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那一年的平安夜(天然/櫻葉)-完

拔拔的生日賀文:)

慎入

微H

 

 

大家好!我是鼠鼠

 

山風雜誌社的員工(相葉)

山風雜誌社的老闆(大野)

平面雜誌的模特兒(櫻井)

 

~序~

那一年平安夜的夜晚,讓我從此愛上你

那如果在經過幾次平安夜,你是否也有可能會愛上我

 

「唉~這個櫻井翔都沒有新聞的哦,真是的!」大野翻著雜誌說著

「什麼啊?O醬你在說什麼?」在一旁的相葉轉過頭看了看大野問著

「什麼O醬,我是你的老闆耶!」聽到相葉對自己的稱呼,於是稍微拍了拍相葉的頭說著

「可是我以前都這樣叫你啊~有什麼不對」被拍了頭的相葉嘟起嘴,有些不情願地說著

以前,指的是2年前,大野和相葉還沒有開這家事務所的時候

「唉,算了算了,你從以前就是這樣呢」

大野拍了拍相葉的說著,雖然表情充滿無奈,但溫柔卻是依舊,充滿著讓人依賴的溫暖

「啊對了!O醬、啊!老闆,嘿~我這次叫對了哦」

相葉露出那一臉想要得到誇獎的表情

卻忘記自己剛剛其實在叫對以前,還是出錯了

大野搖了搖頭之後便站起來說著,

「嗯,雅紀很棒,這次叫對了哦,所以你剛剛要說什麼?」

「對啊~我叫對了~啊!對啦,我是要跟你說這個月輪到我去跟拍了,那這次,對象是誰啊?」

大野看著眼前笑的很開心,全身又散發出讓人喜愛的氛圍的相葉,

半偏著頭,將手放在下巴,之後又看著自己前幾分鐘正在看的資料,突然靈光一閃

邊轉過頭,拉起相葉的手,看著相葉說著

「餒~雅紀,聽說櫻井是個gay,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蛤?O醬,你這兩句話有什麼關聯」

「反正你就去試試看嘛,不是也輪到你跟拍對象了嗎」

「好是好啦,不過我要做什麼啊?」

相葉眨了眨眼睛的說著

「這個雅紀不用擔心,之後你就會知道了」

當時的大野只覺得自己還真的是難得的聰明一次,卻沒想到這個決定是他人生中最愚蠢的決定了…

 

大野和相葉是在打工的地方認識的,當時的他們一個情緒高漲,一個則是明顯情緒低落,除非遇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否則大野的情緒都一直保持著一定的溫度,不高、也不低,直到那一天,下著雪的平安夜那天,大野才開始有了所謂的,情緒起伏

「哇~~下雪了耶,O醬,你快來看,快點快點!」相葉看著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不是擔心自己待會怎麼回家,而是對眼前的景色感到興奮

「嗯」簡短的回應,平安夜還要來加班,賣了一整天的蛋糕,所以大野現在覺得,很麻煩

「O醬?你不喜歡下雪哦」相葉轉過頭看著正在收拾的大野

「蛤?」大野心裡想著,我剛剛的舉動有哪裡表現出自己討厭雪的這件事嗎

「嗯…好啦,我明白大家都會有喜歡和討厭的東西啦,不過你放心,我會讓你喜歡下雪的哦」相葉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很有自信的說著

「嗯,那你就試試看吧」所以從那天起,大野開始討厭下雪,為的是相葉的那一句話,即便,下不下雪對大野智來說是個無關痛癢的事情,

但在當下不知道為什麼,對眼前的人所說的想讓自己喜歡上下雪的計劃,第一次,開始產生對於釣魚和美術以外的興趣

「嗯,你說的哦,首先!你猜猜看今天是什麼日子」相葉笑瞇瞇的問著大野

「什麼日子?」天啊!才一剛開始大野就有了好像不該答應相葉的想法出現了

「嗯,對啊~嗯…給你個提示好了,跟我有關哦~嘿嘿~」相葉笑的很開心的說著

「嗯…」大野將手放在下巴,開始思考著,而一旁的相葉也笑瞇瞇的看著大野,不打斷他的思考,就這樣站在旁邊

「該不會…是生日吧?你的生日?是嗎?」

大野突然想起來,自己好像有聽過相葉曾經說自己是平安夜寶寶的件事情

「嗯!O醬你好厲害哦!猜對了耶!」相葉開心的拍著手說著

「是、是嗎?」被相葉這樣一說,大野似乎有些害羞,於是摸了摸自己的頭說著

「嗯,真的很厲害哦,然後啊~你看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你只要在下雪的時候想到我,就會很開心了哦~」相葉笑的很開心的說著

「…」大野並沒有回應,原因是他被眼前的笑容給震懾住了,他心裡想著,如果這裡有紙和筆,他一定會將眼前的相葉畫下來,因為這是大野印象中,

見過最美的笑容了,美的似乎…不像這世界會出現的一樣

自從經過這一夜之後,大野和相葉的感情越來越好,連之後大野想要到東京幫忙朋友開店的時候,相葉還哭哭啼啼的跑到車站為大野送行,

嘴巴還一直喊著「O醬不要走!要走我也要一起走!」大野聽到這句話,什麼也沒說,就在眼前哭的稀里嘩啦的人兒往懷裡帶,緊緊的抱著,

而車門就在此刻,關上,相葉的眼淚也奇跡似的,在擁抱的那一刻,停止了

 

