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過去的前世,我們的今生-前章(CP竹馬微櫻葉)-完

(前章)

 

戰爭是古代時,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

同時,也殘忍地奪走了許多人的性命

例如家人,手足,親戚,朋友,戰友

還有

戀人

 

 

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原本是兩個平凡的青梅竹馬

直到那天,櫻井跟著下屬到了兩人共同打理的客棧後

自此,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的命運就完全不一樣

 

 

「小和,我覺得,你擔任招呼的腳色比較合適」相葉突然說著

「為什麼」二宮回著

「因為...嗯...你比較聰明啊」相葉笑著

「還敢說,你自己說說又打破幾個碗盤了啊」二宮看著相葉手上碎裂的盤子說著

「...才一個而已」相葉嘟起嘴吧說著

「而已?」二宮挑著眉說著

「對、對不起嘛,所以我說你才適合啊」相葉道了歉後,又開始提起想讓二宮幫忙招呼的事情

「跟我換,你知道有多少人是為了你才來借宿的嘛,是不想做生意了是吧」二宮看著從剛剛一直盯著相葉的客人說著

「什麼....意思」相葉歪著頭問著,那樣子又可愛了幾分

 「你待會去照照鏡子就知道我說什麼了」二宮看著相葉的臉說著

 「什麼啦~聽不懂」相葉追著已經走掉的二宮說著

「欸!有客人了啦,去招呼吧」二宮看著進來的人後發現應該又是一筆可以賺錢的生意,於是就派出最容易吸引客人的相葉過去

「您好,請問三位嗎」相葉笑得很可愛的招呼著眼前的人

「...嗯,有空房嗎」櫻井看到眼前相葉的笑容後愣了幾秒才回應

「有,我立刻為您安排」相葉還是依舊笑著,往前走去,經過二宮時還眨了眨眼,雖然失敗了

「嗯」櫻井跟著相葉走了進去

「嘎伊」開門的聲音

「殿下,我們就在隔壁房,隨時等候差遣」屬下在一旁說著

「等等」櫻井說著

「是」屬下立刻回應

「我想要他」櫻井說著

「屬下不暸,您說的他是指?」在一旁站著疑惑的問著櫻井

「剛剛招呼我們的人」櫻井笑了笑的說著,想必是想到他了吧

「是,屬下遵命」說完後立刻下樓

 「你,跟我上來一趟,我們殿、老大要找你」那位屬下想著若在這裡曝光櫻井的身分恐怕不妥

「欸?我?」相葉疑惑的問著自己沒有做錯事情啊

「是」前方的人回答著

「好,好吧」相葉遵從前方的人的話,想說還是客人重要

「來,請」屬下將門打開

「您找我?」相葉問著櫻井

「嗯,過來」櫻井擺擺手,示意相葉過來自己身邊

「是」相葉回答著

「果然呢」櫻井仔細的端詳著相葉的臉

「果然?」相葉歪了歪頭不解的問著

「我兩日後要從這裡離開,所以在這之前我要你做好準備,和我走」櫻井用那不容許拒絕的語氣說著

「欸?離開,等、那我這間店,還、還有nino怎麼辦?」相葉說的斷斷續續的

「放心,你所擔心的一切我會替你搞定,你只要兩日後和我走就是了」櫻井笑著

「…我...」相葉已經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就這樣,你可以下去了喔,好好享受你還能待在這裡的短暫時間吧」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到了晚上,相葉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和二宮說這件事情,一方面是怕他擔心,

一方面又不知道該如何和二宮開口,自己好像被看上了,而且還是,男人

 

「怎麼了?」二宮問著相葉

「沒、沒事喔」相葉笑了笑

「才怪,你露出這個笑就一定是發生事情了吧」二宮很有自信的說著,果然就看到相葉低下頭

「其實....住在二樓最裡面客房的客人」相葉慢慢的說著

「嗯」二宮回應著

「他,他...叫我兩天後0000」相葉越說越小聲

「什麼啊,他叫你幹嘛」二宮有些大聲的問著

「和他回去...」相葉將後面的話說出來

「憑什麼?!你知道和你在一起的人是我吧」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我、我知道、可、可是、他好像是很了不起的人」相葉想起下午自己和櫻井的對話

