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松本潤生日賀文(潤雅)極短篇

靈感來自:160926 PON!x嵐にしやがれ

 

收錄結束後,相葉和松本回到家中

 

「餒,潤,所以我沒有和你一起在家的時候,你也會自言自語喔」相葉看著松本問著

「嗯...好像是吧」松本想了想後回答相葉

「哈哈!好恐怖喔」相葉笑了笑

「欸!不准再說第二次」果然引起戀人的不滿

「好嘛~好嘛~」於是相葉拉住松本的手,撒嬌著

「還不都是因為你的關係」看到撒嬌的相葉,也不生氣了,但突然想到一件事

「什麼嘛,又怪到我身上」於是相葉嘟起嘴吧

「因為太習慣身邊有人了啊」松本摸了摸相葉的頭

「所以?」相葉歪了歪頭的問著

「所以才會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都想要分享,可是你又不是每天都會來,每次這樣下來,害我都養成了自言自語的習慣了」松本笑了笑的回答著

「哈哈!這什麼理由」聽到松本的話,相葉心裡覺得甜甜的

「真的啊,所以...」說到一半的松本

「所以?」於是相葉催促著他

「所以你要一直待在我身邊,這樣看起來就不像是自言自語啦」松本理所當然的說著

「是是是,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相葉很開心的撲了過去

「去洗澡?」松本問著

「嗯~一起洗」相葉勾著松本的手臂說著

「是是是」松本說完後摸了摸相葉的頭

 

進到浴室以後,松本突然看了看身旁的相葉

 

「fufu」松本笑了出來

「潤笑什麼?」相葉邊脫衣服邊說著

「我只是在想要是以前,這個畫面絕對不會出現在我家浴室」松本指的是和別人一起洗澡的這件事情

「什麼?」但相葉不明白

「你忘記之前在演唱會會場的浴室被我踢出門的事情了?」松本脫下上衣說著

「哈哈,你是說我闖進去潤浴室的事情喔?」相葉笑了笑

「是啊,那時候我還真的是被嚇到了」松本回想起以前

「不過現在不會了啊~我們都會一起洗了,而且我現在也都只和潤一起洗澡啊」相葉撲了過去,抱住松本

「你現在抱住我,是打算不想”走”出浴室了是吧」松本看著兩人的身體說著,果然馬上就看到相葉臉紅的放開自己

「才、才不是勒,潤真的很色耶」相葉說完後走向蓮蓬頭準備沖澡

「你才色吧,我又沒說什麼」松本過去擠了幾下,兩個人代言的洗髮精後幫相葉洗頭

「哼!看在你幫我洗頭的份上,我原諒你」相葉坐在浴缸享受著松本的服務

「上輩子一定是造什麼孽了,才被你吃的死死的」松本邊抓的相葉的頭邊說著

「什麼啊,潤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才會遇到我的」相葉驕傲的說著

「這麼有自信啊」松本說著

「是啊,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我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整個世界之類的,才會成為嵐,成為潤的戀人」相葉微微的笑著

「....嗯」松本點了點頭,之後

「好了,我們去沖掉泡沫吧」松本拍了拍相葉的頭說著

「好~」相葉乖乖的讓松本洗頭

 

折騰了許久後兩個人終於互相都洗完澡了

 

「雅紀」松本呼喚著躺在自己身邊已經快要睡著的相葉

「嗯?」相葉努力的睜開眼睛,畢竟剛洗完澡,真的會讓人很想睡覺呢

「我也是喔」松本笑了笑

「什麼?」相葉疑惑的問著

「我也一直認為遇見你是一個很幸遇的事情,或許上輩子拯救世界,我也有參與吧,不然怎麼能夠在這龐大的世界中,找到我這麼喜歡的人呢」松本摸著相葉的頭

「潤...我最喜歡你了~」相葉將松本抱得緊緊的說著

「嗯,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我的團員,我的最愛」松本回抱住相葉,在相葉的耳邊輕聲的說著

 

 

 

自言自語或許不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但是若這個習慣是因為你而出現的

那我會試著接受這個習慣並喜歡它

就像是我喜歡你一樣

所以,雅紀請你要一直陪在我身邊

為我,創造出更多屬於你的習慣吧

 

 

 

全文完

 

後記:
真的是   ”極  ”短篇呢~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潤潤生日快樂~


   
© 鼠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