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主潤雅輔二相)這該死的愛(完)

(一)


「嗯…嗯」早晨的陽光刺眼的讓松本睜不開眼睛


「早安!!潤~你醒了嗎?」


「嗯…醒了…你是…誰?怎麼在我家!!」松本訝異著看著眼前的男人,


「我是相葉雅紀~還有…這是我家喔~潤~我喜歡你!!啾!」相葉告白完後就吻上眼前的松本


「欸!!你到底是誰啊!!還有這裡到底是哪裡!!」松本推開眼前的人


「潤~你睡傻了啊!我剛不是才說我是相葉雅紀然後這是我家」相葉輕拍了一下松本的頭


「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你啊!」松本一邊說著一邊想著自己到底是在哪裡認識眼前的人的


「哈哈!!潤你不認識我啦~不過我知道你喔~常常出現在電視上~對吧?所以我就把你給綁來啦~」

松本聽著這段莫名其妙的話語,準備起身離開


「啊!從大門是出不去的喔~因為有我的人在外面守著~」相葉歪著頭看著松本天真地說著


「我要再睡一下~你就自由走動吧~不過只能在這間屋子裡喔~因為...」


相葉本來還想說下去,松本聽到立刻就接話,


「有你的人在外面守著,對吧?」


松本轉過頭看著相葉說著,

看到相葉躺下後的松本說


「算了!!先吃點東西吧」松本抓了抓頭朝廚房走去,


「恩….嗯?潤?好香喔~」相葉起來後便聞到一陣食物的味道


「挖~潤~這是什麼??好燙!!呼呼!可是…它好好吃唷~」相葉一看到時後立刻就用手去拿來吃,


「笨蛋!!我才剛做好的本來就是會燙了!還有!誰準你吃我做的東西了!我還沒原諒你把我綁到這裡的事情喔!!」松本拍了拍相葉的手並看著他說著


「好嘛好嘛!!潤不要生氣~我不吃就是了嘛~」相葉低頭轉過身準備走回房間但才轉過身就被拉住手


「欸!!跟你說不准吃你就真的不吃喔!這些可都是你家的東西耶!笨蛋!!」吃完晚餐以後,兩個人窩在沙發看著DVD,


「潤~你真的很帥耶~不管是本人還是電視上~」相葉指著電視螢幕看著松本說著,


「笨蛋!」松本說完後轉過頭,那明顯紅了的臉很清楚


「好了,該去睡覺了吧?」松本站起身將相葉推進房間


「欸~潤不一起睡嗎?」相葉抬起頭往後仰的看著松本說著,


「…不用了,我睡沙發吧」松本轉過頭說著,像是怕被相葉看到臉一樣的避開視線,


「恩,好吧,那…潤~晚安~啾~」相葉說完就在松本臉上親了一下,


夜晚兩個人都睡不著覺,松本睜開眼像是在想事情般地盯著地板不動,


「唉~真不想和他靠太近,感覺我都變得奇怪了,竟然會對男人有喜歡的感…啊!!我在說什麼啊!睡覺睡覺!!」


松本抓著頭自言自語的說著,也許是太累也或許這裡令他感到安心,松本很快便進入夢鄉,


「喀!唰!嘶!」相葉開了門後走到松本面前蹲下,


摸著松本的頭並說

「潤,放心~很快的你就自由了喔~」相葉微笑著說著但眼神卻是悲傷的,


「nino!明天…送潤回去吧」相葉一改面對松本的態度,和眼前的男人—

二宮和也說話,


「是,少爺你…不,沒事了,我知道了!」二宮說完便轉身走了出去。

 

 

(二)


(隔天早上的松本家)


