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偽節目-VS嵐(二相風雅)-短篇-雅紀慶生文

文的來源出自~~~

我的夢,

其實只有夢到開場的部分而已就醒來了~哈哈!!

呃...微H


 

今天是VS嵐的收錄時間

嵐走進去攝影棚

一陣尖叫聲響起

五人全部都站定位以後,看著工作人員的手勢

 

「那,聊聊最近發生的特別的事情吧」櫻井看著前方的指示板說著

「欸~這麼突然啊~」相葉笑了笑地說著

「那,就從你開始說吧,相葉桑」二宮比著相葉說著

「我、我才剛講怎麼這麼突然欸」相葉說著

「哈哈哈」櫻井大笑著

「嗯....」相葉手交叉在胸前,歪著頭努力地想著

「等你想完開場都結束了」松本說著

「那不然,松潤你說說看,最近發生什麼事情」相葉看著松本說著

「最近?呃...久違的和KAME(龜)一起出去了呢」松本說著

「唷!大人物的聚會」相葉手放在嘴邊,笑了笑地說著

「哪是,就是普通的聚餐而已」馬上就被松本打手的相葉

「那,大野桑呢」櫻井問著隔壁的大野

「久違的去釣魚了呢」大野笑得很滿足的說著

「又是釣魚」松本看著大野說著

「哈哈哈」現場充滿著觀眾的笑聲

「好啦,後方還有來賓呢,先介紹吧,歡迎今天的對戰嘉賓」櫻井說著

 

等到嘉賓一起進來以後

 

「今天的來賓是總武線的隊伍」櫻井介紹著

「欸?總武線耶」相葉看向二宮說著

「......」二宮點點頭的回應相葉

「對了,你應該是要來我們這隊才對吧」風間說著

「是啊,講到總武線就是相葉桑了呢」龜梨說著

 

於是風間和龜梨說完以後,便一人一隻手將相葉拉過去自己隊伍

 

「欸?等、風PON、KAME?」相葉一臉莫名奇妙的被帶到另外一隊

「欸!你們、」二宮大聲的喊著,但突然覺得自己反應好像過大了,於是停了下來

「嗯?」龜梨看著二宮

「....都不用和我們商量的喔」二宮小聲地說著

「我就想要他」風間也附和著

「是啊,我們這邊少一個,應該可以吧」龜梨說著

「呃...總之我們先介紹嘉賓吧」櫻井說著

「那、為、為什麼nino不用過來,他也是總武線的阿」相葉說著,突然脫離嵐隊,而不安的相葉,開始想找二宮

「我說啊,如果把嵐的兩位成員都帶過來,會被現場的飯罵吧,帶走最具有總武線感覺的你就好啦」風間說著

「嗯」大家回應著

「來,我們來介紹今天的PLAS ONE嘉賓」櫻井轉過頭

 

一陣煙霧散掉後,現場的觀眾尖叫著

 

「今天的嘉賓是渡部健跟澤部佑桑」櫻井介紹著

 

渡部跟澤部走下樓梯後,站到中間

 

「欸?我還以為可以在別的節目一起合體的呢,相葉學」渡部說著

「是啊,那我們家相葉雅紀,為什麼跑去敵隊了啊」澤部看著相葉說著

「我也不知道啊」相葉說著

「你們真的打算讓他換隊啊」二宮看了看工作人員和對方的隊伍說著

「是啊,就這麼決定了,所以...等等就去換上我們隊的衣服吧」風間說著

 

到這裡為止是節目播出(OA)的部分

當相葉走到了後台以後

 

「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相葉邊拿起衣服邊問工作人員

「反正就是這樣,噱頭嘛」工作人員回著

「我完全沒有聽說耶」相葉說著

 

這時風間走了進來

 

「餒~風PON這是怎樣啊,為什麼不先跟我說」相葉問著

「反正就是這樣,你是我的...隊員,難得嘛,這不是你最愛的娛樂性嗎?」風間回著

「不是嘛,你也知道我不喜歡這種沒有預料的事情」相葉邊換衣服邊說著

「知道啊,但和我同一隊不好嗎?」風間問著

「也不是啦...就是...呃...好啦,好啦,沒有下次了喔」相葉妥協的說著

 

