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約會 (炸雞與愛情番外)

  cp櫻葉   (短篇)



「雅紀,你想要去哪裡?」坐上機車的櫻井問著後座的相葉


「嗯…去海邊吧,很開心喔~」相葉晃了晃腳,表示現在的主人有多興奮


「海邊啊...好啊,走吧」櫻井將相葉的手環在自己的腰上,接著發動引擎出發


快要到達海邊時,後座的相葉顯得非常興奮,笑得很開心的一直舉起手


「翔醬,到了耶~~」一到達目的地後,相葉就迫不急待的衝向海邊


「雅紀,小心喔,不要跌倒了」寵相葉的櫻井,果不其然又出現關心的話


「好啦~翔醬你快點嘛!!」相葉轉過頭用兩手向櫻井的方向揮了揮,示意叫他快點


「你看~好漂亮喔~海耶~哈哈哈」等到櫻井走過來時,相葉已經無法從海邊移開視線了


「雅紀的家在千葉吧」櫻井看了看相葉說著


「對阿,千葉的海邊也很漂亮喔~改天帶翔醬回去吧」相葉轉頭過來對著櫻井笑了笑


「我們才在一起不到一年,你就要帶我回去見家長啦,不會太快嗎?」櫻井挑了挑眉看著相葉說著,說完後果然相葉臉就紅了一片


「什麼見家長啦!!翔醬是笨蛋」說完後又開始嘟嘴的相葉


「呵~如果哪天真的要見面的話,我也無所謂的,反正…我已經認定你了」說完後的櫻井就將還在嘟嘴的相葉擁入懷中抱著


「誰…誰要你認定啊!我要去玩水啦~臭翔醬」一直在櫻井懷裡掙扎的相葉,發現好像掙脫不開,於是就放棄的待在櫻井懷中


「雅紀,我是認真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只要你待在我身邊就好」櫻井在相葉的耳邊說著


「好啦,我知道了,我也是喔~翔醬」說完後的相葉便轉過頭,變成和櫻井面對面的狀態


「嗯,知道就好,走吧,去玩水囉」說完後櫻井在相葉額頭上印下一吻,於是便像個孩子一樣的牽著相葉衝向海邊的方向


「刷~哈哈哈哈哈」頓時海邊充滿著潑水聲及兩人份獨特的笑聲


「喏,擦乾」櫻井把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毛巾遞給相葉


「翔醬也要擦啊,怎麼只有我….」擦頭髮擦到一半的相葉覺得奇怪,難道…


「翔醬,你…只帶一條毛巾?」看到櫻井的表情,相葉就知道自己的預感是對的


「想說雅紀不能感冒,所以就只記得帶雅紀的毛巾而已,哈哈」櫻井搔了搔還帶有水珠的頭髮說著


「笨蛋..來吧」相葉將那條不算小的毛巾披在彼此的頭上,開始擦拭


「餒,翔醬~我很幸福喔,一直以來」櫻井和相葉就這樣坐在沙灘上,互靠著頭


「雅紀,其實阿...我一直想和你說一件事,

就是其實那張海報上的內容啊...

嗯...是我拜託學生會製作的活動,

目的…只是想讓你願意參加而已,

不管我們認識的原因是什麼,我只是想傳達我喜歡你的這件事」

櫻井摸了摸鼻子,害羞的說著


「嗯…只要能夠遇見你,其實原因也不是那麼重要,

不過後來想想還好你想到要用炸雞,

不然我們可能都遇不到對方了,哈哈哈」

相葉又將頭往櫻井的方向靠了一點,並在櫻井那有點溜的肩膀上大笑


「哈哈!真的呢」櫻井將手搭在相葉的肩膀上說著


櫻井和相葉就這樣待在沙灘看著夕陽落下的一刻才捨得離開


「走吧,雅紀」櫻井將相葉的手拉了起來,並維持牽手的動作走向機車的方向



「嗯,回家囉~」相葉也跟著櫻井的腳步前進

 


夕陽照射著兩人的背影,接著就是一陣摩托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夕陽,映照著我們的愛情,顯得更加美麗

 


選擇,或許是一瞬間的事,但我的選擇只有你相葉雅紀

感情,或許不一定能長久,但我一定會將所有的愛給你

雅紀,或許我不夠瞭解你,但我一定會比任何人都愛你

所以,請你將手放心的交給我,直到我們都老去的那天

 


全篇完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