我先出去囉」松本站了起來說著

「那,總經理我也先出去了」二宮也站了起來

「嗯,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櫻井看著松本和二宮說著

於是松本和二宮和櫻井點了點頭,便走了出去

到了夜晚

「翔,這個周末的事情你還記得嗎?」麻央對著剛下班的櫻井說著

「嗯,要跟爸媽吃飯的事吧」櫻井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有聽到

「對,所以這個周末要空出時間來喔」麻央拿著櫻井的外套和公事包,放回原本的位置之後,走到櫻井前方,拿掉櫻井的領帶

「我知道了,啊、謝謝」被麻央的舉動有點嚇到的櫻井

「不會,你先去洗澡吧」麻央牽了牽櫻井的手說著

「好」於是櫻井走向浴室,準備沖澡

「鈴~」手機的鈴聲

「翔,你的手機有訊息喔」麻央對著浴室的櫻井說著

「…」沒有回應,因為浴室的水聲隔絕了麻央的聲音

「是誰啊?」麻央拿起手機,看著閃爍的畫面上頭寫著

“松本”

「松本?啊!是那個翔的同事吧」麻央看了看,還是決定點開來

‘’翔君,這周末你有空嗎?’’

「週末?」麻央心裡想著,就這樣拿著手機許久,過了幾分鐘後,才將手機放回去

「喀擦」開門的聲音

「翔,剛剛有訊息喔,我有幫你查看了一下,是松本君傳的」麻央笑著說著

「欸?喔,好」接著櫻井一邊用毛巾擦著頭,一邊拿起自己的手機看著,接著回復訊息

‘’週末我要和父母吃飯,怎麼了嗎?’’

‘’’喔~那真是可惜,沒事了啦,哈哈’’

於是就接到松本這封莫名其妙的訊息

「什麼啊,這傢伙」櫻井將手機放到一邊,接著坐到書桌前,打開電腦

而一旁的麻央,看著櫻井的背影,默默的做了決定,於是走過去櫻井的身邊

「翔,明天你能早點回來嗎」麻央在櫻井身後說著

「明天?」櫻井微微的轉過頭問著

「嗯,22號,可以嗎?」麻央又再問了一次

「呃…應該可以吧,沒什麼事情的話」櫻井轉過頭看著麻央說著

「那太好了」麻央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嗯」櫻井看著這個笑臉,心裡想著,這大概是結婚以來,自己讓她笑的最開心的一次吧,真是個失職的丈夫呢

於是到了隔天,櫻井的辦公室內

「欸,你昨天傳的那個是什麼意思啊」櫻井對著對面的松本問著

「喔,那個啊,不用太在意啦,反正你『沒空』嘛」松本笑了笑的說著,故意強調著那句沒空

「你這傢伙」櫻井撇了撇頭的說著

「叩叩」敲門的聲音

「請進」櫻井的回應

「總經理,是這樣的,如果你手上的工作在半小時內還沒完成的話,就會耽誤您下班的時間了,所以請您認真辦公,謝謝」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啊,對喔,你老婆叫你早點回家嘛~,那我不打擾你了,總經理」說完後松本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

「你們兩個」櫻井看著往門口走去的二宮和松本說著

「欸,你昨天有傳訊息給他了吧,他怎麼回」二宮看著松本問著

「有是有,不過…」松本看了一眼櫻井辦公室的門口

「不過怎樣?」二宮看著松本問著

「不過他說周末要和他爸媽吃飯,所以很可惜,沒辦法囉」松本聳了聳肩的說著

「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吃飯啊,真是的」說完以後二宮就走回自己的辦公室了

「又不是我的父母,對我發火也沒有啊,唉~」松本看著二宮的背影說著

到了晚上,櫻井真的提早回來了

「我回來了喔」櫻井開了門以後,對著裡面說著

「翔,回來了啊」麻央從房間走了出來

「嗯,我、欸?」櫻井看著眼前的妻子,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因為…

「翔,好看嗎?」穿著睡衣的麻央,站在櫻井面前,還走了過去

「呃…麻央,妳怎麼了嗎?」看著鮮少穿著這種衣服的妻子,櫻井覺得疑惑,但讓他更疑惑的是,看著眼前的妻子,自己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們都是大人了,一直讓父母擔心也不是很好,尤其是…關於孩子的事情」

麻央將手放在櫻井的胸口上說著

「我、」櫻井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翔…你是不是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麻央難過的說著

「不、當然不是阿」櫻井看著麻央說著

「那、那為什麼都不碰我」麻央看著櫻井說著

「我、我只是不想人生的規劃讓別人決定,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有孩子,難道我沒有決定這些的權利嗎?」櫻井有些失控地說著

「翔…」麻央看著眼前的櫻井有些嚇到,因為這些情緒櫻井平常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對、對不起,我失控了,可是麻央,我想說的是,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我不是說過了嗎,不要有壓力,好嗎?」櫻井摸了摸麻央的臉說著

「嗯」麻央低下頭的回應著

「那我先去洗澡,你換件衣服吧,免得著涼喔」櫻井摸了摸麻央的頭說著,逾時準備去洗澡

「…可是,翔,想擁有我們的孩子,是我自己想要的未來啊」麻央看著櫻井的背影說著

等到夜晚,要入睡的時候,麻央將手環住櫻井的腰,兩個人就這樣睡著了

到了周末,也就是要和父母吃飯的時間,剛好也是平安夜,大家都會慶祝的日子

「今天是,平安夜啊」櫻井開著車,看著街道的風景說著

「對阿,所以爸媽才讓我們回去吃飯」麻央也看著外頭雪花紛飛的街道說著

「爸、媽,我們回來了喔」櫻井開了門,果然看到兩家的家長都坐在客廳,正在聊天

「回來了啊,外面很冷吧」櫻井的母親首先走了過來,關心一下自家兒子和媳婦

「不會,媽」於是麻央回應著

「回來就好,待會就可以吃飯了喔」這是麻央母親的聲音

「媽」麻央走了過去母親的身邊

「你唷~就愛撒嬌」於是麻央的母親摸了摸自家女兒的頭說著

『哈哈哈』客廳頓時充滿笑聲

另一方面,在大野的酒吧裡

周末的晚上二宮和相葉、大野三個人在酒吧裡面慶祝

慶祝什麼?