「多了不起?」二宮問著

「他說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讓這個村莊消失,聽到這段話,雅紀會怕...自己變成破壞這個村莊的人,所以...」相葉越說越害怕

「所以?你要和他走」二宮問著

「ni...嗯」相葉點了點頭

「...我也去」二宮說著

「欸?」相葉抬起頭

「總、總會有缺煮菜的人之類的吧」二宮說著

「嗯,嗯!」相葉笑的很開心,

 

還好,不用和二宮分開,聽到櫻井的話以後,相葉首先擔心的就是要和自己的竹馬兼戀人的二宮分開的這件事情

 

兩天後,也就是相葉答應要和櫻井走的日子

 

「我應該只有邀請雅紀吧」櫻井看著那明顯要跟著走的二宮說著

「我如果不跟去的話,ま-くん也不會去喔」故意改成親暱的稱呼

「您答應我的,這間店和nino你都會好好處理」相葉補充的說著

「是是是,你們一搭一唱的,我還能不答應嗎」櫻井扶著額頭說著

「這間店已經被不遠處的客棧老闆買下了,從此這就是他的店,至於你說的 ”nino ”就讓他跟我們走吧,這樣,我們可以出發了吧」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嗯」相葉笑了笑

「那走吧,我 ”家 ”離這裡可是有一段距離呢」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大家一起出發後,過了許久,在一座有著高聳城牆的門口停下

「就是這裡?」二宮看著眼前戒備森嚴的門口
「是」櫻井回答著帶點驕傲的語氣
「好大喔」相葉看著前方的建築物說著
「笨蛋...」二宮小聲的說著
「很大吧,這裡是你以後的家喔」櫻井笑得很溫柔的說著
「欸?」相葉疑惑的問著
「走吧,進去再說」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後說著

 

櫻井帶著二宮和相葉進去自己的寢室在門外坐下

 

「所以,你是殿下?」二宮首先問著
「是」櫻井回答著
「殿、殿下,欸?」相葉驚訝的說著
「你反應那麼大幹嗎」二宮輕拍著相葉的頭說著
「可是、是殿下耶」相葉看著眼前的櫻井說著
「呵呵,是,我是殿下喔,所以雅紀願意和我在這裡生活嗎?」櫻井看著相葉認真的說著
「呃...」相葉一邊想著一邊看向隔壁的二宮
「你看我幹嗎?他要一起生活的人是你又不是我」二宮說著
「那nino也一起嗎?」相葉問著
「嗯.....」櫻井看著二宮又看著相葉
「可以一起,但二宮桑必須幫我做點事情,我先帶你們到房間休息一下,有什麼事待會兒再說」櫻井微微的笑著
「嗯」相葉點點頭的說著
「來,雅紀你先進去,我等等再來找你」櫻井看著相葉溫柔的說著
「你,和我來一下」櫻井看著二宮說著

 

之後兩個人進到某間房間後坐下來

 

「軍師?!你開什麼玩笑」二宮被眼前的櫻井說的提案嚇到了
「否則你以為,為什麼你可以留下來」櫻井說著
「那他呢,為什麼你要他留下」二宮問著,口中的人指的是相葉
「他不一樣,他,是我看上的人」櫻井說得毫不避諱
「要嘛,就答應,不然就離開,當軍師是你唯一可以留下的理由」接著櫻井看著二宮說著
「你這傢伙」二宮說著
「注意你的稱呼,憑你的身分其實是無法進到這裡來的,更何況是當軍師」櫻井說著
「....」二宮安靜了下來,大概是,正在考慮吧
「那個什麼軍師的要我當是可以,但是你知道嗎?把他拉進這個世界,你會後悔的」二宮心理想著純粹的相葉,受的了待在這裡的生活嗎
「後悔?不可能,我只會讓他幸福」櫻井很有自信的說著

 

一個月後

 

相葉雅紀,

除了櫻井過來看自己的時間以外

每天都得待在一間小房間內

唯一的樂趣是當二宮來房間看自己的時候

 