於是相葉就如同大野所說的去接近櫻井,大野認為如果只是普通的偷拍和蒐集情報的話,總覺得相葉應該立刻就會被發現了,於是大野想出了個辦法

讓相葉去接近櫻井,透過實際的接觸,兩個人的關係比較密切了以後,應該什麼情報都不算什麼了吧,而情況也像大野所預測的一樣,櫻井很喜歡這個新來的攝影助理

,也就是大野透過關係才能夠進去工作的相葉雅紀

 

「餒~翔醬,你休假都不出去的喔~」相葉一面擦拭著相機,一面和最近和自己關係漸漸好起來的櫻井說話

「嗯,自從開始這份工作,我就幾乎沒有『假日』這種東西了」櫻井一臉哀怨地說著

「喔~櫻井桑,你這麼說如果被二宮桑聽到他會生氣喔,畢竟你沒有假日的原因,就是因為二宮桑去幫你向各大雜誌推銷的關係吧」一旁的工作人員笑得很開心,手還一邊比著櫻井說著

「哈哈!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拍照的時候啊,那傢伙通常都不在的」櫻井看著鏡子摸了摸自己的劉海,確認髮型OK了以後,便向工作人員打了聲招呼,準備回家

 「阿對了!」櫻井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情一樣的轉過頭來

「相葉君想要參與一下我難得的『休假日』嗎」轉過頭後便看著相葉說著

「欸?可以嗎?」相葉很開心地問著

「嗯,可以唷,應該說希望你能參與我的休假日」櫻井看到相葉笑得很開心的樣子,像是被感染一樣,也笑得很開心

「那這個休假日就請櫻井桑多多指教囉」相葉邊說邊彎下腰說著

「嘿嘿~」說完後就微微的抬起頭比了YA的姿勢,接著便笑得連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好可愛、捂...」櫻井看到相葉的笑容,情不自禁的說出心裡所想的話,後來想說好像有點失禮,於是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巴

「嗯?翔醬你怎麼了」看著眼前行動有點奇特的櫻井,相葉疑惑的歪著頭問著,那可愛的程度又增添了一份殺傷力,至少對於櫻井來說

「呃...沒事啦,我們、我們假日見囉~我、我先走了,掰掰」櫻井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害羞地說著

「嗯,假日見,翔醬」相葉揮了揮手說著

當攝影的器材收拾到差不多了以後,相葉向在場的工作人員打了聲招呼以後,便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心裡想著回家之前得要先繞到一個地方才行呢

「o醬?還在嗎?」相葉推開事務所的門,叫著不知道還在不在裡面的大野的名字

「嗯,是雅紀嗎?」裡面的大野聽到相葉的聲音,便回應了一下

「o醬~我好想你唷」聽到大野的回應,立刻就衝了進去,抱著大野說著,還將臉時不時的蹭著大野

「好了啦,這樣很癢耶,怎麼了嗎?突然回來事務所,是有什麼事吧」大野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對阿,我是要跟你說,這個休假日阿,翔醬叫我陪他出去喔,你看我們的計劃是不是要成功了」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那表情就像是要和大野邀功一樣的開心

「嗯,是嗎,那很好啊」大野突然語氣變得有些冷淡

「o醬你怎麼了阿」感覺大野似乎不太開心的相葉,便抬頭問著大野

「沒事啦,雅紀很棒呢,計畫大概就像你說的快成功了吧,好啦,你快回去吧,時間不早了呢」大野微微地笑著,表情卻不是像往常那麼自然

「嗯,那o醬也要快點回家休息喔,掰掰」相葉和大野揮了揮手的說著

「嗯,雅紀掰掰,回家小心喔」聽到門關上的時候,大野嘆了一口氣,邊繼續剛剛在進行的工作

大野其實最近一直在想當初叫相葉去接近櫻井的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因為每次當相葉回報他和櫻井的狀況的時候,還有最近相葉越叫越親密的稱呼,都讓大野的情緒感到不悅,而這個想法也在櫻井和相葉度過休假日以後爆發

 

到了休假日當天,相葉雖然穿著輕便的服裝,但魅力不減,高瘦的身形將服裝襯托的更加完美

 「啊!翔醬~這邊這邊!」一看的櫻井的相葉便興奮的跳著,叫著眼前的櫻井

「相葉君,抱歉!剛剛這邊人太多,所以我走到裡面躲了一下」櫻井摸了摸自己的頭說著

「不會啦~因為翔醬是明星嘛~走吧」相葉挽著櫻井的手向前走去

「哦、嗯、走、走吧」因為剛剛相葉的舉動,忍不住的驚慌,臉上也浮上一層微微的紅,

「欸~這就是翔醬的休假日啊」望著眼前的建築物,相葉發出了他的疑問

「嗯,對啊,進去吧」櫻井推了推相葉的肩膀,示意著相葉該進去了

「啊~啊~果然找你來是對的呢」櫻井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笑的很開心的說著

「呵呵~關於這方面我還挺有自信的說」相葉看著櫻井,似乎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不過為什麼翔醬要找我來陪你買衣服啊~」相葉提出從剛剛就想要的問題,

「呃…我老實和你說,可是你不准笑我哦」櫻井看著相葉的說著,

「嗯,保證不笑你,說吧」相葉看著眼前的櫻井說著,期待櫻井接下來要說的話

「其實啊,我的衣服通常都是別人幫忙買的,因為我並不太會搭配衣服,但是如果當紅的雜誌模特兒不會搭配衣服的這件事,讓大家知道實在是不太好,而且說出來自己也很丟臉,所以今天才想麻煩相葉君幫忙的」櫻井低下頭,說出來以後雖然是比較輕鬆了,但其實還是很尷尬呢

「是這樣啊,那我們今天就逛完所有的服裝店吧,直到翔醬對自己讀搭配有自信了為止,好嗎?」相葉笑的很溫柔的說著

「嗯,嗯!謝謝你,相葉君」相葉的話讓櫻井忍不住對眼前的人又增添些許好感

「那首先去我常去的店可以嗎?」相葉看了看外面又轉過頭看著櫻井問著

「嗯,好啊,那相葉君,今天就麻煩你囉」說完後櫻井就露出在鏡頭前,未曾露出的那有些孩子氣的笑容

「那,出發囉~」看到櫻井的笑容,相葉也露出可愛的笑容回應櫻井

於是兩個人便走出店外,準備走向今天的第二間店

「翔醬~這裡這裡哦~」相葉一看到自己熟悉的店,便很興奮的轉過頭和櫻井招手

「欸?這裡?」看到眼前也覺得熟悉的店面,櫻井疑惑了一下,原來兩個人喜歡的店,是一樣的嗎?

