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Disco star v.s Mr.FUNK(短篇)完

大家好這一篇文主要的角色是出自愛拔的兩首solo曲

Disco star 和Mr.FUNK桑~

最近都被兩首歌的歌詞和角色設定萌得受不了了~哈哈所以想把他們寫出一篇文章~算是一個新嘗試~

大家如果不介意的話~請繼續看~~耶!!!


「我的名字是什麼?!」在台上的表演者問著底下的歌迷


「Disco star!!!!」於是台下傳來大聲的回憶


表演結束後,star桑走到後台,就在這時,突然聽到


「又是一場精采的表演呢,star桑」待在柱子後方的人影走了出來


「又是你,你幹嘛」被稱star桑的人, 轉過頭看著這個一天到晚找自己麻煩的人 


「哼!看來,傳說中的star也沒甚麼嘛」 之後那個人便笑了笑的說著  


「你!!」生氣的原因讓原本因為表演而微紅的臉頰變得更加紅潤


「15000人?這可是我之前剛出道的歌迷人數喔」說完後便離開了,臉上還呈現著,剛剛因為看到對方的臉而泛著的微紅


「你這傢伙,不要在過來了,哼」雖然在生氣,但聲音卻無比可愛,充滿著甜和有點啞的聲音


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不知不覺之間,一直關注他的消息,參加他的演唱會



「怎麼又是你,你到底要幹嘛」star桑看著眼前的人問著


「我來看你的演唱會,你應該感到榮幸吧,這什麼態度」 FUNK桑挑了挑了眉的說著


「我...不想理你」 說完後,star桑便轉身要走,就在這時


「欸!等等」拉住本來要走的人,在背後說著


「幹嘛」不是很友善的語氣


「下週,有我的表演」拿起一張票,遞給眼前的人


「你的表演關我什麼事」看著眼前的票說著


「來看就是了!讓你看看什麼是真正的star」FUNK桑湊過去他的耳邊說著,說完後就將票塞在他的手上,便離開了  


「你去看看吧,就當是參考吧」經紀人看著那張演唱會的票說著


「好啦,去看就是了」於是他將票收了起來



「今天謝謝大家」來自 funk桑的聲音


「哇~啊!!安可~」以下充滿著歌迷的聲音


「真的很厲害呢,而且歌迷人數真的很多,唉」star桑在結束表演之後,默默地走了出去


「欸!去哪」於是本來在台上的人衝了出去,抓住那個要離開的人


「我知道你很厲害了,這樣可以了吧,放開我、嗚」突然的接吻,讓時間像是被按下暫停鍵一樣


「不准走,從今以後我要你待在最近的地方,看我到底有多厲害,成為我專屬的star吧」剛表演完,所以還喘著氣的說著


「你真的是有夠....嗚」還沒止住眼淚的人,默默地擦著眼淚說著


「有夠棒,對吧,我知道」笑了笑之後,便將眼前的人擁入懷裡,緊緊的抱著


之後兩個人開始互相聯絡 ,各自參加著對方的演唱會,順便討論表演風格 



「我看啊,以後要和事務所討論一下 ,少給你穿這種裸露的衣服 」FUNK桑邊坐在沙發上看著這次演唱會的服裝, 一邊說著


「你吃醋哦」於是身旁的人便抬起頭說著


「誰、誰吃醋阿!我的意思是你又沒那個身材露什麼露」微紅的耳朵,焦急的語氣,已經證明的確是在吃醋的事實


「什麼啊,沒身材你就不要抱了啊!我要去找別人了」於是身旁的 star桑站了起來,轉過身說著


「 你敢!喂!回來啦你!我...欸!」被這樣一說, funk桑緊張地站了起來,拉住眼前的人的手


「你怎樣? ...快說阿,我要找別人了哦」 看起來像是還繼續鬧著脾氣,但其實嘴角已經開始浮現笑意


「你,真的是!你只能是我的,不准找別人」最後沒辦法的他,只好緊緊抱住眼前的人說著


「fufu,這還差不多 ,放心,

我這個star已經被Mr.funk桑拴的緊緊的了,

 跑不掉了啦~而且...我也不想跑了,

想一輩子就這樣當你專屬的disco star 」

於是被抱住的人露出那個大家都不曾看過的甜美的笑容,轉過身說著


「你這傢伙!唉~真的被你吃的死死的」嘆了口氣之後,還是緊緊抱住眼前的人,吻了下去




曾經我對你的存在,不屑一顧 

但現在你卻成為我眼中的惟一

可能在看過你表演的那個瞬間

就被你的眼神和笑容給俘虜了吧

說好了喔,當我專屬的disco star

而我

也只會是專屬於你的Mr.funk桑



~完~



寫完了~好開心~哈哈!其實這兩個真的蠻速配的阿~嘿嘿~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