喔~是相葉的33歲生日喔

「抱歉,沒能帶他來」二宮對著大野說著,口中說的”他”,指的是櫻井,本來想說在相葉生日這天,讓他們兩個見個面的

「這麼忙啊」大野回應著二宮,想說今天可以讓他們見到面的,不然相葉都一直心不在焉的

「也不是…這次是因為他的父母、」二宮說到一半後,便被相葉的舉動給打斷了

「小和~o醬~我今天很開心喔~謝謝你們~」相葉說完後就撲向二宮和大野的方向說著

「是是是」二宮冷淡的回應

「相葉醬」大野的呼喚

「嗯?」相葉的回應

「給你」大野拿出一個小小的袋子,遞給相葉

「欸?禮物嗎~耶!!o醬最好了~」說完後相葉又撲向大野,緊緊的抱著

「欸!」二宮的聲音,於是相葉轉過頭看著二宮

「我沒有禮物給你喔」二宮笑了笑地說著

「欸~小和好小氣!臭小和,等等蛋糕不給你吃!哼」相葉嘟了嘟嘴吧說著

「相葉醬,你過來」大野叫相葉湊過去,於是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那個蛋糕啊,其實,是nino買的喔」說完以後就笑了笑看著相葉,於是下一秒也看到相葉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小和就是這樣,不誠實」相葉說完以後便跑向有著蛋糕的桌子,切了幾塊以後,拿了過來

「欸!你跟他說了甚麼」二宮看著大野問著

「沒啊」於是大野笑了笑,往相葉的方向走了過去

「我來幫你拿吧,相葉醬」大野拿過相葉手上的蛋糕說著

「嗯,那這個給你」相葉拿了塊蛋糕,遞給大野

於是三個人窩在酒吧的某一角,開心的慶祝,吃著蛋糕,說著以前的傻事、以後的規劃,三個人的未來…

在櫻井家餐桌上,

「唉~這時候如果有小孩子在家裡跑啊跑的,一定很熱鬧」櫻井母親首先說著

「是阿,一定很開心吧」於是麻央的母親也在一旁附和著

「麻央啊,如果我們家翔有什麼不好的,你都可以和我們說喔」櫻井母親握著麻央的手說著

「哎呀,怎麼這樣說,翔,如果我們家麻央有任何不好的地方,你也要體諒一下她喔」麻央的母親看著櫻井說著

「嗯,我知道了,媽」麻央也握住櫻井母親的手說著

「媽,不會的,麻央很好的」櫻井笑了笑的說著,心裡想著果然話題又繞到這裡來了,默默地在心中嘆了口氣

結束這場餐會以後,櫻井有點累了,其實如果只是吃個飯的話,還不會這麼疲累,櫻井累的是心, 因為一整晚都脫離不了關於『小孩的話題』

「唉」輕聲地嘆了口氣以後,櫻井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嘟嚕嚕,喀擦,喂?」電話傳來接通的聲音

「NINO嗎?」櫻井問著

「不然勒?你打的可是我的號碼欸!大老闆」彷彿可以感覺的到電話的另一頭,二宮正在翻白眼

「你待會有空嗎?我有事找你」櫻井對著手機問著

「待會?你不是在和你爸媽吃飯嗎?」二宮看了看身旁睡著的相葉

「已經結束了,所以你有空嗎?」櫻井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說著

「我人在Ai BAR,你要找我的話就過來吧」二宮說完後便掛斷電話

「誰啊」大野問著

「櫻井翔」二宮回應

「櫻井翔?他要幹嘛」大野覺得奇怪的問著

「小聲一點啦你,你是要把他吵醒喔」接著二宮便打了一下大野著頭說著

「疼、不過吵醒不就正好可以讓他們兩個見面」大野摸著自己被打的部位說著

「但是我總有個不太好的預感,所以先不要讓他們見面吧」二宮看著睡在自己大腿的相葉說著

「預感?」大野歪著頭說著

「嗯」二宮點了點頭

「叮鈴~」訊息的聲音

‘’我人在外面

                           櫻井’’

「來了?」大野看著正在回復訊息的二宮說著

「嗯,我先到外面,你幫我顧好這傢伙」於是輕輕的將相葉的頭移到沙發上,便走了出去

‘’我馬上出去,等我’’

