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過去的前世,我們的今生(後篇)(CP竹馬微櫻葉)-完

大家好,這是後篇
想要回顧一下前篇的點這裡

https://vlog3506.lofter.com/post/1e78c95b_10612021

1061120更新~完

1061011更新~未完

1060921更新~未完,原本只想寫個幾章的,結果越寫越多,哈哈

1060904更新~未完

1060822更新~未完

 

請給我,你全部的愛,讓我能陪著你

這次不會放開你了,讓我們緊握著手

一同,邁向屬於我們的未來

 

 

某天朝會

二宮四處望著,但一臉失望的轉過頭看著前方
每次朝會,二宮都會重複著這個動作

 

「欸,你每天這樣看是在找誰啊?」松本問著

「沒事」二宮冷淡的回著

「什麼啊,國中同學?還是初戀情人?」松本還是繼續問著

「都不是...」是我的戀人,二宮在心裡想著

「真是的,很神秘嘛~」松本笑著說著

「好了,朝會要開始了」二宮看著站上台的老師後說著

「各位同學」果然就聽到老師的聲音

 

朝會結束後

 

「你這半年來都躲避社團不去,那你報名做什麼」老師問著二宮

「那是因為要拒絕老師很麻煩,我才隨便填一個的」二宮回著

「唉,你這樣是造成其他老師的麻煩」老師扶著額頭說著

「總之這週的社團,你一定要到教室露臉,否則你這個就沒有分數了」老師看著二宮說著

「...是」二宮回答著

「可惡,還是生在那個時代好多了,雖然打打殺殺的,但是事情簡單多了」二宮默默的說著

 

進到教室以後,二宮看著黑板

 

”今天上的是歷史啊,不知道有沒有我們的故事呢 ”二宮在心裡想著

 

「翻開課本58頁」老師在講台說著

 

下課鐘響後

 

「欸?你要去上課?」松本疑惑著

「不行喔?」二宮回答著

「不是啊,下一堂是社團欸,你不是都會翹課?」松本想著過往的社團課每次都看到二宮偷溜

「囉嗦,快走吧」二宮換完運動鞋後,走向體育館

「nino,這邊啦,那邊是二年級的」松本比了比旁邊的球場說著

「嗯」二宮回應著,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彈吉他的聲音

「誰啊」二宮問著

「好像是三年級的吧,那個叫櫻井什麼翔的」松本說著

「你已經把他名字全部念出來了好嘛」二宮翻著白眼說著

「什麼?」松本疑惑的問著

「沒事,走吧」二宮轉過頭,心裡想著

 

所以,櫻井翔也轉世了?

那,雅紀呢?

笨蛋,你到底在哪裡.....?

 

「今天就上到這裡吧,下次社團課要驗收成績」老師說著

「欸~」下方傳來學生的哀號聲

「我是想應該也差不多該驗收了吧」老師看著學生說著

「老師我們都還不熟耶」其中一名學生說著

「不熟就是要多練習啊,放心,這個測驗很簡單的,不用太緊張」老師安撫的說著

 

社團課程結束後,二宮走出體育館

 

「可惡,竟然在我第二次上課的時候要測驗,也太衰了吧」二宮小聲的說著

「欸,下週要測驗耶」松本在一旁說著

「囉嗦,知道啦」二宮回答著

 

一旁彈著吉它的櫻井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轉過頭去

 

「那個人是二宮君...?那雅紀呢?」櫻井看著遠方的二宮說著

「櫻井學長,這是什麼歌啊」一旁的學弟問著

「不是首完整的曲子,隨意彈彈罷了」櫻井回答著

「再一年你們的櫻井學長就畢業了呢,真可惜」老師在一旁說著

「哈哈,是啊」櫻井笑著說著

「啊」櫻井突然摸著肚子

「怎麼了嗎?學長」一旁的學弟緊張的問著

「沒事...老毛病犯了」櫻井拿出胃藥,吞下

 

其實櫻井小時候到現在腸胃都很不好

櫻井想大概是因為前世用刀子刺自己所留下的後遺症吧

 

二宮和松本走回教室後

 

「聽說下週的學園祭,別的學校的學生也會來參加呢」其中一位學生說著

「是喔,那很好阿」另一位同學回應著

 

二宮聽到他們的討論後

心裡想著

 

”又是一個我沒興趣的活動 ”

”又是一個,沒有你的活動”

 

