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用盡了全力只為在一起(CP櫻相)-完

故事大綱:

櫻井和相葉演出由網路上的寫手寫出來的BL的劇本

劇本和現實的內容會穿插放喔:)

 

溫馨小提醒:

「」是現在

『』是劇本

 

 

「好緊張呢」看起來只有20幾歲的女生站在門口,手上抱了一堆紙張,和一台筆電

「唉~算了」在門口猶豫很久,還是決定進去

「叩叩」敲門的聲音

「請進」得到回應後,那位女生才開門進去

「想必你就是那位最近在網路上竄紅的網路小說家,haru(春)桑吧」坐在沙發上的男人站了起來

「是、是的」回答的女生一邊推著眼鏡一邊說著

「嗯,我是兩位主角的經紀人,佐藤,那今天就麻煩妳了」佐藤伸出手想表示友好

「是」於是那位女生也伸出雙手,與對方握手

「那...導演還要一段時間,我們等等吧」佐藤坐了下來

「好的,我知道了」女生也坐了下來

「可以,讓我看看嗎」佐藤看了看女生抱著的紙張

「欸?好、是」女生很緊張的將紙張交了出去

「讓我拜見一下」佐藤將紙張攤開,認真地讀著

「...」房間頓時安靜下來,只剩下翻閱紙張的聲音

「怎、怎麼樣?」女生很緊張地問著

「嗯,不虧是被選上的呢,文筆很不錯」那位佐藤蓋上後說著

「謝、謝謝,其實我、不怎麼和人分享的」那位女生低下頭害羞地說著

「是嘛,真可惜」佐藤看著女生說著

 

「喀擦」後方傳來開門的聲音

 

「到了呢」佐藤站了起來

「來,就是這位女生喔,haru(春)桑」佐藤介紹著

「他們是兩位主角,櫻井和相葉」佐藤帶著兩位和那位女生打招呼

「你、你們好」女生很緊張的打著招呼

 

”你好“ 兩位同時回答著

 

「那接下來就是剩導演了呢」佐藤說著

「是啊」櫻井回應著,輕扶著相葉的腰,示意對方坐下

「嗯」於是相葉找了最近的位置,坐了下來

「...」站在一旁的女生看著櫻井和相葉的互動,拿起筆記,刷刷刷的快速寫下幾行字

「haru(春)桑,怎麼了嗎?」相葉看著女生問著

「沒、沒事喔,哈哈」唉~我總不能說看到你們兩個的互動,我又有創作的靈感了吧

 

沒錯,這位小有名氣的網路小說家,寫的正是男生和男生的創作文章

而這次小說中的主角,正是坐在沙發上的櫻井和相葉

 

「喀擦」

 

「抱歉,我來晚了」終於到現場的導演,拿下墨鏡和帽子

「不會」櫻井笑了笑後站了起來

「沒關係的」相葉也站了起來說著

「哎呀,就是你吧,想讓我指導作品的小說家?」導演看到那位女生後說著

「欸?是、是的」緊張的回答著

「那,事不宜遲,我知道大家也都很忙的,先來討論一下吧」導演說完後坐在沙發上

 

而一旁的大家,看到導演的舉動即聽到剛剛說的話後,也都回到剛剛自己坐的位置,坐了下來

 

經過了2小時的討論以後,終於有了大概的結論

「那麼就這樣吧,首先,宣傳很重要呢」導演說著

「是啊,那來決定拍攝海報的時間吧,他們目前可以的只有....這兩天,導演你呢?」佐藤回答著

「我最近沒有排行程,就這天,可以吧」導演隨意的個性,讓大家都很放鬆

 

”是“櫻井和相葉看了看導演後同時回答

 

「那還有要討論的部分嗎?」佐藤問著

「嗯...這一部啊,我想要你們用原本的名字去演,也就是說兩位主角就叫櫻井翔和相葉雅紀,而且這個台本原本就是以你們為範本去想的吧,這樣,剛剛好」導演看著台本後說著

「嗯....你們覺得呢」佐藤看向櫻井和相葉問著

「嗯,我沒意見,相葉君呢?」櫻井說完後看向相葉

「我也沒有」相葉搖了搖頭後說著

「很好,那就這麼決定囉」導演滿意的說著

 

終於,到了拍攝海報當天

 

「好緊張呢」先到的相葉和櫻井說著

「不用緊張」輕輕地拍了拍相葉的背部,讓相葉感到安心

「都到了?」導演進來後問著

「嗯,兩位都到了」佐藤站起來說著

「那,開始吧」導演笑了笑的說著

 

”好“兩人的回應

 

「來,請你們自然的,抱在一起」攝影師要求著

「欸?這麼突然?」櫻井看著攝影師說著

「哈哈,來吧」相葉在一旁笑著, 一邊伸出手

「好」看到這麼大方的相葉,櫻井也伸出手,兩個人就這樣,抱在一起

「嗯...好像靠太近了,分開一點喔」攝影師指正著櫻井和相葉擺的姿勢

「欸?這樣?」櫻井稍微地拉開兩個人的距離

「....」突然被拉開距離的相葉,有點不知所措

「可以,那繼續囉」攝影師捕捉著兩個人的表情

 

「喀擦」「喀擦」正式開始後,頓時充滿著相機拍攝的聲音

 

「好,最後一張」拍攝了許久以後,終於結束了

「OK!辛苦了,謝謝兩位」攝影師按下最後一次的快門後,鞠了個躬

 

”大家辛苦了“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相葉君」櫻井叫住相葉

「嗯?」相葉轉過頭

「待會還有預定嗎?」櫻井問著

「呃....沒有了,怎麼了嗎?」相葉想了想,今天好像只有這個拍攝的工作

「那,要嗎?」櫻井比出喝酒的姿勢問著

「嗯,好啊」相葉很快地答應

「走吧」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好久沒有跟翔醬一起吃飯了呢」相葉調皮地眨了眨眼地說著

 

