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櫻相/竹馬)多角鍊(戀)虐文(完)

虐文~慎入

 

~序~

一直待在你身後的我,何時才能得到你轉身後只看著我的視線

 

 

某天相葉在瀏覽網站的時候

看到了當年有些熟悉的畫面

就是之前在節目上演出的多角戀的短劇

看完以後

相葉不禁佩服著這些粉絲

竟然可以找到年代這麼久遠的影片

再來

不禁失笑出聲

原因是

他們啊

現實中可是比這齣短劇還要精彩許多呢

現實的自己

戀人是櫻井

但其實櫻井愛的人並不是自己

而是和自己身處在同一個團體中的二宮

其實

說相似也真的有些相似呢

短劇的最後結局也是愛自己的對象最後愛上自己的大親友二宮

不過不一樣的是

那個吸引住我戀人目光的二宮

喜歡的對象正是為了他吃了許多醋

且流了很多眼淚的我

相葉雅紀

真是諷刺

我想要得到目光的人

愛的卻是一直想吸引我目光的人

所以我才說現實可比短劇精彩多了呢

 

 

最近的相葉雅紀一直在想

其實是不是只要我們改變一下視線裡所看的對象

去愛那個一直在自己身後等待的人

或許就能得到幸福

但是那所謂的幸福

那有那麼容易得到呢

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

沒有一個人可以拍著胸脯保證自己現在的狀態是最幸福的

想著想著相葉突然想到櫻井

想當初櫻井會對自己溫柔

接近自己

甚至和自己在一起

會不會都只是為了想要更接近自己身邊的二宮而已

哎呀,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還真的讓人有點難過呢

 

就像是鐵鏈一般

讓我們緊緊吸引

能夠一起在一起

也讓我們無法掙脫對方

無法輕易離開

如果想要掙脫

那麼影響的一定不只是自己

連帶著會影響到

和自己被鐵鏈拴住的

那取名為夥伴成員的

自己所深愛的人

 

就連我們每週一次的見面

都變成了像是例行公事一樣

 

「喀嚓」開門的聲音

「nino還好吧」聽到聲音,相葉並沒有轉過頭,而是繼續看著電視問著

「欸?」嚇了一跳的櫻井,看著相葉問著

「你不是去看nino」相葉稍微偏了偏頭問著

「嗯…還好,好像只是感冒」放下鑰匙的櫻井回答著

「嗯,是嗎」點了點頭回應著的相葉心裡想著

一聽到二宮身體似乎有些不對勁

立刻就衝出門口的你

還想說我會不知道嗎

櫻井翔

我可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瞭解你哦

你想想我喜歡你多久了

當年的你還肯對我溫柔

那現在呢

是你已經不愛我

還是因為你的愛已經轉移到二宮身上了

所以溫柔就只肯給二宮嗎

「餒,翔醬我們分手吧」相葉站了起來說著

「欸?」櫻井想今天他好像除了驚訝,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累了

你也累了吧

我想該是放彼此自由的時間了吧

這場短劇該結束了

「相葉君…你…」櫻井看相葉沒有回答,又想開口的時候,便被相葉搶先了

「翔醬,既然我們已經到最後了,我想問你一句話」相葉抬起頭看著櫻井

「嗯?」櫻井回答

「在愛上二宮和也以前的櫻井翔,有曾經愛過相葉雅紀嗎」相葉的眼神充滿著哀傷,看著櫻井問著

「你…怎麼…」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櫻井,只能說出片段的話

「有?還是…根本沒有…」相葉走向前一步,認真的看著櫻井

「我…」被相葉的視線盯著,櫻井已經失去平常的從容

「我知道了,放心吧,我還是會和以前一樣的,只是身份從戀人變回成員罷了」

我想這才是能夠待在你身邊的方法吧

在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忍不住

忍不住傷害你和二宮

這樣毀掉嵐的人

就會變成我了

我不要

傷害

自己唯一能夠立足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放手

「翔」相葉的聲音

「…嗯?」櫻井的回答

「說…你愛我」相葉說著

「欸?」驚訝的櫻井

「就像以前的你一樣,說…你愛我」相葉歪了歪頭看著櫻井說著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櫻井

「現在的你已經愛二宮愛到連說愛我都不肯了嗎…」相葉認真的看著櫻井,悲傷的眼神透露著主人有多難過

「不…只是我…不想在欺騙你…欺騙自己了…抱歉…」櫻井低下頭的說著

「是嗎…」相葉停頓了一下

「…」櫻井不語

「不想在欺騙我…是嗎?fu~fu~真沒想到這句話竟然會從一個騙了我10幾年的人口中聽到」相葉笑了笑的說著,那笑容卻是如此難看

「相葉君…抱歉…」櫻井抬起頭看著相葉說著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相葉收起笑容說著

「嗯?」櫻井疑惑的看著相葉

「…」相葉不語

「相…嗯、你、你是說nino的事嗎?」想了一下,櫻井只有這個答案

「fu~誰在跟你說nino啊,笨翔君」聽到櫻井的答案,相葉笑了出來

「欸?不是nino,那是…」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第一,我問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對我的稱呼變成『相葉君』而不是『雅紀』了

第二,關於你喜歡nino的事不是從我和你交往之前就發生的嗎?這你不是應該比我還清楚嗎?」相葉看著櫻井說著

「抱歉…我、」聽到相葉的話以後,完全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的櫻井

「不用跟我道歉,當初發現你喜歡NINO,卻還是和你說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現在想想,當初的自己還真是過分,所以現在我認為,不應該放任這段錯誤的感情繼續下去了」相葉牽起櫻井的手說著

 「相葉君...」櫻井看著眼前的相葉,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束吧」相葉放開牽著櫻井的手說著

「嗯,我知道了」看著相葉堅定的眼神,櫻井明白了,相葉這次是真的想要和自己分手了

 

一開始的我,就不認為這段感情能夠走到最後,只是當時的我還是希望

能夠擁有你,就算在我身邊的你愛的並不是我,我還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至少在你身邊的這幾年,我過得很幸福,一直和自己說著,你可能是愛我的,

只是現在你眼中還只有二宮而已,但是經過這麼多年,我明白了

你眼中的二宮和也就像是我眼中的櫻井翔一樣

揮不去,也無法移開

那堅定的視線,永遠只為了同一個人而存在

曾經我有自信只要我們還待在嵐

 

你就不會和我分手

 

 

我們可是外界傳聞感情好不會吵架的團體

所以傷害我

 

跟毀掉嵐是一樣的

 

怎麼樣

 

櫻井翔

 

你敢為了自己的幸福

 

毀掉這一切嗎

 

如果你有這樣的膽量和勇氣

 

那麼我也會有勇氣

 

試著去忘掉那個我深愛的你

 

但是我錯了

即使你鼓起勇氣毀掉這一切

我還是沒有勇氣忘記你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