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君しかいない(只有你)-CP潤雅


相愛的方式有很多種

但我愛你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

原諒你所有的錯

相信你說的所有的話

就算在別人眼裡

你給我的理由有多誇張

我還是會不斷的告訴自己

你還是愛我的

只要你肯再回到我的身邊

那我就相信你,原諒你

因為

我就是

這麼愛你。


「唷~雅紀,你們家學弟又來了喔」在一旁的櫻井說著

「什麼阿」相葉轉過頭後,看到松本

「雅紀~」松本伸出手說著,笑得很可愛


總是笑得一臉無害的樣子

別人或許不知道

但是我看的出來

那是

你又背叛我的證據


「說吧,這次又和誰了?」

「嗯?哦,是隔壁班的唷,她和我告白,所以就順其自然的,做了」

「唉,該說你誠實還是殘忍呢」

「當然是誠實啊,因為我喜歡聽好話,你看嘛,誠實和殘忍聽起來還是誠實比較順耳,對吧?」


 然後,又是一個無害的,

殘忍到帥死的笑容。

唉...

我好愛他喔....

我看喔~

我是注定要栽在這傢伙手上了吧...。


「找我有事?」相葉問著

「嗯?」松本看了看相葉

「該不會只是要跟我說你和學妹做了的事吧」相葉問著

「當然不是阿,本來也沒打算和你說的,是你問了我才說的ㄟ」松本回著

「是是是」相葉敷衍地回著

「所以到底找我幹嘛」相葉問著

「喔,該說是報告嗎,還是告知?」松本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說著

「什麼阿,你這樣我反而很緊張ㄟ」相葉看著松本

「不是啦,就學長說要增進球技,所以要利用假日的晚上訓練」

「足球社要外宿?」相葉驚訝的問著

「嗯,兩天一夜,說是外宿,也只是留在學校而已」

「是喔...」

「擔心?」松本靠近相葉問著

「才沒有哩,再說,就算擔心你也沒有用吧」

「什麼阿,不過也對啦,和我交往這麼久了,你應該是最了解我的吧」松本笑了笑

「算了,足球,要加油喔」相葉笑了笑的看著松本

「當然」

接著,松本走回教室的方向,一邊走,一邊比著勝利的耶,回應相葉說的加油

「我要是你啊,早就分手了,你為什麼可以容忍他一再外遇啊」待在相葉一旁的櫻井問著

「嗯...應該是因為他現在的笑容吧」

「蛤?聽不懂,算了,要是他再一直這樣,看你要不要,也找別人出軌吧」

「才不要勒,翔醬說什麼呢」相葉打了打櫻井的肩膀說著


嗯,一定是,我想我一定是被那個帥到要死的笑容,給俘虜了吧

不然,怎麼會一直容忍你,背著我亂來呢...

但只要,你能夠再背叛我之後,還願意回來我身邊,

我就,無所謂了...。


到了足球社訓練兩天一夜的最後一天時


「既然在學校,那我過去看看潤訓練,應該也可以吧」相葉歪了歪頭的想著


相葉走向學校的足球場,這時迎面走來一個女生


「對不起、啊、」與相葉擦身而過的女生,莫名的和相葉道了歉,然後就跑走了

「奇怪了...幹嘛跟我道歉...?難道...」正當相葉覺得疑惑的時候


沒幾秒,松本從剛剛那位女生走出來的體育器材室,走了出來,

還一邊整理著自己的頭髮和衣服


“啊~啊~所以是又背著我外遇了...?”


「雅紀~你來啦?還說不擔心我的,結果還不是跑來了」松本靠了過來,摸了摸相葉的頭,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香水味道,好濃...不要靠近我」相葉嫌棄的拍了拍松本的手

「怎麼啦?」松本看了看反應奇怪的相葉

「剛剛走出來的那個女生,和我道歉了喔,原因你應該知道吧」相葉問著

「呃...哦,對啊,她知道我們交往的事,然後...就、你知道的嘛,她對我露出一臉想要的表情,我就無法拒絕了」

「無法拒絕...這次是這個理由阿」相葉失望地低下頭


原本只是因為想要見見踢足球的松本

明明...只是因為,想他,才過來的....