於是櫻井和相葉到附近的餐廳,找個隱密的包廂,兩個人對視後笑著

相談甚歡,兩個人吃到一半時,相葉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

 

「餒~翔醬,你覺得為什麼這次事務所會讓我們演這部戲?」相葉今天早上拍攝海報的這部戲

「嗯..其實我也不清楚」櫻井說完夾了一塊肉到嘴邊後,吃下

「是嘛...我是覺得這種劇情應該會跟我們扯不上邊的呢」相葉說完也加起一塊烤熟的肉,沾了醬後,吃下

「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不過我個人還蠻開心的呢,可以挑戰一下之前沒有嘗試過的,相葉君不覺得嗎?」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嗯...也是啦,那就試試看吧,反正是和翔醬一起演的,一定沒問題的」相葉笑了笑地說著

「什麼啊,哈哈」說完後櫻井又出現那辨認性極高的笑聲

 

這場聚會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櫻井和相葉各自回到家中

 

「先來看看台本吧」相葉拿起放在桌面上的台本看著

「聽說只有10集,那還好呢」相葉大概的翻了翻

「嗚哇~翔醬真敢說呢」看到其中幾句對白的相葉,害羞地摀住臉說著

 「嗯...」相葉認真地看著台本

 

另一方面的櫻井,也是正在看著台本,想要先熟悉一下角色

「喔...」櫻井看的很認真,不自覺的就進到了劇本的腳色

「會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呢,這個故事」櫻井闔上劇本後說著

「好了,來睡覺吧,明天還要拍攝呢」櫻井將台本放在旁邊後,走回房間

 

 

(隔天的樂屋)

 

「聽說你們兩個要上劇啊」二宮對著櫻井和相葉問著

「嗯,是啊」於是相葉點了點頭的回應

「你可別拖累我們翔君喔」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什麼啊~才不會勒」相葉拍了拍二宮的頭說著

「好好好」二宮敷衍地回應著

「所以昨天是在拍海報?」松本站了起來問著

「是啊」櫻井回應著

「很期待呢,撥出」大野看著相葉說著

「謝謝」相葉笑了笑

「...」櫻井難得的發呆

「翔桑?」二宮的聲音

「...嗯?」聽到二宮的聲音後才回過神來的櫻井

「怎麼了?」二宮問著

「嗯~嗯,沒事」櫻井搖了搖頭

 

「嵐桑,準備收錄了喔」門口傳來工作人員的聲音

 

『はい』五人的回覆

 

 

(隔天早上的拍攝現場)

故事背景是有關於櫻葉2009年拍的手機廣告

想再重溫一次的朋友們

這裡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T_SUPqo8o

(嵐櫻井翔&相葉雅紀 AU CM2009年夏)

 

櫻井是SA手機公司的大老闆

相葉則是某間私人經營的健身工廠中的其中一個教練而已

 

 

那一天,雖然只有短暫幾秒鐘的時間

卻讓我,遇見我這一生當中最愛的人

 

『 我才沒有偷懶呢』櫻井轉過身對著手機講著,於是沒有發現到身後橋上跑步的相葉

 

相葉跑到一半時,遇到和自己一起等信號燈的幾位小孩,

可能是職業病的關係,讓相葉可以帶著孩子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孩子也都很開心,於是信號燈由紅轉綠,相葉便往前繼續跑著

 

『欸?』感覺到後方有聲音的櫻井,疑惑了一下

『呼~呼』正在運動的相葉,跑過去櫻井的身邊

『什、』就在轉過頭的瞬間,櫻井似乎覺得時間停止了

 

不是什麼魔術,也不是奇蹟,而是和相葉相遇的瞬間

讓櫻井私自地想要將時間暫停在這一刻

 

『呼~嘿~口好渴喔,嗯....啊!』相葉經過櫻井後沒多久,覺得自己口很乾,就在這時看到眼前有一台販賣機

『逼』手機靠近販賣機後,過沒多久,水就從販賣機掉了出來

相葉覺得用喝的好像也不夠,就將整瓶水,倒在自己身上,消暑

 

『哈哈,真熱血呢』看到這一幕的櫻井笑了出來,接著發現到

 

『欸?他用的,是我們家的手機吧』櫻井在旁邊看著剛從自己身邊經過的男孩,手上握著的是自己構思的許久的企劃之一的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幕的櫻井,嘴角微微的上揚,內心充滿著想要和眼前的男孩再見一次面的想法,因此,櫻井走向前

 

『你好,請用』櫻井和眼前的男孩打了聲招呼後,遞上自己隨身攜帶的手帕

『欸?不、不用了』相葉看了看自己溼答答的衣服,又瞄了瞄櫻井手上乾淨又整齊的手帕後還是拒絕了

『不用擔心,沒事的』櫻井抓住對方的手腕,將自己的手帕放入對方手裡

『謝、謝謝』雖然櫻井很突然,但相葉似乎,不討厭

『我是櫻井,你呢』看相葉開始擦著自己身體後,櫻井問著

『我姓相葉』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相葉?』櫻井確認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

『那相葉君今天是出來運動的?』櫻井問著

『是啊,運動算是我的工作喔』相葉笑了笑的回應著

『相葉君是從事?』櫻井聽到剛剛相葉的回答後問著

『我在那邊工作喔』相葉比了比前方不遠處的健身工廠說著

『教練?』櫻井看往相葉比了方向後說著

『是啊』相葉點了點頭後,便問

『對了,那櫻井君是做什麼的啊』相葉擦到一半突然想到

『我?我是做這個的喔』櫻井微微的比了比相葉手上的手機說著

『咦?什麼』相葉看著自己手上,疑惑地問著

『fufu~是這個喔』櫻井握住相葉的手,摸了摸手機後說著

『欸?是、是嘛』突然被對方握住,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相葉,但看在櫻井眼哩,卻覺得相葉的反應很可愛

『我很開心喔』櫻井突然說著

『開心?』相葉歪了歪頭地問著

『看到有人拿著自己的構想,而且用得很順手,所以很開心』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那、那太好了』突然看到櫻井的笑容的相葉,愣了一下才回答