「你幹嗎一臉恐怖的看著他們」松本看到二宮的臉說著

「學園祭要幹嗎」二宮轉過頭看著松本說著

「應該就是一堆活動和攤販了吧,反正就是當天不用上課」松本微微的笑著

「那可以缺席嗎?」二宮問著

「應該可以吧,如果是病假的話」松本回答著

「嗯~病假啊」二宮聽到後微微的笑了出來

「欸,你該不會...要請假吧」松本問著

「嗯,我預知到我下週會生病,所以,那天我pass」二宮擺了擺手的說著

「真是的,真不該提起病假的事情的」松本說著



下週,到了學園祭當天

二宮走進教室後,松本剛好抬頭


「嗯?是誰說要請假的啊」松本看著二宮說著

「囉嗦,還不是因為班導」二宮翻了翻白眼說著

「算了吧,參加這些活動其實也不錯的,而且還有別的學校的人呢」松本笑著

「最好是」二宮回應

「走啦,其他同學都下去了,我們也下去逛逛吧」松本比著樓下的攤販


二宮點了點頭以後,也跟著松本的腳步一起下去


「櫻井學長,前面是章魚燒攤耶,要去吃嗎」一旁的吉他社學弟生田說著

「嗯,好阿」櫻井往前走時,剛好看到二宮

「....」他還記得我嗎,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的櫻井看著二宮

「我去敘敘舊」二宮丟下這句話以後走向櫻井

「敘舊?」松本疑惑的問著,但二宮已經往前走去

「奇怪,他和櫻井學長認識嗎?」松本看著二宮走過去的方向是櫻井後小聲的說著

「你好」二宮笑了笑

「你、你好」櫻井微皺著眉頭

「學長,我過去那邊找一下松本」生田看到和自己同班的松本後走了過去

「嗯」櫻井回應著

「你...」還記得嗎?櫻井本來想問,但又害怕問了會被當成怪人

「fufu~記得,我的主君,殿下」二宮看到櫻井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問的問題

「果然」他還記得


『那,雅紀呢』兩個人同時問著


「唉,你會問我也就表示你不清楚吧」二宮有些失望的說著

「你也是吧」櫻井也有些失望


原本兩個人都以為會遇到自己最想見到的人

相葉雅紀

但是,實際上雙方連一次都沒有碰到過


「欸!nino要不要幫你買阿?章魚燒」松本在不遠處喊著

「不用了」回答松本的二宮

「你要嗎?」二宮問櫻井

「嗯,吃吃看吧」櫻井回答著


兩個人一起走到章魚燒的攤子


「這種感覺很怪耶,看到穿現代服裝的你」櫻井轉過去和二宮說著

「我是還好,你才奇怪吧,你可是君王耶」二宮說著

「好想雅紀...」櫻井說著

「....」我又何嘗不是呢,二宮在心裡想著


「好燙!」不遠處傳來一陣聲音


「我是太想雅紀了,所以聽到他的聲音了嗎」櫻井聽到聲音後,覺得很熟悉

「不會吧....」因為二宮也聽到了,那個自己到死都忘不了的聲音


兩個人同時往同一個方向跑去


「相葉君,小心啦」隔壁的風間說著

「放心啦,我媽媽說我是個只要願意做就能夠做好的孩子」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這跟賣章魚燒有什麼關係啊」風間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不管啦,我覺得好熱喔」相葉將披在肩膀上的毛巾拿起來擦汗

「唉,算了,我說不過你」風間搖了搖頭,放棄的說著

「欸?我今天才發現相葉君的肩膀上有胎記呢,真特別」風間轉過頭後,剛好看到相葉肩膀上的胎記說著

「喔,這個啊,我一出生就有了哦,媽媽說的,那是有人為了要找到我,才幫我印上去的喔」相葉摸了摸自己肩膀上的胎記微微的笑著

「仔細一看好像櫻花喔」風間靠近後說著

「....就說了不是櫻花」二宮在一旁小聲的說著

「二宮君怎麼了嗎?」風間問著

「沒事」二宮搖了搖頭

「風間君,這位是?」櫻井問著穿著和自己一樣的制服,明顯和自己同校的風間

「他啊,是千葉高中的學生,之前國中和他同校,今天請他來幫忙」風間比著相葉後,和櫻井說著

「你好」櫻井伸出手說著

「...嗨」有些怕生的相葉伸出手,握完以後就躲到風間旁邊了

「....我是二宮,你是?」二宮試探著相葉

「我是相葉」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嗯」二宮覺得很疑惑,


因為沒有在相葉眼中看到對自己的熟悉

而且相葉對自己的態度也很奇怪

所以是,不記得了....?