「恩…嗚…」昨天一樣的場景,被刺眼的陽光吵醒的松本,


但不一樣的是醒來的地方是自己的家,還有相葉雅紀並不在,松本看到熟悉的房間,便立刻驚醒,


「诶?怎麼回事?昨天…那是夢嗎?」搞不清楚的松本從床上起來後開始做起平常做的事情,一邊梳洗一邊確認行程表,接著開始等著經紀人按下門鈴的聲音,


「叮咚!」悅耳的門鈴聲響起代表著今天一天的行程就要開始了,


松本一如往常地認真的工作,唯一一點不一樣的是,松本發呆的時間變長也變多了,


「昨天…到底是?唉~還有…他到底是誰啊?相葉雅紀…」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


松本回到自己的家,站到門口後退了一步,確認了一下牆上的名牌寫著的是松本之後才走了進去,


「唉~果然…真的是夢啊…」躺在床上的松本嘆了口氣開始想著昨天發生的事,


而這個畫面卻映照在某間房間牆壁的投螢幕上,沒錯,就是相葉的家,


「潤是笨蛋…那才不是夢!!」相葉擦著眼淚看著投營幕上自己最愛的男人,


「少爺,該用餐了,您要下去吃嗎?還是在房間吃呢?」二宮欠著身告知著

眼前哭的淚眼汪汪的他家的少爺用餐時間到了,


「我…不想吃…」相葉站起身關上螢幕,走向床鋪躺了下來,


「可是,少爺…您早上到現在都還沒進食,這樣我…老爺他們會擔心的」

二宮故意將我轉換成老爺,因為他認為對相葉來說老爺比自己有份量多了,


「恩~恩~我真的不想吃…nino你下去吧」相葉有氣無力地對二宮說完這句話後就沒了聲音,


二宮想著他應該是睡著了吧,敬了禮後便退出房間,


到了晚上,有一個身影進去相葉的房間,


「笨蛋!你也該發現了吧!我幫了你這麼多的原因,還有…喜歡你的事..」

二宮輕聲的對著睡著的相葉說出自己最深也最真實的心意,


說完後就吻上相葉的唇,越吻越深,因為這是二宮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情,


「我以為只要一直扮演著你最需要的角色,你就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但...好像已經不一樣了,你好像已經不再那麼需要我了。」

二宮說完邊翻了身佔據在相葉的上方並吻著他


「嗯..嗯..欸?NINO?嗯~你在做什...嗚...」相葉一睜開眼就看見二宮在他上方並吻著自己


「nino!!你…在~嗚~幹嗎!!」相葉將二宮推開,因為他是真的被嚇到了


「我不會道歉的!!你知道的吧!不要再看著他了!」被推開的二宮坐起身,看著相葉,時間似乎在這一刻停止了。

 

(三)上段

到了早上,相葉很明顯的睡眠不足,

為什麼?因為…看他那雙熊貓眼就知道了,


「NINO…」相葉心神不寧的想著昨晚的事情,突然熟悉的聲音從頭頂上想起,


「幹嗎!」相葉發著呆所以為完全沒注意到在身後的二宮,


「欸?NINO?你…你幹嘛嚇人啦!我在…想事情耶!」相葉起身向房門走去,


「想事情?你有什麼好想的?是在…想我吧?」二宮靠近了相葉說著話,相葉便躲開了,


「臭nino…哼!」相葉說完後便轉身走出房間想去吃二宮準備的早餐了,

看著相葉的背影,二宮陷入了沉思,回想起以前的他們…

 

 

(三)下段

 

(16年前)

松本剛搬來的那天,也是改變了相葉以及二宮的人生的那天

松本的母親帶著還小的松本去自己老朋友的中華餐館桂花樓用餐,


「午安,我來打擾了,在嗎?」松本母親推著門進去


「啊!歡迎…啊啦你來啦,歡迎歡迎,進來吧」,相葉母親一看到自己的老朋友來了以後就很開心的招呼他們,


「雅紀,快過來!有人想介紹給你認識喔,下來吧」相葉母親對著樓梯喊著,


「nino,我不想下去…我…我會…怕」怕生的相葉不想下去,所以就想依靠和自己一起長大的二宮,


「欸!你明知道不行的吧,好啦好啦,快點下去了」二宮推著相葉催促著他趕快下去,


但是沒想到自己的這一推

會對自己以及相葉和松本產生巨大的變化,

原本沒有交集的兩人,

開始…有了交集,


「那…nino~你先下去…拜託」相葉轉過頭想二宮求情,


「蛤?麻煩死了!真是的!」雖然嘴巴都是拒絕的話語,但是二宮的腳步,已經開始往樓下移動了,


「你好,我是二宮和也初次見面,他是…欸!出來啦!這傢伙是相葉,相葉雅紀」二宮將躲在自己後面的相葉拉出來,


「你好,雅紀好久不見了呢~還是一樣很可愛呢」松本母親摸了摸相葉的頭,


「唉~你這孩子真是的!快點打招呼」相葉母親看到相葉反應,有點受不了,便將相葉拉過來,


「阿姨…好我是…相葉雅紀」相葉低著頭,手抓著二宮的衣角不放緊張的說著,


「哈哈!你好你好,以後潤就和你們一起玩,好嗎?」松本母親看向二宮又看了看相葉,想得到答覆,


「嗯,我知道了」二宮看到相葉沒有回答,便搶先回答了,


「恩,很棒!你叫…和也對吧?很懂事呢,和雅紀感情很好的樣子」松本母親誇獎著二宮,


「哪裡…哪裡」二宮摸了摸自己的頭,害羞的說著,後來三個人真的都一直在一起,

 