 

「OK,卡!」過沒多久聽到導演的聲音

 

「真不虧是嵐呢,演得很自然喔」導演誇獎著櫻井和相葉的演技

「謝謝」相葉摸了摸頭之後說著

「那太好了」櫻井也笑了笑,鬆了鬆脖子的領帶

「要換一下布景的部分,先休息一下吧」助導走了過來,提醒相葉和櫻井

「好」櫻井點了點頭

「大家辛苦了」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辛苦了!!」工作人員回應著

 

回到休息室後,櫻井和相葉兩個人坐了下來

 

「翔醬要看報紙?」相葉看著櫻井的動作問著

「嗯」櫻井笑了笑的回應著

 

相葉也拿起身旁的雜誌,開始看了起來

兩個人安靜地待在休息室做自己的事情,櫻井看著桌上一份份的報紙

而相葉則是吃著桌上的餅乾還有看著手上的雜誌

 

「對了,翔醬~這次會有客串嗎?」相葉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聽說關於客串的事情

「你是說成員嗎?』櫻井問著

「對呀」相葉點了點頭地說著

「嗯....沒有聽說呢,不過就算有客串應該也是後面才會來吧」櫻井說著

「是喔...」相葉有些失望地說著

「怎麼了,相葉君想要其他成員過來嗎?」櫻井問著

「嗯....嗯,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共演了呢」相葉承認自己是期待其他成員一起演出的

「不過這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呢,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吧」櫻井拍了拍相葉的肩膀說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的回應著,但是臉上還是失望的表情,依舊

「相葉君」櫻井叫了叫相葉的名字

「嗯?」相葉抬起頭

「有我在啊,好嗎」櫻井微微地笑著

「.....嗯,謝謝餒,翔醬」相葉感動的看著櫻井

 

兩人的視線對望著

這時候似乎有一種不太一樣的感覺壟罩在兩個人的周圍

 

「叩叩!」

「櫻井桑、相葉桑,要準備拍攝了喔』

外面傳來工作人員提醒的聲音,於是櫻井和相葉停止互望對方的動作,把手上早就沒在看的雜誌和報紙放下,準備收錄

 

 

『你又要出門啊,大老闆』櫻井隔壁的同事坂東問著

『是啊,跑業務』櫻井有些心虛地說著

『業務?有那麼多業務可以跑嗎?』另一位同事坂西插話說著

『囉嗦,我出門了』櫻井拿起一疊文件和公事包往門口走去

『最近怎麼特別認真啊』坂東看著離開的櫻井問著

『不知道』坂西搖了搖地的回著

 

其實,在今天以前,櫻井原本就是個很認真的人

只是,在遇到了相葉以後,外出的時間變更多了

 

『今天會經過嗎』櫻井來回著走著,就是希望能夠看到那天偶遇的相葉

『呼~嘿~』後方傳來跑步的聲音

『你、』櫻井開心的轉過頭去

『嗯?』後方的人被櫻井的反應嚇到

『不、沒、沒事』原來,不是相葉,櫻井想想也對嘛,自己都已經出來好幾次了,每次都撲空,怎麼可能今天就會讓自己遇上,

 

正當櫻井準備要回去公司的時候

突然,後方出現一道聲音

 

『櫻井君!!』對方打完招呼後跑了過來

『欸?』櫻井轉過頭來

『嗨~嗯?是櫻井君沒錯吧,我是相葉,還記得我嗎?』相葉看到櫻井奇怪的反應,還以為自己認錯人了

『.....』櫻井呆了幾秒

『櫻井、』相葉原本想再叫一次櫻井的名字,突然

『終於...終於讓我看到你了...』櫻井抱住眼前的相葉說著

『欸?!』被嚇到的相葉發出驚呼

『我好想你...』櫻井就像是會失去相葉般一樣,緊緊的抱著

 

 

 

 

就在這時,音樂響起

 

ふたりのWAVE! 行かないでよ 我們兩個的WAVE,請你別走
この場所でまた 君と    在這裡和你再次相遇

 

「OK,卡!」音樂撥放完以後,突然響起喊卡的聲音

「啪!啪!啪!」接著,現場響起拍手的聲音

「演的好棒」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說著

 

其實當演員結束演出或是喊卡的時候,很少會有工作人員出現自己的評論和情緒的

但是剛剛那一段櫻井的演出實在是太逼真了

那像是下一秒就會失去對方的表情

即使透過螢幕也能感受到櫻井抱住相葉的緊度

 

「呵呵,大家辛苦了」結束後聽到讚美的櫻井道謝後,笑了笑

「嗯,翔醬好厲害呢」相葉也誇獎著櫻井,因為不只是工作人員,身為共演者的自己也深刻感受到了,櫻井的懷抱所帶來的溫度

「...謝謝」櫻井頓了幾秒,不知道是因為還沉浸在剛剛的劇情中,還是其他的原因,總之,櫻井現在覺得,怪怪的,尤其是,面對相葉的時候

「今天的拍攝到這邊喔,謝謝大家」助導傳達著導演的話,告知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櫻井和相葉

「今天辛苦了!!」導演走了出來,對著櫻井和相葉說著

「不會,導演也辛苦了」櫻井笑著說著

「謝謝」相葉也在一旁說著

「待會還有收錄?」導演問著

「是啊,節目的收錄」櫻井回答

「哎呀,那要放你們早點回去了呢」導演邊笑邊說著

「哈哈」相葉像是被感染一樣也笑得很開心

 

櫻井放下自己手中的包包,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相葉看到櫻井也跟著走了過去

回到休息室後沒多久,門口傳來

「叩叩」敲門的聲音

「櫻井桑,相葉桑,準備好了嗎?」佐藤開門走了進來

「好」櫻井回應著

「等、等我一下,唉唷~」因為太急差點跌到,幸好被站在一旁的櫻井扶住

「小心!」櫻井扶住相葉

「謝謝」相葉扶著櫻井伸出來的雙手

 