「要來一盒嗎?」風間問著二宮和櫻井

「嗯,謝謝」櫻井有禮貌的說著,期間也一直看著相葉

「我們,見過面嗎」櫻井看著相葉問著

「呃...應該沒有吧,我很少來東京的」相葉想了想搖搖頭說著

「不,我是說、呃,沒事,章魚燒很好吃呢,謝謝」我說的是,前世,櫻井看著眼前熟悉但卻又不是那麼的熟悉的人

「不會喔,能聽到好吃,我很開心呢」相葉笑了笑


之後相葉看著隔壁眼神一直鎖定在自己身上的二宮,於是


「二宮君,給你」相葉插了一顆章魚燒,笑得很開心的樣子,遞給二宮


一瞬間,二宮將眼前的相葉

與前世和自己相愛的相葉身影

重疊在一起


「....謝謝」二宮轉過頭去,抹掉了自己眼角的淚



好不容易在這茫茫的人海中,我們再次相遇了

我這麼愛你,卻無法傳達給你......


學園祭的攤位和活動進行到一個段落後,學生都必須回到教室休息

直到下午的活動再次開始


「你認識那個叫相葉的嗎?」松本問著

「沒有,只是他跟我認識的人長得很像罷了」二宮說著

「那你說的那個朋友,櫻井學長也認識?」松本又繼續問著

「...是啊」何止認識,不過,還是算了吧

「是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和櫻井打招呼呢,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啊」松本好奇的聲音

「前世吧」二宮丟下一句話後,離開座位

「蛤?什麼鬼,欸!nino」松本想這傢伙又再敷衍自己了


走到走廊後的二宮站到窗戶旁邊,從二樓往下看


「雅紀,終於讓我找到你了」二宮小聲的說著


二宮第一次慶幸自己病假沒請成功

也是第一次這麼感謝不准他請假的班導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夠相遇

你卻什麼,也不記得了

包括這麼愛你的我...


另一邊校舍的櫻井,同樣也從三年級走廊的窗戶往下看

兩人的眼神都是飄向剛剛兩個人光顧過的,相葉待的章魚燒攤


這時候的章魚燒攤,由於這段時間不太有人來光顧,因此風間和相葉開始聊著天,休息一下


「啊!對了,關於你剛剛說的胎記的事情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呢」風間看著相葉的肩膀說著

「什麼事啊?」相葉歪了歪頭

「就是關於你媽媽說得那是有人想找到你,所以才給了你這個胎記的事情啊」風間又繼續講著

「所以?」相葉還是不懂風間想表達什麼

「所以我就在想,會不會就是三年級的櫻井學長啊,你看你身上的印記就像櫻花一樣,而櫻花的發音sakura和櫻井的姓氏sakurai很像呢」風間想著,一臉覺得自己很厲害的表情說著

「櫻井學長?」相葉覺得疑惑

「就是剛剛跟你說章魚燒很好吃的那個人,他就是櫻井學長喔」風間比著章魚燒的盒子說著

「哈哈,怎麼可能嘛,我跟他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喔」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是嘛,虧我覺得這次我的想法蠻有可能的呢」風間說著

「算了,我相信看到那個人的時候我會有感應的,畢竟那是為了不惜找到我,還在我身上烙下印記的人呢」相葉相信著

「或許吧」風間笑了笑後說著


到了下午,攤位又開始變的熱鬧

「欸,要再去看看章魚燒攤嗎」松本問著

「不用了」二宮地回著


不想再面對一次,你眼中的冷淡

也不想承認你心中沒有我的事實


「廁所」二宮說完後,走了出去

「欸?」丟下一臉疑惑的松本

「笨蛋,當時到底是誰說要照顧我的啊,到頭來傷腦筋的還是只有我」其實二宮很害怕,會不會愛著的人也只有自己,相葉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該死,為什麼只有我的記憶沒有被消除呢」二宮捶了旁邊的牆壁說著

「那個…二宮君」旁邊突然出現聲音

「幹什、欸?」二宮轉過頭去,想說是那個不識趣的人跑來打擾自己,沒想到

「抱歉,我是剛剛的相葉」相葉走過去二宮身邊說著

 「怎麼了嗎?」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請和我一起!」相葉將兩手伸直往二宮方向

「欸?一起?」二宮驚訝的看著相葉

「嗯,風pon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我、我對這裡又不熟,所以、呃...」相葉緊張的說著,在這間學校自己沒認識半個人,除了剛剛與自己搭話

的櫻井和二宮以外

「我知道了,走吧」二宮想,這傢伙又開始不安了吧

「欸?可以嗎?」相葉抬起頭

「嗯」有哪一次我拒絕過你的請求呢

「謝謝」相葉笑得很開心

「快走吧」拒絕不了你的請求,或許是因為想看到你的笑容吧

「好」相葉轉過身,這時自然的牽起二宮的手

「欸?」嚇到的二宮,不是不願意牽手,而是目前的相葉是不記得自己的吧,怎麼會...?