「喀擦」開門的聲音

「你是以為現在幾點啊,櫻井君?」二宮出來以後就和站在門口的櫻井說著

「抱歉,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討論」櫻井低下頭的說著

「說吧,那傢伙的事情吧」二宮看了看酒吧裡面說著

「…嗯」櫻井點了點頭說著

櫻井和二宮說週五麻央的舉動,和這幾天父母一直逼迫自己生孩子的事情

「嗯,所以呢,這些不是都是一個結婚的人該有的事情嗎?」二宮問著

「我知道…但是相葉君的事情,我真的…忘不了他」櫻井無力地說著

「唉~你真的有夠糟糕」二宮嘆了口氣的說著

「…」無法回應的櫻井,因為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人

「櫻井翔,我可以幫你」二宮的聲音

「嗯?」於是櫻井抬起頭

「如果你能夠給相葉一個承諾和未來,那你現在就立刻和你老婆結束關係,

這樣也不會有所謂的”抱孫子的問題’’了,但是,如果你沒有為了相葉放棄一切的勇氣,

那麼,我只好做出另一個決定,那就是,讓你們兩個永遠都不會見到對方,你,好好選擇吧」

聽到二宮說的話之後,櫻井哭了出來,這時候的櫻井才明白一但面對以後自己的情感以後,現實竟然是如此的殘忍

難得看到櫻井這麼懦弱的模樣,二宮嘆了口氣又說著

「翔桑,我剛剛說的這些話你不是應該比我還更清楚嗎?」

櫻井心裡想著

就是因為清楚,所以更不願放手

釐清自己的感情以後,這份情感只會越來越膨脹

直到把自己壓垮為止

「我知道了」櫻井抬起頭說著

「知道?」二宮問著眼前的櫻井

「嗯,可以讓我和他見一面嗎?」櫻井問著,看了看酒吧裡面

「進來吧」二宮推開門後,對著櫻井說著

「不過他正在睡覺,你,小聲一點」二宮進去後,轉過頭和櫻井警告著

「嗯」櫻井跟著二宮走了進去,心裡想著好久沒有到這個地方來了呢

「欸?他是」大野看到二宮後,接著又看到身後的櫻井,於是開口問著

「你好,我是櫻井翔」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呃…嗯」大野也點了點頭的回應

「…」看著躺在沙發上的相葉,櫻井覺得安心,也突然發現承認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件難事,但是對現階段的他們來說,要相愛,的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呢

「看夠了沒?該走了吧」二宮拍了拍櫻井的肩膀說著

「謝謝」於是櫻井轉過身,準備回家

「嗯~嗚~欸?櫻井君?」慢慢地醒過來的相葉,看到櫻井的背影,於是叫住他

「嗯,相葉君,抱歉,吵到你了」櫻井聽到相葉的呼喚,於是轉過頭

「不會,今天見到你我很開心」相葉搖了搖頭地說著

「今天?」櫻井疑惑地問著

「平安夜,也是,這傢伙的生日」於是二宮在櫻井旁邊說著

「是嗎?相葉君,生日快樂」櫻井笑了笑,手也自然地撫上了相葉的頭

「嗯,謝、謝謝」相葉害羞的說著

「那、我先回去囉」櫻井笑了笑之後說著

「嗯,掰掰~」相葉開心地揮著手和櫻井道別,心裡想著,果然壽星是遇得到奇蹟呢,你看,這不就讓相葉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嗎

走在大街上,櫻井突然想著

“別人常說只要時間一長,就能夠愛上一個人’’

但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

愛不愛

只要一眼就能明白,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早在和相葉相遇的那一晚,櫻井就知道自己想要的就是

「相葉雅紀」只有他一個

隔天中午,櫻井沒有回到父母的家,而是直接去上班,而麻央則是待在昨晚吃飯的櫻井實家,和自家母親一起在客廳聊天

「媽,我覺得翔他在外面好像有、有別的女人」麻央看著自家母親說著

「怎麼可能,翔他很懂規矩的」麻央母親搖了搖鈄,否定了自家女兒的說法

「可是他、他昨天凌晨的時候,偷偷跑出去到早上才回來耶」麻央嘟著嘴吧說著

「那這就有點奇怪了,不然,媽會替你多注意的,你也別想太多了,好嗎?」麻央母親牽了牽自家女兒的手說著

「嗯,我知道了」麻央也回牽了自己母親的手說著,但心裡的疙瘩還是存在

「好了,你也快回家吧」麻央母親摸了摸他的頭說著

「嗯,好啦,那我先回去囉」麻央站起身,揮了揮手地說著

「好,快回家吧」麻央母親也揮了揮手的說著

麻央和自家母親聊完天以後,便搭車回到他和櫻井的住宅

「翔,你回來了啊」麻央一到家就看到櫻井坐在沙發上

「嗯,我回來了」櫻井稍微撇過頭的回答

「麻央,我有事先出去一趟」櫻井後就站了起來

「欸?不是才剛回來嗎?怎麼又要出門」麻央驚訝的問著

「抱歉,但有些事情必須要處理」說完以後櫻井便打開大門,走了出去

「翔…」大門關上前伴隨著麻央的呼喊聲

‘’Ai BAR’’

「也是時候該問清楚了」櫻井打開眼前的門走了進去,卻沒注意到身後的人影

「欸?客人我們還沒、咦?櫻井君」相葉本來要說明現在尚未營業,誰知道一抬頭就對上櫻井的視線,就和他們兩個相遇的那一刻一樣,看一眼,就是萬年

「相葉君,我有重要的話想和你說,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櫻井看著相葉問著

「呃…我去問一下O醬喔」相葉停止擦杯子的動作,於是走了進去

「那個…櫻井君,O醬說可以,但不能太久喔」相葉脫下制服的圍裙邊和櫻井說著

「嗯,我知道」櫻井點了點頭的說著,於是兩個人走了出去

「怎麼了嗎?」相葉歪了歪頭的問著,因為眼前的櫻井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相葉、、いや,雅紀」櫻井改了呼喚相葉的稱呼

「嗯?」相葉的回應

「如果、如果什麼東西都不需要管的話,你願意和我走一輩子嗎」櫻井看著相葉認真地說著

「欸?什麼…意思」相葉疑惑地問著

「我的意思是…雅紀,雖然我們相遇的契機不算浪漫,甚至有點糟糕,但是請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很愛你」櫻井握住相葉的手說著

「我、櫻井君,你說的是真的嗎?」相葉感受著櫻井手上傳來的溫度,試著從這份溫度確認剛剛櫻井說話的真實性

「是真的,現階段我還無法給你關於永遠的承諾,但是我是真的想要和你再一起」櫻井抱住相葉,接著說出

「只要…只要你說出那句話,我就願意為了你奮不顧身,甚至要我放棄一切我都願意,雅紀,你愛我嗎?」櫻井將相葉摟進懷中的同時,在相葉的耳邊說出這段話

「我、我…」相葉很想立刻答應櫻井,但是又想到櫻井是個有家室的人,想到這裡的同時,相葉又退卻了

「雅紀,不要管任何人、任何事,你只要告訴我,你要我,還是不要」櫻井將彼此分開了一段距離,搭著相葉的肩膀說著

「我、嗚…我想、嗚、我想要櫻、捂」相葉哭著說到一半的同時,就被櫻井用唇給堵住接下來要說的話

「雅紀,夠了,這樣我就懂了,還有…」分開後櫻井摸著因為接吻還在喘著氣的相葉的頭

「還有?」相葉看著櫻井問著

「可不可以改一下稱呼,叫我的名字」櫻井笑了笑說著,接著便如願的聽到自己想要聽的那句呼喚

「翔、翔醬」相葉叫完後低下頭,很害羞的模樣

「雅紀」櫻井笑得很開心的說著,令相葉看傻了眼

「…」於是相葉安靜了下來

「怎麼了?」櫻井疑惑的問著

「呃…我只是在想好像很少看到櫻井、啊!翔醬這樣笑過,所以覺得、很好看」還不習慣改口的稱呼,所以相葉無法適應

「是嗎?這我倒是沒有注意,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現在的笑容一定是因為你的關係」說完後櫻井又露出微笑