到了下午的收錄

 

「你們怎麼搭同一部車來?」大野疑惑的問著

「因為剛剛一起拍攝,所以佐藤就順便把我和相葉君一起載過來了」櫻井回答著

「是喔」大野看著櫻井回著

「拍攝還順利嗎?」松本問著相葉

「絕好調,超」相葉比了個耶說著

「哈哈」松本笑了笑

「你們都到啦」二宮走了進來說著

「剛到」松本回著

「是嘛」二宮說完後將包包放好,拿出,手機

 

收錄的過程中,相當順利,

五個人也都表現得像往常一樣

 

收錄結束,

 

櫻井回到家中,將東西放好後,難得的不是先洗澡,而是坐在沙發上發呆

腦海閃過的是今天和相葉拍攝的畫面,拿起自己隨身攜帶的台本

 

「我....好喜歡你,相葉雅紀」櫻井念著某一段的台詞,念完候將台本放下,兩手握拳靠在頭上

「感覺...更能體會主角的心情了呢,是因為....我也喜歡上你了嗎」櫻井低聲的說著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能固定時間見到面,但最後無法在一起

比起見不到面但最後能夠在一起

還要來的痛苦

 

 

下一次的拍攝

 

轉過頭的那眼,只有瞬間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永遠

 

「這次從上次那段接吧,這樣情緒會比較一致,不過擁抱那段還是會使用上次的」導演看著櫻井和相葉說著

 

”好”兩人同時回應

 

『我好想你...』櫻井就像是會失去相葉般一樣,緊緊的抱著

『欸?』被櫻井的舉動嚇到的相葉,馬上推開櫻井,往馬路方向跑去

『等、相、相葉君』愣在原地的櫻井,不動

『我這是被拒絕了...?』後來看著跑走的相葉,櫻井只能得到這個結論

『唉』嘆了口氣,轉過身準備回到公司的那一刻,突然

『欸?!』驚訝的櫻井

 

 

 

 

『其實...我也很想你』從後方抱住櫻井的相葉說著

『真的』輕輕握住相葉的手

『嗯,對不起剛剛跑掉了』相葉的語氣因為悶住,顯得更加可愛

『不會,我很開心』櫻井牽起嘴角說著

『我運動的時間都是固定的,在月(一)、火(三)、金(五)的下午兩點喔,所以你前天來才沒有看到我』相葉笑的調皮

『前天、你、你是說你知道我、』櫻井聽到剛剛相葉說的話才發現,原來期待見面的,不是只有自己

『嗯,我都知道』相葉點了點頭,同時鬆開抱住櫻井的手

『唉』櫻井用兩手摀住自己的臉

『對不起嘛~我不確定你是不是和我一樣阿,櫻井君那麼忙,搞不好是真的在跑業務』看到櫻井的反應後說著

『算了,我很想你,是因為我喜歡你,你呢』櫻井豁出去了,將自己的心情告訴相葉

『我也是,我很想你,也喜歡你』相葉笑得很甜的說著

『那...把你班表給我』櫻井伸出手說著

『班表?』相葉疑惑的問著

『我想要,掌握住能見到你的時間,不想要再撲空了』櫻井笑著說著

『呵呵,那我傳給你』相葉拿出手機

 

『逼』兩人用紅外線傳送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卡!」

收錄到此結束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又到了收錄時間

 

『櫻井君,下班後還要來健身房不會太累嗎?』相葉歪了歪頭的問著

『是、是啊,想鍛鍊一下身體,這樣才健康嘛』櫻井有些心虛地說著

『是啊,不過...如果想要鍛鍊的話,我覺得找松田會比較、』相葉看著隔壁的同事說著,但說到一半就被櫻井打斷了

『沒關係!你就好,我想要你幫我鍛鍊』櫻井認真地說著

『是嘛,那好吧,我們先到那邊去寫一些資料喔』相葉手舉起來說著

『嗯』櫻井跟著相葉的腳步前進

『請在這邊填寫資料,謝謝』櫃檯的人員和櫻井說著

『好』櫻井說完後刷刷刷地在紙上寫著

『給你』寫完後遞給櫃台人員

『那我們走吧』相葉笑咪咪的說著

『嗯』櫻井點點頭

『先從這個開始』相葉比了比前方的器材說著

『欸?這、這個?』櫻井驚訝的問著

 『是啊,想說第一天不要給櫻井君太難的課程,就從引體向上開始吧』相葉笑的很可愛的說著

『是、是嘛』櫻井微微的牽起嘴角,往前去器材前面

『那麼就開始吧♫』語尾還多加了音符的相葉感覺很開心

『…』相葉君其實是S嗎…?櫻井默默的在心裡想著

『嘿嘿,這樣櫻井君就會很健康了哦~』結束後一連串的訓練侯相葉看著眼前汗流浹背的櫻井說著

『呼~呼~是、是啊』櫻井氣喘吁吁的說著

『裡面有提供淋浴間,還是櫻井君要回家洗?』相葉問著

『我想要一起洗』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喔,好啊~走吧』相葉拉著櫻井的手說著

『嗯』櫻井微微地牽動嘴角說著

『那櫻井君我在這間,你過去』相葉用手比劃著

『...原來是...分開洗啊』櫻井有些失望地小聲說著

『嗯?你說什麼』相葉疑惑著

『不,沒有,快洗吧』櫻井推開眼前的門簾說著

『好~』相葉也進去後,兩人開始沖洗

 

 

某天的收錄,樂屋裡

 

「唉」櫻井看著台本嘆著氣

「你嘆什麼氣啊」二宮走了進來,就看到櫻井拿著台本在嘆氣

「nino....」櫻井抬頭看向二宮

「嗯?」二宮以單詞回應

「我好像...越來越搞不清楚了」櫻井說著

「不清楚?台本內容嗎?」二宮問著

「...不是」沒錯,櫻井並不是因為腳色難詮釋或是劇本太難演,而是

「那不然是什麼?」二宮看著櫻井說著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了解劇本裡的''櫻井''的想法了」櫻井說著