結果,還得面對你剛和其他女人做過的事實嗎...?


「雅紀?你怪怪的喔」松本問了問相葉

「果然...女人還是比較好吧」相葉小聲地說著


但還是進到了站在對面的松本耳中

「你在說什麼啊,什麼女人比較好」松本開始有些微怒地說著

「我的意思是既然都無法拒絕...那我們,就分手吧」相葉抬起頭看了看松本

「蛤?不就和平常一樣嗎?你之前也不是都不介意嗎?分什麼手,還有,你也說的太冷靜了吧」

「我哪裡冷靜了!你也不想想我是因為什麼原因,才一直容忍你一直出軌的」

「分手吧」

「雅紀,我、」

「你會一直出軌女人,不就代表身為男人的我讓你感到不滿足嘛,所以這樣正好,你可以去找那些你愛的女人了,恢復你和我交往前的生活」

「我知道了,隨便你吧!」松本轉身離去


相葉看著松本離開的背影後,放聲痛哭.....


相葉放學回到房間以後,無力的坐了下來

結果,書包打到桌上的東西

「啪啦」就這樣東西全都灑落下來

「哎唷,真是的」

正當相葉要開始收拾東西的時候

「這是...」

一張照片攤開,上面是一年前松本贏了校際賽後和相葉的合照


~一年前~

相葉和松本認識的經過


「哇啊」「站住!」

「喔,是一年級的阿」

「一年級的?」相葉疑惑地問著

「對啊~毛頭小子,尤其是那個染咖啡色的松本,是個出了名愛把妹的男生呢,他啊~不管學姊同屆的都不放過呢,而且每段戀情都超~短的」

「嗯~是喔,那這樣...也蠻厲害的啊」相葉笑了笑

「蛤?什麼厲害,你這什麼邏輯」

「嘿嘿」

「還好你是男的,不然我就要擔心你被他給拐走了」

「才不會勒」


結果,相葉就在這對話後的一周後,和松本正式交往了


「我說啊~當初是誰跟我說你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啊,結果你是男是女一點差別也沒有嘛,還不是被他給拐跑了」

「我...嘿嘿,就變成這樣了嘛~」


相葉對松本的印象超差,就是個愛把妹的男生而已

而且自己才剛分手

「相葉學長,我喜歡你!!」

「蛤?我是男的耶,你不介意嗎?而且我剛和男朋友分手喔」

「那剛好啊,和我交往吧」松本笑了笑,很開心的樣子

 「...」相葉覺得那個笑容,大概是這輩子自己看過的,最帥的笑容了吧

「啊,不過你要等我一下唷」松本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樣說著

「等你?」相葉疑惑了一下

「嗯嗯,我去處理一下,很快就結束囉」松本揮了揮手,接著,跑掉

 「什麼啊」我該不會,是被耍了...?

過了10分鐘後,松本才從遠方跑過來

「雅紀~」

「嗯,到底是怎麼了」相葉疑惑的問著

「都解決囉~我們,交往吧」松本笑著說著

「什麼啊,哈哈」相葉也被松本的笑容感染,笑了起來


後來的後來,相葉才明白,松本離開的這10分鐘,是去和自己交往的對象一一分手


過去的畫面到這裡結束,回到現實的相葉想著

「唉~結果這段戀情真的無法持久呢」

「明天還要去學校,不過還好,應該遇不到潤吧」

這時的相葉,突然很慶幸自己和松本不是同一屆的這件事情



本來這篇想在潤生日產出的,結果我看要到拔拔生日才可以完結了><


相葉到了學校以後,遇到櫻井


「你來啦」

「...嗯」

「幹嘛阿,這麼沒有精神」

「翔醬,我失戀了...」

「蛤?」

「我說,我失戀了,真的就像翔醬說的一樣呢,很~短的戀情,哈哈」

「我...現在應該是要安慰你吧?」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當然啊!我失戀了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蠻替你開心的」