另一邊嵐的樂屋

二宮的心情明顯很差的在樂屋一旁的沙發坐著

按下遊戲機的按鍵聲音,比平常還要大聲

 

休息一下,緊接著又是收錄的時間

全部的人包括對戰隊伍都進到攝影棚

站定位以後

 

「接下來的對決是Kicking Sniper」大野對著鏡頭說著,第一個的遊戲項目名稱

 

接著

 

「欸~~」現場的粉絲看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後,一起喊著

 

因為相葉雅紀還沒有進來攝影棚內

 

「風間,聽說你們隊伍有新的隊員,要不要介紹一下?」於是櫻井請風間站到中間

「好,那我們再次歡迎今天的嘉賓,嵐的相葉雅紀」風間說著

 

相葉從後方走了出來以後,坐到後方

 

「相葉君,過來啊」在相葉隔壁的山下說著

「欸?可是我比較晚進這個隊伍,所以先不用上場啦」相葉說著

「沒關係啦,過來」風間招著手叫相葉站到自己身邊

 

於是相葉站過去風間旁邊,到第三的位置站著

「首先是總武線隊伍的挑戰」天音桑說著

「耶!」三個人對著鏡頭比出姿勢

「那第一個位置的山下君,這個遊戲擅長嗎?」天音桑問著

「嗯...好像沒有很擅長的印象呢,但我會加油的」山下對著鏡頭笑了笑地說著

「那風間君呢」天音桑說

「應該還可以吧,餒?」風間轉過頭看著相葉

「接著是第三區的相葉君,請問你對風間桑的實力認為如何呢」天音桑問相葉

「欸~不知道呢」相葉歪著頭說著

「自從開場莫名其妙被拉到對方隊伍以後,我現在腦袋都一團亂了」相葉抓著頭一邊說著

 

『哈哈哈』現場響起笑聲

 

「好,那麼,Kicking Sniper開始吧」天音桑指示著

「...」二宮翹著腳,將手擺在下巴下方,認真地看著,而方向是相葉的位置

 

天音桑開始說著現場的狀況

 

「第一個目標,山下君踢倒了紅色罐子...」

「接著風間君又踢倒了其他罐子,剩下一個...」

「相葉桑....Perfect!!第一個目標,Perfect!!」

 

三個人一起擊掌

 

「第二個目標很可惜,只踢倒了紅色罐子」

 

三個人很努力的不停踢倒罐子

遊戲結束後

 

「總武線隊伍的得分是520分!!」天音桑說著

 

『耶!!』山下和風間、相葉三個人很開心抓著手轉圈

 

由於要換成下一個遊戲前還有一段時間

因此嵐和對方的隊伍都可以休息一下

而相葉則是被分配在總武線的樂屋

 

另一方面

 

「相葉桑呢?」二宮問著

「在對方TEAM的樂屋喔」工作人員回著

「蛤?他是這邊的吧」二宮說著

「呃...我也不清楚耶」工作人員回著

「怯」二宮不屑的說著離開樂屋

「nino今天你很奇怪喔」松本問著

「嗯...我沒事」二宮回應著

「這叫沒事?」櫻井問著

 

大野走了過去,拍了拍二宮的肩膀

 

「我出去一下」二宮丟下這句話後就走掉了

 

二宮走到對方隊伍的樂屋前面

 

「叩叩」敲門的聲音

 

「我是二宮,可以進去吧」二宮問著

「請進」龜梨回著

「相葉桑,過來」二宮進去後,看著相葉說著

「嗯?」相葉疑惑著,本來要過去二宮身邊

 

這時突然


「等等」風間拉住相葉

「風間PON...」相葉看著風間,眼神像是在說”我想過去二宮那邊”

「....去吧」風間將手放開後,心裡想著

 

”如果你覺得到他那邊會比較幸福的話,那我還是選擇放手吧”

”我就不懂明明是同樣的星座,為什麼你選擇的是二宮不是我”

”但其實早在我決定結婚的那一刻,我就失去競爭你的資格了”

 

二宮抓著相葉的手,回到了嵐的樂屋

看了看四周發現只剩下成員後

 