「嗯,對啊,怎麼了嗎?」相葉覺得櫻井的反應好像有點奇怪

「沒事哦,進去吧」櫻井一邊推了推眼前的相葉一邊說著

「櫻井桑、啊!相葉君,您們一起來光顧啊,原來您們認識彼此嗎?」兩個人一進門,店員立刻就認出他們了,可見他們光顧的次數是真的很多次呢

「原來翔醬也常來這家店啊~難怪剛剛你在門口的反應這麼奇怪~哈哈!」走到最旁邊比較不引人注目的地方時,相葉才開口問櫻井

「呃…對啊,通常都是跟朋友來啦,畢竟我自己的話,是挑不出好的搭配的」櫻井搔了搔頭髮說著

「哦~哦~翔醬犯規哦,今天就是要讓你有自信啊,怎麼可以說這種話!」相葉一手比著櫻井,一手插著腰的說著,樣子十分可愛,所以…

「…」看到相葉這麼可愛的樣子,櫻井就傻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嗯?翔醬怎麼了嗎?」相葉歪著頭問著櫻井

「沒、沒有喔,那我們開始吧」櫻井轉過頭去,但還是掩不住剛剛臉上的紅

「嗯,開始吧」相葉笑了出來很興奮地牽著櫻井的手說著

 

接著兩個人就開始在服裝店裡閒晃,看有沒有適合櫻井的服裝,拿了幾件起來比了比,又放回去,接著看到中意的就帶進試衣間裡試穿,就這樣重複了這幾個動作後兩個人終於覺得要買的服裝了,於是就拿著想要的衣服到櫃台結帳    

「相葉君,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櫻井走出店家的時候,還不忘和今天陪了自己快一整天的相葉道謝

「不會啦~我也很開心啊~」相葉笑著回應著

「嘻嘻,相葉君,這個給你」櫻井拿著手中的某一個袋子,遞給相葉

「欸?這是?」相葉看著眼前的袋子疑惑的問著櫻井 

「給你的禮物,說是禮物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啦,嘿嘿,你願意收下嗎」櫻井看著相葉問著

「呃…可以嗎?我今天又沒有做什麼」相葉看著櫻井一眼之後,摸了摸自己的頭說著

「嗯,收下吧,我想看你穿」櫻井笑了笑,又將袋子推往相葉的方向

「穿?欸?這不是、剛剛那家店的、的衣服嗎?」相葉看了看袋子裡面的東西

「呃...因為我看你好像一直在看它,好像很喜歡的樣子,所以想說把它買給你」櫻井摸了摸鼻子說著

「喔~謝謝你唷,翔醬,不過...」我不是為了自己看的,我是覺得應該很適合o醬,所以才會一直看的,但...這總不能說出來吧

「不過?」櫻井看了看相葉,因為相葉很明顯的剛剛並沒有將話說完

「沒事啦,我很喜歡喔,翔醬,謝謝囉~原來陪模特兒來買衣服還有禮物拿呢~」相葉晃了晃袋子說著

「對了,相葉君,你有...帶傘嗎?」櫻井看著外頭的天氣陰陰的,似乎在下一瞬間就會下起雨一樣

「欸~沒有耶」相葉也看了看外面,之後又轉過頭看著櫻井說著

「那怎麼辦」櫻井望向果然已經開始飄起小雨的外面一眼

「沒關係啦,才下小雨而已,我的車子就停在這附近應該還好、欸!?」相葉將外套脫下,準備要將外套披在頭上的時候,手就被櫻井抓住了

「不行!我怎麼可能讓你淋到雨,先回我家吧,在附近而已」櫻井抓著相葉的手抓得很緊,語氣強硬的說著

「呃...好吧,那、那就麻煩你了」相葉看著那看似甩不開的手,又看了看外面似乎越下越大的雨勢,於是決定先到櫻井家去

「嗯,走吧」聽到相葉答應了以後,就這樣維持著牽著手的姿勢,打開雨傘,走向自家車子的方向,準備回家

 

「喀擦!」開門的聲音

「抱歉!相葉君,果然一把雨傘兩個大男人撐還是太吃力了」櫻井一開門甩了一下頭上的水,便走向房間

「對阿~不過還好有來翔醬家,不然我可能會更溼喔~哈哈!」相葉看了看自己大概溼了快一半的身體,所以不太敢進去,便一直站在玄關,

「來,相葉君,毛巾、嗯?怎麼一直站在玄關,進來啊」櫻井看著遲遲尚未有動作的相葉,便牽起他的手,走向自家浴室

「欸?翔醬你不先洗喔」相葉被推到浴室門口的時候,便疑惑的轉過頭看著櫻井說著

「嗯,你先洗吧,我還有一些東西要弄,衣服和毛巾都放在這裡了喔」櫻井又推了推相葉一把,然後比了比浴室外面的籃子說著

「喔,好吧,那我先洗了喔」相葉說完後便走進浴室,準備洗澡

「さで,來工作吧」櫻井拿了條毛巾放在自己頭上,時不時的擦一下自己頭上的水分,接著拿起手機確認一下訊息

「啊~沒有人傳訊息給我啊,哈~啊~」於是櫻井將自己的手機放下,坐在沙發上,打了個哈欠,發呆了一下,結果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翔醬,嗯?翔醬?哈哈!竟然睡著了」洗完澡出來後的相葉看到的景象就是櫻井坐在沙發上睡著的畫面