「蛤?什麼阿~翔醬你也太奇怪了,哪有失戀還替我開心的」

「呃...可能是我原本就不怎麼看好你這段戀情吧,所以就...蠻開心的?」

「算了,我們不要再說了,下一節是移動教室吧,趕快走吧」


當相葉和櫻井走出教室的時候,立刻被攔了下來


「那個...請問是相葉學長嗎?」

「是...請問你是?」相葉覺得眼前的人很熟悉,但一時想不起來

「我是足球社的生田」

「我對足球沒興趣喔...?」以為對方是要邀請自己入社的相葉說著

「噗!哈哈,不是啦,學長,我沒有要邀請你入社啦,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

「幫忙?」

「嗯,很重要,所以可以請學長和我來一趟嗎?」

「可是..我還有課耶,而且我對足球一竅不通,這樣能幫什麼忙嗎?」相葉猶豫著

「可以的,應該說非你不可」生田強調著

「看學弟都拜託成這樣了,你好歹去看一下吧,老師點名我會幫你的,放心」櫻井說著

「好吧...那我就去一下唷」相葉說著,其實自己實在很不想,不想再踏進足球社練習的地方


 「啊!救星來了」足球隊的成員看到相葉走過來以後大喊著

「嗯?什麼意思」相葉疑惑的看著對方,接著視線自然地飄向坐在一旁的松本

 「他,怎麼了」相葉比著松本說著

「他啊,早上開始就怪怪的了」

「怪怪的?」相葉看著松本。表情是很嚴肅,但其他的沒什麼不同啊

「0分」

「?」

「松本學長今天上半場比賽的分數是,0分」

「怎麼可能?他平常不是這個隊伍得分最高的嗎」

「對啊,所以才說他怪怪的囉」

「所以叫我來的意思是要讓他恢復嗎?」相葉看著生田問著

「對阿」生田笑咪咪的說著

「呃...你們可能不太清楚,我和潤已經分手了喔,所以很抱歉,我大概是幫不上忙了」

「是喔...那,你可以幫我們一件事就好嗎?」生田提議著

「什麼事?」

「今天球隊經理請假,幫我們把東西收拾放到休息室好嗎?」

「嗯,這個倒是可以」相葉點點頭說著

「就這些嗎?」相葉看著眼前那一籃不算很多的東西問著

「嗯,麻煩你囉」生田說著

「我知道了」於是相葉搬了起來,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接著生田走向從剛剛不發一語,連他們的對話都不知道有沒有聽清去的松本身旁


「松本學長,球隊球員說今天得0分的你,要去協助整理休息室喔」生田說著

「....嗯」松本隔了很久才回應,但還是站起來,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欸!斗真,你在打什麼主意阿」一旁的球員問著

「當然是要讓他們和好啊,阿不然哩」生田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那要關到什麼時候,我們還要換衣服哩」

「呃...關一下下就好了,放心,我在休息室裡面放了備份鑰匙的,應該不會關太久的」

「嗯...應該放在這裡就可以了吧」進到休息室的相葉環顧了四周後,將籃子放在地上,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聽到後方傳來腳步聲

