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櫻相)小劇場(短篇)完

大家好,最近迷上寫短篇的文了~哈哈

cp是櫻葉~

這篇的主題背景主要是嵐にしやがれ151031來賓~生瀨勝久




「喀擦」大門關上的聲音


「我回來囉」櫻井對著裡面的相葉說著


「翔醬回來啦」於是便聽到相葉的回應


「雅紀在看之前的收錄?」櫻井看著電視的畫面,於是走到相葉身邊坐下


「對啊,正好看到這段,即使轉世也要一直在一起什麼的,哈哈哈」相葉開心的大笑


「哈哈,那時候太臨時了嘛,只能想到這個啊」於是櫻井也跟著一起看著收錄


「對了,就是這裡啦,你竟然不懂我要表達什麼,笨翔醬」相葉說的是那段小劇場的事情


「哪有!我知道是知道啊,可是接吻梗上次已經被事務所禁止了嘛,而且…」櫻井有點委屈的說著


「而且什麼」相葉嘟著嘴吧問著


「而且我不想要我們兩個人親密的互動,被人誤解是諧星的梗,還是節目效果什麼的,所以我才假裝不知道的」櫻井看著相葉說著


「你前面還說轉世也要在一起的,後面就又不懂我的梗,翔醬是笨蛋」接著相葉轉過頭看著櫻井說著


「我、因為我接龍比較擅長啊,你看我之前交嵐和女明星的單元,都是用接龍啊」櫻井和相葉解釋著


「是是是,你最厲害了嘛」相葉心裡想著,跟我提女明星,真的是,找死


「雅紀,不然我現在再說一次嘛,用あいうえお再接龍一次,你聽喔」櫻井轉過頭,腦子裡開始想著關於あいうえお開頭的詞


「呃…啊,對了,あ是愛してる,哈哈!喔~這個說的很好,所以是いいねえ,う、う的話就比較難了,嗯…」當櫻井還在想著う有什麼可以說的時候,相葉就說出


「うるさい!!我幫你接了,哈哈」相葉笑得很開心的說著


「え?え、雅紀,怎麼可以這樣說~」櫻井拉著相葉的手說著


「你看我都幫你接了耶~哈哈!你剛剛有說え了,那還剩下お,お的話你要接什麼?」相葉轉過頭看著櫻井說著


「お前は,俺の宝物」櫻井看著相葉認真地說著


「真狡猾,哪有人趁機告白的啦~臭翔醬!!不理你,誰叫你今天也不理我,哼!!」相葉紅著臉站了起來說著


「欸~雅紀不要這樣啦~~~對不起嘛~」櫻井緊張的在後面喊著


今天櫻井宅依舊充滿著粉紅色的光芒,看來櫻井翔近期應該不想再玩什麼小劇場了吧,不然又會像今天一樣了…


故事到這裡結束了,但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還會繼續,請大家溫柔的守護他們吧



~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