「嗯~啊!相葉君你洗好了啊,欸?你、你怎麼只穿這樣?」看到眼前只穿一件T袖的相葉,櫻井嚇到了,但最讓櫻井嚇到的是自己似乎有了不該有的反應

「沒辦法啊~因為翔醬只放一件衣服在籃子嘛,所以我、我才穿這樣,怎麼了嗎?」相葉的臉頰因為剛剛洗完澡或者是因為剛剛櫻井說的話,正透著微紅,簡直是誘惑

「喔,抱歉、我、我去拿衣服、啊不對!我去拿褲子給你」櫻井站起來的時候腳踢到桌腳,於是便痛的往沙發上躺去,當他張開眼睛的時候,正壓在相葉身上

,兩個人正互相對視著,而時間似乎就在這一刻停止了

「翔醬?」疑惑的看著上方的櫻井,因為櫻井的臉離自己越來越近,近到似乎都能感受到來自櫻井的氣息,以及那有些露骨的視線

「噓,雅紀,啾」櫻井將手放在相葉的唇上,就這樣放著親了下去,像是想透過手指直接親到相葉一樣,接著將手放開,大膽的將自己的唇靠向相葉的

「翔、捂、嗯~」相葉被眼前的櫻井的舉動嚇到後便在心裡想著『天啊!原來你真的是喜歡男人啊~~』

一吻結束後,櫻井離開相葉的唇以前,又輕啄了一下,還故意發出啾的聲音

「相葉君,以後…在別人面前不可以只穿這樣哦」

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眼神溫柔的說著

「…嗯」相葉呆了一下才回答,原因是還沈浸在剛剛的一吻中,無法回神

「好了,我也該去洗澡了」說完後便從相葉身上離開,準備走去浴室

「唉,剛剛到底是?」等到櫻井進到浴室後,才比較放心的相葉,坐在沙發,發呆了一下,站了起來,走向浴室的方向

「那個…翔醬、我看,我還是先回去好了,因為雨也停了,而且也很晚了、所以、呃…我還是先回去、欸?」說到一半的相葉被突然開門的櫻井嚇了一跳

「回去?不行哦,雅紀今天要留下來哦」刻意改變的稱呼,不容拒絕的語氣,讓眼前的櫻井,和平時,完全不同

 「欸,可是、可是我、這樣太麻煩你了啦,嗯,沒錯,所以、我還是回去好了」說完後,相葉往後退了一步

「不會麻煩哦,還是你被剛剛的事情嚇到了,如果是這樣,我答應你今天晚上不碰你,但,留下來,好嗎?」櫻井將還微濕的手搭在相葉肩上說著

「呃…真的不麻煩嗎?」不碰我?不碰我是什麼意思啊?!天啊~O醬你這個大笨蛋!我這下要怎麼辦啦~~

「嗯」簡短的回應包含著許多的情緒,可能還存在著些許的隱忍下來的所謂,慾望

「好是好啦,那翔醬今天就麻煩你了」說完後的相葉彎了彎腰的說著

「嘻嘻,那雅紀今天睡房間吧,我睡…這裡」櫻井比了比沙發說,並將放在頭上的毛巾擦了幾下,讓頭髮不這麼濕

「欸?可是、可是這樣不好啦,我睡這裡,翔醬睡房間啦」相葉看了看櫻井說著

「嗯~嗯~是我要雅紀留下來的,所以你睡房間,還有晚上記得鎖門哦~不然我無法保證會不會破壞剛剛說不碰你的承諾」櫻井轉過身,微微的瞇起雙眼的說著

「呃…我去睡覺了,翔醬晚安」說完這句話的相葉立刻奔向房間,將門關上,但還是聽到門外來自櫻井翔,那爽朗的笑聲

「哈哈!真可愛」櫻井看了看自家房間的門說著

「要死了,天啊~我還是想要之前跟拍的工作啦~O醬,救命啊~」相葉坐在床上,小聲的說著

 

到了隔天,相葉是被櫻井搖醒的,在被搖醒的過程中,仿佛隱約聽到櫻井的聲音「小笨蛋,叫你鎖門還不鎖門」接著就感受到櫻井的手一直摸著自己的頭髮

「雅紀,起來了哦」櫻井摸著相葉的頭髮,聲線比往常還要溫柔許多,那語氣根本不像要叫醒別人一樣的溫柔

「嗯~捂、嗯~」剛睡醒的相葉揉著眼睛,十分的可愛

「雅紀,在不起來就要處罰你了哦」櫻井又摸了摸相葉的頭的說著

「翔醬?」相葉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終於相葉醒過來了

「嗯,起來了哦」櫻井想要將相葉叫醒,但是又想要實行一下自己剛剛所說的『處罰』,想了想還是算了吧,畢竟昨晚應該是嚇到相葉了

「我待會有雜誌的拍攝,所以該出門了,那相葉君...要先回去嗎?還是要待在這裡,待會再回去」櫻井站了起來,看著相葉問著

「我...嗯...先回去好了,也打擾翔醬一晚了呢」相葉拉起棉被,站了起來,正好和櫻井面對面站著,兩人對視了一下,時間似乎暫停了一樣,最後是櫻井先開口才結束這段短暫的沈默