「你、想起來了?」二宮覺得眼前的相葉似乎,有點熟悉

「小和」調皮的相葉眨了眨眼睛的看著二宮

「你這傢伙,所以你沒有忘記?」二宮拉著相葉的手問著

「我是真的忘記了,直到看到小和還有翔君,而且你們又提到胎記的事情,我才慢慢想起來的」相葉委屈的說著

「風pon離開攤子以後,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接著前世的畫面慢慢的浮現,像是你幫我烙上這個的畫面」比著自己身上的胎記


二宮將相葉的肩膀弄上很像櫻花的形狀


”好像櫻花呢”
”才不是櫻花”
”是櫻花沒錯啊”


「笨蛋...你總算想起來了,看來當初該在身上做記號的應該是我吧」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嘿嘿」相葉笑了笑

「過來」二宮伸出手

「嗯」相葉乖巧的走了過去

「找於讓我找到你了」二宮抱緊相葉說著

「我好想你」相葉埋在二宮懷裡說著

「嗯」我也是,很想你

「對了,我們去找翔君吧」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也好」他也是很想見到你的其中一個呢

「走吧」相葉拉著二宮的手

「說走吧,你知道櫻井的教室在哪嗎?」二宮說著

「呃...小和一定知道嘛~」相葉笑著說著

「你喔~」二宮推了推相葉的額頭


二宮和相葉兩個人牽著手,準備走向櫻井翔的教室

一旁似乎有著兩人前世的模樣跟在身旁,一起笑著


「翔君~」相葉遠遠的看到櫻井

「欸?雅紀」櫻井抱住飛奔過來的相葉

「嘿嘿~」相葉笑得很開心

「嗯?欸?」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櫻井看向二宮

「想起來了」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真的嗎」櫻井興奮的說著

「是的,殿下」相葉小聲的叫著櫻井前世的稱呼

「雅紀...我好想你」櫻井說著

「我也是」相葉看著櫻井

「還好你想起來了,我可是差點就要提出轉學申請了」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你都高三了,轉什麼學啊」二宮在一旁說著