「你是說,自己也想搞手機品牌還是關於感情的想法」二宮稍微看過劇本,畢竟是自家團體的戲,還是會關心一下的

「我也希望是自己想搞一間手機品牌,但很可惜,困擾我的,是感情」櫻井低下頭說著

「所以是他?」二宮拿起台本,看了看櫻井手上台本的那一頁,正好是告白的片段

「嗯」櫻井回答著

「你、」講到一半的二宮突然被開門聲音打斷

「喀擦」隨著開門的聲音響起,走進來的是大野

「算了,之後再聊吧」二宮看到大野後,轉過去和櫻井說著

 

 

 

 

隔天的收錄現場,櫻井顯得很沒有精神,難得的口吃和NG

『相、』
「對不起,等我一下」本來在對台詞的櫻井突然舉起手說著

「怎麼了,你今天很不在狀況內喔」導演走了過來和櫻井說著

「...」一旁的相葉待在旁邊看著,因為他也覺得今天的櫻井有點,怪怪的

「很抱歉...」櫻井向導演和現場的工作人員道歉

「你先去休息一下吧,待會再繼續」導演拍著櫻井的肩膀說著

「是」櫻井看著導演說著

「翔醬...」相葉叫著櫻井的名子

「相葉君,抱歉」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櫻井離開攝影棚前,看著相葉一眼

心裡想著

 

''雅紀,抱歉,在我還沒準備好以前,我似乎無法像以前一樣對待你''

 

 進到樂屋沒多久就聽到敲門的聲音

「叩叩」

「請進」

「欸?導演你怎麼、怎麼來了」櫻井驚訝的問著

「嗯,想和你聊一下,方便嗎?」導演問著

「是」櫻井點了點頭後說著

「最近,你似乎不在狀況內?」導演問著

「...是,我很抱歉」櫻井說著

「沒關係,演員在演戲的時候通常都會遇到問題的」導演說著

「是」櫻井低下頭

「所以你遇到的問題是我還是台本、腳色的揣摩或是共演者?」導演細數著演員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櫻井安靜的聽著,直到聽到共演者的時候,肩膀才微微的抖動了一下

「是共演者吧」不是疑問句,看到櫻井的反應後導演確定了

「不、不是共演者,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會好好去調適的,抱歉造成導演和各位的困擾」櫻井看著導演說著

「我知道和成員共演戀愛劇情可能會有所抵抗或是不習慣,但你之前的收錄表現都還不錯,希望你可以早點回復剛開始收錄的狀態」導演拍了拍櫻井的肩膀說著

「我知道了」櫻井點了點頭地說著

「再過10分鐘就收錄喔」導演站了起來說著

「是」櫻井也站了起來

 

10分鐘後收錄開始,

 

「還好嗎?翔醬」相葉問著

「嗯,抱歉讓你擔心了」櫻井回答著

「嗯~嗯~沒事就好,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我說喔」相葉笑了笑地說著

「我知道了,我們開始吧」櫻井微微地笑著

 

『櫻井君,最近你很勤勞呢,都一直過來我這邊』相葉笑笑地說著

『是啊,想讓它小一點』櫻井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說著

『哈哈哈』這個舉動立刻得到相葉的大笑

『...繼、繼續吧』櫻井看向別處說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

『恩恩恩♫』從置物櫃中傳來手機震動的聲音

『櫻井君,是你的嗎?』相葉看向櫃子後說著

『嗯...我去看看吧』櫻井輕輕放下手中的運動器材後說著

櫻井放下器材後走到自己放包包的置物櫃前,站了幾秒,發現聲音果然是從自己的櫃子傳出,就在要打開櫃子的時候,聲音就停止了

『欸?到底是誰啊』櫻井打開櫃子,拿出手機察看,是自己的後輩打來的

『有什麼事嗎?』正當櫻井準備要回撥的時候,突然

『恩恩恩♫』鈴聲再次響起,櫻井按下接聽

『櫻井桑,抱歉在你休假的時候打擾你,可是有一件事情可能需要你回來處理一下』 坂西對著電話說著

『我知道了,這裡收拾完我就回公司』櫻井說著,同時心理也有些不安,因為自從進公司以來,似乎很少遇到公司同事打來的電話

『是我那個企劃沒有完成嗎?』櫻井掛上電話後默默的說著

『櫻井君,怎麼了嗎?』特地等櫻井結束通話才走過來的相葉

『嗯~嗯,相葉君抱歉我今天可能要先結束了,公司有事情要處理』櫻井雙手合十的說著

『我這邊是沒關係啦,不過櫻井君今天的運動量...』相葉看了看時鐘說著

『我知道,今天的部分,我公事處理完以後會回來補齊的,相信我』櫻井誠懇的說著,所以

『嗯,我相信你,早點回來喔』相葉笑了笑地說著

『....嗯,我會早點回來的』總覺得好像,新婚夫妻,櫻井默默地在心裡想著

『那,我先走了喔』櫻井笑的很開心的說著

『好,路上小心』相葉也舉起手揮了揮

 

走到門口的櫻井還不忘回頭看了看身後的健身工廠,笑了笑後打開眼前的車門坐了進去

在高速行駛的道路上,櫻井哼著歌心情很好的開著車,

想著待會還可以和相葉見面,就難掩自己開心的心情

 

開了一小段路後,馬上就到了公司門口,將車子停入停車場後,按了電梯,直達15樓

 

 

『叮』電梯開門的聲音

 

接著櫻井走進自己熟悉的辦公室

 

『櫻井君,你來啦』板西說著

『嗯,怎麼了』櫻井放下包包後問著

『那個...老大找你』板西比了比位在深處的辦公室,上面寫著總經理室

『欸?好吧』櫻井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叩叩』『我是櫻井』

『進來吧』

 

得到回應後的櫻井開了門走了進去

 