「嗯,那待會現場見」摸了摸相葉的頭之後,便走向門口

「嗯,待會見」相葉站了起來,想說先回家一趟,再去工作

 

喀嚓!大門打開的聲音

「唉~等等又要去工作了」相葉打開自家大門後,對著沒有人的空間說著

「這個工作真的有點累呢...」脫下外套,準備到浴室去梳洗一下,才準備去工作

到了工作現場之後兩個人有點尷尬,不太敢注視對方,就這樣今天的工作結束了

一旁的二宮,發現自己藝人和那個攝影助理好像和平常的樣子有這麼些微的不太一樣

於是便走了過去,搭上櫻井的肩膀說著

「你和那個天然助理發生什麼事情了吧」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的語氣

「欸?nino、你、你在說什麼啊?哈哈哈!」櫻井翔發出那平常爽朗的笑聲

「不說是吧,算了,反正你之後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會來找我討論,感覺啊~他不好追喔,fu~fu~ま~你加油吧」二宮看了看相葉的方向說著,

「唉,你這傢伙!就只會來酸我」櫻井看了看身旁的二宮之後,視線又飄向今天讓自己心煩的對象,相葉雅紀

「好啦,你快收拾東西吧,我想要回家了」二宮轉過身,背對著櫻井說著

「知道啦」於是櫻井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

「大家辛苦了」二宮露出專業的屬於事業上的笑容,畢竟櫻井還得靠他們吃飯呢

「辛苦了!」現場大家的回應

「大家今天辛苦了,我先回去囉」收拾完東西的櫻井,向大家打招呼後,便跟上二宮的腳步,離開前,還不忘瞄了一眼相葉的方向

 

「唉」回到家中的櫻井,看著手機,沒有來電通知後,就將手機丟到一旁,走向自家沙發的同時,突然想起昨天的相葉

「今天相葉君也是一臉明顯有心事的樣子,但是讓他心煩的對象會是我嗎」櫻井嘆了口氣,翻開自己所拍攝的雜誌封面

「啊!這本是相葉君剛當上攝影助理的那天所拍的嘛,嗯,果然,自己的狀態很好呢」櫻井開始翻閱雜誌,和相葉相處的畫面也開始一一浮現

就在這時,櫻井的手機響了,於是櫻井便走向剛剛放手機的地方,拿起來確認一下

「欸?」手機顯示的名稱是『相葉雅紀』

這時候的相葉,坐上車子準備發動,突然經過一家店門口的時候,相葉停了下來

「這間...不就是那天和翔醬來買衣服的店、啊!對了,要買給o醬的衣服,還在翔醬家耶,天啊」相葉將車子停到一旁,

開始撥打手機,手機顯示的名稱『翔醬』

「もしもし~翔醬,我是相葉君」相葉對著手機說著

「...呃...嗯,相葉君有什麼事嗎」

「呃...就是阿,我昨天去翔醬家的時候,好像把東西忘在你那邊了,我現在可以過去拿嗎」相葉摸了摸自己的頭,有點害羞地說著,

「喔,是嘛,可以啊,不過相葉君你還記得我家的路嗎」櫻井抓著手機的手越來越緊

「欸...那個」相葉聽到櫻井的話,才突然想到,自己根本忘記櫻井的家在那裡了

「fu~fu~我去找你吧,你在哪裡?上次那間店嗎?那我知道了,10分鐘到,等我喔」櫻井用著比平常還要溫柔的語氣說著

「嗯,抱歉餒,翔醬」相葉低著頭道歉,就像是櫻井就在眼前一樣

過了差不多10分鐘之後,就看到櫻井從遠方走了過來,於是相葉走下車,和櫻井揮著手直到櫻井看見自己為止

「翔醬,這邊~」相葉招了招手,叫著櫻井的名字

「諾~是這一袋吧」櫻井將袋子遞給相葉說著

「嗯,抱歉哦,還要麻煩翔醬送過來」相葉拿過櫻井遞給自己的袋子說著

「不會,我還以為你不要了呢,衣服」櫻井看著眼前的相葉說著

「欸?怎麼可能呢,這可是翔醬買給我的呢」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嗯」櫻井短暫的回應,看著已經準備要走向自己車子的相葉

「那翔醬,今天麻煩你了,下次請你吃東西吧,我先回、欸?」相葉維持著拉著車門的動作不動,原因是身旁的櫻井拉住自己的手的關係

「先不要走,待在這裡,一下...就好。」櫻井拉著相葉的手說著

「翔醬?那個、怎麼了嗎?」相葉放開拉著車門的手,對著後方的櫻井說著

「...抱歉,在一下,就好」本來在家裡一直在想著相葉的櫻井,從接到電話,直到看到本人的現在,櫻井終於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嗯」感受到背後櫻井的溫度後,相葉也就沒有拒絕櫻井了,任由櫻井拉著自己,並將自己擁入懷中

「雅紀」輕聲的呼喚

「嗯?」相葉的回應

櫻井在相葉的脖子吻了一下,留了一個不是很明顯的紅痕,雖然不是很明顯,但這個痕跡卻在這三個人之間引起波瀾...

「翔、翔醬、你、你在幹嘛」被櫻井的舉動有點嚇到的相葉,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說著

「抱歉,我又控制不住自己了」櫻井看著眼前明顯嚇到的相葉,心止不住的哀傷,嚇到的意思是等於拒絕,是嗎?

