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雙子座碰上摩羯座(風雅)-完

大家好,這篇的CP是風間和拔拔,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這對CP的嗎??



~序~

雅紀,即使我不是唯一愛你的那個人

但,我敢保證一定是最疼你的那個人


 

某天收錄結束後

相葉和風間到附近的居酒屋喝酒時

突然想起之後某場的收錄節目是櫻井的夜會

 

「餒,風pon,我要去上夜會了耶,你要陪我去嗎」相葉酌了一口酒後說著


「欸?我,好嗎?」風間疑惑地問著


「嗯,就像之前一樣去泡湯吧~」相葉笑了笑


 

「泡湯?」風間看了看相葉


 

「嗯~嗯~很有娛樂性吧,畢竟是上翔醬的節目嘛~」相葉點了點頭說著


 

「嗯,就照你說的吧」風間回想了一下之前和相葉泡湯的情形


 

「耶~一定會很好玩的」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節目收錄當天


 

”你今天一樣要坐後座?”

”嗯”

”我是經紀人嗎?”

”到了叫醒我”

 "哈哈"

 


”毛巾、兩組”

"欸"

"這個吧"

 

 

走到置物櫃的兩人


相葉拿著鑰匙沒多久後,風間很順手的就接過來自己拿了


接著兩人開始換衣服,相葉也像往常一樣先走進去,


也可能是因為有攝影機的關係,讓相葉不是很自在

 

 

"就這樣進去了耶"工作人員


"....是啊,和平常一樣"剛剛一直注視著相葉的風間慢了一拍才回應

 

 

 "大概,他拿走的大概是我的毛巾"


”哈哈”

 

從澡堂離開,開車開了一段時間後


相葉突然

 

”餒,等等要去喝酒吧”

"嗯"

”那,你先去把車開回去,我先進去吧”

 

 

風間到家以後

 

 

 「回來啦」老婆在客廳說著


「嗯...還沒喔,待會要出去」於是風間回答


「欸?還要出去?」疑問的問著


「嗯,我回來停車,待會要和相葉君喝酒呢」在玄關準備拿起鞋子說著


「不休息一下再去?」跟著走向玄關後問著


「不了,那傢伙很急性子的,哈哈!而且放他一個人的話會不安呢...」

風間越講越小聲


「嗯...真的跟相葉君很好呢」小聲的回應著

 

 

節目到了尾聲

 

"今天很開心,謝謝"

"啾"

 

 

收錄節目結束後

 

 

「餒,風pon,剛剛你伸手,我就將櫃子的鑰匙給你了

這樣會不會給飯留下不好的印象啊」相葉問著


 

「不會吧,再說伸手的是我啊,不過也因為我太習慣了啦,畢竟平常都是這樣」風間想了一下


 

 「真的?」相葉看著風間說著


「嗯,放心,而且飯應該蠻愛看的吧」風間笑了笑的說著


 

「哈哈!風pon說什麼啊~」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我說的是真的阿~」風間看著相葉

 

「不跟你玩了,我要回家了~」相葉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唉~我送你回去吧,先讓我叫車」看到搖搖晃晃的相葉,風間還是不放心的跟著走


 

「ありがとう」相腋下車時又說了一句


 「いいよ,大丈夫」風間也只是笑了笑的回應著

 

 


如果可以隨意的控制自己喜歡的心情的話

就不會再結婚了以後,

還這麼寵你了

但因為我現在有一位必須守護的人

而且看到其他四個成員對你的感覺我很放心

有他們四位我才可以放心地找尋我的幸福

曾經我動了想和你步入禮堂一起到白頭的想法

現在想想,摯友或許也是能夠讓我待在你身邊

彼此一起白頭的方法

喜歡,所以寵你

但,也只能是寵,而已

陪伴你所有的休息日

為的只是,想得到你那讓我心動的笑容

至於節目後的,啾,

應該就算是我那天趕著回家的

小小獎勵了吧

 

 

617出生的雙子座或許

註定輸給了1224出生的摩羯座了吧

 

餒~nino,對吧

 

相葉雅紀

我們的平安夜寶貝

 

 

 

 

全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