過了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後

櫻井才從辦公室裡走出來

 

『櫻井君..?你還好嗎』板西問著櫻井

『...我人是還好,只是耳朵快要炸掉而已』櫻井摸了摸耳朵說著

 

拉開自己的椅子後,櫻井開啟眼前的電腦後開始辦公

『拍啦、喀啦』頓時辦公室充滿鍵盤打字的聲音

 

在打字的同時櫻井突然浮現剛剛辦公室和總經理討論的內容

 

『最近都沒有什麼企畫案呢』總經理說著

『是』櫻井想了想似乎是真的

『你不是最近很努力的跑外勤嗎?怎麼,有什麼收穫嗎?』

『呃...目前,沒有新想法』櫻井回答著

『我希望在下一次的會議前你能提出新的企劃,手機這種東西,是很容易膩的,你應該也知道吧』總經理抬起頭說著

『我知道了』櫻井點了點頭說著

『嗯,那就先這樣吧,對了,今天你就直接做到下班吧,反正你人都到公司了』總經理提醒著

『是』櫻井站了起來

 

大概討論的都是這樣的內容,櫻井想了想搖了搖頭以後,又埋頭進入工作內容

 

訊息傳送:來自櫻井

              收件者:相葉

"今天恐怕無法見面了,抱歉,

                                 櫻井"

 

按下傳送鍵的時候,其實櫻井是很失望的

原本想要運動結束後,順便送相葉回家的

為此今天自己還特地開車來,原本自己都是搭電車上班的

 

『唉~』嘆了口氣的櫻井,之後聽到

『叮鈴』收到訊息的聲音

 

來自:相葉

”收到,工作要加油喔~今天沒完成的運動,下次請記得補回來唷

                                                             相葉”

 

『好想他...』盯著手機螢幕看的櫻井默默地說著

『算了,趕快完成企劃,之後就可以想見就見了』櫻井拍了拍自己的臉,振奮一下士氣說著

 

另一方面,訊息回復結束後的相葉

『唉~我還想說等櫻井君回來就跟他說的,下禮拜的事情』相葉看了眼牆上的年曆說著

『算了,是工作嘛~沒辦法的』相葉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

 

 

隔天一早,櫻井起了個大早,開著車往自己最近經常報到的健身工廠

 

『早~』有精神的和裡面的人打招呼

『早安,啊!相葉君還沒到喔』裡面其中一位工作員說著

『呃...好』哈哈,看來我的動機相當明顯呢,都看出我要找誰

『大家早』接著就響起相葉的聲音

『早』大家的回應

『櫻井君,早』相葉走到櫻井身邊笑咪咪的說著

『早』櫻井在心裡想著,真好,一大早就能看到相葉

 『櫻井君今天好早?』相葉將頭巾綁在自己頭上

『是啊,因為要來找、呃、要把昨天的部分補上嘛~哈哈』櫻井有點心虛的說著

『呵呵,那我們開始吧 ?』相葉問著

『嗯』櫻井點點頭

 

兩人開始清單上的訓練課程

 

”其實

 今天的收錄,讓櫻井有些討厭

因為是...”

 

『終於到了今天了呢~結果還是來不及跟櫻井君說呢,關於,我的生日』相葉看著牆上的日曆寫著1224後說著

『叮鈴』~

 『叮鈴』~

 

相葉的手機從剛剛開始一直不斷響起收到訊息的聲音

 

『還是回覆一下吧,畢竟大家都傳來了』相葉拿起手機一則則的回覆,突然

 

『叮咚』響起門鈴的聲音

『嗯?是誰呀』相葉走向門口,打開後

『請問是相葉雅紀桑嗎?』門口的人說著

『我是,請問?』相葉疑惑的問著眼前的人

『請簽收』眼前的人拿出簽收單後給相葉一個箱子

『好...』相葉簽完後收下箱子

 『謝謝』眼前的人有禮貌的鞠躬後相葉關上門

『這是...』 相葉打開箱子

『叮咚』門鈴又再次響起

 

打開門後是剛剛帶著帽子的人

相葉笑了笑

 

『櫻井君』相葉將頭往下,看了看帽子裡面的臉

 

果然就是櫻井翔

 

『露餡了?』櫻井吐了吐舌頭說著

『嗯』相葉又笑了笑

『可以進去嗎?』櫻井問著

『請』相葉將手舉起來說著

『謝謝』櫻井將帽子拿下

『櫻井君,你怎麼知道的,我的生日』相葉比了比蛋糕說著

『嘿嘿,我問你的同事的』櫻井說著

 

『謝謝』相葉說著

『那,許願吹蠟燭吧』櫻井笑的溫柔

『好』相葉閉上眼睛,睫毛因為燭光的關係,相葉的臉顯得特別美麗

『好了,呼~』吹熄蠟燭

『相葉君』櫻井的呼喚

『嗯?』相葉轉過頭

『我也可以許願嗎?』櫻井看著相葉問著

『嗯,可以喔』相葉點點頭

『我希望櫻井翔和相葉雅紀能永遠在一起,還有,我希望相葉君能改一下稱呼』櫻井看向相葉

『欸?』相葉疑惑的看著

『我們,可以改叫成對方的名字了嗎?雅紀』櫻井笑了笑的說著

『櫻、』相葉的嘴巴被櫻井用手遮住

『叫我的名字』櫻井說著

『翔、翔醬』相葉害羞的叫著

『嗯』說完後櫻井滿足的將相葉擁入懷中

『雅紀,我喜歡你』櫻井說著

『我也是,喜歡你』相葉悶悶的聲音從櫻井懷中傳出

 

擁抱結束後

這一段的內容到這邊就告一段落了

於是

正當助導要走過去,導演準備要喊卡的時候

突然

 

櫻井深情的看著相葉,眼裡滿溢著愛意

於是兩人距離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直到,雙唇相接

 

 