「...嗯,我只是有點嚇到,沒有怪你的意思哦」相葉看著櫻井那明顯受傷的眼神,有點不忍,於是又在後面補充的說著

「嗯,我知道了,抱歉,耽誤到你的時間了吧,我也該回去了」櫻井笑了笑說著,笑容卻是明顯的勉強

「嗯,那...我先走了哦,翔醬掰掰」相葉向櫻井揮了揮手說著,便拉開車門,坐了進去

「嗯,掰掰」櫻井也和相葉揮了揮手的說著,就這樣待在原地,直到相葉的車子離開自己的視線為止

「唉、這兩天的我還真是有點糟糕呢,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對著相葉離開的方向,櫻井默默的說著

 

回到家以後的相葉,將袋子放到一邊,往自家沙發走過去

「剛剛的翔醬,到底是...唉~等等在過去o醬那邊吧,啊!對了,o醬」相葉將袋子放著,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一樣的突然站了起來,接著又再次出門

「畢竟是翔醬送的禮物,直接轉送給o醬好像也不太好」相葉看著手中的袋子,裡面是剛剛進去店裡買的另外一件衣服

「反正這件也很適合o醬啊~既然都出門了,還是直接過去o醬那邊好了~」相葉提著袋子開心地走向自己車子的方向,目的地事務所

「o醬?你還在嗎?」相葉推開大門後,往裡面的方向說著話,但是沒有回應

「欸?不會回去了吧」得不到回應的相葉不禁認為大野該不會已經回去了吧,本來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就聽到

「碰!啊唷~」的一道聲音

「欸?」被聲音吸引的相葉,走了進去

「呃…好痛」結果就聽到大野的聲音

「是o醬嗎?」相葉推開辦公室的門,看到的情形就是大野從沙發摔下來的畫面

「哈哈哈!o醬~你在幹嘛啊?」看到這個畫面的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是雅紀嗎?」接著大野扶著腰站了起來

「嗯,是我喔」相葉過去扶著大野坐到沙發上

「o醬怎麼這麼晚還在啊」相葉看著大野說著

「還有一篇還沒結束,想要先做到一個段落在回家」大野揉著自己的腰說著

「那…為了犒賞我們家老闆這麼晚還在工作,這個送你」相葉拿著剛剛買的東西的袋子遞給大野

「犒賞?這是?」大野看著眼前的袋子問著

「你打開就知道了嘛~~快點」相葉那有些撒嬌的語氣,聽起來很可愛

「好好好,打開就是了」於是大野接過袋子,打開裡面看著

「衣服?」大野抬頭問著

「嗯,喜歡嗎?」相葉笑著回應

「喜歡,雅紀送的都喜歡」大野充滿著溫柔的語氣

「fu~我就知道你會喜歡~」相葉說完後站了起來轉過身走向大野的辦公桌

「o醬到底還剩下什麼啊?我可以幫忙喔」相葉看著辦公桌上的東西說著

「不用啦,雅紀快回家休、欸?這是、這是什麼?」相葉站起來的同時,大野也跟著站了起來,但是隨著目光停留在相葉的脖子上時,大野提出了疑問

「什麼是什麼?」相葉疑惑的轉過頭說著

「這裡是…什麼,誰弄的」大野比了比自己的脖子位置,為了提醒相葉剛剛自己問的是什麼意思

「這是…這是那個蚊子叮的啦,哈哈!!」相葉摸著自己的脖子說著,想到了下午櫻井對自己所做的舉動,不禁紅了臉頰

「哪裡的蚊子會盯成像人弄出來的一樣?」大野的語氣變得不太一樣,大野自從剛剛看到相葉脖子上類似吻痕的紅印時,就變得不太對勁了

「我、就是、那個、嗯…」相葉不知道該怎麼說,於是語無倫次,而且大野轉變的態度,也讓相葉感到害怕

「雅紀只要回答我,是誰弄的」大野靠近相葉說著

「呃…是、翔、櫻井君」相葉越說越小聲,但是大野還是沒有漏聽那個名字,櫻井翔

「為什麼雅紀要讓採訪對象對你做這種事」大野越說越靠近相葉

「我、那個、我也不知道、翔醬會、會這樣啊、o醬你、你、太近了」面對越來越靠近的大野,相葉不禁感到害怕

「結束這份工作吧,下禮拜,你,回來事務所」說完以後大野便離開相葉,還給相葉一個空間,之後便走了出去

「o醬…」相葉小聲地說著,畢竟他今天真的被大野嚇到了

隔天一早,相葉很沒有精神,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還有關於早上相葉君可能要離職的傳言,也讓大家覺得疑惑,而一旁的櫻井也發現到這件事了,但他不敢過去關心相葉,因為他認為相葉今天的不對勁,應該是和自己這幾天的行為有關

「相葉君,你來一下」結束工作後,相葉在收拾東西的時候便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聲音

「是」於是相葉便跟著那個人走到外面

「那個…你是二宮君吧?」相葉看著眼前的人問著,記得櫻井是這樣叫他的

「嗯,想問你一件事」二宮將手交叉在胸前說著

「嗯?」相葉疑惑的看著二宮

「我們家櫻井君對你做的一切沒有禮貌的事情,我代替他和你道歉,不過你沒必要離職吧」二宮將手放下,看著眼前的相葉說著

「離職?」相葉想了一下,原因大約是大野的關係吧,想起昨晚的大野,相葉又開始心情低落了

「嗯,你不是要離職,我剛剛經過走廊聽到工作人員說的」二宮點了點頭的說著

「嗯…我離職是有原因的啦,不過跟翔、櫻井君沒有關係,所以你可以不用道歉,這是我的問題」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是嗎?那我知道了」二宮說完後便準備要走,但又停了下來,和相葉說