兩個人就這樣對視了一陣子之後,櫻井才開口說著

「好了,不打擾你工作了,我先回去囉」櫻井拍了拍相葉的頭說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要離開的時候,聽到櫻井的聲音

「雅紀」屬於櫻井的呼喚

「嗯?」於是相葉轉過頭

「等我」兩個字,包含了櫻井多少的無奈和情感,如果可以櫻井當然想要立刻帶相葉回家,但是現實並沒有這麼簡單,所以現在的他們只能”等”

「我會等你」因為我愛你,沒有說出口的愛語,相信櫻井會懂,因為這是屬於他們的默契

於是櫻井笑了笑和相葉揮了揮手,就這樣站在原地,直到相葉進去酒吧為止,櫻井才轉身離開,這時候一直站在後方的人影走了出來

「原來…翔外遇的對象…是男人,而不是女人,難怪…不肯抱我」一直躲在樹後的麻央,隨著相葉和櫻井的離開,便從樹後走了出來,

因為待在家裡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麻央才會跟蹤櫻井,為的就是想要查清最近自己的丈夫都在做什麼,沒想到卻看到如此衝擊性的畫面

從酒吧回到家的櫻井,打開門並沒有看到自家妻子麻央的身影,不過這讓櫻井鬆了口氣,因為這樣就不用面對,正當櫻井這樣想的時候,身後的門就被打了開來

「喀擦」開門的聲音

「翔,回來啦」麻央笑著說著

「…嗯,我、我回來了」被開門聲有點嚇到的櫻井,有些心虛的回著

「今天我下廚吧,好嗎?」麻央說完後,就拿著大包小包的袋子走進廚房

過了一陣子之後,房子裡充滿著切菜和鍋鏟的這些屬於廚房的聲音,過了沒多久就聽到麻央的聲音,說著

「翔,可以吃飯囉」麻央脫下圍裙,便端著菜走向餐桌

「謝謝」櫻井坐下後,拿著麻央遞給他的碗筷後說著

「那…我要開動了」麻央將雙手合十的說著

「我要開動了」櫻井也說著

「怎麼樣?好吃嗎?」麻央看著眼前的櫻井問著

「嗯,很好吃」櫻井笑了笑,又將菜夾進嘴吧吃著

「好吃就好」麻央也笑得很開心的說著,接著看著眼前的櫻井,心裡想著

‘’翔,這才是我所嚮往的,夫妻生活喔,為了維持這個幸福,我決定…’’

搖了搖頭之後的麻央,又夾起菜到櫻井的碗裡說著

「這個也很好吃喔」麻央一邊夾著一邊說著

「嗯,謝謝」櫻井微微的笑著

隔天一早,櫻井出門上班後,麻央開始做著家事,為了下午的事情做準備,之後時間到了下午之後,麻央進到臥室,開始換衣服,接著拿起包包,出門

「叮鈴~」開門的聲音

「欸?現在還沒營業喔,抱歉」相葉抬起頭對著眼前的’’客人’’說著

「我知道,我並不是客人,我是有事想要找你」眼前的客人將墨鏡摘下對著相葉說著

「呃…是,我知道了」接著相葉對著裡面的大野說了幾句話以後,便和那位客人走了出去

「聽說我的丈夫經常到這間酒吧光顧,我今天,只是想來看看這間酒吧而已,看倒底是什麼樣的事情吸引著我的丈夫一再的光顧,今天來了才發現,應該是因為你吧,名牌酒保」

說完之後,便轉過身看著相葉

「冒昧的請問一下,您的丈夫是?」相葉疑惑的問著,因為他實在是對眼前的客人沒有印象,況且丈夫?又是怎麼回事

「櫻井翔」沒錯,眼前的客人就是櫻井的妻子,麻央

「…」當相葉聽到那熟悉的名字以後,就說不出話來了

「請你,不要在接近我的丈夫,他是有家庭的人,你能夠給翔的東西,只有愛這種膚淺的東西,但是我能夠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庭,這也是他最需要的,懂嗎?」

麻央說完後,將墨鏡戴上,就這樣離開了,於是相葉走回去酒吧

「相葉醬,剛剛那個、怎麼了,你怎麼哭了」大野聽到開門的聲音,本來想問剛剛的客人是誰的時候,抬起頭看到的卻是相葉快哭出來的表情

「o醬…我是壞人嗎?」相葉走了過去大野的身邊問著

「怎麼這樣說,你倒底怎麼了」大野看著眼前的相葉,不知所措,於是就先將眼前的人拉入懷中,抱著

「剛剛那是翔醬的妻子,他、嗚、他叫我不要接近她的丈夫…嗚~」相葉哭著說著這些讓人心疼的話

「相葉醬,你聽我說,在愛情裏面沒有誰是壞人的這件事喔,還有,你也不要太擔心了,我想櫻井

會處理的,好嗎?」大野拍著相葉的背,安撫著相葉的情緒,一邊在心裡想著

‘’可能…該和小和聊一下了’’

「叮鈴~」開門的聲音

「你來啦」大野看著門口的人說著

「嗯,他勒?」剛下班的二宮看到大野傳來

’’有事想和你商量’’