「翔、翔醬,台本裡面沒有這段、你...?」櫻井突然的舉動嚇到相葉了

「抱歉,相葉君,我好像...開始搞不清楚現實和台本了...」櫻井將手搭在相葉肩膀上

「欸?什麼...意思?」相葉疑惑地問著

 

等了一段時間後

 

 「卡」導演喊卡

 「啪啪啪」現場響起拍手的聲音

「這段雖然是即興演出不過演的太棒了,過後我和作者討論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加這段進去」導演看著櫻井和相葉說著

「翔醬...?」相葉還在剛剛的吻還有櫻井說的話當中,還沒反應過來

「抱歉,我去休息一下」沒有回應相葉的櫻井走向樂屋的方向

「欸?櫻井君怎麼啦,剛剛演得很好啊」一旁的工作人員說著

「可能是不習慣吧,畢竟是跟成員的吻戲」另一位工作人員回應著

「可能吧」導演看著櫻井離開後的背影說著

 

進到樂屋後的櫻井雙手抱著頭想著

 

 今天的收錄,讓自己有些討厭

因為

劇本中的『櫻井』和『相葉』在一起了

 

實際上自己和相葉卻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這樣的落差讓櫻井有些痛苦

 

 

經過那天櫻井擅自加的吻戲以後,導演和作者討論的結果決定將最後一段修改一下或是刪減一些片段

 

這天,導演到攝影棚想找櫻井和相葉討論之後的拍攝狀況

 

這時的樂屋內只有櫻井,突然開門的聲音響起

 

「...翔醬,早」相葉看到櫻井一如往常地翻著桌上的各大報社的報紙,所以還是出聲打了招呼

 

「早」櫻井小聲地回應著,本來想迴避相葉的櫻井卻因為自己長年下來的習慣還是早到了

 

「那個...翔醬、」相葉本來想提起昨天的拍攝

 

「我去倒咖啡」櫻井突然站起來

 

「等等、翔醬、我」相葉抓住站起來的櫻井,突然

 

「叩叩」響起敲門的聲音

 

走進來的是導演

 

「借我五分鐘」導演和兩個人說著

 

「..是」櫻井回應著

 

討論的內容大概就是因為昨天拍攝加的吻戲讓之後的進度可能會進行修改
不過導演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可能最後呈現的效果會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好

 

「就是這樣,所以本來還有三次的收錄,可能下次就能夠完成所有的進度了」導演解釋完後就站起來

 

「之後再麻煩你們啦」導演揮了揮手的說著,之後就離開樂屋留下櫻井和相葉兩個人

 

「工作能提早結束呢」相葉轉過頭看著櫻井說著

 

「是啊,相葉君,關於昨天的拍攝,我很抱歉,沒和你討論,但我認為加上這段是比較好的」櫻井看著前方說著,不敢將視線看向相葉,害怕自己說的謊話會被看穿,因為相葉其實比任何人想像的都還精明

 

「嗯,我知道了」相葉看著櫻井隨然覺得怪怪的,還是附和著櫻井的話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拍攝,連續兩天的拍攝讓櫻井和相葉臉上都出現倦容,

 

櫻井看著修改過後的劇本,心裡想著

 

即使在劇本上面把我們兩個寫得多幸福、多圓滿,多喜歡對方

任何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

但是,殘忍的是

現實中唯一和劇本相同的

卻只有我像個白癡一樣這麼愛你

 

「哼」櫻井冷笑了一下,還是將情緒進入到那個和相葉在一起的櫻井角色裡面

 

櫻井和相葉到了兩個人第一次相遇的那個公園

 

『雅紀』櫻井呼喚著相葉

 

『嗯?』相葉轉過頭去就看到一隻手機,款式是自己從未看到過的

 

『這是翔醬做的?』相葉疑惑地問著

 

『正確來講是”發明 ”喔,做的人是我的同事,你用用看』櫻井興奮地看著相葉的反應

 

『欸?這個是可以橫著滑開的耶』相葉興奮的說著

 

『是啊,雅紀上次說的構想,我讓它真實地出現在你面前』櫻井笑得很有自信的說著

 

其實自從上次相葉說過”覺得翻蓋手機橫著用感覺很酷”之類的話以後,櫻井就默默地記在心裡,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把它做出來

 

『sakuraiba』櫻井看著相葉拿著的手機說著

 

『什麼?』相葉疑惑地問著

 

『sakurai加上aiba,就是它的名字喔』櫻井捧起相葉的手笑得很溫柔的說著

 

『謝謝,我很開心呢』相葉笑的很開心的說著


『其實該說謝謝的人是我,最近遇到瓶頸,新企畫的靈感一直沒有出現,多虧了雅紀的建議,才讓我想到的喔』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我喜歡你,相葉雅紀,你願意一直待在我的身邊,陪我完成更多手機的構想嗎』櫻井認真地說著

『嗯、嗯!』相葉撲向櫻井說著

 

櫻井抱著相葉說著,心裡想著

 

 

”雅紀,果然我從一開始就喜歡上你了,還好那天我有主動搭話,現在才能夠擁抱著我最愛的你”

 

 ふたりのWAVE! 追いかけてく我們兩個的WAVE,追了上去
初めから好きだった 從一剛開始就喜歡上你了

 

 

「卡!」導演的聲音響起,終於這部作品都已經拍攝完成了

 

「嗯,越來越期待這部作品了呢」導演拍了拍櫻井和相葉的肩膀說著

 

「是啊」相葉笑了笑

 

櫻井只有微微的點了頭回應著

 

 

「餒,nino我們今天去吃飯吧」相葉要求著

「終於要實現你約我吃飯的約定了啊」二宮說著

「唉唷,那都多久的事情了」相葉笑著說著

「走啦~陪我去嘛」相葉牽起二宮的手

「知道啦,你手放開,很熱」二宮撥著剛剛相葉牽過的手

 

兩個人走到某間餐廳後,進去最裡面的包廂坐下

 