「不管是什麼原因,”他”還是希望你可以留下,我想你應該知道我說的’’他’’是誰吧,相葉君」說完以後,二宮便走回攝影棚

「嗯,我知道了」現在的相葉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所以也只能回答出這種官方的答案

 

回到家中的相葉,看著桌子上來自攝影公司也就是這幾天相葉工作的場所的通知單

‘’感謝相葉雅紀這段時間的辛勞,不過本公司希望您工作到這週為止

                                    深感遺憾

                                                      以上’’

「這週,不就只剩3天了嗎?唉~」相葉嘆了口氣的說著,滿腦子想的都是昨天的大野

「O醬…」相葉小聲的叫喚著大野的名字,只可惜叫著o醬的人現在是聽不到的

「叮咚」訊息的通知聲

「嗯?誰啊」於是相葉拿起手機,打開來看

‘’來自:櫻井

內容:雅紀,前幾天我很抱歉,所以我想要和你聊一聊,你現在方便嗎?’’

「翔醬」相葉看著訊息內容,按下回信後

‘’RE::嗯,方便喔,翔醬在哪裡?’’

‘’RE:RE:我在上次那間店前面,你可以過來嗎?’’

‘’RE:RE:RE:嗯,了解,等我一下,我馬上到”

按下簡訊的傳送鍵以後,相葉拿了外套錢包和鑰匙手機一些基本出門的東西以後,便打開門,準備過去見櫻井

過了幾10分鐘後,櫻井終於看到類似相葉的車子的蹤影

「抱歉,等很久嗎?」相葉下車後,看著櫻井問著

「不會,是我比較抱歉,臨時約你出來」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雅紀,為什麼要走」櫻井看著相葉,眼神充滿眷戀

「呃…我、」不知到櫻井會問這個問題的相葉,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是因為、我嗎?」櫻井牽起相葉的手說著

「不是、呃、翔醬、那個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和你解釋、所以、嗯…」說和櫻井無關好像也不是那麼沒有關係,只是相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知道了,既然雅紀還不想說,那我就不會逼你,不過我還是希望雅紀以後可以和我說,你為什麼要離開的原因」櫻井放開牽著相葉的手說著

「嗯,對不起餒,翔醬」相葉看著眼前明顯失落的櫻井說著

「不會喔,抱歉,這麼晚還叫你出來,其實除了問你離職的原因以外,還有一件事」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還有一件事?」覺得疑惑的相葉問著櫻井

「嗯,前幾天我對雅紀做的那些事情,其實,是因為我喜歡你」櫻井看著相葉,眼神無比認真的說著

「欸?」被櫻井的話給嚇到的相葉

「我希望你留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又再一次說著情話的櫻井,眼神比起剛剛還更認真

「我、那個、翔醬,呃…」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櫻井的相葉,只能說出單詞,雖然相葉已經不再只是將櫻井當成採訪對象,而是一個很聊得來的好朋友,但是對於喜歡,相葉對櫻井實在是沒有這種感覺

「沒關係,雅紀先不需要回答我,等你想通之後,再連絡我吧」看到明顯困擾的相葉,櫻井決定先給相葉時間,主要是想讓相葉有時間好好考慮,再來就是自己還不想要這麼快的,被相葉拒絕

「嗯,我知道了」相葉點點頭的說著

「那今天先這樣吧,外面很冷,雅紀快回去吧,不要著涼了,回家要注意安全喔」一句句的叮嚀,透露出櫻井的關心和感情,讓眼前的相葉也不禁覺得感動了

「翔醬也是,回家小心喔」相葉揮著手,接著轉過身,走向自己車子的方向,默默地在心中對著櫻井說著

‘’翔醬,你的感情我感受到了,但是我的心裡已經有著另外一個重要的存在了,所以對於你的這份愛情,我只能和你說聲抱歉了,我無法回應你,同等的愛”

久違的更新....

公司附近的居酒屋

「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照顧,我不會忘記大家的」眼中已經開始泛淚的相葉,目前在自己的送別會會場中

「也太快了吧,你就要離開了,你當我的助理也沒多久吧」身為教導相葉的攝影師,也是相葉的前輩-瀧澤

「前輩....你這樣講、我、我又要哭了」低下頭的相葉,像是真的要哭出來一樣,看到這樣的相葉,瀧澤走了過去

「欸!別人會誤會我把你弄哭的,更何況攝影界其實很小的,歡迎你隨時回來當我的助理」瀧澤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嗯....嗯!」雖然相葉知道自己應該是不會回來了,但還是點了點頭的回應著

「好了,活動也進行得差不多了,大家可以開始準備散會了,雅紀要一個人回家嗎?」瀧澤問著相葉

「嗯,而且我想先去個地方」相葉擦了擦眼淚後,走了出去

「謝謝大家」相葉向大家鞠躬

 「不會,相葉君,這段時間辛苦你了」大家的回應

相葉回到家中,將鑰匙放好以後,才開始宣洩自己的情緒

「嗚...嗚....」

雖然時間不長,但還是對工作的地方產生了依賴和感情,所以到了真的要離開的時候,相葉還是感到不捨的

「叮鈴,叮咚」訊息的通知聲不停響起

相葉擦了擦眼淚之後,拿起手機後,打開

「到了另一個地方也要好好保重哦」

「遇見你很開心哦,相葉君」

打開後全部都是關於祝福的消息,讓相葉又不禁紅了眼眶

點開最後一封看起來很長的訊息

「雅紀,與你相遇,愛上你,甚至我覺得和你度過的所有時間都像夢一樣,曾經我以為我是有機會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到你對我似乎不是像我對你一樣的喜歡後,我開始不知道怎麼辦了,對你做出很多失禮的事情我很抱歉,

