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無題-大野智生日賀文cp(天然)

今天是11.26

也是我擔的生日~

所以獻上

天然組的滿滿日常感小短篇

不嫌棄的話請享用~謝謝大家



 

某天相葉和大野的休假日

相葉翻閱著自家成員的雜誌坐著

而大野則是拿著畫筆在畫紙畫著

其實,私底下的相葉不像鏡頭前那樣吵鬧,反而很安靜

所以待在大野身邊時,相葉通常都不多話

相葉看著手中的雜誌,瞄到龜梨的畫面後

突然

 

「餒~大醬你畫我好不好」相葉突如其來的要求

「欸~這麼突然」因此大野有些嚇到

「不是啊~大醬你前輩,後輩都有畫,可是沒有畫我不是很奇怪嗎」於是相葉開始扯著理由

「哈哈!這什麼話,反正你就是要我畫你就對了」大野笑了笑之後答應

「嗯嗯」相葉點了點頭的說著

「快點!快點」一邊說著的相葉,一邊開始挪動沙發椅準備坐下

「為什麼相葉醬要搬椅子」看到相葉的舉動後,大野問著

「畫畫不是都要模特兒坐在椅子上嗎?」相葉歪了歪頭地說著

「fufu,不用喔」大野回應著

「咦?」相葉覺得疑問

「相葉醬做自己的事情就好,剩下的交給我吧」大野有自信的說著

「真的嗎」還有些疑惑的相葉

「相信我」大野認真的說著

「好吧」於是相葉便放下手上的椅子

 

接著相葉挑了一本雜誌,坐在大野旁邊

 

大野笑了笑後,開始動筆

 

「刷」「撕」客廳充滿著顏料的味道和畫筆與紙的摩擦聲

 

相葉則是一直不時的偷看大野

而大野也只是專心地完成眼前的畫

 

過了一段時間後,一直坐著的相葉將雜誌擺到一邊

接著,發呆

果然沒多久

相葉就睡著了

看到這個景象的大野也只是微微的牽動嘴角,繼續動著手中的畫筆

 

 

「好了喔」大野滿意地看著眼前的畫說著

「咦?」相葉揉了揉眼睛說著

「畫好了」大野又重複了一次

「真的嗎!!」聽到大野的話便興奮地站了起來

「嗯」大野點了點頭

 

於是站了起來的相葉靠了過去,看著畫後

 

「嗯?大醬,你是畫我嗎?」相葉歪了歪頭的問著

「是啊,怎麼了,不像?」大野疑惑的看著自己的畫,對自己的話還蠻有自信的啊,怎麼會...

「像是像啦,可是好像不是現在的我吧,我剛剛又不是這個姿勢」相葉問著

「fufu」原來是指這件事啊,我還以為我能力退步了呢

「大醬笑什麼」相葉嘟著嘴吧說著

「沒事」大野搖了搖頭後,將比自己高了幾公分的相葉擁入懷中說著

「我畫的,是我心中的你喔」大野輕聲地說著

「....」安靜的相葉,臉紅的被大野抱著

「相葉醬」大野的呼喚

「嗯?」相葉回應

 

「啾」

 

「大醬」一吻結束後,相葉叫著大野

「嗯?」回應著的大野

「  大好きだよ 」相葉說著

「俺も , 大好きだよ 」大野笑著說著

 

難得的甜言蜜語讓兩人都感到害羞,

似乎不減彼此的甜蜜

 

「大醬」相葉叫著大野的名字

「嗯?」大野回應著

「下次不要再答應了啦」相葉沒頭沒尾的說著

「答應什麼?」大野疑惑地問著

「畫別人的肖像畫」相葉越講越小聲,但還是傳到了大野的耳裡

「嗯」大野點了點頭的回應著,將身旁的相葉摟進懷中,加深這個約定的信任

「相葉醬」大野叫著

「嗯?」相葉回應

「下次不要再玩了」大野說著

「什麼?」相葉看著大野問著

「.....鴕鳥桑的梗」大野停頓後才說著

「鴕鳥桑?喔~你說跟翔醬保齡球那個喔」相葉想了一下

「好啦~知道了,那都是節目效果嘛~」相葉答應著,之後撲進大野懷裡

「嗯」大野回應著,但也不知道自己這個微天然的戀人的保證是不是可以相信

 

 

雅紀,你知道嗎
需要看著照片或本人才畫得出來對方的樣子,

那是對別人才會有的行為,

至於你,我不需要這樣

因為你的輪廓早已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所以,只要閉上眼睛

就能畫出

我最可愛的戀人

也是我最愛的

相葉雅紀

 

 

~全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