「對喔,我們不同高中呢」相葉聽到櫻井的話才突然想起

「相葉君」風間走了過來

「風pon~」相葉揮了揮手

「我還想說你跑去哪裡了呢,原來是來找櫻井學長啊」風間說著

「嗯,還有小和」相葉笑了笑

「你跟人家很熟喔,叫小和」風間笑了笑的說著

「呃...」相葉看向二宮

「我和相葉君之前就認識了喔」二宮對著風間說著

「欸?二宮君之前初中不是也是念東京的學校嗎」風間疑惑著

「不是初中,是更早以前」二宮說著

「是喔」風間看著相葉

「那你剛剛為什麼跟他們裝不熟啊」風間疑惑的在相葉旁邊說著

「才、才沒有,因、因為很久沒見面了嘛~」相葉明顯的動搖,手一邊揮舞著

「那,一起去逛逛吧」風間建議著

「嗯,走吧~走把」相葉勾起風間的手開心的說著


看著相葉的表情和動作,櫻井心裡想著

還好,現代是一個沒有戰爭的世代

果然,打打殺殺的前世太不適合你了


這天,二宮向學校請了假,

搭上電車

下了電車以後

二宮拉了拉肩膀上背包的背袋

手上的白紙,

是那天學園祭相葉留給自己的紙條


「這個笨蛋,寫得不清不楚的」二宮嘆了口氣

「小和!」突然傳來相葉的聲音

「你來接我?」二宮問著從遠方跑過來的相葉

「嗯,怕小和不熟,會迷路」相葉笑著說著

「你還敢說,這張毫無參考價值的地圖是怎麼回事」二宮拿著手上的白紙說著

「嘿嘿」相葉笑了笑

「算了,走吧」二宮搖了搖頭

「嗯,帶你去我家~」相葉拉起二宮的手說著


經過的街道對二宮來說非常陌生,但卻又有種熟悉的感覺

明明自己沒來過千葉幾次的,

可能是因為

相葉雅紀住在這裡的關係吧


「這裡就是你住了17年的地方呢」二宮看了看附近的建築物,突然說著

「是啊,快要到了喔」相葉回答著

「嗯」二宮點點頭


兩人走了一小段以後,相葉拉了拉二宮的袖子


「就是這理」相葉轉開門把前,轉過頭看了看二宮

「幹嗎?」二宮問著

「小和不會緊張?」相葉問著

「嗯....」二宮想了想

「還是會緊張的吧,還是,我們下次再來?」相葉問著

「不用,我們進去吧」二宮說著


”開玩笑,我找了你17年,才走到你身邊的,怎麼可能現在退縮 ”


「嗯...那我開門了喔」相葉確認著

「開吧」二宮說著

「喀擦」開門的聲音


相葉轉開門把,二宮跟著相葉一起進去,這時


「嗨」客廳的人打著招呼

「櫻井翔,你在這裡幹嗎?」二宮疑惑著,為什麼自己進門看到的是櫻井

「嗯?什麼為什麼,我來做客阿」櫻井一臉委屈的說著

「相葉雅紀」二宮叫著隔壁的相葉

「翔、翔君說他也想來啊,怕小和會緊張,所以我、我就請他來嘛」相葉說著

「你喔,這種事是不用先跟我講的嗎?」二宮說著

「好啦~小和不要生氣了,我帶你去找媽媽~」相葉拉起二宮的手說著

「蛤?欸!你、」被拉著手的二宮只能一直跟著相葉的腳步走


走到2樓,相葉媽媽正在陽台曬衣服


「媽媽,這是小和」相葉介紹著

「かず?」相葉媽媽疑惑著

「阿姨你好,我是二宮和也,かず是雅紀叫的小名」二宮有禮貌的說著

「朋友?」媽媽問著相葉

「不是喔,是戀人來著」相葉誠實的說著

「嗯?戀人?」媽媽疑惑的看著著二宮

「呃....」感受到相葉媽媽疑惑的眼神,二宮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因為對於相葉媽媽來說,自己只是一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吧

「小和和翔君可以留下來吃飯嗎」相葉問著

「嗯...嗯,可以是可以,畢竟從東京一趟到千葉,也是有段距離的」媽媽點點頭

「太好了」相葉開心的說著

「雅紀,你和媽媽來一下,二宮君不介意吧」相葉媽媽問著

「當然,我到樓下客廳」二宮說著,看了看相葉一眼後,走下樓去

「雅紀,戀人是怎麼回事,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相葉媽媽問著

「媽,還記得我初中那時候發生的的事情吧」相葉問著


時間拉回3年前,相葉參加修學旅行時,地點:京都


「嗯,風pon呢?」相葉找著和自己一組的死黨,風間

「欸!相葉君,這裡,這裡」風間招著手示意相葉過來

「風間pon你剛剛跑去哪裡?」相葉邊走邊說著

「我剛剛就是看到這個啊,你一定有興趣吧」風間比著前方的櫃子說著

「這是,劍?」相葉看著前方展示的刀劍,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嗯,這是據今現在好幾百年前的人所用的喔」風間說著