的簡訊之後,便繞了過來

「我讓他先回去了,哭成那樣,也不能讓他見客人吧」大野搖了搖頭的說著

「到底怎麼了?」二宮坐上吧檯,問著大野,幸好現在的酒吧裡客人人數不多,不然大野可能也忙不過來

於是大野將今天的事情告訴二宮,包括前幾天櫻井來找過相葉的事情

「唉,果然他老婆還是知道了阿,相葉和櫻井的事情」二宮嘆了口氣的說著

「小和,怎麼辦…」大野看著二宮說著,雖然二宮看似不在乎的模樣,但是要真的出事的話,他還是很可靠的

「還是得要找一下當事人問問看吧」二宮拿起眼前的酒杯,輕啄了一口後,放下

「你是說,櫻井君嗎」大野問著二宮

「嗯,總之那傢伙先拜託你了,照顧好他,這個笨蛋! 被人欺負都不會和我講的嘛!」二宮離開吧檯,走向門口時說著

「今天是你找我出來的,所以錢算你的喔,先走囉」之後二宮便揮了揮手的離開了

「真是的!」大野將二宮尚未喝完的酒杯拿起來,發現下面墊了一張鈔票

「不誠實的傢伙!」大野笑了笑之後將那張鈔票和酒杯收了起來

160319更新

隔天早上

「叩叩」敲門的聲音

「進來」敲門聲之後傳來的是櫻井的聲音

「怎麼了嗎?」櫻井抬起頭看著二宮問著

「總經理我想和你聊一下不是關於公司上的事情」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呃…那待會中午的時候,去員工餐廳吧」櫻井看了看手錶之後和二宮說著

「我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二宮轉過身之後便開了門走了出去

「又怎麼了」看到從櫻井辦公室走出來的二宮,松本走了過去

「沒你的事」之後二宮側過身要離開的時候,被松本抓住手腕

「什麼沒我的事,到底怎麼了??」松本抓住二宮的手說著

「他老婆知道了,就這樣」二宮看了看櫻井的辦公室說著

「老婆?麻央嗎?」松本確認著

「不然哩?他是有幾個老婆啊」二宮翻了翻白眼說著

「那”他‘’還好嗎?」松本問著二宮

「他?」二宮挑了挑眉問著

「酒保」短暫的兩個字

「聽說他哭到都無法出來上班,這樣你看是好還是不好」二宮說完後掙脫松本的手,便離開了

「唉~當初真不應該辦什麼單身派對的」松本嘆了口氣,也為了櫻井和相葉的愛情感到不安

中午時段,員工餐廳

「怎麼了,nino,你現在一臉向是要把我殺掉的眼神是怎麼回事」櫻井看著對面的二宮問著

「如果殺人是不用接受懲罰的話,我是還蠻想這麼做的」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在說什麼啊你」櫻井夾起一塊肉以後,放進口中

「你去找相葉攤牌了?」二宮也夾起自己的麵,放置嘴邊

「欸?嗯…嗯」櫻井點了點頭

「然後呢?」二宮問著櫻井

「然後?喔,我讓他,等我」櫻井微微的一笑,看來是想到那天的事情了吧

「等?你知道嗎?他等的結果,不是你們兩個先在一起,而是先等到你老婆過去找他」二宮嘆了口氣,接著看著臉色逐漸變差的櫻井

「老婆?麻央她去找過雅紀嗎?」櫻井問著二宮

「嗯」二宮點了點頭

「那…那雅紀還好嗎?」櫻井問著二宮

「好不好你自己去判斷吧,他現在應該最想見的人,是你吧,喏,去找他吧」二宮放下一張寫有相葉地址的白紙,說完後就離開了

「nino」櫻井的呼喚

「幹嗎?」二宮沒有轉過頭,背對著櫻井

「謝啦」一切的一切

「哼!等一切結束之後我要跟你拿一份大紅包」二宮稍微撇過頭說著,但是同時也在心裡想著,等一切結束,到底還要多久呢,還要,傷害多少人呢

櫻井自宅

「麻央,你過來一下好嗎?」櫻井比了比沙發的位置

「嗯」麻央從廚房走了過來

「翔,怎麼了嗎?」麻央坐在沙發上問著

「你沒有話想問我嗎?」櫻井看著麻央問著

「我…」被櫻井這樣一問,反而不知所措的麻央

「那我先說吧」櫻井看了看麻央,等他點了頭以後才繼續說著

「首先,我很抱歉,再來,你放心,兩家父母那邊由我去說,最後,我們恐怕是走不下去了,所以、」櫻井說到一半,麻央的臉色越來越糟糕,於是

「不!!!不要!翔,我不要和你離婚」麻央跪了下來,拉著櫻井說著

「麻央…我真的很抱歉,但是這段婚姻我是無法繼續下去了」櫻井拉著麻央的手說著

「就、就因為他…你、你要和我離婚嗎?!」麻央有些失控的說著

「…」無言的櫻井

「翔…」無助的語氣

「對不起,我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吧」說完以後櫻井便打開大門,離開

「該冷靜的人是你吧,櫻井翔!你真是夠了」麻央對著離開的櫻井大喊著

「唉」嘆了口氣,那從嘴吧散發出的煙霧顯示著現在的溫度有多低

於是櫻井將手伸進外套口袋取暖,突然摸到另一個東西,拿了出來看了一下,原來是今天二宮交給他的相葉的通訊地址和聯絡電話

「诶?這什、啊!是雅紀的地址」櫻井手中拿著那張紙,拿出手機,撥出電話

「都嚕嚕~喀擦」「もしもし,我是相葉」電話傳來相葉的聲音

「雅紀,我是翔,現在可以過去你那邊嗎?」櫻井緊握著手機問著

「欸?喔,呃…好是好,但翔醬你知道我家在哪裡嗎?」相葉拿著手機問著

「嗯,光靠你的聲音我就可以知道你在哪裡,相信我」櫻井笑了笑,拿著那張白紙,攔下一輛計程車,前往相葉的租屋

「什麼啊?哈哈!」聽到櫻井的話笑了出來的相葉

「果然呢」櫻井聽著相葉的笑聲說著

「什麼果然?」相葉疑惑的問著

「雅紀的笑聲有種魔力,會有療癒的效果」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哪有療癒,翔醬亂說話」相葉害羞地說著,想必電話那端的他正紅著臉吧