「叩!叩叩!叩」獨特的敲門聲音

「小和!!」相葉興奮地跑了出去

「笨蛋..小聲一點,是想被發現嗎」二宮壓底嗓音說著

「對不起...」相葉低下頭,很是委屈

 「開門吧」二宮說著

「為什麼翔君要把我關在這裡呢」相葉問著二宮

「怕你被別人拐走吧」二宮說著

「什麼啊~才不會勒」相葉笑的很開心的說著

 

二宮心理想著,大概是因為櫻井翔太想把你留在身邊
但又無法給你一個實質的名份,所以才把你關起來吧

 

「那小和呢,當那個什麼軍師的,開心嗎?」相葉問著

「怯,我原本還因為煮煮菜就可以解決了呢,沒想到櫻井這傢伙竟然分配一個這麼麻煩的任務給我」二宮抱怨著

「這也是小和很厲害的關係吧,你看這麼多人要聽你的計畫和指示呢」相葉微微的笑著

「也只有你想法會這麼正向呢」二宮微笑著

「嘿嘿」相葉笑了笑

「餒,我問你,有後悔進到這裡嗎?」二宮說著

「嗯...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是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相葉說到一半停了下來

「發現?」二宮問著

「翔君是個寂寞的人」相葉說著

「...」二宮安靜了下來

「和nino一樣,是個怕寂寞的人」相葉突然提起自己

「才沒有...」果然,看穿別人心思這點相葉雅紀很厲害呢

「所以,如果我的陪伴能夠讓翔君好過一點的話,那待在這裡其實也還不錯呢」相葉笑了笑

「嗯」二宮心理想著,其實當那個什麼軍師的,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如果待在這裡可以保護你的話,那,我可以勉強待在這裡,陪你

 

另一間房間

 

 「殿下,恕我直言,那位您帶回來的貴賓,恐怕是無法讓其他人看見吧,畢竟那位是個男性」前方的人看著櫻井說著

「我明白,放心,雅紀住的房間只有我能夠進去,對外也只是宣稱帶回一個弟弟罷了,不會有差錯的」櫻井說著

「是,那另一位貴賓? 」指的是二宮

「他,是個聰明的人,可惜出生在民間,為了不浪費他的才智,我想讓他將這份聰穎,為我所用」櫻井笑著說著

「我知道了」屬下退下

「雅紀?」櫻井走到隔壁的房間

「翔君」相葉聽到聲音後走了過來

「過來」櫻井擺了擺手的說著

「嗯」相葉聽話的待在櫻井身邊,坐下

「雅紀,你知道嗎?遇見你以前,我每天的行程就是做出指示,擔心我的國家,下達命令這些無聊的事情,但是現在我每天都很期待見你的時間」櫻井微笑的說著

「嗯」相葉摸了摸櫻井的頭,櫻井將頭靠在相葉肩膀

「看到你,疲累似乎都在一瞬間消失了」櫻井抬頭看了看相葉

「翔君...」相葉想著,其實當殿下也是蠻辛苦的呢

「不過對你很抱歉,竟然把你關在這種地方」櫻井很懊悔,當初和二宮說著會讓相葉幸福的話,直到現在,櫻井也不覺得自己讓相葉感到幸福

「嗯嗯~不會喔」相葉搖了搖頭的說著

「相信我,等到我當上真正的君王後,統治整個世界,到時,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櫻井牽起相葉的手說著

「嗯,翔君一定可以當上君王的」相葉想著,因為你是這麼的努力,至於幸福,哪有那麼容易得到呢

 

自從二宮擔任軍師後,可能因為天生的資質和聰穎,櫻井的軍隊每戰必勝,讓櫻井很開心也很滿意,果然當時的眼光和選擇是對的,但同時也得到許多人的眼紅

 

 最近的一場戰,讓二宮感到很頭痛,不是因為這場戰有多難打,也不是自己的策略出了問題,而是...