「說吧」二宮坐下來說著

「什麼?」相葉回答著

「你會這樣一定是有問題吧」二宮理所當然的說著

「嗯...」相葉原本的笑容,因為二宮的話變得怪怪的

「露出這個表情是,我說中了?」二宮抬起頭說著

「....」相葉安靜了下來

 

另一方面的櫻井,因為收錄比預定時間提早結束,所以先回到家中休息

 

「看來現實要得到幸福,真的不是像台本演得這麼簡單呢」看著已經結束拍攝的台本,桌上擺著前幾天發行的雜誌,頁面剛好翻到他和相葉自拍的畫面,櫻井笑了笑

「或許該下定決心了」櫻井傳了封訊息後,緊抓住手機很緊張的樣子

 

這時的相葉和二宮

「你阿,是要這樣多久」二宮看著前方安靜下來的相葉說著

「我、」相葉原本要開口,突然

「叮鈴~」訊息響起的聲音

打開訊息後,相葉抬起頭來看著二宮

「nino...你看」相葉將手機畫面給做在對面的二宮看了以後

「看來我前幾天說的有用呢」二宮小聲的說著,突然想起前幾天與櫻井的對話

 

前幾天,樂屋內

「你還好嗎?」二宮問著

「 ...嗯」櫻井回答著,但口氣很明顯的不是很好

「翔桑,我問你劇本內的櫻井翔為了相葉雅紀做了很多事情吧」二宮說著

「嗯?嗯」櫻井想著拍攝的畫面,好像真的是這樣

「那你呢?」二宮問著

「什麼」櫻井不懂的問著

「現實中的櫻井除了喜歡以外,什麼事情都沒有做,連最基本的告白都做不到,這也難怪劇本的兩人如此幸福,而你呢,還在原地踏步,所以應該要說現實的櫻井不夠努力,而不是劇本寫得太過簡單」

「...」櫻井安靜了下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二宮拍了拍櫻井的肩膀說著

 

畫面回到餐廳包廂

相葉的手機畫面閃爍著

 

”來自櫻井”

” 相葉君,我們見個面吧,想和你聊聊關於我們的事情”

 

「是要聊什麼阿?nino」相葉歪著頭看著手機螢幕

「先不要管他要聊什麼,你要去?還是不去?」二宮問著

「嗯,我想去,因為也想知道的,最近翔醬真的怪怪的」相葉回答著

「完全沒有考慮阿」二宮笑著說著

 

距離訊息傳出的時間已經過了很久,這時的櫻井坐在沙發上,想著前幾天和二宮的對話

 

「我到底為了相葉做過什麼...似乎想了想真的沒有呢」櫻井微微的笑了笑,抓住手機的手握得更緊了,這時

「叮鈴~」訊息的聲音

”來自相葉”

”翔醬,開門”

「翔醬,開門、欸?」櫻井看著手機上的訊息跟著複誦一次後,站了起來

「不會吧」櫻井走到門口,打開門後

「翔醬,我來了,嘿嘿」相葉笑得很可愛的站在外面

「怎麼會?你怎麼來了」櫻井驚訝的問著

「我剛剛問佐藤的,他說你今天收錄提早結束,我就在想直接來你家找你會比較快,我剛剛和nino在附近吃飯呢」相葉回答著

「嗯...先、先進來吧」櫻井比著,果然緊張的時候就容易吃螺絲呢

「嗯」相葉點了點頭

「好久沒有來翔醬家了喔」相葉進去後說著

「嗯,是啊」櫻井看著相葉,不禁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喜歡眼前的人呢

「あの、相葉君」櫻井叫著相葉,滿腔的愛意完全透露在櫻井的眼神裡

「嗯?」相葉轉過頭看著櫻井

「我、那個、呃...」該死!竟然口吃了

「翔醬要和我在一起嗎?」相葉問著,眨了眨眼睛

「欸?!」櫻井嚇了一跳

「不要嗎?」相葉歪了歪頭

「要!當然要,只是...」櫻井頭點了很大力的說著,似乎想更堅定自己的想法

「只是什麼?」相葉問著

「你怎麼知道的」櫻井問著

「誰會莫名其妙去親一個人阿,而且還是團員,我唯一想到的就只有這個答案了」相葉說著

「我的確想和你在一起,相葉君,在未來的日子裡除了團員以外,你願意成為我的戀人嗎?」櫻井微微的笑著

「嗯...我考慮一下」相葉將手托在下巴思考著

「嗯」櫻井點點頭,但內心卻十分緊張,心裡想著

 

”是不是不應該告白的....?”

 

「翔醬」相葉過去櫻井身邊

「嗯?」櫻井問著

「啾」「在一起吧」相葉親完了以後看著櫻井說著

「嗯」櫻井笑得很開心將相葉擁入懷中

「餒~翔醬,你知道嗎,前幾天收錄的時候我有和導演討論過喔」相葉窩在櫻井懷裡說著

「討論?」櫻井疑惑了一下,自己怎麼不知道

「想說可不可以在親密一點」相葉小聲的說著

「欸?!真的假的,所以相葉君你、」櫻井驚訝的叫出來

「嗯,我很早就喜歡翔醬了,那時候拍海報的時候,本來很靠近的,結果攝影師竟然說要分開一點,害我好失望」相葉想起拍攝海報的那一天

「那我這幾天是在煩惱什麼啊!!」櫻井聽完後說著,心理想著這幾天都白難過了

「嘿嘿,誰教翔醬笨笨的都不知道」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唉~不過煩惱過或許才是好的,因為讓我更確定自己要的是你」櫻井微微的笑著

「翔醬」相葉感動的看著櫻井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只知道只要你願意繼續愛我,我就會一直在你身邊」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你說的,不可以食言喔~」相葉看著櫻井說著

「嗯,決不食言」櫻井笑了笑

 

 

或許現實真的不像台本一樣,這麼順利美滿

但不管是在現實還是劇情裡,我都一樣愛你

原來要得到幸福這麼簡單,只要我跨出一步

就能夠和我最愛的你在一起,我愛你,雅紀



全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