之後的二宮發現了自己對相葉的感情以後,是上初中的事了,

那時有個女孩子向相葉告白,

那樣的場景讓二宮十分吃醋,

而當下二宮除了吃醋之外也明白了另一點,

那就是自己已經愛上了那個常常掛在口中的笨蛋,

很快便接受事實的二宮,

有個煩惱,那就是當年的松本,

對自己…是個威脅,

因為在上初中前,

松本離開了千葉,

回到了東京

他永遠忘不了相葉在車子後面追的模樣,

還有幾天都吃不下飯的情形,

當時的自己還不明白看到這些情形的自己為什麼會感到心疼,

現在他徹底了解到了,

自己…是在嫉妒,

嫉妒可以讓相葉如此牽掛的松本,

嫉妒相葉為了松本可以拒絕所有人對他的愛慕,

長大了之後,二宮對相葉的感情,

如同相葉對松本的感情一樣只增不減,


回到現實的二宮,晃了晃頭,想擺脫掉這些回憶,

並走下樓和相葉一起吃早餐,


「和也,待會和我出去一下」相葉母親對待二宮一直就像是自己的兒子一樣,


明明自己因為家中事業失敗,而流落街頭,

所以二宮現在是寄住在相葉家的人,卻可以享有和相葉同樣的待遇,

就因為這層身分,

導致二宮一直不敢越矩,

不敢向相葉表達自己內心最深層的感情,

之後自己也和相葉母親說明想要擔任相葉的貼身管家,

就只是想更靠近相葉一點,而已


「是,夫人」,敬了個禮的二宮抬起頭剛好對上相葉的視線,理所當然的…被躲開了,


如果昨天的吻能夠讓相葉都能想著自己的話,

那二宮當然是很開心的,

但是如果反倒讓相葉躲著自己,

哪豈不是本末倒置了,所以二宮就要開始了,想辦法,


「和也,去完這一家採買完以後,就可以回家了喔」,相葉母親溫柔的說著,


「是,我知道了,夫人」抬起頭的二宮發現到遠方的松本後微微的皺了眉

 


(四)上段

 

 

 

「夫人,買完了喔,回去吧」二宮微彎著腰說著

 

「嗯,對了,和也,怎麼最近雅紀都不太出門呢?」相葉媽媽問著

 

「他...我也不是很清楚,抱歉,夫人」二宮想了想決定還是不要將松本的事情和相葉媽媽說,畢竟前幾個禮拜,他兒子可是綁架人了

 

「是嗎,我是希望雅紀能夠多出去晃晃呢」相葉媽媽看著二宮說著

 

「是,我會勸他的」二宮回應

 

回家以後,聽到相葉從樓梯上走下來的聲音

 

 

「哎呀,雅紀要出門?」相葉媽媽很開心地問著

 

「嗯,想出去一下」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我陪你去吧」二宮開口

 

「可、」相葉本來想拒絕的,但因為二宮的關係,所以

 

「夫人,我們出去一趟」二宮直接打斷相葉的話

 

 

「喀擦」關門的聲音

 

 

「nino為什麼要跟著我」相葉嘟著嘴吧問著,一邊往前走

 

「保護你是我的責任」事實上只是不想讓相葉離開自己的視線,怕離開了,就會失去他了

 

「才怪!nino你、」相葉本來說到一半就停下腳步

 

「我,我怎樣?」二宮靠近相葉問著

 

「沒、沒事啦」相葉搖搖頭地說著

 

「嗯?怎樣啊?」二宮越來越靠近

 

「你、反正我要去找潤,你不要跟來啦」相葉稍微加大了說話的音量,邊推開二宮

 

「去找他的話,我更要跟」二宮表情明顯的沉了下來

 

「就是知道你要跟,我才不想說的」相葉低下頭的說著

 

「你是要去哪裡找他啊?攝影棚?還是電視台」二宮兩手交叉放在胸前的問著

 

「我...聽說潤要來這附近拍攝雜誌,所以...我想說應該可以遇到他的」相葉越說越心虛,也越小聲

 

「聽說?那然後勒?遇到他之後你要幹嗎?又要綁架人家喔」二宮挑了挑眉說著

 

「才、才沒有,我、我不想跟你說了啦」說完後相葉就加快走路的腳步

 

「欸!等我啦」二宮看到身旁的相葉越走越快,就跟了上去

 

「才不要!nino你快回家啦」相葉邊揮著手,邊跑起來

 