 

「這次的仗,我想由你這位軍師實際去戰場看看,或許下次能想到更好的戰略也說不定呢,哈哈哈」一位很有威嚴的人坐在上頭看著二宮說著

「是...」這老傢伙,存心想讓我去送死嘛

「好了,下去吧」前方的人擺擺手說著

 

”就這麼想讓自家兒子當軍師啊!這個老狐狸”

二宮和也在心裡想著

 

結束剛剛的談話後,二宮看了看天上的月亮

自己從不看天上,也對世上的任何天文景象不感興趣

但此時的自己卻很想和別人一起看看今天的,滿月

尤其是,相葉雅紀

 

「我想見見雅紀」二宮和門口的守衛說著

「欸?」守衛疑惑著,平常二宮要看不是都從後門進入不然就是趁守衛稍微離開的空隙,今天怎麼這麼乖巧

 

嘴硬的二宮難得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許是知道自己時間不久了吧

因為明天二宮就要上戰場,打仗了,

所以,想要讓自己誠實一點

因為或許這一去,可能就無法回來了

至少在快要結束生命前,見見自己深愛的人

 

「嗚,小和」相葉得知二宮要上戰場的事情

「不要哭..你哭起來真的有夠難看....」二宮看著眼前的相葉,抹掉臉上的淚

「為什麼...當軍師...還、還要打仗?翔君不是說了嗎?你只要出出主意就可以了」相葉還是持續哭著

「這次的仗,似乎連櫻井都不知道吧,所以我可能不能照顧你了...」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不要、我不能沒有你...小和...」相葉擦著眼淚

「你早就已經不是那個一直待在我身後需要我保護的相葉雅紀了...現在的你,有櫻井翔陪著」二宮說著

「但我還是需要活在你的保護下...」相葉說著

 

真狡猾呢,說出這樣的話的你,其實

我才是那個需要活在每天有你的笑臉

的每一天

 

「嗚、嗯、小、小和...我、我們下輩子換、換我照顧你」相葉摸著二宮的臉

「那也要我們下輩子也還在一起啊,笨蛋」二宮笑了笑

「會、會的,我會去找小和,我保證」相葉牽起二宮的手

「知道了,如果真的有緣,讓我們真的再次相遇的話,我答應你,下輩子,我們還是在一起」二宮回握住相葉的手

「嗯!嗯!小和...」相葉撲進二宮的懷抱中

 

兩人互相許下諾言,但對他們來說,是下輩子的承諾

他們輕輕地表達了對於對方的思念,更許下了下輩子永恆的約定

或許對於一對真正相戀的情人而言,一輩子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

 

 「餒~我想在你身上做點記號」

 

二宮一邊說一邊拿起一旁的自己的外衣,

浸泡在染料裡

放在相葉的肩膀上,肩膀浮現出二宮外衣的模樣

在古代想留住一個印記或是符號都是必須依靠此種染料

稍微用火燒以後才會出現

 

「疼、」即使二宮已經很小心了,但還是會有些疼痛

 

二宮將相葉的肩膀弄上很像櫻花的形狀

「好像櫻花呢」相葉說

「才不是櫻花」二宮生氣的說著

「是櫻花沒錯啊」相葉又重複了一次,這次是,嘟著嘴說

「哼」那不就和那傢伙的名字一樣了嘛,可惡

「換你了」二宮將染料遞給相葉

「不用,我一定可以馬上認出你的,因為我很愛你」相葉笑的很甜

「最好是」二宮耳朵微紅

「小和,答應我,你會回來吧」相葉擔心的說著

「抱歉,我不能答應你...」二宮認為可能會失信的承諾,那就不要輕易說出口,接著二宮抱著相葉,輕輕的吻了吻相葉的額頭

「...那,今天可以待在這裡陪我嗎」相葉問著

「嗯」二宮低下頭,吻了吻相葉的唇

 

兩個重疊的身影映照在月光下

今晚,相葉將自己交給了二宮

 

「不要哭了」二宮看著身邊一直哭著的相葉

「小和,我後悔了」相葉說著

「嗯?」二宮疑惑的語氣

「把你也拉進這裡...」相葉越說越小聲

「笨蛋,不是你拉我進來的,而是我們本來就該在一起的,既然你都進來這裡了,我有什麼理由不進來呢」二宮摸著相葉的頭

「可是...」相葉抬頭說著

「今晚你只需要感受我,就夠了」語畢,二宮又將自己推進了相葉身體裡

「嗚、嗯」感受到二宮的相葉

 

到了隔天凌晨,二宮先醒了過來,看了看身邊的相葉,吻了吻相葉肩膀上的類似櫻花的印記,起身穿上衣服

 