「咦?這個握把上的是什麼?」相葉看到握把有個很漂亮的櫻花圖案

「喔~這好像叫家鰴吧,早期都是用家鰴來分辯是哪個家族的人喔,看這個櫻花圖案這麼細緻,這人來頭應該不小」風間推理著

「是啊,總覺得有點熟悉呢,這個圖案」相葉靠近看著,越看越覺得似曾相似

「熟悉?你來過京都看展覽嗎?」風間問著

「嗯.....我也不知道」相葉疑惑的想著


自從看完刀劍的展覽後,

在這次的修學旅行中

相葉老是心不在焉

回到家以後,還連續發了兩天的高燒


「小、和.....翔、翔君」因為意識沒有很清楚,相葉喃喃自語的說著夢話

「孩子還好嗎」相葉的爸爸湊了過來問著

「還是一樣呢,雅紀是怎麼了?」相葉媽媽在旁邊照顧著相葉

「明天再帶雅紀去看一次醫生吧」相葉爸爸建議著

「嗯,我知道了」媽媽將相葉的棉被拉上去後回應

「嗯、嗚、」發出聲音的相葉,表情猙獰著


隔天早上,相葉就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對著爸爸媽媽道早安

而且這兩天發燒的記憶也完全消失了


畫面跳轉到現在

「媽,那時候風間pon帶我去看的其實是翔君的的劍,那時候熟悉的感覺是因為我曾經看過」相葉認真的說著

「翔君?什麼意思」媽媽疑惑的問著

「在前世,我們三個人相遇了,我曾經忘記了,可是現在我全部都想起來了,而小和前世,是和我一起的」相葉解釋著

「會忘記不就代表前世對你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不是嗎」相葉媽媽問著

「不是的,那時候會發燒一定是小和還有翔君想要給我的暗示,還有我和小和約好了,這輩子還要在一起的」相葉說著

「嗯....」相葉媽媽疑惑著

「媽媽不喜歡小和?」相葉問著

「不是不喜歡,可是雅紀,憑藉著過去的記憶,和那個什麼前世的約定就決定你一輩子喜歡的對象,這樣好嗎?」相葉媽媽問著

「不是決定我這輩子喜歡的人,而是用一輩子的時間相愛,對我們來說太短了」相葉看著媽媽說著

「唉~總之今天先讓他們住家裡吧,之後的事情,我們再討論,好嗎?」相葉媽媽拍了拍相葉的肩膀說著

「嗯」相葉明白關於前世和今生,不是那麼容易讓別人明白的,除非自己曾經經歷過


另一方面的櫻井和二宮則是在客廳裡坐著聊天


「情況不佳?」看著從二樓走下來的二宮表情似乎不太對,因此櫻井問著

「唉~」二宮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

「這不是你早就知道的事情嗎?」櫻井問著

「嗯...」知道歸知道,但實際要面對的時候,還是挫折感很大

「你啊~就是太在乎了才會這樣,像我雖然也是在前世和雅紀相遇的,但是我們的『身分』不一樣」櫻井說著

「什麼身不身分的」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你是以『戀人』的身分,而我是『朋友』,你看,相較之下,我似乎簡單多了,對吧」櫻井說著

「...」二宮沒有回應


相葉和媽媽一起下樓,看到櫻井和二宮坐在客廳聊天


「在聊什麼?」相葉問著二宮

「沒事」二宮搖了搖頭的說著

「兩位,今晚留下來吃飯吧」相葉媽媽溫柔的說著

「好」櫻井點了點頭

「嗯」二宮也是


到了晚餐時間

大家都坐在餐桌吃飯

「歡迎你們,明天就要回去東京上課了吧」相葉爸爸說著


『是』櫻井和二宮一起回答


「那今天就好好在千葉這裡休息一下」看著兩個人說著的相葉爸爸


用餐過程中是開心的,四個人坐在餐桌上聊著天

一向好客的相葉父母,很快的就接受了,雅紀這兩個意外的朋友


「櫻井君,你可以過來幫忙一下嗎」相葉媽媽問著

「是」櫻井點點頭


相葉看到櫻井和自家媽媽走了以後,轉過頭對著二宮眨眨眼


「小和來」牽起二宮的手說著

「幹嗎?」二宮疑惑的問著,但還是跟在相葉身後走著

「跟我上來就是了」相葉拉著二宮的手,走到了自己的房間

「這裡這裡」興奮的說著

「我才第一天來你家,就把我帶到房間,不會太快嗎?」二宮帶著曖昧的語氣說著

「什、什麼啦,我是要叫你上去這裡」相葉動搖的說著,一邊比著窗外

「這裡?」二宮看著狹小的窗戶

「嗯,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喔」相葉笑了笑

「嘿咻」

「來吧」相葉牽著二宮的手爬了上去

「很漂亮吧」相葉比了比,整個千葉似乎就這樣納入他和二宮的眼裡

「嗯」二宮看了看,突然有點,感動,不是景象太過美麗,而是因為身旁的人,是你


經過相葉房間的櫻井

看到相葉和二宮並肩坐著的畫面

心裡想著


”好像總是這樣呢,你從來都不會成為我身邊的人”

”不管是遙遠的前世,或是現在,你都是二宮的人”


