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二相)無題-完

關於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梗

所以自己也想寫一下,嘿~



出處:二宮和也廣播
VS嵐中相葉說要和二宮去吃飯的梗



 

「請問還需要點些什麼嗎」店員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問著


「這樣就好」相葉抬起頭回應著


「今天不喝?」二宮問著旁邊的相葉,指的是酒


「嗯,待會還有收錄呢,不行喔」相葉笑了笑的回應著,不是節目上製造效果的笑而是屬於私底下的,
也是二宮很喜歡的,微笑


「有收錄還來找我吃飯啊」二宮口氣微酸的說著,其實想表達的只是,”你,最近太累了”而已




「沒辦法啊,nino都哭了嘛」相葉提起前幾天二宮的廣播


「喔~”沒辦法”嘛~那就不用了啊」二宮一邊打開筷子說著


「你喔,明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的,吃飯什麼的我們也很常一起啊」相葉也打開自己眼前的筷子說著


「算了,你,有多久的時間?」二宮問著


「嗯?喔,嗯...接下來的收錄還有三個小時,吃飯而已,夠啦夠啦」相葉微微地拍著二宮說著


「....我、」就在二宮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這時突然


「打擾了」店員拉開了門,端了食物進來


「今日所點的餐點都已經到齊,謝謝」店員有禮貌說著

『謝謝』兩個人也回應著



「嗯?nino剛剛要說什麼」相葉看著二宮問著


「什麼?沒聽到」二宮一貫的裝傻


「我說,nino想要說什麼,剛剛被店員給打斷了」相葉回答著


「沒事了啦,吃吧」二宮用筷子比了比眼前的食物,示意著相葉快點動筷子


「真的?」相葉問了問


「嗯」短暫的回應

接著,兩個人開始解決起眼前的食物,也就是他們今天的午餐



「餒~nino」吃完以後,相葉突然叫著二宮的名字


「嗯?」二宮回應著


「對不起餒」相葉突然的道歉


「什麼啊,突然的,你道什麼歉」平常最了解相葉的二宮,這時,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需要讓相葉道歉的事情


「最近,讓你寂寞了對吧」相葉摸了摸二宮的頭說著




「...才沒有」小聲地回應著,二宮完全沒有想到,原來相葉都知道



其實二宮一直想透過自己的廣播,對相葉表達些什麼
但都沒有機會,終於那天接到了粉絲的來信,
靈機一動的二宮,才想到可以用這個和自己的成員兼戀人的相葉
抱怨一下,但實際這樣做了以後,自己又後悔了
忙,是我們走紅的代價,也是我們變成TOP的證明
所以即使這樣讓我們兩個的相處時間變少,
似乎,也不能怪誰



「你喔」二宮將相葉攬進懷中


「...」沒有說話只是被二宮緊緊的抱住


「不要太累了,還有,紅白加油」二宮摸了摸相葉的頭說著


「嗯」相葉點了點頭,眼眶有些微紅,原來nino知道了,自己要主持的消息,還有,自己從沒說出口的,不安


「餒」二宮說完後,放開了相葉,輕輕地在相葉頭上印上一吻


「nino...我最喜歡你了」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是是是」二宮敷衍地說著


「欸!我很認真餒」相葉生氣的說著


「知道啦,對了,VS嵐300集的票選為什麼是那個,我們不是也有嗎?鴕鳥桑的梗」
二宮突然想起vs嵐的收錄後說著


「那個?喔~跟翔醬的保齡球喔」相葉回應著


「對啊」二宮說著


「nino你忘記了喔,我們的那個是在演唱會上耶」相葉笑了笑的說著


「那我們一起用一間淋浴間的那個梗也可以啊,為什麼是保齡球」二宮抱怨著


「淋浴間....喔~你說演唱會的那個喔,那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相葉想了一下才想起原來是那一期的收錄


「nino真的很愛吃醋耶」相葉看著二宮說著


「誰吃醋啊,我只是覺得那集的效果比你們保齡球還要好而已」二宮說著


「好,那下次就建議工作人員吧,放那天的影片」相葉說著


「不用,我們也可以啊」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可以什麼」相葉疑惑地問著

「啾」
二宮抓著相葉親了下去

「nino...同樣的梗,觀眾會看膩喔,嘿嘿」相葉笑著


「算了」二宮說著


「什麼算了」相葉問著


「你和翔桑那個是梗,我們這個,才是真的」二宮微微的勾起嘴角,驕傲地說著


「好啦,我要去收錄了」相葉笑了出來,之後感受到手機的震動,是自己設定的鬧鐘


「嗯,去吧」二宮回應著

從吃飯的餐廳走了出來以後相葉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對了,nino」於是相葉叫了二宮的名字


「嗯?」二宮回應


「剛剛那間包廂有監視器嗎?」相葉問著


「問這個幹什、啊!」二宮才想到剛剛自己和相葉在包廂做的事情


「這下真的是要上節目了」相葉看著餐廳說著


「何止是上節目,還有新聞各大報吧」二宮看著相葉說著


「哈哈」相葉笑了笑


「還笑」二宮輕拍了相葉的頭說著,接著


「到時候就公布吧,我們的事情」二宮難得的認真


「嗯」相葉點了點頭的說著


「收錄加油」二宮握了握相葉的手,那是一直能夠讓相葉安心的方法


「我會的」相葉笑了笑,也回握住二宮的手





雅紀
如果我們的關係被其他人發現
其實不只是成員這麼簡單
那,就和大家坦白吧
你,是我二宮和也的人
反正不管得到的評價是什麼
我還是愛你
即使公布後所要面對的是我們無法想像的未來
我還是只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的相葉雅紀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