「啾」二宮抓著相葉的手,親了下去

「欸?等、」相葉驚訝著

「...」櫻井大野和松本呆了一下

「我還以為你討厭在人前做親密的舉動呢」櫻井說著

「我並不討厭,我討厭的是在攝影機面前做,這又不是梗」二宮回著

「這就是你怪怪的理由?」松本問著

「嗯,風間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二宮說著

「那,和我們說的意思是?」櫻井問著

「和你們說當然是希望你們不要碰他,他是我的」二宮說著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櫻井摸了摸自己的手臂說著

 

「叩叩」

 

「嵐桑,準備收錄囉」工作人員說著

「好的」全部一起回答著

「我、我先過去了啦」相葉紅著臉說著

「嗯」二宮回著

 

 

「最終對決是Bomber Striker」二宮說著

 

之後的收錄過程都很順利,二宮的臉也比較不會那麼臭了

 

「這是新遊戲呢~」風間說著

「是啊,還沒有玩過呢,是不是有些讓步啊,嵐隊」小林說著

「你們都把我們的團員拉走了,還要讓步啊」二宮說著

「話不能這麼說吧,二宮君」龜梨附和著

「那,大野桑,這時候應該是要交給利達決定吧,你願意給總武線隊讓分嗎?」天音桑說著

「欸?我?」突然被點到名的大野愣了一下

「那...就給吧,讓分」大野回神後看了看相葉的臉說著

「欸?真的假的,大野桑」松本轉過頭去問著

「是啊」大野回著

「那就這麼決定了,相葉桑,請和大野桑說聲感謝的話吧」天音桑說著

「謝謝餒,利達~待會節目收錄完後一起吃蛋糕吧」相葉笑著說著

 

接著大野將手舉起來假裝和相葉擊掌似的,笑的很開心


最後的比數很公平的兩隊平手

沒有分出輸贏

 

節目順利地結束以後

回到家的二宮拉住相葉

 

「你以後不要到別隊好了」二宮突然說著

「欸~可是這樣比較有娛樂性啊~」相葉說著

「囉嗦,娛樂性罷了,我做就是了」二宮說著

「小和是看到我今天待在對方的隊伍,寂寞了?」相葉看著二宮

「...才不是」二宮將頭埋在相葉背上說著

「好啦~小和不要生氣了」相葉安撫著的說著

「嗯,那你是不是要讓我消氣?」二宮邊說邊將手伸進相葉的衣服裡面

「欸?等、剛剛我還覺得你難得撒嬌很可愛的耶,怎麼又、」相葉扭來扭去,但也不是真的拒絕二宮的撫摸

「放心,等等可愛的就會是你了」二宮將相葉的上衣退去

「等、回、回房間啦」相葉微微的推著二宮

「嗯,先在這裡做一次」二宮繼續進攻

 

二宮說完後,開始親吻相葉的脖子、耳後、臉、嘴吧

 

「我、嗯~」相葉開始發出曖昧的聲音

 

二宮吻住還在說話的相葉

曖昧的聲音頓時充滿在二宮和相葉之間

 

夜深後

兩人的身影重疊著

 

「小、小和,我不行了啦,嗯~」等到相葉受不了了以後,和戀人二宮抱怨著

「那,去洗澡?」二宮說著

「嗯,一起洗」相葉提議著

「和我一起洗,你是明天收錄打算請別人上場了是吧」二宮挑著眉毛說著

「我、我、我不理你了啦」說完後的相葉,扶著腰,紅著臉走進浴室

 

到了深夜,等到兩個人都清洗完畢後,躺在床上

 

二宮看著熟睡著的相葉

「唉..今天真的太不節制了,明天這傢伙還有收錄呢」

 

但為什麼呢,一想到還有別人這麼愛你

我心裡就會浮現一大堆莫名的情緒上來

可能,是害怕若你遇到比我還愛你的人

你就會輕易地離開我了吧,

結果

這份感情,反而是我陷得比較深呢


 小劇場

另一方面風間和今天組隊的山下、龜梨一起去吃飯

「臨時換隊員是什麼意思啊」山下問著

「嗯~嗯~娛樂性囉」風間敷衍似的說著

「什麼啊」龜梨回著

 

”雅紀,今天的收錄,就算是二宮將你從我身邊搶走的小小懲罰吧”


”希望,待在二宮身邊的你可以幸福,否則我的退讓就沒意義了吧”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