櫻井搖了搖頭,臉上透露出明顯的悲傷


「櫻、」相葉媽媽看到櫻井的時後原本想和他搭話,但看到櫻井難過的表情後就作罷了

「好啦,該下去囉」相葉說著

「等等」二宮說完後,將相葉拉進懷裡

「還記得那天幫你烙上印記之後,我們兩個做了什麼嗎?」二宮輕輕的再相葉耳邊說著

「嗯....欸?等、小和不、不行啦,媽媽他們在耶」前世的畫面浮現,相擁的溫度,纏綿在一起的兩人的身體

「知道啦,我又沒說要做,激動什麼,不過...今天先這樣,下次再邀我進房間,就不只是這樣囉」二宮微微的笑著說著

「你、我、我再也不讓你進來了,哼」相葉被逗的臉都紅了

「走啦,下去了啦」二宮放開懷裡後的相葉說著


走到一樓後,正好看到相葉媽媽和爸爸在客廳


「雅紀,你先上樓,媽媽想和二宮君聊一下」相葉媽媽說著

「嗯」相葉點點頭看向二宮,二宮輕輕的握住相葉的手後放開


上樓前,相葉看了看二宮心裡想著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正的在一起呢,好不容易,我全部都想起來了 .....”

”這麼愛我的你,還有這麼愛你的我 ”


「二宮君,關於你們三個人的事情可以,詳細的和我還有爸爸說明嗎?」相葉媽媽首先開口

「嗯,我知道了」二宮回答著


二宮認真的看著相葉父母,

接著開始敘述起,他們三個人相遇的歷史

包括他和相葉相識到相愛的過程




隔天早上,相葉家的人都很早起
因為要送兩位到東京的人


「東西都帶齊了吧」相葉媽媽問著

「嗯,差不多了」二宮看了看自己的東西,其實也才一個小包包而已

「是」櫻井也點了點頭說著

「那我開車送你們過去車站吧」相葉爸爸說著


『謝謝』櫻井和二宮一起說著


「我也要去」相葉在後面說著

「你啊,從來沒看你這麼早起過」相葉媽媽說著


『哈哈哈』一說完後,大家都一起笑著


「哪有」相葉微嘟起嘴吧說著

「走吧,等等趕不上電車」相葉爸爸說著

「是啊,走吧」相葉媽媽說著


到了車站以後,相葉拉了拉二宮的衣服袖子


「嗯?」二宮看著相葉

「.....嗚」快哭出來的臉

「你的表情都沒變呢,跟當初一樣」二宮指的是前世,自己要上戰場的前一天

「小和...這次你會回來找我的吧」相葉拉著二宮

「我會回來的」二宮保證著

「嗯...」相葉咬著下唇,明顯忍耐的樣子

「刷」電車門打開的聲音

「阿姨,叔叔我們走囉」櫻井說著

「嗯,路上小心」相葉媽媽說著

「好」二宮回答著


到了東京以後

二宮將兩隻手往上伸,伸懶腰


「哈~啊」很沒有形象的打了哈欠

「累了?哈哈,畢竟有一段距離嘛」櫻井問著

「嗯,沒想到要坐40分鐘的電車」二宮回著

「對了,你捨得把他留在哪裡啊」櫻井問著

「當然不想,但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把他帶來東京」二宮說著

「不過已經算好的了,之前我們還以為和雅紀隔了一個世紀,結果沒有想到只是隔了40分鐘的電車時間罷了」櫻井說著

「嗯」二宮點點頭,還好相葉還記得自己,還好我們還能再次見面

「你呢?」二宮問著

「嗯?喔,我當然一樣啊,前世和今生,我都一樣愛他」櫻井說著

「早知道就不問了」二宮說著

「哈哈!放心只要他還是愛你,我就不會是阻礙你們的人,但如果你對他不好,我還是會搶過來的」櫻井有自信的說著

「知道了」二宮說著


~三年後~


二宮再一次踏上電車

前往他最愛的人身邊


「刷」電車門開啟的聲音

「小和~」相葉跑了過來

「我回來了」二宮說著

「嗯,我很想你」相葉說著

「你有依照約定嗎?」二宮問著


「當然有,你看,我通過了」相葉笑了笑


接著,拿出和二宮同一間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這還差不多」二宮笑了笑

「走吧,爸爸媽媽在等你呢」相葉說著

「阿姨跟叔叔還好嗎?呃..我們的事情」二宮問著

「放心,三年前那天你不是和媽媽講了很久?之後我也和他們聊了很久,應該是沒事了啦,不過爸爸可能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相葉笑了笑

