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櫻相)房卡事件(短篇)

出處:151015櫻井有吉危險夜會

這篇的cp是櫻相~想寫另外一篇竹馬版本的~哈哈



「 翔醬,有事我們就在隔壁哦 」相葉丟下這句話就和二宮走出去了


「我走囉,你一個人沒問題吧」本來走出去的相葉又走了進來,看著櫻井說著


「啊哈哈,他喝醉了」櫻井轉過頭和攝影師說著


接著房間的畫面到這裡就停止了,轉回攝影棚,畫面轉完去以後,攝影棚的大致的聊了一下後,便結束當天的節目撥出

但其實那天的情況沒有這麼簡單,

那一天其實櫻井就在攝影師走了以後沒多久,又聽到敲門的聲音


櫻井笑了笑後走過去,開了門果然看到相葉靠著門框,還沒酒醒的樣子


「翔醬,這跟本不是我的房卡啊,你哦,學壞了哦 」相葉晃了晃房卡說著

櫻井笑了笑,將相葉拉了進來,就維持著牽著手的姿勢說著 


「你哦,害我一直在房間門口嗶啊嗶的,根本沒有反應 ,結果nino就搶過去,然後他就說 


『你啊,去問隔壁的翔桑,就知道原因了哦,笨蛋情侶』」

相葉像是想到剛剛的情形一樣又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呵呵~抱歉抱歉,是說那剛剛的你和nino呢 」櫻井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沒有房卡的相葉跑去哪裡了


「跑去nino的房間了啊~哈哈!都你啦~ 」說完以後相葉還假裝生氣一樣的在櫻井的胸口捶了一下說著


「對了,你們這麼大膽去買衣服,都不怕被發現啊」櫻井摸了摸相葉說著


「沒辦法啊,知道會上夜會,不想點有趣的東西怎麼撥出,哈哈」相葉說完後就撲向櫻井說著


「先進來吧」櫻井拉著相葉進去


「雅紀今天很開心?」櫻井抱著相葉問著


「對阿,演唱會很開心,和大家再一起很開心,可以上翔醬的節目很開心,嘿嘿」相葉露出很可愛的笑容說著


「我也很開心喔,是說你剛剛說要送禮物給我,然後就脫衣服了,害我嚇了一跳」櫻井摸著相葉的頭說著


「什麼啊~翔醬都在亂想」相葉拍了拍櫻井的頭說著


「哪有亂想,都說禮物,然後你又脫衣服了,當然只能想到那邊了啊,哈哈哈」說完後櫻井又露出那節目上大笑的聲音


「哼!不想理你」相葉嘟著嘴吧轉過頭去


「欸?我本來還想說要來拆我的禮物了說,雅紀~」櫻井將嘴吧靠近相葉說著


「才不要當你的禮物!!禮物就是剛剛的衣服了啦~~」說完後相葉掙脫櫻井的懷抱,開始在房間裡跑了起來


「雅紀~~」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櫻井的叫喚聲了


「啊哈哈」還有那兩人份的笑聲


「不要跑了,好累喔」終於抓到相葉的櫻井抱住相葉說著


「翔醬」相葉抬頭看著櫻井說著


「嗯?」櫻井的回應


「大好きだよ」說完後相葉笑得很開心的看著櫻井


「俺も,大好きだよ」櫻井說完後在相葉的唇上印下一吻




雖然不能夠在節目上說出對你的愛戀

但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對著我述說情意

那麼,

即使我們在一起度過幾10年的時間

我還是能夠抬頭挺胸的和大家說出

你就是我最愛的人

餒~大好きだよ!

俺も,大好きだよ!

一生,変わらない



~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