最後,我想再見你一面,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到我們一起挑選衣服的店來,我等你,櫻井。」

「翔醬...」這次的工作當中,相葉覺得最感到抱歉的就是櫻井了,所以還是站起來,開車到他們一起挑選衣服的店里

「相葉君」櫻井站了出來

「翔醬,我...」很抱歉,相葉欲言又止

「謝謝你願意過來,相葉君」櫻井笑了笑,但笑容卻不像往常一樣的燦爛

「到了下個工作場所也要努力哦,我也會加油,成為一個稱職的模特兒的,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夠繼續關注我的作品,增加,我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嗯,我會的,翔醬是個很棒的模特兒哦,真的」相葉點了點頭的說著

「聽你這樣說我真的很開心,謝謝,相葉君,你果然是值得讓人喜歡的對象」說完以後的櫻井牽起相葉的手,握緊

「翔丶翔醬?」相葉嚇了一跳

「再見,保重哦」櫻井將緊握的手鬆開

「嗯,翔醬也是」相葉看著櫻井說著

相葉看著櫻井的背影離去後回到家中

"等到報導出來時,我們的關係就會結束了吧"

"還是不想要報導出來呢,關於櫻井君的事情"

這是此時相葉心裡的感受,即使對櫻井只有友情,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還是有些不捨,所以相葉想去找大野,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來,

他相信大野會理解自己的,如果他還是自己喜歡的大野智的話

大野看著桌上的新聞報導

上面寫著斗大的標題

驚爆!!!知名模特兒性向成謎?!

看了許久以後,拿了起來

接著走到辦公室後方,將手上的紙

放進碎紙機裡面,碎掉

「O醬?」相葉疑惑的問著

「你回來啦,雅紀」大野看著相葉說著

「嗯,你在做什麼?那是?」相葉比了比大野碎到一半的紙說著

「櫻井君的報導喔」大野邊碎紙邊說著

「欸?」相葉驚訝的叫著,因為這不是預定要發行的雜誌其中的一頁報導嗎?

「雅紀其實不想要吧,而且報導出來,會給雅紀帶來困擾的,所以我決定碎掉它」大野看著相葉說著的說著

「O醬...」相葉感動的看著大野,果然大野是最懂自己的

「雅紀抱歉餒,這幾天被吃醋沖昏了頭,都忘記顧慮你的感受了,原諒我,好嗎?」大野溫柔的說著

「嗯...嗯!O醬~」相葉撲了過去,抱住大野

「雅紀,我們把事務所關掉好不好」大野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可是...這是O醬第一次自己開的店耶,關掉,好嗎?」相葉看著大野說著

「沒關係的,而且我有了其他想做的事情了,雅紀,願意和我一起嗎?」大野認真的說著

「嗯」相葉堅定的看著大野

於是大野將一些重要的事項交代下面的職員以後以後,就和相葉走出事務所

「O醬想要做什麼啊?」相葉歪了歪頭的說著

「你什麼都不知道,還跟著我哦」大野笑了笑的說著

「反正跟著你就對了嘛~」相葉撒嬌的說著

「那,走吧」大野牽起相葉的手說著

「好」相葉點了點頭

上了電車後,過了一段時間,似乎到了目的地,大野輕輕的拍了拍睡在自己旁邊的相葉

「嗯?到了?」相葉揉了眼睛後說著

「嗯」大野回答

拿起行李,兩個人走到一間店後,大野突然

「到了喔」拉著相葉的袖子提醒他

「欸?這是」相葉疑惑的看著前方

「嗯,我們當年打工的麵包店,現在已經關起來了,但我想重新開張」大野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所以O醬想做的事情是開麵包店啊~」相葉覺得很懷念,所以情緒高了起來

「嗯...也不完全是啦」大野抿了抿嘴巴後說著

「嗯?」相葉疑惑的問著

「沒事啦~進去吧」大野催促著相葉

兩人走了進去以後,開始環視裡面的環境,

屬於兩個人的回憶就這樣浮現出來,像是前幾天才發生的一樣

兩年後

「雅紀,麵粉的量是不是...」大野看著眼前烤箱裡面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物品問著

「啊!我忘記了啦~」相葉大叫著,進來廚房

「唉~你哦」大野嘆了口氣,但還是將那團東西拿了出來,

「對不起嘛~」相葉低頭的說著

「算了啦,麵粉的比例是真的很難的」大野安慰著相葉

「O醬~我會加油的!」相葉握緊拳頭說著

「嗯,一起加油吧」大野摸了摸相葉沾有麵粉的臉,之後親了下去

「欸~」相葉驚訝的叫著

「嘿嘿」大野笑了笑

接著

「O醬」相葉叫著

「嗯?嗚」

兩人在充滿著麵粉的廚房,接吻

之後,

大野將手扶在相葉的後腦杓,加重了吻的力道

「嗚~嗯」

「雅紀」一吻結束後,大野叫著相葉的名字

「呼...嗯」還有些喘的相葉

「好きだよ」大野認真的看著相葉說著

「俺もすきだよ」相葉笑的很開心的說著

O醬,你知道嗎?其實早在平安夜的那天,

你說了自己不喜歡雪的謊話以後,

我就喜歡上你了,

還有你拉我進電車的那一天,

我就決定不管你在哪裡,我就會,和你一起

雅紀,其實我想做的事情不只是開麵包店,

而是能像現在這樣和你在一起喔

在當年喜歡上你的地方,

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不管再經過幾次的平安夜,我想我都會這麼愛你

所以讓我們一起度過吧

未來屬於我們的每一個平安夜


~全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