正當戰爭開始後,二宮照著自己的方法和計策進行著,指揮著

但是這場戰役其實是櫻井的屬下設計的,

因為二宮的表現太過傑出,讓自己的兒子無法出頭

因此策畫了類似友情戰的仗,

不會造成任何傷亡,除了二宮和也以外

 

當聽到二宮戰死在場上的消息時,

相葉沒有流眼淚,

只是一直待在二宮的墳前,喃喃自語,

突然身後出現一個人

 

「雅紀,對不起,我沒想到我的屬下竟然會幹出這種事情....」櫻井在相葉身後說著,其實,失去二宮這個得力助手,櫻井也很難過

「餒~殿下」相葉呼喚著站在自己身邊的櫻井

「嗯?」每當相葉叫自己殿下,而不是平時的稱呼翔君時,就表示有事情要發生了

 

果不其然,相葉立刻就說出了讓櫻井難過的話

 

「如果,雅紀在這裡打您的話,我會被處以什麼刑罰呢,是不是...就能夠去找小和了」相葉微笑著說,似乎死亡對他來講無關痛癢

「你在說什麼傻話,別鬧了」櫻井雖然口中說著別鬧,但他知道相葉是認真的

「雅紀不是鬧,是已經答應過小和了,下輩子還要在一起的,如果讓他等太久,我們是不是就會錯過彼此了,如果雅紀沒有遵守諾言,小和會生氣的」相葉微皺起眉說著

「雅紀...」櫻井看著眼前的相葉很心疼

 「翔君,殺了我吧,求求你,我...好痛苦」相葉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櫻井

「....」安靜下來的櫻井

 

突然

 

「雅紀,打我吧」櫻井說著

「欸?」疑惑的相葉

「要把你處死,也該有個罪名吧」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

「翔君....」相葉站起身,將手舉起來往櫻井的方向甩去

 

「啪!」響徹的巴掌聲

 

「翔君,對不起餒,很痛吧...」相葉心疼的摸著櫻井微紅的臉頰說著

「不,不會痛喔」因為比起即將失去你的痛,這種根本不算什麼

 

櫻井深呼吸一口氣後,開口

 

「來人!」櫻井吼著

「是」一堆人趕到櫻井身邊

「拿把刀給我」櫻井說著

 

雅紀,與其讓其他人奪走你的性命,

不如由我來了結它吧

 

「是」一旁的人聽到命令立刻拿刀給櫻井

 

相葉閉上眼睛,等待櫻井,殺了自己

 

「啊!!!!!!!」櫻井大喊著往相葉的身上刺下去

 

頓時鮮血噴出

 

「謝謝你,翔君」相葉微笑著

「…通通退下」櫻井無力的說著,說完後,櫻井哭了

 

「是」大家一起退下,留下櫻井和相葉

 

相葉快要死掉的時候,摸著櫻井的臉

 

「翔君,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君王的,真可惜沒辦法親眼看見,希望你變成君王統治世界後,不要再有了...不要再出現,雅紀很不喜歡的戰爭...」相葉說完後手放了下來,慢慢的停止呼吸

 

相葉死掉了以後,櫻井摸著相葉的臉說著

 

「雅紀,你知道嗎,其實我只想成為屬於你的君王,但我答應你,只要我櫻井還在的一天,就不會讓戰爭踏入我的領土內」櫻井埋在相葉懷裡,放聲的大哭

 

過了數日後,櫻井走到自家後院蹲了下來

 

「早知如此,當初就不應該硬逼你進來我的世界,單純的你,實在不適合這種打打殺殺,充滿心機的地方,原來我的自私會傷害到這麼多人,包括我最愛的你,雅紀」看著相葉的墓,櫻井說著

「餒~雅紀,當初答應你的我一直都有做到喔,這世上再也沒有戰爭,你一定會很喜歡現在的世界,只可惜你已經不在了,所以我想我應該也差不多可以去找你了吧」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櫻井說完後,接著拿起一把短刀,往自己的腹部,插了進去

 

 

「希望這次,我是真的可以給你幸福了....」

 

 

 

 

 

 

 

後記:

這篇其實是nino的生日賀文

但好像太虐不太適合賀文 :│


所以就沒有在617發布了

之後,還有後章喔~

後章不會虐了

應該吧....?

哈哈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