「嗯」二宮點點頭


回到家以後,相葉和二宮走了進去


「媽媽,爸爸呢?」相葉問著

「在裡面呢,二宮君來啦,歡迎」相葉媽媽說著

「阿姨」二宮打了招呼

「乖,進去找你爸吧」相葉媽媽說著


接著相葉帶二宮進去


「爸爸,我帶小和來了喔」相葉說著

「雅紀,你先離開,我和二宮君聊一下」相葉爸爸說著

「嗯」相葉看了看二宮,有些擔心的樣子,事實上媽媽已經答應了,但爸爸還是有些顧慮

「放心」二宮看了看相葉說著

「喀擦」門關上的聲音

「坐吧」相葉爸爸說著

「是」二宮坐了下來

「還記得你三年前和我們說的嗎?」相葉爸爸問著

「記得」二宮說著

「你說要和我們家雅紀考上同一所大學,又聽到你要照顧雅紀,還有知道了你們的過去後,說不感動其實是騙人的,但是你們兩個都是男人,我們也是難以接受」相葉爸爸說著

「我知道」二宮點點頭

「為什麼是雅紀呢?」相葉爸爸問著

「其實這也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現在,我所說的話不是藉口也不是誇大,當我前世和雅紀相遇的時候我就認定了,我的心、身體都在說著非他不可,所以、」二宮說著


突然


「喀擦」開門的聲音

「雅紀?」二宮看著相葉

「爸爸,我想和小和在一起...」相葉說著

「我知道,所以我正在和二宮君談啊」相葉爸爸說著

「兩輩子,我喜歡他喜歡了這麼久的時間,如果要我這麼輕易放棄的話,那這愛情也未免太廉價了」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雅紀...」二宮看著相葉,沒想到相葉是如此愛著自己

「唉」相葉爸爸站了起來

「爸爸?」相葉看著爸爸

「下次兩個人一起回來的時候幫我顧店吧,否則就免談」相葉爸爸說著

「所以?」相葉歪著頭看著爸爸

「成功了」二宮笑了笑的說著

「耶!!小和~太好了」相葉跳了起來抱住二宮

「好、好啦」二宮拍拍相葉的頭


到了夜晚,二宮和相葉又跑到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


「餒~小和,今天是滿月呢」相葉比著月亮說著

「嗯,那天看到的比較美呢」終於和你一起看到了,雖然不及前世看到的月亮來的美麗,但無所謂,因為現在的我,身邊有你

「什麼?」相葉問著

「沒事啦,笨蛋」二宮回著

「又罵我笨蛋」相葉嘟著嘴說著

「所以笨蛋是會延續的呢」二宮說著

「才、才沒有」相葉喊著

「對了,當初是誰說因為很愛我,所以會馬上認出我的啊」二宮說著

「那、那是小和亂跑嘛,誰會想到我們會在不同的地方,不然我早就認出你了啊」相葉說著

「喔~那文化祭那天呢?我們不是都在同一個地方,你還不是想不起來」二宮說著

「不要那麼計較嘛~我們現在可以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相葉拉著二宮的手說著

「知道理虧就這樣」二宮說著

「好啦~好啦,快看,不要浪費這麼漂亮的景色了」相葉將兩手張開說著

「看在這麼漂亮的景色份上,我原諒你」二宮說著

 「餒~小和,要不要進去房間了」相葉問著

「你這是...誘惑我啊」二宮問著

「我、我是想說越來越冷了,叫你進去房間而已啦,你又再亂想什麼」相葉紅著臉說著

「知道啦,進去吧,有阿姨他們在,我也不能怎樣啊」二宮站了起來

 「嗯」相葉點點頭

「來」二宮伸出手讓相葉牽著

「謝謝」相葉拉住二宮的手進去自己的房間

「嘿咻」兩個人一起從窗臺爬進去

「下一次啦」相葉突然說著

「什麼?」二宮問著

「等我們在外面住的時候再做吧」相葉靠近二宮說著

「還說不是誘惑我」二宮摸著相葉的頭說這

「嘿嘿」相葉笑了笑

「你這樣我今天晚上是要怎麼辦啊」二宮問著

「自己解決啊,才不理你」相葉嘟著嘴巴,跑走

「欸!點了火就想跑啊你」二宮抓住相葉

「有爸媽在喔」相葉說著

「笨蛋」二宮彈了彈相葉的額頭


二宮溫柔的抱著相葉,月色映照著兩人顯得格外美麗


”雅紀,你知道嗎

”早在17年前出生那刻開始”

”我就已經在尋找你了”

”還好,我們終於走到彼此身邊了”

”這一次,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這是屬於我們的前世今生”



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