「是真的啊」櫻井微笑著,看到前方的路牌指示後,便說著

「雅紀」櫻井的呼喚

「嗯?」相葉的回應

「你現在數到10,我就會出現喔」櫻井拿出錢包,付完計程車的錢之後,便走下車子說著

「真的假的」相葉疑惑的問著

「真的啦,你數啊,快點」櫻井站在門口說著

「好啦,1、2、…10」當相葉數到10的時候突然聽到

「叮咚~」門鈴響起的聲音

「不會吧」於是相葉起身走向門口,打開門果然看到櫻井翔站在外面

「雅紀」櫻井笑得很開心的站在外面

「欸?為、為什麼」相葉驚訝的看著櫻井說著

「我說啦,只要有你的聲音我就能知道你在哪裡」說完後,櫻井將面前的相葉擁入懷中,緊緊的抱著

「翔醬」相葉也伸出手,緊緊的抱住櫻井

進到屋子裡面後,櫻井才覺得變得有點溫暖

「雅紀,抱歉,我可以暫時住在你這邊嗎?」櫻井拉著相葉的手說著

「可以是可以,但為什麼,難道…」相葉問著櫻井

「嗯,我和麻央攤牌了」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相葉低下頭的說著

「雅紀!不是因為你的錯,是我,唉~我欠他太多了」櫻井嘆了口氣說著

「那,現在怎麼辦」相葉抬起頭問著櫻井

「先這樣吧,找個時間我會再和他談的」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對了,雅紀的房間在哪」櫻井問著相葉

「在裡面喔」相葉站了起來,帶著櫻井走到自己的房間

「翔醬先洗澡吧,我去拿毛巾和衣服給你」相葉走進房間,拉開櫃子說著

「嗯,謝謝」櫻井點了點頭的說著

於是相葉坐在客廳,等著櫻井洗完澡出來,便一起到房間,躺在床上,一起入睡

160320更新

兩人同居的時間過了不久以後,在櫻井公司的門口前聚集了一些記者

「欸,那群拿著攝影機明顯不太妙的傢伙不會是來找你的吧?」二宮蓋上自己的筆記本著前方的櫻井說著

「找我?我可沒有出名到這種地步吧」櫻井笑了笑,微微地搖了搖頭地說著

「哼~你人出不出名我是不想知道啦,但是你做的事情可就不一定囉,例如….外遇」二宮挑了挑眉的說著

「你這傢伙真的很喜歡找機會來酸我呢」櫻井轉過頭去的說著

「沒辦法啊,誰叫櫻井總經理您答應給在下的紅包到現在都沒有蹤影,小的擔心您’’捲款潛逃’’阿」二宮將手搭在櫻井肩上說著

「真是夠了,我們從後面繞進去吧,我可不想一大早就搞得烏煙瘴氣的」櫻井拿起公司包稍微地擋住自己的臉以後,往後門走去,雖然走後門一向是櫻井不想做的事情,但今天這種情形似乎也沒得選擇了

二宮和櫻井抵達辦公室的時候立刻就被同事們圍觀

「總…總經理…那個…呃…夫人她、她在辦公室裏面」松本緊張的說著

「我知道了」櫻井板起臉孔往辦公室裡走去

「翔,你看~我今天帶了你最愛吃的東西喔」麻央拿起手上的籃子說著

「麻央,我們應該已經談過了吧,關於我們這場婚姻我想、」櫻井看著麻央說著,但馬上就被打斷

「我也說過吧,櫻井翔,我不會放棄的,關於我們的這場婚姻」麻央認真地說著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你不能那麼自私的、」櫻井嘆了口氣說著但是又被中斷

「自私?呵呵,誰自私啊!櫻井翔!輸給女人就算了,我竟然是輸給一個在酒店上班的一個男酒、」麻央說到一半,就聽到東西倒了的聲音

「框啦!」

「是酒吧,不是酒店,請你注意你的措辭,還有我並不認為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差別,重點是,相葉雅紀,他現在是我最愛的人」櫻井翔將公事包大力地摔在地上的說著

「你!不可理喻,我要回家了」麻央走過櫻井翔的身邊後又說著

「總有一天你會跪在我的面前,後悔著你今天說的話,和你對我做的事情的」說完後麻央便打開門

「哎呀,大家就不用招呼我了,我先回家了,感謝大家對我家老公的照顧,先失陪了」麻央走出辦公室外,立刻和櫻井公司的同事們寒暄

「我要後悔的,是娶了你吧,真是夠了」櫻井用手槌了一拳在沙發上說著

「雅紀,我回來了喔」櫻井打開門進去相葉的房子裡面說著,在櫻井搬進來住的隔天,相葉就害羞地將自己家的備份鑰匙遞給櫻井

「翔醬回來了,我今天休假喔」相葉湊了過來撲向櫻井身邊

「嗯,我知道」櫻井笑了笑得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啊!所以翔醬才這麼早回來嗎」相葉開心的說著

「對阿」櫻井僵硬的笑了笑,想必是想到今天下午的那件事情了吧

時間:下午3點

地點:櫻井辦公室旁的會議室

「櫻井君,可以請您解釋一下嗎,關於這件事情」董事們將手上的調查資料以及照片攤在桌上問著

「就是資料上的那個樣子,照片也拍得不錯,還有什麼問題嗎?」櫻井看了一眼桌上的資料和照片,那是櫻井回相葉家時被拍到的畫面,兩人的親密程度讓人不難想像兩人的關係

「櫻井君你私底下想怎麼樣我們管不著,但是目前有個企劃正在運作,你的負面新聞恐怕會影響我們與其他集團的合作,你竟然還問有什麼問題,這問題可大了」其中一位董事拍著桌子說著