「欸!相葉雅紀」二宮看到相葉用跑的以後,受不了後大聲叫了相葉的全名

 

「咦?」突然,相葉停了下來

 

「你是..」松本看到熟悉的身影後,靠了過去

 

「不會吧,這樣都能遇到」二宮扶著額頭,看著相葉和松本

 

「相葉....雅紀」松本複誦了一次二宮剛剛叫的名字

 

「潤...」相葉盯著松本

 

「你、跟我過來」說完後松本就抓著相葉,往另一個方向走

 

「欸!松本你要帶相葉去哪?」二宮在身後喊著,只是松本像是沒聽到一樣,一直往前走去

 

「我為什麼...」不敢追上去,本來要追過去的二宮,看到相葉和松本緊抓的手之後,便沒有勇氣了

 

 

 (四)下段

 

前幾個禮拜的疑惑,這次,一定要對著本人問清楚

 

「潤?」相葉叫著前方明顯在生氣的松本

 

「第一,你是誰?第二,為什麼認識我?第三,為什麼把我綁到你家,你也該...說實話了吧」松本看著相葉問著

 

「唉~」相葉嘆了口氣之後,將16年前的事情,全部都說了出來,眼淚也跟著說完的那一刻,流下來

 

「喂!你、你不要哭啦,別人會誤會欸」說完後用手的袖口抹掉相葉臉上的眼淚,會抹掉眼淚,除了怕誤會以外,其實更多的是松本現在莫名的不捨

 

「嗚...嗯」相葉稍微止住了以後,松本才繼續問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以前就認識了,而且關係還不錯」松本問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

 

「那為什麼,我沒印象」松本疑惑地問著

 

「因為那時候還小啊,而且...」相葉欲言又止

 

「而且?」松本問著

 

「潤,那天綁架你我很抱歉,可是我真的很想回到當初我們認識的那段時間一樣」相葉看著松本說著

 

「我...」松本有些困惑了,畢竟自己現在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要怎麼''回到當初''呢

 

 「你討厭我嘛?」相葉看著松本問著

 

「不...不討厭,但是,我真的沒有印象,對不起」松本看著相葉,覺得有點,愧疚

 

「嗯嗯~沒關係,畢竟是小時候的事情了」相葉搖了搖頭說著

 

「潤,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相葉問著

 

「嗯,什麼事」松本回答

 

「明天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相葉比了比前面說著

 

「明天?」松本問了相葉

 

「嗯,可以嗎?」相葉看了看松本

 

「好」松本點了點頭說著

 

「那明天早上十點在這邊會合吧,我九點以後就沒行程了」松本接著說著

 

「嗯,好」相葉開心的說著

 

(五)上段

到了隔天

兩個人走了一段路以後,相葉突然開口

 

「潤,你看,這裡是我們16年前最後見面的地方」相葉比著前面的河堤說著

「那裡?」松本疑惑的問著

「嗯,我跟你說喔,那邊有我很棒的回憶」相葉笑的很甜的說著

「怎麼說」松本問著

「過來」相葉牽著松本

 

接著相葉蹲下去,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站了起來

 

「給你」相葉拿出一個綠色的東西說著

「這是?」松本問著

「你當年做給我的東西」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安靜下來的松本,似乎在回想

「潤還記得當年說了什麼嗎?」相葉看著松本說著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都安靜的站在原地,松本盯著那綠色的東西,而相葉則是看著松本,突然

 

「雅紀...」松本小聲的叫著


「嗯?」相葉回應


「...嫁給我,好嗎?」松本笑了笑


「欸?」相葉驚訝


「對吧」松本露出有自信的表情


「潤、你,你想起來了?」相葉興奮的說著


「嗯,看到這個用草做的戒指以後,那天的畫面就慢慢的浮現出來了」松本看著剛剛相葉用草做的圈圈說著


「潤...」相葉紅了眼眶


「對不起,雅紀,讓你等我16年,果然,喜歡的人是不會變的」松本牽起相葉的手說著


「嗚~潤...」說完後,相葉撲向松本


「雅紀,我喜歡你」松本擁著相葉說著


「嗯!嗯!我也、我也喜歡潤」相葉哭著說著


「好啦~」松本摸了摸相葉的頭,安撫的說著

 

兩人相擁了一陣子以後,相葉突然開口

 