「誰?...潤...」相葉轉過頭看著松本走了進來


接著,休息室的門碰的一聲,關了起來,隨之響起的是鎖門的聲音


「啪!!喀擦」

「欸?!不會吧」相葉衝向門邊,握著門把,轉動著,果然,被鎖住了

「喂!開門啊,外面有人嘛?」

「算了吧。應該是故意的」松本坐了下來

「什麼算了啊,你想和我關在這裡嗎?」相葉蹲了下來,問著松本

「我是無所謂...」松本回應著

「什麼無所謂,真是的,你學弟玩笑開過頭了吧」相葉說著

「...」松本不說話的看著相葉

「算了,我們開始想辦法吧」相葉站了起來

「什麼意思,想什麼」

「出去的辦法阿,和前男友關在一起什麼的,開什麼玩笑」相葉開始看著休息室裏面,看有沒有出去的辦法

「你要怎麼開阿,這又不是喇叭鎖,可以輕易的撬開門把,而且你也沒有鑰匙吧」

所以松本一開始才會說算了,因為身上很明顯沒有鑰匙的兩個人,除非等剛剛把他們關在裡面的生田開門,否則,是出不去的


「總會有辦法的吧....啊!這是不是鑰匙!」說著說著,相葉就找到了生田藏在椅子下方的鑰匙

「好,你再忍耐一下,我們馬上就可以出去了」

「其實..我也沒有多不想待在這裡啦、」

「但我討厭!待在這裡,我都會開始想像你和其他女人是如何纏綿的,說實在的,我真的...很痛苦...」相葉突然大聲的說著


接著,相葉拿起鑰匙跑到窗戶邊,將窗戶打開,把手伸出去,想用鑰匙把門打開

這時,松本站了起來,從後方抱著試圖想開門的相葉,

「再等一下...」松本緊抱著相葉說著

 「...潤,我問你,你當初會和我在一起,是因為覺得新鮮嗎?從來沒和男人在一起過的自己,想嘗試看看之類的...?」被松本抱著的相葉,問著松本,情緒似乎因為這個擁抱,暫時,緩和下來了

「嗯,剛開始的確是覺得新鮮,但是後來好像變得不是這樣了...」松本說著

「雅紀...我再也不會出軌了...經過這次我才發現到,我沒辦法在沒有你的世界活下去...」

「那,為什麼要一直出軌,潤不知道這樣我很難過嗎」相葉哭著說著

「我知道,但很奇怪,每次和其他人做完以後,我都會..特別想見你,才會發現到自己很愛你的這件事情」松本說著

「...」

「這聽起來或許很像藉口、狡辯,但我過去只知道用這種方式愛你,原諒我,好嗎」松本緊抱著相葉說著

「....」

「雅紀?」遲遲得不到回應的松本緊張的喚著相葉的名字

「...嗯」相葉點點頭

「雅紀的意思是?原諒我了」松本詢問著

「嗯,對阿,不然能怎麼辦呢,過去我可以一再的信任你,其實是因為我對自己很有自信,有著讓你願意回到我身邊的信心」

「嗯」松本點點頭

「但其實隨著你出軌次數增加,我開始害怕,有一天,會不會你就這樣,不再回來了,到時候,我就真的失去你了...」

「不會的,你不會失去我的」說著,又加深了擁抱的僅度

「我在想阿,與其說是相信你,倒不如說我是相信那個可以讓你回來的,自己,才對吧...。」

「所以,這總會到來的一天,讓我感到害怕,或許我也和潤一樣吧,只知道用這種方式愛你,其實,我當時的願望很簡單,就是你在別人懷中能夠短暫的想起我,就夠了。但後來發現這樣的我並不快樂,所以那天才會提分手的」

「雅紀,對不起...我沒想到我傷你這麼重.....」

「嗯,所以下次潤再出軌,我就要去找nino了喔」相葉說著

「nino?誰啊」松本聽著這陌生的名字問著

「我的前男友啊」相葉驕傲地說著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我們會越來越幸福的」松本握著相葉的雙手說著


「 GOAL!! 」

「耶!!」松本高舉雙手,這已經是他今天第三次的得分了

「果然嘛,松本學長果然還是不能沒有你呢」生田看著相葉說著

「什麼啊」相葉微微笑地看著對自己高舉雙手的松本

「雅紀,有看到我得分的樣子嗎」松本跑了過來問著相葉

「有~潤真的很帥」

「這幾天都沒有”啦啦隊”了耶」生田調侃的說著

「是啊,因為松本學長從良了啊,學姊、學妹都傷心死了喔」

「因為我有很重要的人了嘛~」松本大笑著,

接著,抱起身邊的相葉,吻了下去

「欸!!!」「KYA!!!」球場響起尖叫聲


「閃死了!!」


「これから ,君しかいない」從此之後,只有你。


全文完

寫到一半,覺得潤潤真的很壞,都想讓拔拔跟別人在一起了><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