畫面跳回櫻井和相葉兩個人的畫面

「對了,翔醬今天早點回家我們出去吃好嗎?」相葉拉著櫻井的手說著

「好啊,雅紀想吃什麼?」櫻井也牽住相葉的手說著

「呃…麻婆豆腐!」相葉跳了起來興奮的說著

「嗯,走吧」櫻井將相葉的手緊握著往門口方向走去,就在此刻大門鈴聲響起

「叮咚」悅耳的門鈴聲在此刻卻聽起來如此的刺耳

「我懂了,所以…是要我為這篇新聞負責的意思?」櫻井聽了剛剛那位董事的話以後說著

「呵呵,負責,你一個小小的總經理是能負責什麼啊,少高攀自己了」剛剛說話的董事坐下來說著

「嗯….我想,只要我離開公司的話,那麼我的任何新聞應該就和貴公司沒有任何關聯了吧,應該說一旦我離開這家公司,其實也就不會有什麼記者找上我了吧」櫻井聳了聳肩,一臉無所謂的說著

「離開?你的意思是離職嗎?」那位董事看著櫻井問著,他沒想到櫻井翔會說出這句話

「嗯,沒錯,這不就是你大費周章找來記者最想看到的結果嗎,石田董事」櫻井帶著笑容的說著

「你…」石田董事瞪著櫻井說著

「好了,該辦些什麼手續呢,好忙阿,啊!對了,還有交接呢,不如就讓石田君,也就是您的兒子來接任我的位置吧,哈哈!說笑的,別當真啊」櫻井走出會議室,他明白他的決定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風暴,但他同時也很清楚,這或許是唯一的方法了,在還沒有傷害到相葉以前,結束掉一切吧

「爸、媽,你、你們…怎麼會來」櫻井打開大門看到的是自己熟悉的,家人

「不過來怎麼見的到你呢,大忙人,想說你都在忙些什麼,竟然給我忙到離職了,你還真行啊你」櫻井父親氣憤地說著

「翔啊,你爸他是擔心你,交朋友是件好事,鬧成這樣,媽也實在不能不管了」櫻井母親也看著櫻井說著

「媽,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擔心」櫻井看了看自己的母親說著

「這怎麼能不擔心呢,都因為你,麻央都哭成淚人兒了,好了,跟媽回家去,好好地道歉就沒事了,夫妻吵架是難免的,但要記得和好啊」櫻井母親牽起櫻井的手說著

「我不回去」櫻井回握住自己母親的手說著

「你這孩子,我和你媽都低聲下氣地來找你了,你說這什麼話」櫻井的父親看著櫻井說著

「低聲下氣,你們突然來到別人家連聲招呼都沒打,什麼也沒說清楚的就要把我帶走,是哪裡低聲下氣了啊」櫻井生氣的吼著

「好啦,翔醬你少說幾句啦」相葉在後面很緊張地拉著櫻井

「什麼少說幾句,他們才應該少說幾句吧」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呃…那個,你好,初次見面,我是翔的母親」櫻井的母親尷尬地向相葉打了聲招呼

「你、你好,家、家裡這麼亂真是抱歉」相葉低下頭敬著禮說著,心裡想他是很想拜訪櫻井的父母啦,但這個當下怎麼想都不是自己想像的那種拜訪的情形

「你好,我這不成材的兒子給你添麻煩了,但是他是我們櫻井家重要的長子,可以請相葉君,將他還給我們嗎」櫻井的父親脫下帽子有禮貌的說著,但內容卻明顯的是要讓相葉離開櫻井

「我….呃、那個…」相葉支支吾吾地回答不出來

「我不回去,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櫻井將相葉拉到身後說著

「翔…你這孩子怎麼變成這樣呢」櫻井的母親拿出手帕在眼角默默地擦著

「我不管你要和田中小姐離婚還是怎樣,至少該回去給個交代吧」櫻井父親說著

「翔醬,對阿,你還是回去好了」相葉推著櫻井說著

「你在說什麼啊,雅紀你、」櫻井轉過頭去看著相葉堅定的眼神以後,就明白了,眼神充滿著信任,於是櫻井說出

「我知道了,我和你們回去」櫻井握了握相葉的手之後說著

「相葉君,謝謝你喔」櫻井母親看著相葉說著

「不、不會,我、我很抱歉」相葉看著櫻井的父母親說著

「雅紀,不用道歉」櫻井看了看相葉說著

「好了,我們走吧,打擾了」櫻井父親看著相葉說著

「不會」相葉看著離開的三個人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和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包括那個前幾分鐘前才和自己牽著手的,櫻井翔

「翔,你回來了啊,還是媽有辦法」麻央看著櫻井翔走進家門後立刻走了過去

「麻央我們回家談吧」櫻井看著麻央說著

「嗯,只要你願意回來什麼都好」麻央將自己的包包拿在手上之後便和櫻井回家了

到家以後,櫻井將領帶鬆開,扣子也解開第一顆後,便坐到沙發上,頭往後仰著

「翔…」麻央在後方喊著櫻井的名字

「嗯?」溫和的語氣

「你…還好嗎?」這麼溫和的態度反而讓麻央感到害怕

「嗯」櫻井抬起頭搔了搔自己的頭髮說著

「麻央」櫻井站了起來說著

「嗯?」麻央疑惑地回答著

「我們離婚吧」櫻井笑了笑地說著

「其實你也不是這麼的愛我不是嗎?你還記得我們當初結婚時雙方父母所說的話嗎?」櫻井看著麻央說著

「你是說…讓兩家企業變得更好的這件事嗎?」麻央低下頭的說著,是的,當初她也很反對這場婚姻,但是當她看到櫻井的那一刻,這個想法就被推翻了,取而代之的則是想和眼前的這個人共度一生的想法

「嗯,所以…」櫻井吞了口口水後說著

「我已經離職了,也沒有什麼結婚後會讓兩家企業變得更好的事情了,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得到自由了」櫻井看著麻央說著