「潤,為什麼那天我把你綁到我們家那天,你還不記得我」相葉問著


「我也不知道,但是...自從那天以後,我滿腦子在想你的事」松本說著,想起這幾天有點對不起自己的粉絲呢,最近都漫不經心的工作


「是,是嗎?」相葉懷疑的問著


「當然啊,你突然被不認識的人綁到家裡,不會整天都想著對方嗎?」松本看著相葉


「好啦,相信你,我下次不會了」相葉說著


「這還差不多」松本摸了摸相葉的頭


「啊!對了」相葉突然想到一件事


「怎麼啦?」松本說著


「我、我這陣子啊,為了要找潤的行蹤,把你綁到家裡的那天,有派人去你家還有工作的地方裝監視器耶」相葉低頭的說著


「蛤?你也做得太過頭了吧」松本驚訝的說著


「對、對不起嘛~可是一想到你可能又像當年離開的話,我、我就忍不住嘛~」相葉撒嬌的說著


「唉~算了,是我當年的離開讓你感到不安了吧」松本看著相葉,心疼的說著


「我、我會把它拆掉的」相葉說著


「嗯,雅紀,我知道了」松本點了點頭之後叫著相葉的名字


「知道?」相葉疑惑的問著


「16年前,離開你的時候,我想除了年紀太小以外,

再來就是離開熟悉的環境時,為了不讓自己覺得捨不得,

就會試著忘記當時發生的事情,

其實到千葉的前後那些年我們一直搬家,

也就將『遺忘』成了習慣,

所以我才會一下子沒有想起你的事情」松本看著相葉認真的說著


「潤...」相葉沒想到背後會有這麼令人不捨的故事,所以


「你不用再故意忘記了,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相葉牽起松本的手說著


「嗯,雅紀,除了想起你的事情以外,nino的事我也想起來了」松本看了看相葉


「nino...」其實不想傷害二宮的,但是一顆心真的無法容納兩個人,所以相葉真的沒辦法接受二宮


「我可以和二宮君聊一下嗎?」松本問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的說著

 

(五)下段

於是兩個人走回相葉家,準備和二宮說清楚

 

「那個...nino你可以出來一下嗎?」相葉小聲的問著


「...嗯」二宮看到站在相葉身後的松本,心裡想著,果然,這天還是來了


「二宮君」松本看著二宮說著


「去外面吧,你,待在這裡」二宮看向相葉說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說著

 

松本和二宮一起走到外面

 

「想起我們來了」二宮轉過頭看著松本


「嗯」松本點了點頭


「唉~真可惜」二宮搖了搖頭的說著


「二宮君,雅紀他可以交給我嗎」松本認真的說著


「為什麼問我?」二宮看著松本問著


「因為我認為,你和我對雅紀的感覺應該是一樣的」松本說著


「所以?」不直接回答而是反問松本


「我想要先徵求你的同意,因為我覺得在雅紀心裡你應該也是佔有重量的」松本說著


「我如果不同意呢,你是哪來的自信認為我會把那傢伙交給你的」二宮手交叉在胸口說著


「我不是有自信,我賭的是你對雅紀的感情」松本看了看房子後說著


「隨便你們,我不在乎」二宮往前走去,突然


「啊!對了,跟你說一件事,我親過那傢伙喔」二宮語氣充滿炫耀的意味


「你哦,果然不是不在乎嘛」松本笑了笑,但他想二宮應該是,認同了吧


「囉唆」二宮扁了扁嘴吧之後走進房子

 


「餒~過來一下」二宮進去房間以後,就看到相葉坐在床上


「嗯?」相葉疑惑了一下還是過去了


「早知道當年要介紹的時候,就不應該讓你下樓的」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nino...」相葉有些愧疚的看著二宮


「不過,算了,那天晚上的事情你就忘記吧」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我...我會幸福的,所以nino你可以不用再保護我了哦」相葉看了看二宮,眼裡充滿感激


「你管我」二宮說完後輕拍了一下相葉的頭說著


「好啦~我知道nino最好了」相葉抱住二宮說著


「夠了」二宮輕拍了相葉說著


「欸!抱夠了沒啊」松本從遠方叫著


「潤~」於是相葉跑了過去,抱住松本


「這還差不多」松本笑得很滿足的的說著


「真是夠了,你們兩個,看來我以後日子難過了」二宮看著前方感情很好的兩人搖了搖頭後說著

 

雅紀,遺忘你的存在16年

之後我會用一輩子來還你

你放心,我不會再遺忘了

因為我已經有個讓我記得

一輩子的重要的存在了。--潤

 

唉,

偶然的相遇,短暫的相處

就能讓你為了他等了16年

那這樣我還有贏的勝算嗎...?--二宮

 

全文完



後記:
這是我早期寫的文
拖了很久才把它完成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