「只要你和相葉君分開,隨時都可以復職不是嗎?所以…我們也可以繼續下去啊」麻央抓著櫻井的手說著

「問題是,比起復職的這件事我更想要的,是和雅紀在一起啊」櫻井也回握著麻央的手說著

「櫻井翔,你真的這麼殘忍嗎?」麻央含著淚水說著,本來以為櫻井的態度變得溫和了,今天的談話應該會有好結果,沒想到,還是一樣,相葉雅紀的問題還是存在於他們兩個人之間,而且存在還明顯的逐漸,膨脹

「唉」櫻井嘆了口氣後,跪了下來

「翔、你…」麻央被櫻井的舉動嚇到

「記得你今天在辦公室說的吧,總有一天我會跪在你的面前,後悔著我說過的、做過的事情,現在我跪下來了,我想請你放手,放過我們彼此吧」櫻井跪著低下頭的說著

「...」房子突然安靜下來

「麻央?」櫻井抬起頭的看著周遭,於是聽到

「櫻井翔,如果你要這樣做,我也別無選擇了」麻央拿起刀子就要向自己的手腕割下去(危險動作,請勿模仿)麻央受不了想鬧自殺

「你夠了沒?!真正想死的人是我吧!!與其活在這個不能愛他的世界,還不如把一切都結束」本來麻央想要自殺,結果被櫻井看到,櫻井便站起來搶著麻央手上的刀子

「喀啦,匡啦,啪」

「啊~」房子裡充滿著尖叫聲與東西碰撞的聲音

「叮咚」門鈴響起的聲音

「翔、翔醬」相葉看到櫻井的時候很是驚訝

「雅紀,對不起」櫻井走向前抱住了自己一直以來想要擁有的珍寶,相葉雅紀

「翔醬,你總是很愛給我驚喜呢,像上次那個數10秒的遊戲,還有現在也是」相葉回抱住櫻井,兩人緊緊相擁著

在那擁抱的當下,相葉感受到的只有櫻井的溫度,或許是因為櫻井的擁抱太過強烈,太過溫暖,

也或許是因為從擁抱中相葉感受到那自櫻井身上傳來的絲微的顫抖,

所以相葉決定忽視掉櫻井身上那顯得過多卻明顯不是櫻井翔本身的血跡,也不想去聽那顯得過於吵雜的警笛聲,

以及似乎是往兩個人的方向奔跑過來的那稱為人民保母的警察…

那次的事件過後沒多久,相葉到’’ Ai Bar’’找二宮和大野的時候,還被二宮罵了一頓,

不過最後二宮還是捶了桌子幾下,畢竟相葉和櫻井的相遇也算是自己造成的,

如果當初自己不請相葉來送酒的話,或許眼前的相葉就不會像現在一樣的失落了吧,

而在一旁的大野只是默默的摸著相葉的頭說著

’’雅紀,你現在幸福嗎?’’

而相葉只是笑了笑,沒有點頭或搖頭,之後相葉就這樣離開了,離開日本

~8年前~

最後警察銬上手銬的時候那冰冷的觸感

讓櫻井回到現實,回復到自己可能殺了人的現實

或許這份愛有些病態,有些無法讓人接受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愛情

我要的從來都只有你

因為

我愛你

相葉的眼淚滴在手銬上

「我會...等你」相葉只留下這一句話以後,櫻井就被警察帶走了,

如果這是我們要為了這場愛情所付出的代價,

那麼那怕是5年10年我都願意等你,等你一起來實現我們未完的愛情

~8年後~

在櫻花滿開的日子,相葉回到日本了,走到Ai Bar附近的公園坐了下來,將行李放到一旁,看著櫻花樹的盛開,突然

「哇~誰啊、你」相葉頭上被撒下一堆櫻花,於是叫了出來

「NINO,O醬,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相葉看著惡作劇的兩個人說著

「是今天吧」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的說著

「終於呢」大野也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真虧你能夠等這麼久呢,要是我早就找別人去了」二宮將手抱前說著

「因為約好了啊,當初就說好了,所以、」相葉望著遠方,突然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所以說到一半便停止了

「相葉君」一陣呼喚

「你是…麻央さん吧」相葉看著眼前的女子問著,沒錯,8年前櫻井的確將刀子插入麻央的身體,但其實最後搶救回來了,直到現在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

「當初我真的很抱歉,是因為我吧,浪費了你們這麼久的時間」麻央微微的彎下身,因為當時的傷口,沒辦法讓她完全的彎腰

「不,該道歉的人是我」相葉站了起來,對著麻央彎下腰道歉

「在刀子刺進去我的身體那一刻,我突然什麼都想通了,如果我能遇到一個自己這麼愛的人的話,我想那一天的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吧」麻央微微地笑了笑,開始回想起之前自己所做的事情

「麻央さん…」相葉看著眼前的女人,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有些殘忍,但是那些殘忍,自己也用時間交換了,整整8年,所以自己應該是有權利得到幸福了吧

「嗯,我先走了,幫我和翔問好,還有你放心,關於離婚手續,已經都辦妥了喔,還有…你看」麻央笑了笑,露出自己的右手,一枚璀璨立刻映照在眾人眼前

「你結婚了」相葉驚訝的問著

「嗯,8年是可以發生很多事,也可能是什麼都沒有改變的,例如你們的愛情」麻央笑了笑轉身離開,接著就看到一位身高很高的男子,向相葉他們的方向點了點頭之後便將麻央扶到車子裡面,兩人一起離開

「是說主角也太慢了吧,該不會是在獄中表現不佳,被多留了幾年吧」二宮笑著說著,突然

「誰表現不佳啊」突然出現一道聲音

「翔醬?」相葉轉過頭看著

「嗯,雅紀,我回來了,還有…對不起,讓你等、」櫻井本來要道歉的,結果就被奔跑過來的相葉抱住後,便停止了

「不用跟我道歉喔,我們約好了嘛~要等你的」相葉笑了笑的看著櫻井,消瘦了許多,但還是自己那個最愛的,櫻井翔

我們之間不需要道歉的言語

只要你說一聲我愛你

那麼我就能義無反顧的拋下一切

為你做任何事

愛上對方的瞬間

我們就已經是共犯

對於那些必須傷害的人

我們兩個

同罪

全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